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CES 結果共263筆

  • 南韓單日逾4千例 補助損失商家500萬韓元

    全球疫情持續延燒,南韓單日目前還有超過4千例確診,當地境外移入的部分,也是以美國為最大宗,像上禮拜前往美國參加CES展的南韓業者中,累計已有超過70人確診。由於南韓近期實施防疫限制,重創餐廳等小商家,不過幸好政府宣布要發放補助,至於歐洲的法國單日飆破35萬確診,但恐怕還沒達到高峰。
    2022/01/13 18:24
  • 狗界AppleWatch 「智慧項圈」監測毛孩健康

    科技巨頭蘋果,今年沒有參加美國CES大展,但不少業者還是推出相關配件,希望能搶蘋果商機。像是一款寵物智慧項圈,能檢測寵物有哪些疾病,被稱為毛小孩的AppleWatch;至於三星也發表旗下最大的曲面螢幕,吸引目光。
    2022/01/09 15:07
  • 現代汽車展示機器人模組 開拓城市移動新可能

    韓國現代集團一直不斷在帶給全球車迷更多驚喜,隨著電動車輛的興起,有越來越多個人載具的應用接續出現,近日在美國舉辦的CES消費電子展上,現代汽車展演了最新的Plug & Drive(PnD)以及Drive & Lift(DnL)機器人模組,可以藉由各種不同的組合完成多功能的應用,搭配上先進的傳感器以及光達系統,更可以完成自主移動,讓生活更加便利,也有更多的商業用途可以讓這套系統發揮最大效益。
    2022/01/07 21:46
  • 英國「電動重機」新作受矚目 超強扭力媲美四輪跑車

    電動車的話題在2022年持續延燒,雖然因為Gogoro的關係,台灣的車迷朋友對於電動機車早已不會感到陌生,但是現在這股風潮也吹進了電動重機領域。在2022年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展中,來自英國的Untitled Motorcycles發表了旗下最新電動重機XP Zero,這次帶來了超科幻外型,讓這款新作備受矚目。
    2022/01/07 21:44
  • 讓BMW一秒變顏色! 台廠施魔法催生「變色汽車」

    全球第一台可以變色的汽車,在美國CES大展亮相。這台變色車,是台灣永豐餘旗下「元太科技」,攜手BMW打造,利用獨特的電子紙技術,可以讓BMW汽車一秒變顏色。另外日本家電大廠Sony,也要跨足汽車業,第二款電動概念車也亮相了。
    2022/01/07 19:15
  • CES2022/三星揭顯示器新頁 機身超薄、遊戲畫面延伸光校

    每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CES消費電子展過往是各電子通訊大廠兵家必爭之地,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今年終於恢復實體展覽,三星電子在其間公布顯示器新陣容,強調的是高畫質和直觀功能,讓消費者選擇符合需求的顯示器。
    2022/01/07 15:37
  • CES2022/Acer鎖定沉浸電競體驗 送Xbox1個月免費玩

    2022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登場,ACER則在展期針對電競市場推出升級機款,包含Predator Triton 500 SE、Predator Helios 300、Acer Nitro 5系列全新升級,皆主打最新第12代Intel® Core™ 處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筆電顯示晶片,3款機型皆附帶1個月的Xbox Game Pass。
    2022/01/07 15:37
  • CES2022/ASUS炫技 螢幕可「折」筆電秒變身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 2022華碩則是端出新奇產品,包含17.3吋的可折疊OLED筆電,可以折成兩個無接縫的螢幕,搭上配件後可成為PC、比電、平板或電子書。還有充滿未來感的筆電,除通過美國太空總署嚴苛考驗外,外側還有副螢幕可自訂顯示訊息和動畫。
    2022/01/07 15:35
  • CES2022/工研院獲3創新獎肯定 智慧寵物項圈最受矚目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全球最受矚目的年度科技趨勢前哨站,工研院以主題館形式實體、虛擬線上同步參展,工研院於現場展出11種技術,其中3項獲得創新獎的肯定,最受矚目的就是智慧寵物項圈,能夠透過雷達技術偵測寵物健康,還和LG OLED螢幕並列最酷的產品前五名。
    2022/01/07 15:33
  • 華碩CES推可折疊筆電 三星遙控器可Wifi充電

    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CES,三星帶來一款新技術的電視遙控器,透過Wi-Fi就能支援無線充電,遙控器就不用一直換電池。另外台廠華碩也跟上摺疊機風潮,推出名物可以折疊的筆記型電腦。
    2022/01/06 20:17
  • 充一次電跑1000公里! 賓士最強電動概念車亮相

    美國拉斯維加斯CES消費電子展,今年最夯的話題,就是元宇宙和電動車。剛買下「波士頓電力公司」的南韓現代汽車,由執行長帶著機器狗出場,推銷「元行動」(metamobility)概念。另外賓士的最強電動概念車,也首度亮相,除了外觀流線造型,還宣稱充電一次,就能跑1000公里!
    2022/01/05 20:01
  • 全球最大!美國CES強勢回歸 科技新品齊發

    時隔兩年,美國消費電子展CES終於回歸實體,並自今天(5日)起開放大眾入場。儘管在新型變種的陰霾下,有多間科技大廠表明不會出席,展期也提早一天結束,但還是有兩千多間企業參展,從AI、機器人、5G,再到近期正夯的數位藝術品,在2022年的一開始,一連串科技新品齊發!
    2022/01/05 19:58
  • 疫情、晶片荒夾擊、大廠不參展 CES縮短展期

    美國年度科技盛事「CES電子展」,這兩年因為疫情也影響到各大廠參展意願,今年預定在美國時間1月5日開幕,但考量疫情,像Google,亞馬遜等科技龍頭都沒有參展,雙B名車也都退出,因此展期也臨時縮短為三天就結束。
    2022/01/04 14:43
  • 2021虛擬科技當道!跨年夜還有「元宇宙趴」

    從遠距上班上課、視訊會議,零接觸的「虛擬」,迅速成為人們生活中的關鍵字,就連全球各家大廠,也相繼擺脫實體的企業發展模式,眼看美國消費電子展CES,明年1月將回歸實體舉辦,但通用汽車、谷歌、亞馬遜等,已經宣布不會出席。而在全球供應鏈危機下,也有不少企業轉向3D列印技術;但今年除了科技大爆發,更是元宇宙的元年,在各界都想跨足這塊領域的同時,美國社交名媛派瑞絲希爾頓宣布,今年的跨年夜,她會在元宇宙辦一場新年派對!
    2021/12/30 19:52
  • Vision-S上路殘念!  Sony自駕技術領域不缺席車上可爽玩PS5

    2020年CES消費性電子展上,Sony發表Vision S Concept電動概念車,除了緊靠趨勢的純電力驅動,更搭載Level 4等級的自動駕駛輔助科技,一舉撼動市場!接著,Sony更積極展開Vision S原型測試車,大量釋出的實路測試影片,展現投入電動車市場的強烈意圖,同時也引起市場的高度關注。
    2021/08/03 14:28
  • Tesla可以先鬆口氣了 Sony電動車確定不量產

    2020年CES消費性電子展Sony無預警發表Vision-S Concept電動概念車,不僅採用純電動力系統,更植入具備接近Level 4等級自動駕駛輔助技術。不久之前,Sony更直接打造能夠上路行駛的原型測試車,並且大動作釋出道路測試影片,似乎展現投入電動車市場意圖。不過,包含Tesla在內,各個積極進攻電動車市的車廠可以暫時鬆一口氣,Sony仍舊表示並未進軍電動車市場意圖,只是藉由Vision-S概念車作為載台,驗證Sony所擁有的數位整合與自動駕駛相關技術。
    2021/01/25 11:57
  • Sony電動車還有戲 規格全都露還上路開跑

    時間拉回2020年CES消費性電子展,Sony當時於記者會最後無預警接露Vision-S原型電動車,展現由Sony與汽車整車製造商Magna Steyr合作開發的純電動原型車作品。不過,當時Sony表態Vision-S並非象徵Sony將進軍電動車製造市場,而是目標擔任核心技術供應商。即使如此,Sony日前仍為Vision-S進行實際道路測試,將這輛具有強大自動駕駛輔助能力,並且好像移動視聽娛樂中心的新創電動車帶上歐洲道路。
    2021/01/16 01:00
  • CES吹防疫風潮! 健康穿戴裝置成超夯單品

    美國CES消費電子展將在14日畫下句點,因為疫情改成線上舉辦,雖然少了現場的人氣,但今年不少廠商都針對疫情推出相關產品,圍繞在「抗菌」和「健康偵測」上;專家也認為,未來健康偵測穿戴裝置將成為主流,透過心率、呼吸監控,能診斷出是否得了新冠肺炎,有了數據的提醒,就算自己沒有察覺症狀,也能盡早就醫治療;此外疫情也催生出「免觸控」商品,因為病毒容易透過物體表面,經由手的接觸造成傳染,就有廠商推出感應馬桶、門鈴。不難預料,這股「防疫風」勢必將席捲今年的產品市場。
    2021/01/14 20:00
  • 智慧音箱便利生活 小心隱私全都錄

    今年的美國CES消費電子展 全部轉移到線上, 參展廠商只有1900多家, 僅剩去年的4成, 但還是有不少廠商推出新科技, 著重在智慧家庭產品, 提到智慧家庭不能不提智慧音箱, 根據統計,美國每五個家庭, 就有一家擁有智慧音箱, 最便宜的十塊美金就買得到, 智慧音箱可以查詢天氣時間, 甚至是食譜等各種資訊, 但要小心的是, 智慧音箱錄製的使用者音訊, 上傳到伺服器, 有隱私外露的風險。
    2021/01/14 13:00
  • 助辨識叫聲開心或生氣 南韓發明「狗翻譯項圈」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今年的創新獎,頒給南韓一個團隊,他們透過AI技術,發明寵物狗的「翻譯項圈」。透過10萬份狗吠聲的樣本,可以幫助你辨識狗狗的叫聲是開心還是生氣。
    2021/01/13 20:17
  • 整個儀表台都是EQS的大螢幕 MBUX Hyperscreen模樣曝光

    去年 (2020年) 12月時,Mercedes-Benz曾經預告定位為旗艦電動房車的EQS將會搭載新一代MBUX系統,並且植入名為「Hyperscreen」的超大螢幕。如今,Mercedes-Benz正式揭露MBUX Hyperscreen系統樣貌,直接透過3組無縫接合的液晶螢幕組成EQS儀錶台,創造寬度達141公分的超級大螢幕。除了大螢幕之外,MBUX還加入AI人工智慧學習功能,Mercedes-Benz表示,這不僅是該廠所打造最大HMI人機界面,也將會是最「聰明」的一款。
    2021/01/13 06:59
  • 近視或老花都可以戴! 眼鏡轉盤可調整度數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登場,大陸研發的卷軸螢幕手機,首度亮相。另外還有一款新研發的眼鏡,不管近視還是老花,只要轉動轉盤,就能夠調整到合適的度數。
    2021/01/12 20:17
  • 全球消費電子展登場 全線上!不減精彩

    全球的數位化趨勢,不但沒有受到疫情影響,反而還因此加速發展。為期四天的全球消費電子展CES,從11日起以線上的形式登場,主辦單位原本希望,至少能有1000間公司參展.結果最後有1800多家參與。而今年展覽的主題,則聚焦家庭化、健康、和5G。
    2021/01/12 19:51
  • 54年首次!為了防疫 美CES改採線上展覽

    全球投資人與消費者都關注的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今年因為疫情,54年來首度改成線展覽,上千家廠牌聚焦5G、智慧城市、數位醫療等主題,像是美國衛浴品牌就模擬日本的森林浴,推出科技浴缸,即使防疫宅在家也能放鬆一下。
    2021/01/11 19:47
  • CES電視大戰登場!電視變教練 畫質近人眼視覺

    南韓跟日本大廠,在美國CES大展前,同時展示最新研發的電視,三星的智慧電視,透過攝影鏡頭,可以變身健身教練。SONY新電視機,透過智能XR處理器,畫面呈現,更接近人眼視覺效果。
    2021/01/08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