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Brandy 結果共10筆

  • 目睹美少女被纏上!星巴克員工突送熱可可 「杯身藏暗號」救人

    無論是和朋友小聚、想找個地方看書或寫報告,不少人都會前往咖啡廳,尤其星巴克更是在不同時段擠滿人潮。值得關注的是,國外曾發生一起暖心事件,星巴克員工在目睹落單女學生被陌生人搭訕時,趕緊送上一杯熱可可,並在杯身藏「求救暗號」,讓女學生的媽媽感動不已。
    2024/01/21 19:24
  • 第66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曝光!泰勒絲未拿獎就破紀錄 大贏家是她

    第 66 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凌晨揭曉,R&B女伶SZ 獲 9項提名成為本屆大贏家,R&B 新聲 Victoria Monét 和獨立樂當紅女聲 Phoebe Bridgers 以自己的名義加上所屬獨立搖滾樂團天才男孩樂團(boygenius)身份,兩人皆拿下 7 項提名緊追在後;另外包含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麥莉(Miley Cyrus)、奧莉維亞(Olivia Rodrigo)和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鄉村歌手 Brandy Clark 以及強.巴提斯(Jon Batiste)等人皆獲 6 項入圍肯定,大獎如「年度歌曲」、「年度專輯」、「年度製作」等除了強.巴提斯外清一色為女性入圍者,可說是女力制霸的一屆。
    2023/11/11 12:23
  • 蕭淑慎嫩尪有新歡!真實身分竟是「醫美界曾莞婷」 年收破億

    蕭淑慎老公梁軒安近日簽下年營業額近億的「醫美界曾莞婷」蔡甜甜(Brandy)進軍娛樂圈,除率先成為保養品「TRUU」保養教主,梁軒安表示,他花了上千天的遊說、無數次三顧茅廬才讓蔡甜甜點頭與他簽下十年長約,因為他覺得蔡甜甜認真、努力、上進,經歷過一般人沒有體驗過的人生卻仍能保持初心,這些將成為她轉換跑道發展的助力。
    2023/07/26 17:45
  • 徐佳瑩組限定女團!「聽她們歌長大」帶薑茶拜碼頭

    金曲最佳重唱組合「阿爆&Brandy」重出江湖,與徐佳瑩合組限定女團「拉爆布」演唱〈切歌〉,歌曲是由徐佳瑩和製作人陳君豪在錄音室彈唱吉他,以張惠妹〈解脫〉為靈感發想出來,致敬九零年代R&B的作品,葛大為作詞以「切歌」妙喻切割、淘汰感情的種種不需要。對於能和阿爆、Brandy合作,徐佳瑩直呼很幸運,年初錄音時還帶了薑茶和白酒去探班,打趣說:「我是晚輩去請安,畢竟小時候就是聽她們的歌嘛!」
    2022/07/27 19:18
  • 陷金曲魔咒12年 「阿爆&Brandy」再合體

    2004年金曲獎的最佳重唱組合「阿爆&Brandy」,在得獎後隔天得知唱片公司倒閉,兩人隨即解散,讓人扼腕。12年後,阿爆回歸歌壇,好夥伴Brandy特別「獻聲」助陣,兩人睽違12年再次合體,令6、7年級生相當懷念。
    2016/08/19 00:23
  • 特洛伊台北首映 偶像藝人齊站台

    布萊德彼特戰爭動作新片「TROY特洛伊:木馬屠城」本週末在台上映,小布的明星魅力一口氣吸引了包括金曲最佳重唱阿爆&BRANDY、TENSION、陳宇凡、陳德烈、郭定文、憲憲家族以及正在籌備新專輯中的MACHI前來參加首映會,而小布本人雖然無緣來台,不過他的巨型海報卻和老婆JENNIFER的雜誌封面照,遙相對望,畫面相當有趣。
    2004/05/20 21:35
  • 金曲獎揭曉 伍思凱稱帝 王菲封后

    一年一度的樂壇盛事,金曲獎剛剛揭曉,入圍7次的歌手伍思凱,終於如願抱走最佳男演唱人獎。最佳女演唱人獎,則由影歌雙棲的王菲獲得。至於最佳專輯獎,則頒給了在男演唱人項目失利的周杰倫。另外,這次金曲獎還爆出冷門,新加坡創作歌手林俊傑,抱走最佳新人獎,阿爆&Brandy則獲最佳重唱組合獎。五月天贏得最佳樂團獎。民進黨大老林義雄的女兒林奐均的作品,則受宗教音樂專輯獎的肯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TVBS各節新聞。
    2004/05/08 23:35
  • 阿爆&Brandy內地行 吃飽飽睡飽飽

    結束了台灣的宣傳工作,阿爆&Brandy二個活潑好動的小女生馬上又到內地推銷她們的音樂作品,每天吃得好自然表演就更加地賣力。
    2003/09/19 21:31
  • 阿爆&Brandy中南部宣傳 阿爆媽記不住團名

    阿爆&Brandy趁到中南部宣傳之際上了阿爆媽媽的電台節目,只是爆媽的國語不太輪轉,女兒的團名必須一唸再唸。
    2003/06/20 21:47
  • 〈獨家〉潘瑋柏、阿爆&Brandy 挑戰印度舞

    離開夥伴唐志中的拍拍走,當紅炸子雞潘瑋柏獨挑大樑,一連在友台主持2個節目。這一天找來搞笑女子雙人組阿爆&Brandy,潘瑋柏還必須挑戰音樂錄影帶中的印度舞,只不過還沒有開始小天王就中了激將法。
    2003/06/17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