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CIA 結果共335筆

  • 美CIA警告陸數年內可能攻台 德媒:就看北京何時動手

    美國現任中情局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日前曾公開表示,根據情資掌握,他不會低估習近平想控制台灣的決心,「北京在未來數年內採取軍事行動的風險非常高。」對於這個話題,《德國之聲》引述當地媒體評論文章,回應伯恩斯所提到的問題,德國媒體認為,與其問會不會發生、不如問應該何時發生,畢竟外交界普遍認為,習近平非常希望在有生之年親眼看著中國統一,而從他的年紀推算,活躍時間很可能不超過15年。
    2022/07/26 17:00
  • 烏俄和談入死胡同! 俄外長放話:新目標拿下烏南

    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又遭俄軍攻擊,其中一枚飛彈打中公車亭,導致一名13歲少年死亡。不過烏俄停戰恐怕遙遙無期,俄羅斯外長對外放話,現在已經沒有和談可能,而且俄軍的新目標,不只要拿下頓巴斯,還要烏克蘭南部地區。美國CIA最新情報顯示,俄軍開戰後已經有六萬人死傷。
    2022/07/21 17:45
  • CIA局長:俄烏戰讓陸重思何時犯台 而非是否犯台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今天表示,中國似未放棄對台灣動用武力,且俄羅斯在烏克蘭的經驗雖影響北京在入侵的時機和方式,但並未影響他們是否犯台的盤算。
    2022/07/21 09:21
  • 前CIA情報員曝《間諜家家酒》3盲點 批黃昏1原因不可靠

    席捲全球的日本動漫大作《SPY×FAMILY間諜家家酒》,近日由台灣木棉花公司代理宣布,將正式推出中文配音版本,令台灣影迷無不期待;美國一位退役的CIA情報員安德魯(Andrew Bustamante)觀賞後,則透過個人經歷,分析了劇中描述的間諜型態,與現實存在著3大差異,其中之一便是主角「黃昏」太帥了,有違現實中的間諜形象,令網友捧腹大笑。
    2022/06/30 13:45
  • 俄羅斯宣布 禁「拜登父子」、布林肯、杜魯道等美加高層入境

    俄羅斯21日表示,將禁止963名美國人入境,其中包括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和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今(22)日又再追加包含加拿大總理妻子(Sophie Trudeau)、加拿大國防部長阿南德(Anita Anand)在內的26名加國官員。
    2022/05/22 12:51
  • 俄烏戰恐影響對岸對台計畫 美CIA:中國正仔細研究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Bill Burn)7日表示,中國正仔細研究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戰爭,且很可能會根據它從當中汲取的教訓,調整它奪取台灣控制權的長程計畫。
    2022/05/08 09:56
  • 俄將核武侵烏?美中情局長曝「現階段戰況」:仍不能輕忽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Bill Burns)7日表示,美國中央情報局未見到切實證據顯示,俄羅斯準備在烏克蘭戰爭中部署戰術核武。
    2022/05/08 08:54
  • 俄國稱「不會在烏動用核武」 CIA局長:不能掉以輕心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柴塞夫今天說,俄國不會在烏克蘭動用核武。
    2022/05/06 21:57
  • 最大挑戰!CIA局長點名中國 50年「貓熊外交」難續

    50年前曾接受中國贈送兩隻大熊貓的美國華府史密森尼動物園,周末舉辦中美貓熊合作50周年紀念,中國駐美國大使秦剛在致詞時,再度喊話美國要合作不要對抗。然而,貓熊的可愛萌態雖然深受美國民眾喜愛,美國官員對於北京當局卻是不假辭色;新上任的CIA局長在任內首場公開演說中,就點名中國是美國的最大挑戰與最難對付的對手,美國總統拜登更將在下月中與東協領袖在華府會面,共商應對中國大計。美中關係持續加深的裂痕,已經不是貓熊賣賣萌就能搞得定的。
    2022/04/18 20:00
  • CIA局長:普欽侵略烏克蘭 習近平是「沉默夥伴」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今天表示,在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烏克蘭的侵略中,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是「沉默夥伴」。
    2022/04/16 06:13
  • 俄猛攻烏東 CIA:勿輕忽普欽可能動用核武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超過一個半月,俄軍在基輔受挫之後,改為猛攻烏東地區,美國中情局局長伯恩斯更警告,千萬不要輕忽,普欽可能因為軍事受挫而動用核武,所可能帶來的威脅。
    2022/04/15 19:15
  • 憂俄烏戰爭恐終將動用核武 CIA:美國不能掉以輕心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今天表示,面對俄羅斯可能在烏克蘭動用戰術或低當量核武器的威脅不能掉以輕心,但CIA尚未看到很多實際證據加深這項疑慮。
    2022/04/15 11:21
  • 美CIA局長打3劑疫苗仍確診 不久前曾跟拜登開會

    根據一份今天發布的聲明,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確診COVID-19,出現輕微症狀,正居家辦公中。而他昨天上午才見過總統拜登。
    2022/04/01 09:38
  • 俄工兵旅上校又陣亡! 美情報:烏軍開始轉守為攻

    烏克蘭軍方接連傳出捷報,不僅重新奪回基輔周邊小鎮「馬卡利夫」的控制權,已經被俄軍控制的赫爾松,烏克蘭軍隊也開始轉守為攻。另外俄羅斯又折損一名指揮官,是第45獨立工兵旅上校。美國前CIA局長分析,俄軍將領接連戰死沙場,可能跟對外通訊被截斷有關。
    2022/03/23 19:15
  • 烏軍表現超預期!前美官員曝:CIA戰術高手已祕訓8年

    俄烏戰爭仍陷膠著,俄軍持續轟炸烏克蘭各城市,烏軍也不是省油的燈,在轟炸之下仍能堅毅防守,甚至能夠在部分戰事中擊退俄軍、俘虜俄將,烏軍的表現超乎各國預期,對此,前美國官員匿名受訪表示,其實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已經對烏軍秘密訓練了8年。
    2022/03/17 21:23
  • CIA局長:習近平對俄烏局勢感到不安

    俄烏爆發衝突,中國大陸的態度也引發外界關注。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表示,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困境感到不安。
    2022/03/11 15:40
  • 屢遭點名不制裁俄羅斯 CIA:習近平為欠缺情報感到不安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今天表示,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遭遇的困境感到不安,部分因素是「他自己的情報似乎沒有告訴他將會發生什麼事」。
    2022/03/11 08:29
  • 俄入侵第14天!烏國存亡:未來十天需阻俄軍攻勢

    這幾天烏克蘭軍阻止俄軍再拿下新城市,但俄羅斯部隊在其他多個點小有進展,現在目標顯然要攻占中部城市聶伯城。俄烏開戰兩週,美國情報首長首次上國會聽證會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會因這些小挫折就退縮,反而可能升高戰事,未來幾週的狀況恐怕會相當險惡;烏克蘭官員則表示,烏軍必須撐住接下來7到10天,避免讓俄羅斯取得某種勝利。週二烏克蘭在東北部的蘇梅,成功開設唯一的人道走廊,但入夜俄軍隨即開始轟炸;東南部的馬里烏波爾狀況更是慘烈,全城斷水斷電,街頭曝屍無人收拾,紅十字會呼籲需盡快進行人道援助。
    2022/03/09 19:58
  • 今日烏克蘭、明日臺灣? 美CIA局長:制裁俄國給大陸看

    美國5位情報首長,聯合出席眾議院全球威脅聽證會。因為當今情勢讓整場聽證會,幾乎都聚焦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上。不少議員也關切烏克蘭危機,對台海局勢的影響。美國中情局局長伯恩斯表示,大陸密切關注情勢發展,美歐的團結制裁和烏克蘭的強烈抵抗,都讓大陸感到不安。
    2022/03/09 11:03
  • 德媒曝CIA情資「俄最快這天攻烏克蘭」 美擬撤使館

    烏克蘭邊境局勢升溫,如今傳出美國政府因擔心俄羅斯軍隊入侵烏克蘭國土,已決定將撤離位於首都基輔的大使館,最快將在當地時間週六(12)早上公布。更有德媒報導稱,美國情報單位已告知北約盟國,俄羅斯最快將在本月16日對烏克蘭發動進攻。
    2022/02/12 15:40
  • 立陶宛出售美CIA黑獄 代號「紫羅蘭」專關恐怖份子

    立陶宛一個被湖泊和森林環繞的Antaviliai村內有一2層樓建築,在過去被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作為關押恐怖份子的地方,這棟惡名昭彰的黑獄即將被出售,不過出售價格目前還是未知。
    2022/01/25 10:19
  • 美拉攏東協入「抗中聯盟」 CIA召募「說中文特務」

    國加強籌組「抗中聯盟」,現在觸角慢慢伸入,過去與大陸交好的東南亞國家。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這周就專程前往印尼、馬來西亞和泰國訪問。剛剛落幕的G7外長會議,也首度邀請東協成員參加。G7外長會議上,英國直接點名中國脅迫性經濟,已經帶來威脅。大陸則反批,英美等國是在搞新冷戰。
    2021/12/13 22:19
  • 好萊塢洋片「355:諜影特攻」台灣取景 預告閃過萬華街景

    好萊塢諜報片《355:諜影特攻》,由潔西卡雀絲坦領軍,飾演的CIA探員,描述一群菁英情報員,要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預告曝光最讓粉絲驚喜的是,竟然出現台灣街景。
    2021/11/26 17:47
  • 俄國在烏克蘭邊界集結兵力 美CIA局長罕見與普欽通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鑒於俄羅斯近期在烏克蘭邊界不尋常的軍事活動,上週派遣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Bill Burn)前往莫斯科會晤克里姆林宮官員。知情人士透露,伯恩斯當時也罕見與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通話,強調美國嚴正關切俄羅斯的軍事動態。
    2021/11/09 12:26
  • 美憂俄增兵烏克蘭邊境 中情局長急訪俄與普欽通話

    2名全然知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上週罕見訪問莫斯科,並在當地與俄國總統普欽打電話,表達美國嚴重關切俄國增兵烏克蘭邊界。
    2021/11/09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