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CNN主播 結果共269筆

  • 擺脫消極!馬斯克首度親口認「拉K」 強調經處方、無濫用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年初曾透露自己有服用非法藥物的經歷,沒想到前幾天,他在接受前CNN主播專訪時,首度親口坦承會服用K他命來對抗憂鬱。不過馬斯克強調,自己的藥物是經過醫師處方,絕對沒有濫用,而且投資人為了利益著想,會希望他繼續服藥。
    2024/03/20 13:43
  • CNN主播出書爆料 川普嫌台灣太小「不值得防禦」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和川普,雙雙跨過黨內提名門檻,對決局面正式確立。CNN主播最近一本新書爆料,川普當總統期間,曾經暗示,台灣實在太小了,不值得美國幫忙防禦,他如果再度當選,恐怕對台灣不利。
    2024/03/15 17:51
  • 沒忘Taiwan’s Help!土耳其強震滿周年 震災專書發表邀我代表致辭

    土耳其強震日前滿一周年,台灣當時第一時間派特搜隊和提供人道救援物資,讓當地人印象深刻。而12日土耳其媒體聯合舉辦的一場震災專書發表會,特別邀請我駐土耳其代表出席致辭,片段更是被CNN土耳其頻道的主播放上IG。
    2024/02/13 23:29
  • 2024大選/美媒形容造勢如美式足球賽  民主蓬勃「習近平一定很不高興」

    台灣13日舉行總統及立委選舉,受國際媒體關注;美國電視台一名資深特派員評論,台灣民主蓬勃發展,「我看了心想,這一定會讓習近平很不高興」。
    2024/01/13 09:33
  • CNN女主播鏡頭前淚崩 自曝得乳癌三期已開始掉髮惹哭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女主播西德納(Sara Sidner)8日主持完節目後,在鏡頭前大方地與觀眾分享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雖然中間一度講到哽咽,但西德納仍堅強地表示想以自己為例子,呼籲所有女性要及早檢查,並強調自己會勇敢面對接下來的治療之路。
    2024/01/10 15:20
  • 才推出耶誕新歌!周杰倫報喜「二登CNN」 跨年好消息公開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單曲〈聖誕星〉,為粉絲提前送上耶誕禮物,國際音樂平台YouTube Music也在紐約及洛杉磯的巨型戶外螢幕上曝光MV,讓歌曲遠播海外。另外他的國際影響力受到外媒重視,CNN國際頻道特別邀約他在今年跨年的「New Year’s Eve Live」新年特別節目進行訪談,由CNN駐香港資深主播Kristie Lu Stout採訪。
    2023/12/23 18:08
  • 美軍「快速反應部隊」來了! 將助美公民撤離黎巴嫩

    以色列跟黎巴嫩真主黨持續交火,美國陸戰隊的「快速反應部隊」,正趕往地中海馳援,傳出第一個任務,是協助黎巴嫩境內的美國公民撤僑。另外伊朗外長接受CNN主播質問,「伊朗準備好跟美國開戰嗎?」,他說伊朗不希望戰事擴大,但也警告,美國離這麼遠,不要插手中東事務。
    2023/10/30 17:58
  • 加薩人往南撤退仍被炸!邊界「唯一逃難希望」塞爆

    加薩持續遭到以色列砲襲,通往埃及的拉法關卡,擠滿了無數陷入絕望的家庭,有加薩民眾指控,他們在往南撤退的過程,仍然遭到以色列砲轟,險些喪命。CNN主播質問以色列發言人,為何要攻擊正在逃難的平民時,雙方又差點吵了起來。
    2023/10/18 19:29
  • 以色列連線遇空襲爆炸 CNN主播嚇到蹲低

    以色列持續遭哈瑪斯轟炸,CNN主播到軍隊集結點「台拉維夫」現場連線時,接連響起密集空襲警報,隨後連續傳來爆炸聲,讓他嚇得在鏡頭前蹲低、四處張望,還有民眾直擊到從加薩發射的火箭落地,街頭尖叫聲四起,大人牽小孩逃竄,而在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目前則高規格部署維安,傳出只有60歲以上長者,才能進入禮拜。
    2023/10/14 19:56
  • 白宮記協晚宴 拜登幽默還擊年老說.挖苦媒體超樂

    美國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總統拜登發表幽默演說,他不避諱拿自己的年齡作文章,說自己不是老古董而是有智慧,而且正值男人的巔峰期。拜登也大酸兩家近日爆出醜聞的媒體,先是揶揄福斯新聞因假新聞付天假和解金,後又大酸CNN主播的年齡歧視言論,整場笑聲不斷。不過晚宴也有嚴肅的時刻,美國多名記者在戰地報導遭當局逮捕關押,拜登也向家屬保證,一定會盡力救他們回來。
    2023/05/01 20:00
  • 對於「大反攻」神秘兮兮 烏軍:赫爾松打出一些成果

    對於「春季大反攻」是否已經展開?烏克蘭當局持續保持沉默,倒是基輔市長被CNN主播問到時,一度回答「是」,隨後又改口說「也不完全是」,刻意保留模糊空間。不過烏軍證實,在赫爾松一帶,他們已經打出一些成果。
    2023/04/26 20:09
  • 福斯下架人氣主播.為假新聞止損 CNN也鍘失言主播

    美國新聞界傳震撼彈,力挺前總統川普的福斯新聞台,宣布結束與黃金時段當家主播卡爾森的合作關係,福斯在插播新聞中公布消息,甚至沒有給卡爾森向觀眾道別的機會。卡爾森主持的新聞節目,長期穩坐美國電視新聞收視寶座,由於他右翼立場鮮明,對政府的重大政策,總會提出一套陰謀論加以攻擊,吸引廣大右派觀眾支持,每晚至少有300萬人觀看。不過近日福斯因報導不實選舉消息而挨告,支付了天價和解金,福斯決定與卡爾森分道揚鑣以止損。CNN有線電視新聞網也在同一天,開除了發表歧視女性年齡言論的主播。
    2023/04/25 19:29
  • 稱共和黨海利已過女性巔峰期 CNN主播勒蒙被炒魷魚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解雇了長期合作的主播勒蒙,他先前短暫擔任晨間節目主持人期間評論51歲的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海利,說她已過了巔峰期,引發爭議。
    2023/04/25 10:12
  • CNN揭穿資訊戰內幕假主播+假訊息 大陸AI創作新聞內容

    不管是臉書、還是推特,最近有不少奇怪的媒體內容,新聞主播的嘴型怪怪的,表情看起來也不自然。美國社交媒體公司認為,這類網路內容往往是所謂的「假新聞」,很可能是中國大陸資訊戰的一環,透過這樣的播報內容,試圖影響美國閱聽眾,來達到北京的戰略目標。
    2023/02/11 18:05
  • 美急診室誤診達6% CNN主播女兒闌尾炎險喪命

    美國急診室誤診的情況嚴重,每年有高達6%的人被誤診,其中37萬名病患不是遭受永久性傷害,就是死亡。CNN主播泰波的女兒艾莉絲,就因為罹患闌尾炎遭誤診,最後闌尾穿孔引發敗血症,差點丟掉性命;她花了9個月時間才恢復,泰波於是和女兒現身說法,希望能降低醫界對闌尾炎的誤診。
    2023/01/20 19:55
  • 爆被威廉狠揍!哈利新書下猛料嗆王室 英國人:不理解

    英國哈利王子回憶錄「備胎」,西班牙比預計早五天率先開賣。不過「衛報」搶先曝光內容,哈利指控哥哥威廉動手打他,書中大肆曝光諸多王室醜聞。但不僅僅是英國民眾抨擊,拿王室當作賺錢工具。連CNN主播和記者都不解,為什麼要將家族醜聞攤在陽光下。
    2023/01/06 14:52
  • 資深媒體人癌逝享壽60歲 《CNN》主播好友淚灑播報台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資深調查記者格里芬(Drew Griffin),在與癌症纏鬥多年後,於當地時間17日在家中過世,享壽60歲。格里芬曾奪得4座艾美獎、以及被視為美國電視、廣播界普立兹獎的「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s)。他逝世的消息讓許多媒體人相當不捨,他的主播好友雷蒙(Don Lemon),在播報到他逝世的消息時,忍不住當場落淚。
    2022/12/20 15:33
  • 拒戴頭巾!CNN專訪伊朗總統喊卡 抗議擴伊50城

    伊朗從上週末起,因一名女子上街未戴頭巾,疑似遭道德警察逮捕、毆打致死,引爆眾怒,現在抗議蔓延全國50多城,全球各大城市也掀起抗議潮。而伊朗總統本週到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原定要接受CNN主播專訪,但臨陣要求女主播戴上頭巾,才可以訪問,CNN主播以地點在美國,從來沒有這種要求而拒絕,最後伊朗總統沒有現身,讓這場專訪無疾而終。
    2022/09/23 19:54
  • 示威遍地開花 CNN記者拒戴頭巾遭伊朗總統撤訪

    伊朗一名22歲女子只因為沒戴好頭巾,就被宗教警察逮捕致死引爆的民怨,全國各地持續爆發反政府示威遊行,但衝突已經造成至少31人死亡,面對動盪、伊朗政府直接封鎖國內網路,無法使用IG等社群媒體。而伊朗總統萊希人在聯合國參加大會,要求訪問他的CNN女主播阿曼波必須戴頭巾,遭到拒絕乾脆取消專訪。
    2022/09/23 12:38
  • 時機敏感!伊朗總統不滿CNN女主播拒戴頭巾竟放鳥專訪

    伊朗國內近期因22歲女子伊朗女子艾米尼(Mahsa Amini),違反戴頭巾服儀規定,遭「道德警察」逮捕後離奇死亡一事,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不料,伊朗總統萊希(Ebrahim Raisi)如今又被爆出,因為不滿負責專訪他的CNN女主播婉拒在訪談期間配戴頭巾,臨時「放鳥」對方,未出席此次專訪。有鑑於伊朗國內當前情勢,敏感時機點也引發各界熱議。
    2022/09/23 12:08
  • 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震塌 柯佳嬿發黑白文驚:到底誰蓋的

    台東池上18日發生規模6.8強震,桃園市最大震度3級,導致桃園市八德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天花板倒塌,還砸傷一名打羽球民眾,畫面曝光後,甚至登上美國CNN,讓CNN主播都驚呼畫面太驚人。事發後,桃園市長鄭文燦出面致歉,表示「責無旁貸」。對此,藝人柯佳嬿忍不住發文評論。
    2022/09/20 15:55
  • 羽球場天花板崩塌「登CNN」 他諷:誰還敢投資桃園?

    台東18日發生規模6.8地震,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也傳出災情,5樓的羽球場天花板嚴重崩塌,嚇得民眾四處逃竄,恐怖畫面也登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讓主播看了驚呼連連,對此,不僅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狠酸「讓世界看見台灣」,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楊朝偉更是痛批,桃園市工程品質差勁名揚國際,「誰還敢投資桃園?」 
    2022/09/20 09:12
  • 羽球館天花板震塌登CNN 女主播驚!網嘆:以為震央在桃園

    台東6.8強震也讓桃園八德羽球館塌陷,在野黨質疑,桃園震度才3級難道是豆腐渣工程,桃園市長鄭文燦雖然緊急道歉,但這畫面已經迅速傳播到全世界,CNN主播還在新聞上討論,網友狠酸,說不定國外觀眾還以為震央在桃園。
    2022/09/19 19:15
  • 記者躲雨竟遭港警拘捕 CNN:習近平如皇帝出巡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造訪香港,港府擺出大排場相迎,這次也看不到任何抗議聲音。CNN主播形容,「習近平的香港行,有如皇帝出巡。」而且這次港警戒備森嚴,幾乎「十步一哨」,甚至有記者只是要靠近躲雨,居然被港警逮捕帶走。
    2022/07/01 18:44
  • 俄堅稱「沒有攻擊平民」  CNN主播酸:中國都說有了

    俄羅斯持續對烏克蘭南部幾座大城,虎視眈眈。除了從克里米亞海岸,朝「奧德薩」發射巡弋飛彈,也繼續瘋狂轟炸馬里烏波爾,當地高達90%的基礎設施,全部被夷為平地。開戰後已經造成近千平民死亡,不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還是堅稱沒有攻擊平民,被CNN主播大酸說,全世界都看到了,連你們的好朋友中國都承認了。
    2022/03/23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