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C40 Recharge 結果共5筆

  • Volvo「13車款」最高安全殊榮 20年無致命事故

    大家對於Volvo的第一印象就是安全,從以前到現在這個來自於瑞典的品牌都把駕乘客的生命放在第一位,而他們的安全程度更得到了瑞典坦克的美名,不過近年來因為被中國吉利汽車收購的關係,有些人認為原本品牌該有的特質可能會被一一破壞,但現在他們用成績來表示自己依舊與創立時的初衷相同,車輛的安全性更是無人能比,因為在2022年美國IIHS所頒發的Top Safety Pick+獎項當中,Volvo以壓倒性的成績在所有品牌當中有最多款車得到該獎項,從較老舊的XC90到最新的C40 Recharge都有得獎。
    2022/04/15 15:44
  • 純電版XC60有望2024年現身 Volvo版超級工廠同步籌建

    早已宣示在2030年轉型成純電動車品牌的Volvo,雖然目前品牌旗下只有XC40 Recharge與C40 Recharge兩款純電動車款,不過目前已確定新世代XC90使用的SPA2模組化平台將會針對純電動力進行相關設計,並且將會有純電板XC90問世。Volvo現在更進一步表示,未來XC60大改款後亦會推出純電動版本,外界推測最快有機會在2024年時現身亮相。同時,Volvo亦宣告與瑞典電池公司Northvolt成立合資企業,於明年設立研發中心,擔任Volvo與Polestar雙品牌新世代電動車研發重心,並規劃在成立年產量達50GWh的電池超級工廠,預計於2026年正式投產。
    2021/06/22 17:11
  • 全新ADAS平台小改XC60搶先搭 有望支援OTA擴充更新

    緊跟在品牌首款純電動跨界跑旅C40 Recharge之後,Volvo以2022年式姿態發表現行世代XC60改款更新,換上更精緻前保桿設計,搭配融入隱藏式排氣管的車尾造型與全新式樣尾燈,為XC60帶來更新穎視覺感受。不過,Volvo將這波XC60改款重點鎖定在車內車載多媒體系統升級與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強化,除了改用以Android Auto車載作業系統為基礎的多媒體系統外,還配備全新世代,具備可擴充性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平台。
    2021/03/10 23:41
  • XC20正開發中 Volvo將推更多休旅車款選擇

    對於Volvo而言,雖然同時擁有房車、旅行車以及SUV等車款,但目前品牌銷售主力著重於XC40、XC60與XC90等SUV車款,Volvo執行長Håkan Samuelsson表示,將更進一步拓展SUV與跨界休旅車款陣容,減少房車與旅行車於Volvo產品線所佔比例。
    2021/03/05 08:59
  • C40 Recharge曝光 Volvo首款跑旅就是電動跑旅

    才剛宣布要在2030年轉型成為純電動車品牌,Volvo隨即如同先前所預告,於歐洲時間3月2日發表全新量產電動車款。以C40 Recharge命名,與XC40 Recharge同樣皆以CMA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改用當前流行的跑車化休旅設定,不只是Volvo的第二款純電動市售車,更是Volvo第一款採跑旅設定的量產市售車款。
    2021/03/03 0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