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C羅 結果共393筆

  • 梅西盛讚沒用!前隊友爆「姆巴佩只認C羅」:地位難撼動

    2022世界盃即將迎來最終戰,由今晚克羅埃西亞對陣摩洛哥拉開序幕,另外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能否為自己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或是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將以成功衛冕宣告世代交替,也成為全世界的足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
    2022/12/17 12:13
  • 世足/堅持C羅坐板凳惹出大風波 葡萄牙主帥自請辭職

    2022卡達世足進入最後階段,除了四個留在場上的國家隊,其他28國都回到家鄉進入休賽期。不少隊伍相繼傳出主帥離職的消息,繼執教南韓的本托(Paulo Bento)之後,《路透》(Reuters)報導,淘汰賽堅持不用C羅(Cristiano Ronaldo)先發,進而惹出極大爭議和風波的葡萄牙主帥桑托斯(Fernando Santos),16日透過影片宣佈辭職,為他8年執教生涯劃上句點。
    2022/12/16 12:22
  • 太萌!摩洛哥門將兒子太愛麥克風 誤當冰淇淋又咬又舔

    2022世界盃一「守」成名的摩洛哥門將博努(Yassine Bounou),在1比0打敗C羅納度領軍的葡萄牙比賽中表現出色,賽後他抱著兒子接受採訪,兒子卻將麥克風當成冰淇淋甜筒,連咬兩次,讓博努和記者都哈哈大笑,有球迷說:「他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給他買點冰淇淋吧!」
    2022/12/15 16:50
  • 世足/回憶對南韓曹圭成比噓 C羅:他又不是裁判

    葡萄牙在本屆卡達世界盃8強賽淘汰,當家球星C羅「最後一舞」夢碎;C羅後來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談到小組賽與南韓交手時,他對南韓前鋒曹圭成比「噓」手勢一事,C羅直言:「他又不是裁判,所以我叫他閉嘴。」但他也強調,大眾沒有必要一直爭論此事,「比賽就是會有這些熱度,不論發生什麼事,都只會留在賽場上。」
    2022/12/15 15:49
  • 誰是足壇最偉大球員?他逆風力挺C羅:梅西只排第3或第4

    隨著葡萄牙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止步於8強,許多球迷期待的「梅羅之戰」無法上演,英國BBC記者表示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世足賽表現已經無法追上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認為最偉大之爭已經結束,不過英國知名主持人摩根(Piers Morgan)卻跳出為好友C羅說話,引起網路熱議。
    2022/12/15 12:53
  • 世足/梅西率阿根廷對決克羅埃西亞 4強劇本會如何演下去?

    當C羅、內馬爾等巨星相繼退場後,本屆卡達世界盃最大的主角無疑是梅西,尤其現世代與其並居兩大天王之一C羅狀態下滑,本屆沒有取得運動戰進球,還逐步被擠出先發後出局,更加印證了梅西在本屆世界盃的重要性。有梅西還存在,對於FIFA而言,更有著最高的商業價值,榮耀的天秤不得不更加傾向於阿根廷。於是本屆的最終劇本,就官方、中立球迷甚至夾雜著私人感覺看來,最後決賽傾化於期待梅西領銜阿根廷隊出現在爭霸決戰舞台。
    2022/12/13 13:31
  • C羅親姊突喊「41歲是壯年」 疑暗指再戰2026世界盃

    2022世足賽尋求「最後一舞」的葡萄牙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惜敗摩洛哥,抱憾止步8強,C羅難掩失望情緒崩潰痛哭、並在IG發文坦言「夢想結束了」,讓不少球迷感到遺憾,不過C羅的歌手姊姊卡提娜(Katia Aveiro)卻在動態寫下「41歲還是壯年」,似乎暗指C羅可能參加2026世界盃。
    2022/12/13 09:43
  • 世足/摩洛哥前鋒致勝頭錘 不只送C羅回家還打破C羅紀錄

    恩納斯里(Youssef En-Nesyri)的頭錘讓摩洛哥擊敗葡萄牙,成為首支闖進世界盃4強的非洲球隊,他關鍵一擊的頭錘,離地高度超越C羅寫下的紀錄。
    2022/12/12 15:33
  • 前足球先生罵「葡萄牙教頭是戰犯」? 菲戈出面澄清了

    葡萄牙在本屆卡達世界盃8強淘汰賽以0比1敗給非洲大黑馬摩洛哥,頭號球星C羅的「最後一舞」也隨之結束,球員和球迷們在賽後都十分落寞。由於近期多次傳出C羅與教練桑托斯不合的爭議,甚至有外媒報導葡萄牙退役球員、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Luis Figo)也直指「桑托斯是罪魁禍首」,引發外界譁然;事後菲戈出面澄清,這是記者編造的不實報導,他根本沒有批評過桑托斯,甚至不認識那一名記者。
    2022/12/12 13:35
  • 葡萄牙8強飲恨!民調僅9%怪C羅 球迷怒:教練該負責

    2022世界盃8強賽由英法大戰拉下帷幕,而37歲的葡萄牙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也正式告別世界盃舞台,同時也將褪下葡萄牙國家隊球衣,儘管本屆世界盃前後爭議頻傳、負面評價纏身,但不僅眾多球星聲援C羅認為「汗馬功勞不可沒」,葡萄牙球迷也並不認為C羅該為這次的敗仗負起主要責任。
    2022/12/12 13:01
  • 世足/巴西淘汰、C羅淪替補 韓媒狠嘲:輕蔑韓國的報應

    巴西與克羅埃西亞於9日進行8強賽,在經過PK大賽後,克國晉級4強,巴西再度於8強止步,名將內馬爾淚灑球場。葡萄牙王牌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連2場淘汰賽未列先發,10日進行8強賽時,葡萄牙遭摩洛哥扳倒,他黯然結束最後一舞。對此,韓媒指出,輕蔑韓國的人們陸續在卡達遭到因果報應。
    2022/12/12 12:42
  • 不甘心落男兒淚!C羅未能續戰世足 前戰友:怕梅西搶地位

    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在世足對戰摩洛哥,輸球後賽場落淚,不僅無緣闖進四強,目前37歲的他,這屆世足可能是最後一舞,加上坐板凳最後才上場,無力為國家締造奇蹟。沈澱一晚後,C羅也在個人IG發文,感嘆「夢想在昨天結束了」。
    2022/12/12 12:30
  • 無緣率葡萄牙贏得世界盃 C羅:夢想已經結束

    葡萄牙昨天於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戰遭淘汰,陣中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發文指出,他和葡萄牙一同贏得世界盃的夢想已結束,但沒有宣布退出國家隊。
    2022/12/12 05:50
  • C羅「世足最後之舞」替補登場無力回天 賽後抱頭痛哭

    已經37歲,非常可能最後一次踢世界盃的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在八強面對本屆大黑馬摩洛哥,再度被教練安排坐板凳。C羅直到全場第51分鐘,葡萄牙以一球落後下才替補登場。原本大家期待C羅能改變戰局,不過他終究無力回天,C羅賽後也不管隊友,獨自離開球場,而且在轉播鏡頭前留下英雄淚。
    2022/12/11 14:35
  • 擊敗C羅!摩洛哥球迷街頭歡慶爆衝突 男慘遭割喉命危

    摩洛哥在卡達世足賽8強戰中,以1比0扳倒葡萄牙奪勝,成為第一個挺進世界盃4強的非洲隊伍。摩洛哥球迷也走上街頭大肆慶祝,然而,一名男子在義大利米蘭歡慶時,疑似捲入球迷與路人之間的衝突,慘遭殘忍割喉,送醫後性命垂危。
    2022/12/11 13:43
  • C羅淚灑!最後世界盃沒進4強 1:0輸摩洛哥

    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世界盃最後一戰,對上摩洛哥,依舊坐板凳,上半場甚至葡萄牙門將「科斯塔」,出現致命失誤,讓對手以一記頭槌破網,摩洛哥1:0領先,下半場第51分鐘,C羅替補上場,仍無力挽救局勢,摩洛哥以1:0挺進四強,而C羅忍不住掩面痛哭,更留下淘汰賽0進球的紀錄。
    2022/12/11 13:05
  • 【今日熱搜】C羅/黃西田/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洪榮宏/摩洛哥對葡萄牙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C羅」。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中,摩洛哥以1比0爆冷擊敗葡萄牙,而這場比賽也很可能是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生涯最後一場世足賽。替補上陣的C羅在賽後不禁落下男兒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1 12:56
  • 世足/C羅最後一舞慘遭潑水 心碎離場還差點被球迷騷擾

    卡達世界盃進行得如火如荼,摩洛哥與葡萄牙於當地時間10日進行8強賽,最後由摩洛哥以1比0奪勝,成為第一個挺進世界盃4強的非洲球隊。對於37歲的葡萄牙名將C羅來說,這場比賽極有可能是他在世界盃的最後一舞,但他不僅再次被安排為替補球員,還在上場前被男子潑水。不僅如此,當他賽後流淚走下球場時,還有球迷企圖闖入球場攔下他。
    2022/12/11 12:27
  • C羅「最後一舞」爆哭!葡萄牙主帥曝輸球關鍵:運氣不好

    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中,摩洛哥以1比0爆冷擊敗葡萄牙,而這場比賽也很可能是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生涯最後一場世足賽。替補上陣的C羅在賽後不禁落下男兒淚,而葡萄牙主帥桑托斯(Fernando Santos)也在受訪時點出了球隊吞敗的關鍵。
    2022/12/11 11:54
  • 世足/C羅連兩場淪替補 女友怒轟:低估全球最棒的球員

    卡達世界盃進行得如火如荼,摩洛哥與葡萄牙於當地時間10日進行8強賽,最後由摩洛哥以1比0奪勝,成為第一個挺進世界盃前4強的非洲隊伍。由於葡萄牙王牌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連續2場比賽都被安排為替補球員,他的女友也在賽後於IG怒轟「你的教練做了錯誤的判斷」,認為對方低估了全球最棒的球員。
    2022/12/11 11:16
  • 世足圖輯/葡萄牙不敵摩洛哥止步8強 C羅世界盃傳奇落淚謝幕

    2022卡達世足賽於當地時間10日由本屆黑馬摩洛哥對上傳奇球隊葡萄牙,這場球賽明星球員C羅仍未擔任葡萄牙先發,而是由拉莫斯(Goncalo Ramos)繼續擔任。雙方遲遲無法打破僵局,直到葡萄牙門將柯斯塔(Diogo Costa)在第42分鐘時未能搶到球,反而讓摩洛哥恩納斯里(Youssef En-Nesyri)頭槌射門,讓該國以1:0領先。雖然葡萄牙在第51分鐘替補C羅上場試圖追平比分,且摩洛哥球員切迪拉(Walid Cheddira)因為2張黃牌變紅牌而被迫退場,變成11人打10人的局面,但仍回天乏術,最終摩洛哥以1:0擊敗葡萄牙,成為第一個進入準決賽的非洲國家。C羅最後一場世足賽也就此落幕,他賽後難過的流下男兒淚,無緣晉級4強。
    2022/12/11 10:44
  • 世足/C羅沒先發!摩洛哥率先得分 上半場葡萄牙0:1落後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8強賽事,今晚11點由「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出戰「五盾軍團」葡萄牙,摩洛哥至今4場比賽有3場「零封」,葡萄牙則是4場比賽踢進12球,因此這場比賽也堪稱是「矛盾大對決」。摩洛哥恩-納斯里(Youssef En-Nesyri)在42分鐘頭槌破網,上半場摩洛哥以1比0領先葡萄牙。
    2022/12/10 23:58
  • C羅8強賽是否重返先發?葡萄牙教頭籲:大家放過他吧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8強賽事,由於本屆有許多球星都宣布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如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蘇亞雷斯(Luis Suarez)、卡瓦尼(Edinson Cavani)等人,因此這屆卡達世足賽又被網友稱為「諸神的黃昏」,然而C羅的最後一屆世足賽之旅卻鬧出許多爭議,不過葡萄牙總教練卻為他叫屈,並希望媒體放過C羅。
    2022/12/10 19:17
  • 誰是接班人?盤點世足新秀 Ramos「3進球」一戰成名

    絕代雙驕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自前者在2008年拿下FIFA年度球員、金球獎開始,展開對足壇15年統治,期間出現數名「天下第三人」,後來都未能達到他們的高度。但王朝已近尾聲,他們也將是最後一次出戰世界盃,誰能接班?
    2022/12/09 23:50
  • 《TVBS國際+談全球》迪士尼傳奇CEO「回鍋救火」 C羅坐板凳怨鋒頭被搶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跟教練鬧得不愉快沒被排先發後,一連串負面消息纏身。葡萄牙媒體報導C羅在知道主帥桑托斯未將自己排進先發後非常不高興,甚至一度威脅要離隊、退出世界盃,葡萄牙足協急忙澄清沒這回事,但C羅的家人都很替他抱不平。
    2022/12/09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