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CP感 結果共19筆

  • 韓孝周「配對朱智勛」CP感拉滿 高顏值震憾網:強過趙寅成

    韓星韓孝周、朱智勛主演Disney+ 年度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於今(10)日重磅首播,日前參與見面會的粉絲們也紛紛喊話,期待男神、女神首度合作擦出的火花,「原本在我心中和韓孝周CP感最強的是《MOVING異能》的趙寅成,不過看完昨天連線見面會,過去無法撼動的地位好像要被取代了」、「韓孝周跟朱智勛這對也太好嗑了吧!」其實韓孝周與朱智勛2006年就曾一起拍攝過廣告,《支配物種》則是兩人首次攜手主演的戲劇作品,如今一位是地表最強保鑣、另一位則是高冷亡命霸總,兩人戲外高甜CP感滿滿。
    2024/04/10 17:48
  • 《愛上哥們》CP再現!畢書盡、賴雅妍超凍齡 9年私交曝光

    畢書盡與賴雅妍因戲劇《愛上哥們》結緣,戲裡CP感十足的他們,戲外互動情同姐弟,最近2人攜手宣傳便利商店活動,見到現場可愛的娃娃,畢書盡少女心藏不住,直呼:「每看一個商品我跟姐姐(賴雅妍)都忍不住想尖叫,看了很療癒!」
    2024/03/15 16:26
  • 跨海訪問/金秀賢認了跟金智媛很難聊 「全宰寯」喊冤:我是好人

    今(9)天在Netflix上線的韓劇《淚之女王》由金秀賢、金智媛、朴成焄(ㄒㄩㄣ)、郭東延、李主儐(ㄅㄧㄣ)等人主演,日前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雖然是愛情戲,不過金秀賢、金智媛兩人一開始相處頗為尷尬,幸虧相處後隨著劇情進展,CP感也越來越發酵。有趣的是,本作還有先前以反派角色出名的朴成焄、郭東延,朴成焄就為自己喊冤,稱自己是個好人、也想演個好人。
    2024/03/09 12:24
  • 跨海訪問/金秀賢為《淚之女王》難甩悲痛 肉麻台詞逼瘋他:很尬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今(9)天正式在Netflix上線,由於本作是金秀賢睽違3年的戲劇作品,加上日前在首爾的發布記者會上,展現出跟金智媛之間絕佳的CP感,早就讓觀眾期待度爆棚。日前劇組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本作可說是充滿愛情、喜劇、家庭劇等要素,讓金秀賢一開始拿到劇本就難以消化,尤其肉麻台詞更讓他直呼:「我真的非常尷尬!」
    2024/03/09 12:01
  • 劉冠廷當臨演10年繳不出房租 女友「霸氣掏錢」幫追夢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1)日將全台首播,與劉冠廷首次配對飾演情侶的王淨,為了培養兩人的CP感,她說:「會在現場跟大家一起玩猜歌遊戲,或者是講一些冷笑話。」增進互動默契之餘,而且講久了,不只她跟劉冠廷,和劇組感情也就像一家人。
    2024/01/20 13:35
  • 不愛韓孝周《異能》CP破局?趙寅成爆與女主播結婚 公司回應了

    韓國男神趙寅成最近因《MOVING異能》再受關注,劇迷們都認為他跟女主角韓孝周太有CP感,甚至還希望他們能從戲中愛到戲外,讓這對螢幕情侶成真。不過15日傳出趙寅成居然要跟女主播朴善英結婚,公司方面也立刻跳出來說話。
    2023/09/15 11:20
  • 肖戰《夢中的那片海》五度合作李沁!口碑爆棚 盤點過往作品

    大陸流量男神肖戰回歸,與李沁「第五度」合作演出,在新戲《夢中的那片海》中,滿滿CP感!故事講述70年代北京青年的命運,或許也讓不少人心有戚戚焉,開播衝到全平台冠軍,僅僅前四集,微博的話題閱讀量飆破13億。
    2023/06/06 11:49
  • 甜翻!李多慧、廖健富場上同框嬌喊這句 網笑:像夫妻

    樂天桃猿日前奪下兩連勝,由隊上的廖健富2度拿下MVP頭銜,團隊特別安排來台應援的李多慧獻上祝福,怎料廖健富因為太害羞,支支吾吾才勉強擠出兩個問題,而李多慧笑笑地喊「廖健富辛苦了」,也讓網友直呼居然有CP感。
    2023/05/05 15:27
  • 孫藝真不要看!日劇女神驚喜同框玄彬 粉絲驚嘆:太有CP感

    後疫情時代各國交流越來越頻繁,各國藝人驚喜同框的畫面也越來越多,模特兒出身的日劇女神桐谷美玲曾演出《暗殺教室》系列、《外貌協會100%》等日劇,11日她就分享了跟韓國演員玄彬的合照,由於玄彬在日本人氣也高,不禁讓另一演員河北麻友子羨慕得笑罵:「太狡猾了啦!」
    2023/04/12 11:06
  • 李到晛、林知衍交往「黑暗榮耀花絮照露餡」 網驚呼:愛意藏不住

    李到晛跟林知衍在《黑暗榮耀》中飾演仇人,戲外卻成情人,兩位演員交往的消息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讓戲迷超驚喜,不過先前在韓網就有人指出,其實李到晛跟林知衍一張《黑暗榮耀》的幕後花絮照超有「CP感」,眼尖的網友當時就說「感覺有在戀愛」!
    2023/04/01 12:28
  • 不敢相信差11歲!全智賢同框孫興慜CP感爆表 竟搖下車窗給簽名

    宋慧喬、全智賢19日兩人一前一後現身機場,前者準備飛往義大利米蘭看秀,後者目的地則是英國倫敦時裝週,韓劇界兩大女神穿搭差異自然也成話題。有趣的是,全智賢與韓國旅外足球好手孫興慜在時裝週上同框合照,竟意外迸出了CP感,兩人甚至看不出相差11歲。
    2023/02/21 18:25
  • 《浪漫速成班》爆紅被挑2缺點 「全道嬿遭嫌老又俗」盧允瑞演技差

    韓劇《浪漫速成班》講述個性差異極大的補習班明星講師崔直說(鄭敬淏飾演),以及便當店老闆南行善(全道嬿飾演)之間的故事,有別於一般韓劇以年輕的帥哥美女為主角,這次找來坎城影后全道嬿詮釋,帶出了「大齡女子」的心聲,不過有韓國網友認為50歲的她演出30多歲的女主角太勉強,還認為她跟鄭敬淏的「CP感」不夠強;另外,也有不少人質疑「南行善」外甥女演員盧允瑞的演技。
    2023/02/15 16:43
  • 劉濤大談姐弟戀!另一半身分曝光 網嗨喊:互動太有愛

    2023年新春強檔《假日暖洋洋2》由劉濤、陳赫、楊玏、張嘉倪、程瀟領銜主演,並找來演技擔當倪大紅、倪萍和姜超特別出演,劇情以個性截然不同的程家三個女兒「程蔓(劉濤飾演)」、「程菽(張嘉倪飾演)」、「程淼(程瀟飾演)」為主角,新春假期三人陰差陽錯在東北老家重逢,其中,大姊「程蔓」是風險投資界的女強人,因故遇到新創公司年輕老闆「孔令麒(陳赫飾演)」,後者因融資被意外攪局,所以尾隨返鄉的程蔓想挽回頹勢,沒想到兩人卻在過程中逐漸譜出戀情。這對新穎的姐弟戀組合,也讓網友直呼:「意外超有CP感!兩人的互動太有愛了。」
    2023/01/07 15:09
  • BL劇「對手太會親」!鮮肉男星好享受 羞認:不小心淪陷了

    張碩航、王肇緯主演的LINE TV原創BL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今(30)日公開「時空交會篇」前導預告,同時搶先曝光主視覺海報和未曝光劇照,浪漫氛圍讓粉絲直呼:「超有CP感!」劇中張碩航從千禧年元旦穿越到2022年,化身個性開朗陽光的外送員,與「霸總系貴公子」王肇緯大談命定戀愛。
    2022/11/30 20:37
  • 歐陽娜娜爆新戀情?疑同居24歲男星翟子路 下衣失蹤畫面流出

    22歲女星歐陽娜娜擁有甜美長相,個性開朗活潑,近期的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過去曾與名導演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劉昊然、范丞丞傳出緋聞,今(4)日被大陸狗仔爆出與大2歲男星翟子路的戀情,兩人疑似同居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2/11/04 16:29
  • 馬國賢鬆口問陰莖增大手術 醫師吐「會晃來晃去」他猶豫了

    52歲馬國賢近來忙拍3部八點檔,敬業的他經常配合劇情擠眉弄眼,做出各種表情,但過度施力難免造成肌肉緊繃,加上歲月侵襲,讓他臉上皺紋越來越深,尤其額頭上一條深深的抬頭紋超級顯老,害他某次和張艾亞演情侶被嫌棄沒CP感,還被虧像「父女戀」,讓他相當擔心,趕緊「進廠維修」。
    2022/10/12 20:51
  • 和誰演都有超強CP感!盤點李鐘碩5代表作 網讚:經典

    自李鐘碩2019年3月入伍之後,劇迷們有多久沒有看到他的作品了呢?雖然前些日子《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李鐘碩特別出演,但還是無法解決粉絲們的相思之苦,幸好7月底李鐘碩退伍作品之一的《黑話律師》開播,相信這陣子劇迷們會覺得備感幸福,編輯這就整理了李鐘碩過往5部口碑爆棚的戲劇作品,而且都曾和女主角獲得最佳情侶賞,一起來重溫看看哪一部是你心中的Top1吧!
    2022/08/05 12:55
  • 差點被《水行俠2》換角 安柏赫德經紀人法庭曝真實原因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及安柏赫德(Amber Heard)這對昔日怨偶的誹謗官司仍在進行當中,如今網路輿論幾乎一面倒支持強尼戴普,還有數百萬人在網路上連署要求華納兄弟將安柏赫德踢出《水行俠2》的演出。對此,安柏赫德的經紀人日前在法庭上作證時證實,女方確實差點被換角,但主因並非這場官司,而是因為跟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太沒CP感,嫌兩人在對戲時沒火花。
    2022/05/21 17:47
  • 熟男魅力無法擋 此生必追十部「大叔蘿莉配」甜到爆

    從《鬼怪》的孔劉和金高銀開始,戲劇圈掀起一股大叔風潮,有成熟男子的穩重感,偶爾也能像同齡男孩般打鬧,平時看似不在意,卻因為愛情而失魂落魄的反差萌,常讓女孩們招架不住。
    2021/04/08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