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Caddy California 結果共7筆

  • 賓士掀頂露營車要來了!Marco Polo明年登台

    露營風氣盛行之下,也讓露營車市場持續火熱,不過,臺灣車市目前僅有福斯商旅導入T6.1 California家族,並預計在2023年引進Caddy California,如果加上Iveco與車體廠合作的Daily露營車,臺灣境內能夠合法領牌的露營車選擇並不多。好在,傳言已久的Mercedes-Benz Marco Polo終於確定要登陸臺灣車市,日前已有業代傳出先前收訂的訂單將在8月份啟動生產,最快會在2023年2月到港。據了解,Marco Polo真的要來了,而且還會是2023年式車型。
    2022/03/30 16:50
  • Caddy露營車取得臺灣油耗認證 Cargo貨車版第三季中搶先上市

    身為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旗下主力銷售車款之一,Caddy家族在2020年迎接2003年以來最大幅度的改款更新,全新第5代Caddy Maxi也已經在4月中旬啟動預售。現在,新一代Caddy家族已經幾乎全數通過能源局耗能認證,包含7人座MPV設定的Caddy Maxi、純貨車版的Caddy Cargo與Caddy Maxi Cargo,還有首度引進的露營車版本Caddy California都已經取得好能證明。其中Caddy Maxi預計於7月中旬正式發表上市,Caddy Cargo則是設定在第三季中旬發表,至於Caddy California目前仍在評估當中,現階段主要以取得法規認證為主,會否在臺灣上市還有待觀察。
    2021/07/13 16:43
  • 福斯商旅T7廂型車預告上半年曝光 T6.1將持續生產銷售

    2019年T6.1世代廂型車家族、2020年大改款Caddy相繼發表亮相之後,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加緊腳步皆是品牌未來發展計畫,先是預告Amarok將採用Ford皮卡平台開發並於2022年投產。更進一步表態新世代Multivan,也就是T7世代Multivan將於今年上半年發表亮相。不過,現行世代T6.1家族將持續生產,與T7世代Multivan並行銷售。
    2021/03/30 00:59
  • 台灣規劃明年下半導入 新世代Caddy歐洲11月搶先開賣

    今年2月首度曝光,9月推出露營車版Caddy California,第5代Caddy預計11月底於歐洲德國、奧地利與波蘭等地搶先開賣。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 表示,新一代Caddy將提供Kombi貨車、家庭MPV以及Caddy California露營車等選擇,以及標準與長軸兩種軸距設定。台灣則預計於2021年下半年導入,依目前掌握資訊,除MPV車型外,也將導入純商用廂車車型,至於Caddy California則尚未有相關規劃。
    2020/10/23 14:17
  • 小小4.5米車長就有彈簧床有廚房 Caddy California露營車登場

    一如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於7月底時預告,歐洲時間9月2日正式發表以新世代Caddy為基礎,扮演Caddy Beach後繼車款之入門自走露營車Caddy California。雖然基底為短軸鈑Caddy車長僅有4,501mm,福斯商旅植入與California T6.1相同舒適度之床墊,並在床架下方設計抽屜式烹調流理台,同時還設計可嵌合於前座車窗之防蚊通風罩,且提供玻璃車頂選配,舒適享受露營生活。
    2020/09/03 12:11
  • Caddy露營車預計9月發表 最小加州號即將登場

    從T3世代加入品牌以來,California已經是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品牌代表性露營車,福斯商旅也在2018年發表由Crafter演化而來的Grand California拓展露營車產品陣容。現在,福斯商旅預告,將在9月發表運用第5代Caddy為基礎的全新露營車作品,讓福斯商旅的露營車產品可以涵蓋Caddy、T-Series與Crafter等不同尺寸,滿足不同族群需要。
    2020/07/31 12:09
  • 大改Amarok預計後年現身 將與Ranger共享平台

    雖然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Amrok與Ford Ranger在市場上屬於同級距競爭對手,然而,預計2022年投產的新世代Amarok與大改款Ranger確定將擁有共同血脈。同時,就Ford與Volkswagen最新釋出的合作策略細節,雙方合作不僅止於新世代Pick up產品,還將擴及Caddy級距輕型商用車、載重1噸等級廂型車,以及共享MEB模組化平台打造未來市售電動車。
    2020/06/12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