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CC霜 結果共9筆

  • 散發女神光!田中千繪 楊淨宇代言保養精品

    看準現代人需求,保養精品推出保濕、潤色和防曬三合一的新產品,請到「品牌代言人」田中千繪,和「年度代言人」楊淨宇同場站台,更宣佈進軍全球最大電商平台。
    2023/10/13 09:00
  • 帶領美妝潮流!女大粉美賞「蓓朵娜」勇奪三大獎,成最大贏家!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受到許多國內外肯定,在今年推出年度最強新品「極光CC霜」一上市即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年度最佳飾底賞」冠軍肯定!還榮獲「年度永續選品獎」!「衛星美白精華」拿下「年度最佳亮白精華液賞」冠軍。不僅知名藝人田中千繪、療癒女聲楊淨宇力挺代言,就連國際頂尖名模也一試用立刻被圈粉! 年度最大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已經邁入第11年,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美妝保養,成為大家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年的評審陣容,不僅有保養天后柳燕、彩妝天后游絲棋、保養美妝專家Sam,以及博士級保養專家Daniel(丹楓)、小布老師等超過50位專家加入評選,公信力十足。
    2023/10/03 16:23
  • 上市即巔峰!蓓朵娜「極光CC霜」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最佳飾底賞」及永續選品雙料冠軍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受到許多國內外肯定,在今年推出年度最強新品「極光CC霜」一上市即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年度最佳飾底賞」冠軍肯定!還榮獲永續選品獎!不僅知名藝人田中千繪、療癒女聲楊淨宇力挺代言,就連國際頂尖名模一試用立刻被圈粉!  
    2023/09/19 16:13
  • 「熱傷害」男多女近3倍 醫:男不撐傘、戴帽有限

    氣溫飆高,7月12天累計熱傷害274人,創下四年新高,其中男性比女性高出2.65倍,甚至有男生到海邊,從正中午到下午四點,看比基尼辣妹跟玩水,眼睛視力突然掉到0.4,眼角膜更出現數百個小孔,醫生提醒到海邊一定要戴太陽眼鏡,說到防曬,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幾天擦防曬臉過白,原來是擠了一手掌的量。
    2020/07/13 13:20
  • 蘇揆防曬臉太白 女兒親揭謎底「誤拿CC霜」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參加活動,結果因為「臉太白」受矚目,引起不少人看了笑翻,女兒、也是立委的蘇巧慧今天(12日)親自幫他揭開謎底,原來是爸爸出門時隨手從媽媽桌上拿了一罐CC霜,誤以為是防曬乳,直接在車上大抹。
    2020/07/12 18:51
  • 障眼法!假掉飲料蹲撿 「塞眼線筆」沒結帳

    新北市一名女竊賊到一間超商光顧,她先在店內走一圈,觀察地型,拿了眼線筆跟CC霜,再走到熱飲保溫貴旁邊要買罐裝熱咖啡,結果不小心掉在地上,蹲下去撿,就在這個同時,把手裡的眼線筆藏進褲子內,最後若無其事結帳買咖啡離開,店家事後清點才發現三支眼線筆跟一瓶CC霜被偷,損失847元,相當於工讀生一天薪水。
    2016/03/22 13:21
  • ​夏季到!女性挑CC霜 講究完妝快持妝久

    時節來到立夏,愛美或喜歡運動的女性,擔心脫妝問題,彩妝品推陳出新,不只講究妝容的持久度,更追求快速完妝的效率,成了女性消費者夏季搶手貨
    2015/05/06 21:19
  • 亞洲女神侯佩岑代言 創造百萬女性淨白美膚奇蹟

    追求女神般膚質,由肌膚淨白開始!自雅芳邀請侯佩岑擔任雅芳新活系列代言人以來,她晶透白的膚質,成為許多女性為之嚮往的Beauty Icon。而她所代言的雅芳新活噬黑淨白系列亦獲得百萬亞洲女性的推崇與讚譽,並為許多女性實現了女神級美白膚質的夢想。Avon雅芳新活噬黑淨白系列,擁有11國專利成份,為女性打造”360°水晶白”淨白、透亮的肌膚之美,2015年更隆重推出第一支保養品級且具十五效合一的雅芳新活15合1淨白CC霜,結合「淨白保養」及「層層校色」概念,透過侯佩岑的完美演繹,讓肌膚由內而外層層煥發晶、透、白
    2015/02/26 16:17
  • 〈快訊〉「含藥許可」需申請 2件BB霜未標示

    新北市衛生局日前抽驗BB霜、CC霜等20件相關化粧品,發現有3件標示不合格,包括「L'EGERE水透亮CC霜」、「伊莉莎可依純草本植物CC霜」被驗出具有防曬效果,必須申請含藥許可證,另外一件「零毛孔控油BB霜」則是外盒標示與申請的主成分不符合,依規定,違反者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新台幣15萬元以下罰金。
    2014/06/19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