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C36 結果共3筆

  • 草太高釀禍!草皮捲入車底 高雄輕軌列車出軌滑行30米

    高雄輕軌一輛列車,今天(8/31)早上八點多,開C36凱旋二聖站方向前進,列車行進間草皮捲入車底,司機員覺得有異狀緊急煞車,列車往前滑行30公尺,過程中把軌道上的草皮沿途刮起,車頭最後脫軌偏離軌道,列車上當時有2名旅客,所幸毫髮無傷,研判這起事故是剛鋪設的草皮過高導致。
    2021/08/31 13:38
  • 日本首例新變異! 印度株同源「C36」入侵東京

    日本境內又出現變種病毒。東京一名北非歸國者入境後確診,分析病毒後發現感染的是「C36」變種病毒,成為日本首起案例。「C36」至今已在歐美等30幾國出現,含有印度株「L452R」部分特徵,但整體習性尚不清楚。變異病毒增添奧運安全的不確定性,部分奧運贊助商認為,待疫苗更加普及後,可降低社會反對聲音;也有望開放觀眾入場,有利於廣告效果,因此呼籲將賽事延期至9或10月。
    2021/06/07 20:00
  • 日本發現新型變異株C36 小池知事懇求自肅、避免出門

    東京都在昨(4)日的線上會議中發表,在日本機場檢疫內發現了從未在日本出現的新型變種病毒,懷疑是「C36」新冠變異株。據日媒NHK報導,病毒是在上月從北非地區回國的一名50多歲男子檢測出,經東京都的研究中心調查後,「C36」病毒很可能是首次出現在日本。
    2021/06/05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