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CIVIC 結果共99筆

  • 日本宣布FL5停止接單!候車期拉長 Type R無限版現身

    台灣本田宣佈11代Civic將在今年重返台灣車市後,相信不少死忠車迷應該在期待FL5 Civic Type R會不會也由總代理一同導入國內吧?雖然Honda Taiwan並沒有鬆口Type R會不會一起引進,但確實讓11代喜美的討論度在台灣變的比之前更為熱烈。就在1月中旬的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上,Honda御用改裝廠無限就推出了造型相當兇悍的Mugen Civic Type R Concept,讓車迷們可以搶先預覽無限套件的改裝思路;不過就在近期,卻有外媒驚爆Honda在日本已經暫停FL5 Civic Type R的接單了?
    2023/01/24 11:04
  • 本田迷崩潰?加長CRX Del Sol 車尾魔改激似跑車

    Honda CRX Del Sol可以說是Civic車系的衍生車型,採用特殊的硬頂敞篷設計,帶來特殊的外觀造型。性能版車型甚至採用B16A雙凸輪軸引擎,可以輸出170匹的最大馬力,因此也讓這款小跑車受到不少性能迷喜愛。CRX Del Sol在台灣的數量相當稀少,也正是因為這樣的稀缺性,讓車迷願意花費大把鈔票翻新收藏。
    2022/10/25 14:12
  • 日本驚見《玩命關頭》韓哥開GT-R夜遊 私人行程曝

    在《玩命關頭9》當中,韓裔美國演員Sung Kang所飾演的韓哥回歸,讓不少影迷感到相當振奮。而電影系列作品也即將迎來第10集,預計在2023年5月19日正式上映。雖然導演林詣彬的退出讓影迷們有些擔憂,不過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似乎也能讓電影更有看頭。
    2022/08/26 13:48
  • 擁1.5渦輪、2.0油電雙動力 ZR-V今在日本展開預售

    尺碼比起國內販售的車型整整大上一號的美規Honda HR-V在6月份時正式登場,美規之所以比台規HR-V要大的原因在於是使用Civic底盤而不是Fit的平台為基礎打造,所以在車身尺碼跟定位上都與台灣極為熱銷的「新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極為接近!在Honda原廠的規劃下,美規HR-V也會以ZR-V之名在其餘市場銷售;而在今日(7月14日)跟台灣市場息息相關的日規ZR-V已經展開預售,這款本田新的全球戰略跨界休旅有機會導入國內銷售嗎?
    2022/07/14 15:30
  • 美規Honda HR-V正式亮相! 可能進入日本市場

    先前預告多時的美規Honda HR-V於2022年4月4日正式亮相,除了有著與其他市場截然不同的外觀造型以外,更特別的地方在於其建立在Civic的底盤基礎上開發而成,尺碼比起台灣會上市的HR-V大了一號,預計這個夏天會在美國上市。
    2022/04/05 15:55
  • 本田經典「硬地瓜」重生! 新世代Integra挑戰本格車迷胃口

    提到Honda前驅經典,第一時間很多人都會立刻想到Civic,其實Integra在不少本田迷心目中有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只不過在市場因素影響下,這款前驅性能雙門轎跑最後還是在2006年停產。經過15年,Honda終於重啟Integra產品線,只不過,可能會讓不少死忠支持者有些失望。
    2021/11/16 16:43
  • 杜汶澤開高速公路遭緊咬 兩車差250匹!卻讚對手很可敬?

    港星杜汶澤曾在電影《頭文字D》當中飾演拓海的好朋友阿樹,在戲中自稱「秋名山車神」及嚷嚷著「我要買GT-R」讓影迷印象深刻,這句台詞也成為了車迷之間用來開玩笑的用語。沒想到秋名山車神這次竟然被人開車緊追,而且事發地點竟然是在台灣的高速公路。
    2021/11/01 12:08
  • 蜂巢飾板有中!新Civic擠進10大最佳內裝 空調旋鈕評審也超愛

    買新車對每個人來說肯定是件大事,畢竟購入一輛車動輒需要花費數十到上百萬元,相信大家應該都希望自己購買的東西物有所值。而一輛新車的看點除了外觀、動力之外,內裝設計的呈現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因為只要一坐上車就得和內裝共處,如果質感不好或者不舒適,相信車內成員也會對車輛的印象大打折扣。
    2021/10/28 16:22
  • 婦人肩扛排氣管逛街 眼尖網友:這管值錢!阿婆真的識貨

    最近在FB臉書社群上,有幾張關於一名婦人扛著汽車排氣管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照片中的婦人巧妙利用排氣管彎曲造型,盡可能與肩膀服貼達到平衡效果,且看起來架勢十足。有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這組造型特殊的排氣管其實是來自原廠代號FK8的Honda Civic Type-R車上。許多網友也開玩笑地稱讚婦人:「阿婆真的很識貨」、「以後改裝排氣管,要驗車還得找阿婆借管」、「阿婆是要帶回去給孫子用?」、「光是觸媒就很值錢」。
    2021/10/26 11:33
  • 本田Civic Si擁有200匹馬力正式亮相! 挾帶Type R自動轉速匹配

    Honda在四月份的時候推出了第11代的Civic,當然大家都很期待Type R的出現,不過在Type R出現之前性能二軍Si率先推出,同樣運用了1.5升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基礎,不過最大馬力來到了200匹之譜,加上了Type R的性能科技上身,原廠更宣稱這輛Civic Si是有史以來配備最為豐富,而且擁有最多駕駛樂趣的版本。
    2021/10/20 14:36
  • 性能二哥Honda Civic Si密集測試中 賽車大尾翼比Type-R還更囂張

    Honda第11代Civic可以說是本田迷當前最夯的話題,先前Honda原廠已經公佈Civic Type-R的測試車畫面,讓不少車迷感到相當興奮。雖然Type-R對於本田迷來說絕對是最崇高的信仰,但其實性能二哥Civic Si向來也具有相當高的人氣,由於售價相對親民,雖然動力並不是最強悍,但憑藉著優異的操控表現,也獲得不少車迷的親睞。
    2021/10/18 11:46
  • 手排Civic對日本少年郎味! 超過35%喜美買家都這樣選

    儘管Honda品牌代表性車款,也是被臺灣民眾暱稱為「喜美」的第10代版本在臺灣市場缺席,但本田技研並沒有停止Civic演進,2021年4月先推出房車版本,並在6月追加推出五門掀背版本,日本也在9月正式導入掀背版本銷售。日前本田技研公布11代Civic於日本上市1個月的銷售成績,不僅以3,000輛接單數超越當初設定的月銷1,000輛目標,更有多達35.1%買家選擇6速手排車型。
    2021/10/12 16:10
  • 28K年輕人想以車齡逾20年老車代步省錢 老車達人傳授小資整理法

    1996年在台灣國產上市的Honda Civic K8,車齡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25個年頭,當年Civic K8以招牌前後雙A臂懸吊結構、輕巧流線車身以及眾多改裝品風靡台灣車市,直到2021年的今天,還是有年輕人想找這部車,一名自稱年齡約20出頭的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想找一輛Civic K8通勤代步,但因車型年代久遠,怕買到狀況不佳的車,也擔心自己28K的月薪是否不太好養它。
    2021/10/05 13:43
  • 新世代Civic Type R首度曝光 誓言再奪綠色地獄最速

    備受臺灣本田迷期待的第11代Honda Civic於今年 (2021年) 4月首度亮相,當時Honda即預告將會接續推出雙門Si車型以及Type R高性能版本。不過,就在Civic Hatch五門掀背版本於6月份正式發表現身之後,Honda卻迫不及待先讓新世代Civic Type R先以原型偽裝車姿態現身,公布覆蓋偽裝遮蓋的新一代Civic Type R樣貌,並且表示即將要前往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誓言再次奪下Nürburgring最速前驅車頭銜。
    2021/10/04 18:56
  • Civic Type R圈粉試車達人 統哥:居然連實用性都強!

    儘管Honda Taiwan並沒有引進臺灣銷售,但是深受車迷喜愛的「Civic Type R」依舊吸引許多忠實車迷,也有許多貿易商相中這塊市場,積極從國外導入車源銷售,甚至有不少汽車達人被Civic Type R圈粉。這次統哥就與媒體友人李亦甫一起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李亦甫目前主要的代步車Civic Type R FK8。試車無數統哥表示,FK8世代的Civic Type R加長軸距,後懸吊也從上一代扭力樑改為獨立多連桿,除了乘坐舒適性大幅提升以外,連空間機能也變得相當寬敞,看著FK8世代的Civic Type R不禁讚嘆:「沒想到Type R的空間這麼實用!」
    2021/10/04 11:20
  • Honda Civic安全表現不輸大車? 美國知名機構後座安全測試調查出爐

    拜先進科技之賜,現在的新車愈來愈安全,而普遍來說安全性都比過往車款要好很多。不過隨著安全意識抬頭,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也將目光放到了車輛後座,針對多款新車進行了一系列測試。不出所料,後座安全性表現好的多半是些大車,休旅車廂型車有著天生優勢,不過前幾名裡,新世代Honda Civic倒是出人意表地表現優異。
    2021/09/29 14:52
  • 車迷心碎!新Aucra Integra不是雙門跑車 掀背「硬地瓜」2022年登場

    Aucra在8月中時透露將推出全新Integra,此消息一出讓不少車迷感到相當振奮,因為在90年代時Integra憑藉著前驅的設定,搭配B18C高轉速自然進氣引擎,帶來熱血激昂的操駕性能。而原廠雖然宣布了回歸的消息,但是還沒有透露相關詳細資訊,僅透露一張車頭燈照片上頭標有Integra字樣。
    2021/09/29 11:45
  • Alfa Romeo不屑大螢幕風潮 反骨CEO:我賣車!不賣有輪子的iPad

    隨著車用電子及數位技術的進步,更新更帥更具未來感的觸控面板正逐漸取代傳統物理按鍵及開關,霸佔汽車駕駛艙內最重要的位置與角落。想當年,特斯拉Model S剛推出時,中控台上巨大的觸控螢幕活像個巨型i-Pad安置在上面,比例或視覺上都讓人覺得不協調且相當怪異,如今大家卻都紛紛模仿起特斯拉,控台面板愈做愈大,就連感覺很務實的德國人也開始在這上面大做文章,不論是新世代S-Class、C-Class或電動新時代的EQS,觸控螢幕size都比大的,物理按鍵則刪減到看不到幾個。
    2021/09/23 15:43
  • Honda Civic搭配Mugen無限套件就是帥! 台灣未來可能引進?

    Honda品牌旗下的中堅戰力Civic在今年六月的時候於美國以及日本兩地發表了最新的第11代車型,身為Honda的御用改裝大廠Mugen自然不會錯過這次大改款Civic的改裝市場,而因為在日本方面Civic僅只有推出Hatchback五門掀背車型,因此這次的套件主要就是針對五門掀背車款,裝上了Mugen的套件之後也讓整輛車顯得動感十足,而台灣的車迷也不要太過羨慕,因為先前有傳出消息這代的Civic也可能導入台灣市場當中,或許過不久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這輛車的身影。
    2021/09/12 16:20
  • 第四代Fit台灣發表 預售價再減2萬!74.9萬元上市

    台灣本田於6/18發表全新第四代Fit的預售價格,這款車標榜融入設計美感,滿足消費者對於一部實用小車的渴望。同時車輛也將帶來更高級的使用體驗,並且同步導入汽油與油電混合選擇,而台灣本田也於9/10正式發表全新第四代Fit,建議售價方面,Home汽油版的正式售價為74.9萬元,相較於預售價格減少2萬元,而e:HEV車型之正式售價預計在12月正式揭曉。
    2021/09/10 14:39
  • 本田Integra將於中國市場復出 成為Civic姊妹車!

    先前曾有消息傳出Honda經典前驅雙門跑車Integra將掛上Acura品牌重出江湖,此消息一出令不少資深本田迷感到振奮不已。由於在90年代,日系性能車百花齊放之時,搭載B18C引擎的Integra,以前驅車的姿態創造優異操控表現,直到幾天仍為車迷津津樂道。
    2021/09/10 11:46
  • 覺得11代掀背喜美太樸素! Mugen套件預計9月登場

    Mugen是Honda的御用改裝品牌,多年來不斷改造調校Honda車款,在改裝界也相當具有地位,而全新第11代Civic的發表,Mugen自然也不會缺席,目前已經釋出升級套件的官方預告照片,並且預計9月時正式發表。雖然Mugen官方目前尚未詳細介紹改裝升級範圍,不過從預告圖的釋出車迷們也可以猜測這次會帶來哪些好料。
    2021/08/09 11:55
  • 11代喜美寫電腦馬力激增34匹! Hondata FlashPro兩萬台幣有找

    Honda雖然過往以打造高性能自然進氣引擎打響名號,不過隨著時代的演變,Honda現在也跟上潮流推出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應用在當家Civic車系。而這樣的組合自上一代Civic推出以來就獲得市場好評,因此最新的11代Civic也沿用1.5 VTEC Turbo引擎,帶來180匹最大馬力。這對於喜愛改裝的車迷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因為現在只需要透過電腦升級,就有機會獲得更大的動力輸出,帶來更進階的性能享受。
    2021/08/02 13:56
  • 這台大牛SVJ是用喜美改的? 印度改裝廠幫你一圓超跑夢

    一般來說Honda Civic跟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應該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款車,一款是國民房車,另一款則是具有超高動力的頂級神獸超跑。不過竟然有一間名為Dream Customs India的改裝廠,將兩者結合在一起。以Civic為基礎打造出Aventador SVJ,而且遠遠看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2021/07/09 13:26
  • 全球最慢Civic極速竟不到5km/h! 超狂改裝連警察都傻眼

    通常我們改車都是要越改越快,但這次他們的目標不是速度,而是能源的乾淨程度,沒有一輛車比這部四代Civic還要更節能減碳,因為他們用的不是引擎也不是馬達,而是人力驅動這輛車,這輛車的最大馬力不得而知,因為是兩名成人在讓這輛車行走,而最高速度竟然不到5km/h,他們竟然還把這輛車開上路,連警察看了都不知道該說什麼,絕對是最狂的Civic改裝!
    2021/07/06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