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CSU 結果共8筆

  • 德國大選出口民調 兩黨各占25%選情膠著

    插播最新消息,德國國會大選,就在剛剛,台灣時間凌晨12點,已經結束投票,而稍早出口民調正式出爐,顯示梅克爾所屬「基民/基社聯盟」(CDU/CSU)以及中間偏左的「社會民主黨」(SPD),支持度都各占25%,等於選情相當膠著,而稍早投票過程,也出現小插曲,被視為梅克爾接班人的「拉謝特」,在投票時,卻將選票折錯邊,暴露出自己政黨票的選擇,而現在出口民調出爐,顯示他想順利成為接班人,還是很有挑戰。
    2021/09/27 00:42
  • 德國總理梅克爾卸任倒數 綠黨主席挑戰保守派

    德國總理梅克爾將在今年9月26號的大選後,結束她16年的政治生涯,卸下領導德國與歐盟的重責大任。接班人會是誰成了重要課題,但是目前德國國內對於她所屬的保守派聯盟,好感直直落,去年同期還有40%的支持率,現在已經降到27%,被「綠黨」這匹黑馬給趕上。德國的綠黨有兩位共同主席,原先外界認為同時身為作家和哲學家的哈伯克更有魅力,不過19號宣布將成為德國綠黨第一位總理候選人的是另一位主席,今年40歲的貝爾伯克,她表示德國需要「突破」和「重新開始」,要挑戰執政已久的保守勢力。德國的政壇有可能因此而變天,產生一位「綠色總理」。
    2021/04/20 20:00
  • 地方選舉友黨大敗 梅克爾政府雪上加霜

    德國巴伐利亞邦今天舉行議會選舉,總理梅克爾的保守派姐妹黨、長年在當地握有過半多數的基督教社會黨(CSU)空前失利,對梅克爾岌岌可危的聯合政府而言又是一記重擊。
    2018/10/15 14:31
  • 梅克爾與友黨達移民協議 執政聯盟免崩盤

    經多日波折,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終就移民議題,與友黨基督教社會黨(CSU)籍的內政部長賽賀佛(Horst Seehofer)達成協議,岌岌可危的執政聯盟因此不致崩盤。
    2018/07/03 12:41
  • 為難民議題與梅克爾僵持不下 德內政部長揚言走人

    德國執政聯盟爆發嚴重內訌,與德國總理梅克爾聯合執政的基督教社會黨(CSU)主席兼內政部長(Horst Seehofer),在難民議題上和梅克爾意見相左,自願辭去主席和部長職位。
    2018/07/02 11:56
  • 梅克爾妥協 同意大幅減少接納難民人數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今天表示,她所領導的基民/基社聯盟(CDU/CSU)執政聯盟有個共同目標,就是更妥善處理移民問題,並大幅減少入境德國的移民人數。
    2018/06/19 09:40
  • 德組政府談判破局 梅克爾下一步怎麼走?

    德國總理梅克爾所屬保守派基督教民主黨/基督教社會黨聯盟(CDU/CSU)和親商的自由民主黨(FDP)及綠黨(Greens)籌組新政府談判今天破局後,德國可能被迫重新大選。
    2017/11/20 11:20
  • 德大選最後結果 梅克爾政黨表現下滑

    德國大選最後結果今天顯示,總理梅克爾的基督教民主黨(CDU)和巴伐利亞邦姊妹黨基督教社會聯盟(CSU)得票率33%,低於4年前的41.5%,這是他們戰後數一數二差的表現。
    2017/09/25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