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CMA平台 結果共5筆

  • Volvo大改XC60!傳換搭CMA2.0平台 領克新造型曝

    Volvo在去年11月發表了全新旗艦-純電休旅EX90後,隨即預告今年6月還會有一輛全新的小型純電EX30接力發表,而中國媒體更透露了今年還有機會見到Volvo首款電動MPV跟著問世!但作為當前全球銷售主力的XC60車系,似乎就沒有改朝換代的消息流出;不過跟Volvo同屬吉利Geely集團的領克Lynk&Co近期釋出了一款全新休旅08的測試照,宣佈會換裝CMA 2.0平台並有可能就是下一代XC60的雙生車!
    2023/03/09 15:43
  • C40 Recharge曝光 Volvo首款跑旅就是電動跑旅

    才剛宣布要在2030年轉型成為純電動車品牌,Volvo隨即如同先前所預告,於歐洲時間3月2日發表全新量產電動車款。以C40 Recharge命名,與XC40 Recharge同樣皆以CMA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改用當前流行的跑車化休旅設定,不只是Volvo的第二款純電動市售車,更是Volvo第一款採跑旅設定的量產市售車款。
    2021/03/03 00:23
  • Volvo宣告轉型電動車品牌 2030年起只賣純電動車

    日前,Volvo才剛與吉利汽車達成新合作協議,將旗下動力開發部門拆分,並與吉利汽車的動力部門合併成專營Hybrid油電複合與內燃機引擎動力開發的獨立動力系統供應商。現在,Volvo更進一步宣示將轉型成為電動車品牌,預計從2030年起只銷售電動車產品,包含油電複合動力、內燃機引擎都排除在產品線之外。
    2021/03/02 16:33
  • XC40三年就賣30萬輛 電動版有望明年底來台

    2017年正式發表、以Volvo XC40擔任首發量產作品,Volvo與吉利汽車共同開發的CMA模組化平台由2017年年底開始進入市場,截至今年7月為止,不到三年時間XC40即已售出超過30萬輛,CMA平台車款亦累積銷售達60萬輛。除了締造出色銷售成績,CMA平台亦扮演Volvo集團跨入純電動車市場關鍵角色,其中性能電動車Polestar 2預計今年8月開始交車,台灣亦將於2021年底導入電動版XC40。
    2020/08/06 00:00
  • 後疫情時代 Volvo看準電動車行情上漲

    自2019年年底開始,COVID-19肺炎疫情無預警於中國爆發並迅速蔓延全球,導致大多數國家採取嚴格社交距離管制措施,不僅造成工廠關閉更導致經濟活動急凍。不過,Volvo執行長Håkan Samuelsson在《金融時報》舉辦的全球高峰論壇中指出,後疫情時代車市將迎來「報復性反彈」,然而,買家目標不會再投向汽油或柴油車,而是轉向Hybrid、Plug-in Hybrid甚至是電動車等電動化車款。
    2020/05/27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