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Buddy 結果共15筆

  • NBA/補上外線火力!三分里程碑「比肩柯瑞」 希爾德轉戰76人

    NBNA季中交易已於台灣時間9日截止,除了尼克、獨行俠的補強備受肯定之外,最具關注的或許就屬迎來「溜馬最強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加盟的76人;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因膝傷宣告將缺席6至8週後,76人就算有新科全明星馬克西(Tyrese Maxey)坐鎮,仍被視為「即將跌出東區豪強」的狀態,希爾德的到來能否注入全新能量值得期待。
    2024/02/10 12:59
  • 人緣差提案沒人挺? 黃國昌認了:我去立法院不是為了交朋友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奪8席不分區成為關鍵少數,但律師林智群就酸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過去提了8個法案,沒一個被三讀通過就是因為人緣差、提案沒人支持。對此,黃國昌也坦言這是事實,「我來立法院不是交朋友的,是來做事的,難不成要大家buddy-buddy和稀泥嗎?」
    2024/01/24 13:17
  • NBA/打明星賽?哈利伯頓「單節灌26分」 刷新溜馬隊史紀錄

    溜馬是本季NBA進攻火力強大的球隊,而他們在台灣時間今(22)日客場踢館老鷹的比賽中,雖一度落後多達20分,但靠著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於第3節締造隊史紀錄、獨拿26分,終場即以157:152上演大逆轉,也幫助溜馬成為首支從「季中錦標賽」中晉級的隊伍。
    2023/11/22 12:48
  • NBA/傳溜馬續約談崩!才走出重建期 開放交易「送走主力射手」

    若要說到聯盟中的三分之王,寶座屬於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顯然不會有人反駁,而被視為最有可能超越柯瑞的「後起之秀」,則要屬溜馬神射希爾德(Buddy Hield)最被看好,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因續約談判破局恐將擺上貨架。
    2023/09/21 09:44
  • NBA三分球大賽 希爾德再拚冠軍、里拉德3度挑戰

    NBA明星賽各項參賽名單今天出爐,印第安納溜馬的希爾德(Buddy Hield)盼再次贏得三分球大賽冠軍,波特蘭拓荒者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則是第3度挑戰成為三分球王。
    2023/02/15 13:09
  • 喊話湖人「交易我」!溜馬鍋神自薦 點名隊友打包一起走

    湖人昨(31)日好不容易在主場擊退金塊後,喜迎新賽季首勝,不過至今1勝5負的戰績,仍導致交易風聲不斷。對此,曾在季前傳出一度有望改披紫金戰袍的溜馬中鋒特納(Myles Turner)就在一檔節目上直言,若他是湖人球團高層,一定會毫不猶豫地「把我交易到手」。
    2022/11/01 14:48
  • 光岡仿古RAV4兩年配額全數完售 現在訂最快2023年才能交車

    時間拉回今年10月底,日本Mitsuoka光岡自動車發表以Toyota RAV4為基礎,換裝1980年代美式休旅造型設計的仿古SUV車款Buddy,並且預告將從11月26日起正式於日本上市。短短不到一週時間,光岡自動車即表示,Buddy首批配額已經全數完售,且受產能影響,包含2021年、2022年產能皆已全數完售,現在下定Buddy,最快需等到2023年才能交車。
    2020/12/02 17:59
  • 這是RAV4? 光岡自動車Buddy重現經典美式休旅

    休旅風潮盛行之下,Toyota RAV4已經成為台灣街頭最普遍的風景,2020年截至目前為止更是台灣汽車市場銷售排行榜領先者。熱銷難免會被車迷戲稱為「制服車」,或者停個紅燈就好似辦車聚。不過,如果你開的是Mitsuoka光岡自動車所推出的Buddy,或許就可以成為街頭上眾人注目的焦點,即使卸下外殼,骨子裡仍是一輛Toyota RAV4,光岡自動車卻透過全新設計鈑件,讓RAV4散發猶如1980年代美式休旅的個性化外表。
    2020/10/30 11:51
  • 全球最可愛的狗...睡夢中逝 飼主淚:會一直想念你

    全世界最可愛的萬人迷博美犬「Boo」人氣相當高,在臉書的粉絲人數高達1600萬多位,但13歲的牠受心臟疾病所苦,今(19)早上在睡夢中過世,飼主在臉書上表示,雖然家人們傷心欲絕,但還是祝福Boo可以在彩虹橋另一頭,和2017年逝世的好朋友Buddy相遇,相信牠們一定會很興奮。
    2019/01/19 13:28
  • 希爾德熱機快 國王痛宰地主太陽

    美國職籃NBA沙加緬度國王後衛希爾德(Buddy Hield)今晚一開賽就以一記灌籃加兩顆三分球下馬威,國王在比賽中一度領先35分,終場以122比105大勝地主鳳凰城太陽。
    2018/12/05 15:49
  • 寒風中合體!SpeXial隔500天開簽唱會全跌倒了

    男團SpeXial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相隔1年多快2年、500天的時間舉辦簽唱會,隊長宏正率領團員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八位一現身,與有來自香港、大陸、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地,甚至還有大老遠從美國、加拿大與瑞典來的粉絲,現場宛如「世界村」的榮景,讓SpeXial八個大男孩感動不已,尤其還知道不少粉絲前晚就來排隊,私下更是交代工作人員要額外叮嚀務必照顧身體!
    2018/01/06 17:52
  • 負評如山倒! SpeXial新MV對嘴落拍、鏡頭晃

    人氣男團SpeXial經歷團員退團風波後以9人之姿重回歌壇,最近推出新專輯,新歌MV輯《Buddy Buddy》上線後卻意外被粉絲罵翻,運鏡晃、對嘴落拍就連藝人謝和弦都在臉書發文說「整首看不下去!」
    2017/12/22 12:28
  • 12人變9人 SpeXial第五輯強調「不負心」

    暌違年餘,人氣男團SpeXial正式宣佈回歸,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首波主打歌「BONG」日前於各大音樂平台上線,不到二十四小時總收聽點擊便創下破百萬佳績,再次證明SpeXial魅力不減,讓團員宏正、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Dylan開心不已!第五張國語專輯訂於十二月展開全省預購「童話古堡版」,並於月底正式發行「Together概念版」,讓粉絲感受不同風貌與新曲風外,面對粉絲一路打氣,SpeXial搞笑承諾:「保證不負心,肯定出面負責!」,全員也滿懷期待宣布,確定將舉辦三場大型專輯簽唱會,親自與現場歌迷做近距離互動!
    2017/12/01 11:00
  • 粉絲高喊「雙下巴最棒」 GFRIEND反應超可愛

    韓國大勢女團GFRIEND與新生代男團SF9,昨(9)日分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ATT SHOWBOX會歌迷,2場活動座無虛席。其中GFRIEND更為向隅粉絲加開近200個包廂座位,全場擠滿2800名前來朝聖的「BUDDY」,吸金新台幣千萬元。
    2017/07/10 13:43
  • 擠進居家龍頭窄門!22年開5店 錄取率2%

    全球最大居家品牌來台22年,開出5家店,平均4年才開一家,展店速度不快,因為要新舊傳承!最新店鋪開在台中,當時招募錄取率只有2%,號稱比國考還難卡位,一家賣場300名員工,從銷售物流到餐廳各部門,靠著企業特有的團結文化打通台灣市場。
    2017/01/11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