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CNN獨家 結果共131筆

  • 60歲拳王泰森嗆「終結年輕網紅」 傳奇擂台挑戰未演先轟動

    根據CNN報導,從YouTuber轉型為拳擊手的傑克保羅(Jake Paul),確定將於7月20日與重量級「傳奇鐵拳」泰森(Mike Tyson),進行表演性質的拳擊比賽。這次比賽將在德州阿靈頓「AT&T體育場」進行,該體育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是美式足球聯盟(NFL)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主場。Netflix也決定獨家轉播這場特別的跨世代競技。現年57歲的拳擊傳奇泰森,上次進行職業比賽得回溯至2005年6月,他的職業生涯紀錄為50勝6敗,其中有44次以擊倒對手(knockout)取得勝利,這位前世界重量級冠軍,被大眾普遍認為是,歷史上最好的拳擊手之一。
    2024/03/08 15:48
  • 監獄淪渡假村!厄瓜多頭號罪犯牢房曝 擁大床、私人庭院還可養雞

    南美國家厄瓜多的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s首腦「費托」(Fito)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1月囂張越獄,導致政府宣布60天緊急狀態,至今仍未落網。《CNN》獨家取得馬西亞士的監獄環境影像,顯示不僅配有4套衛浴設施、加大床鋪,甚至還可養寵物鬥雞,服刑像度假一般舒適,凸顯出厄瓜多監獄無法無天狀況。
    2024/02/21 12:16
  • CNN揭「拜習會」內幕 習近平承諾拜登:不干預美今年大選

    《CNN》30日獨家報導,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11月在舊金山「拜習會」時告訴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北京不會干預美國今年的總統大選,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上周在泰國會晤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時,也重申此事。
    2024/01/31 09:55
  • AI新科技打造 虛擬偶像團體在韓成為主流

    AI虛擬偶像逐漸在南韓成為主流,和真人明星最大的差異,就是這些AI偶像不會變老、也不會喊累,可以透過程式設定做各種表演。CNN記者獨家專訪其中一位AI女團成員,她能夠和真人對答如流,還會多國語言,唯一辦不到的只有和粉絲面對面簽名。
    2023/10/17 14:52
  • 烏克蘭特工追殺瓦格納! 蘇丹叛軍RSF成攻擊箭靶

    在領袖喪命後,瓦格納傭兵團持續在非洲活躍。根據CNN獨家報導,瓦格納疑似暗中扶持蘇丹的準軍事武裝團體「快速支援部隊」(RSF),但這支部隊,最近頻頻遭無人機襲擊,懷疑是烏克蘭特工動手。
    2023/09/25 22:12
  • 全球核威脅!CNN獨家衛星照曝光 美、中、俄擴建核試場ing

    俄羅斯在今年年初,才宣布退出和美國間的核武限制條約,如今CNN獨家取得衛星照片顯示,不只俄國,連美國和中國大陸的核武試驗場,都有擴建隧道、道路和存放核武設施的跡象。儘管目前沒有直接證據表明,美中俄即將進行核武測試,只是在地緣政治關係日漸緊張之際,似乎讓全球陷入「核威脅」的陰影。
    2023/09/23 15:09
  • 不只無人機!烏克蘭無人艇曝光 目標:打擊俄黑海艦隊

    《CNN》獨家報導,烏克蘭軍方公開一款新型水上無人艇。由於可以遠端操控,能用來進行偵查和監視任務,尤其以攻擊俄羅斯黑海艦隊為最優先目標。俄羅斯17日宣布停止參與黑海穀物協議後,涉威脅黑海民用船隻。因此烏克蘭開發的無人艇,可能會成為黑海上的重要兵器。
    2023/07/31 14:49
  • 鼓動示威.加劇社會分裂!CNN揭中資影響美國輿論

    北京當局對海外社會的滲透與宣傳,幾乎無所不用其。Google旗下的資安公司揭露,北京當局透過大外宣白手套,曾多次出資策動美國民眾在華府等地示威,目的是為了影響輿論,並加劇美國社會分歧。CNN獨家訪問到當初接受中資,策畫示威的自由接案人,他稱雇主一開始開價約4.7萬台幣找人採訪宗教自由,後來改為策畫示威,因為雇主匿名,始終不知對方的中資背景。除了鼓動示威外,中方還利用「冒名炸彈恐嚇信」,脅迫騷擾海外異議人士與家屬。
    2023/07/28 19:48
  • 烏軍反攻秘密基地曝光!遙控指揮作戰排雷退俄兵

    烏克蘭大反攻,有一個位在地底的秘密指揮中心,專門監控俄軍動態,然後遙控指揮烏克蘭士兵作戰,CNN團隊獨家進入這個秘密基地探訪。另外移兵白俄的瓦格納傭兵,開始在邊界進行演習,讓鄰國波蘭,民眾相當憂心。
    2023/07/21 19:11
  • 普欽移動豪宅曝光! 「幽靈列車」內設有spa、健身房

    北約峰會在今天登場,俄羅斯再以無人機攻擊基輔,向北約成員示威。另外CNN獨家取得一份機密文件,顯示俄羅斯為普欽,打造一列有裝甲防護的「幽靈列車」,裡面設備超級豪華,包括有健身房、土耳其蒸氣浴設備等,如同普欽的移動豪宅。
    2023/07/11 21:58
  • 普欽神祕「幽靈列車」曝光!內裝奢華 設SPA健身房

    俄羅斯傭兵兵變16天後,克里姆林宮對外揭露,其實叛亂五天後,總統普欽就在克里姆林宮,與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等35人會面,稱傭兵重申效忠普欽,普欽也聽取他們的解釋;神隱多日的俄羅斯參謀總長也在這天首度現身,顯示普欽在譴責叛變和維持傭兵關係之間,試圖保持微妙平衡。而普欽出行常使用的神祕列車,CNN獨家取得的文件透露,列車上配備健身房、SPA、美容室等,內裝相當奢華。
    2023/07/11 19:52
  • 換「末日將軍」人間蒸發 入列「瓦格納VIP」疑涉兵變

    被傳出可能是兵變內應的俄羅斯「末日將軍」,傳出遭到逮捕,不過一名自稱他女兒的女子,透過電話錄音說,他的爸爸沒事,還在正常工作。另外CNN獨家披露,這名「末日將軍」是瓦格納的秘密VIP成員,名單中還有多達30名軍官和情報官入列,這個消息,恐怕讓普欽坐立難安。
    2023/06/30 22:42
  • 「末日將軍」竟列瓦格納VIP! 30俄軍官情報員恐涉兵變

    CNN獨家掌握一份文件顯示,被懷疑是瓦格納內應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2018年就被列入瓦格納傭兵團的VIP會員,連同他一共有30位俄國軍官和情報員,都是VIP成員,這些人是否涉及兵變,恐怕遭克里姆林宮大舉調查。
    2023/06/30 18:52
  • 川普密件案喊冤 CNN公布2021年「關鍵錄音」打臉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取得美國前總統川普2021年在新澤西州貝德敏斯特(Bedminster)會議的錄音,當時已卸任的他,在會中談到他持有未解密機密文件。
    2023/06/27 15:37
  • 烏軍宣告反攻部份成功 瓦格納罕:俄兵恐難擋

    烏克蘭聲稱反攻已經取得部分成功,CNN獨家直擊特種部隊夜間奇襲,一個晚上俄軍幾乎團滅,目前烏軍在烏東和烏南持續推進,就連瓦格納傭兵首領也警告,若不召集更多兵力,很難擋下烏軍,俄羅斯則是宣稱,近兩周烏軍死傷近7500人,強調白俄羅斯已經部署戰略核武,不過白宮卻說莫斯科不可能動用核武,因為核武根本沒有送往白俄羅斯。
    2023/06/15 19:19
  • 烏克蘭水壩被炸.疑烏軍自導自演 為反攻走險棋

    烏克蘭南部聶伯河上第二大水壩遭攻擊,攔水壩被炸開一個缺口,大水威脅下游居民安全,總統澤倫斯基下令緊急疏散。水壩所在的區域目前由俄軍佔領,但俄羅斯否認炸毀水壩,烏俄互相指控;軍事專家認為這很可能是烏克蘭自導自演,為反攻走的一步險棋。CNN獨家掌握到消息,烏克蘭在俄羅斯境內訓練特工,專門執行破壞任務;美國官員相信上次克里姆林宮遭無人機攻擊,就是這批特工所為。
    2023/06/06 19:53
  • 直擊俄軍「全員逃走中」 烏軍戳謊:瓦格納帶頭落跑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成功突襲,推進了約3平方公里,雖然只是一小部分,但足以讓烏軍士氣大振,CNN獨家訪問發動攻擊的指揮官,他們歸功於天氣回暖及美國軍援武器發威,還批評普里格津在說謊,說帶頭落跑的其實是瓦格納傭兵團,不是俄羅斯正規軍。
    2023/05/12 22:41
  • 解放軍秘密飛艇照片首曝光! 專家:有專屬推進導航、盤旋時間長

    美國CNN獨家取得大陸解放軍隱藏在西北沙漠的大型飛艇衛星照片,而且根據飛航專家表示,這艘軍用飛艇偵查功能,可能比之前的間諜氣球強,同時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在接受澳洲媒體專訪時,警告應該注意北京在太平洋地區的滲透危機。
    2023/05/02 22:40
  • 瓦格納傭兵介入蘇丹內亂! 日韓荷出動軍機撤僑

    蘇丹爆發內戰,引發逃難潮,包括日本、南韓都緊急出動軍機撤僑。在聯合國斡旋下,政府軍與叛軍同意再停火72小時。另外CNN獨家報導,瓦格納傭兵團疑似涉嫌煽動內戰,還提供叛軍武器。
    2023/04/21 18:09
  • 烏軍砲彈如雨下!俄軍坦克為躲攻擊轉向 竟撞自家士兵

    英國國防部公布最新情資,他們認為俄羅斯在烏東戰場似乎取得進展,瓦格納傭兵集團已經掌握,烏東巴赫姆特主要幹道周遭的村莊。或許是因為取得初步成果,瓦格納集團創辦人普里格津,宣布不再徵召囚犯上前線作戰;不過CNN獨家採訪瓦格納傭兵,他們認為囚犯是為了自由上戰場,無法和俄軍並肩作戰,恐怕才是主因。
    2023/02/11 19:00
  • 清算社群羅織罪名? 伊朗搜抗議者帳號、連影后「被失蹤」

    伊朗「反頭巾抗爭」近百天,政府打壓反對力道強硬,越來越多人被消失。CNN獨家深入調查,一名16歲少女參與抗議,被政府拘捕後身亡,她的IG曾有政府單位偷偷造訪,IG母公司介入證實。也有被當局拘留過的民眾說,社群媒體被當作他們被定罪的證據。
    2022/12/20 12:47
  • 俄「64步槍旅」逃兵控訴! 「上級下令對逃兵者滅口」

    俄軍再以無人機攻擊基輔,其中13架被烏克蘭擊落。另外CNN獨家訪問到一名俄國逃兵,他說原本以為是要到白俄去演習,沒想到被直接送上戰場。他所屬的第64步槍旅,入侵烏克蘭後,到處燒殺劫掠,有人不想作戰,上級就會下令格殺勿論。
    2022/12/15 20:21
  • 烏開口向美要「集束彈」 CNN:拜登可能當最後王牌

    CNN獨家取得消息,烏克蘭向美國要求提供「集束彈」,希望扭轉戰局,據傳拜登沒有明確拒絕,正陷入長考。因為「集束彈」是由一個主彈爆炸後,散發出上百個小炸彈,殺傷力極強,目前被一百多國禁用,不過美國跟烏克蘭,並沒有簽署禁用協議。
    2022/12/09 19:23
  • 「白紙革命」影片外流靠他! CNN獨訪神秘「李老師」

    大陸嚴格控管網路,但是日前「白紙革命」,每天都有抗議畫面流到外國媒體,這些畫面來源,都來自一個推特帳號,幕後藏鏡人是一名旅居義大利的「李老師」,他接受CNN獨家訪問,說這個帳號存在的目的,是希望能讓中國人,看到中國真實情況。
    2022/12/09 17:19
  • 潤也沒用!陸設逾百所「海外警察局」 監視、騷擾流亡公民

    CNN獨家報導,中國利用與歐洲和非洲國家達成的雙邊安全協議,藉此在全球廣設100多個所謂的海外「警察局」,以監視、騷擾並在某些情況下遣返流亡的中國公民。
    2022/12/04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