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Bottega Veneta 結果共7筆

  • 女神崩壞!舒淇急嗑薯條「包袱消失」 老公就愛這款撒嬌:想要

    女星舒淇9月剛憑威尼斯影展評審的身分,以超低胸造型征戰紅毯,相隔未滿1個月,最近又備齊戰裝出發前往義大利,參加時尚品牌BOTTEGA VENETA 2024春夏大秀,並在社群狂曬穿搭美照,更與老公馮德倫大方秀恩愛。在舒淇發文慶祝「下班」並作勢嗑起薯條、漢堡時,老公便現身撒嬌甜喊:「I want that burger(我想要那個漢堡)。」羨煞留言區眾多粉絲。
    2023/09/26 13:54
  • 李鍾碩認愛IU後幸福腫亮相! 身揹「戀情曝光關鍵」情侶包炫愛

    演員李鍾碩(李鐘奭)2022年12月大方承認與「國民妹妹」IU的戀情,更在今(2023)年年初的訪問中坦承,正是因為IU才讓自己想成為更好的人,絲毫不避諱談及戀情。今(9)日李鍾碩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就大方帶著跟IU的品牌同系列情侶包現身,這個包更是戀情曝光關鍵,但臉上似乎還沒消腫,也被粉絲認為是「幸福腫」。
    2023/03/09 19:14
  • 73歲身材超狂!Vera Wang辣秀美腿 毛毛跟鞋太吸睛

    73歲婚紗女王Vera Wang又有全新辣照啦!總是在社群尚不吝嗇分享個人造型、不科學身材的她,2023年才剛開始,依舊維持超頻繁的發文速度,而她每每都能掀起網友討論的日光浴照,這會更因為這個小亮點,讓網友們刷一整排愛心呢!
    2023/01/06 15:50
  • 金曲歌后魏如萱時尚大片!看齊比莉姐「能唱多久就繼續唱」

    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登上《Bella儂儂雜誌》,擔任8月號封面人物。換上Bottega Veneta綠色亮片洋裝和高跟鞋,戴Piaget M Collection 黑珍珠耳環、黑珍珠鑽戒、Mikimoto nts 系列南洋珍珠鑽戒,展現歌后氣勢。魏如萱笑言,拿下歌后後的轉變,是「製作專輯時變得更放鬆了,因為我不用再證明我會唱歌!」但魏如萱其實很悲觀,看到以前的照片會覺得臉很苦。出道即將滿20年之際,魏如萱至今仍認為,自己從不覺得在藝人角色做到一百分。
    2022/08/10 17:59
  • 李婉鈺遺失20萬BV長夾 他「彎腰」挨告獲不起訴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今年4月到酒吧消費時,隨身的一只要價20萬的鱷魚BV長夾不慎遺失,裏頭還裝有5萬元現金,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追查,發現當時李婉鈺離開座位時,在場的1名孫姓男子出現彎腰的舉動,李當下認為孫男撿走皮夾,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審理後,認為監視器畫面並未拍到孫男撿拾皮夾,認定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2/06/28 14:59
  • 5款「男裝區高CP名牌小包」 DIOR老花變超划算

    你們知道,近幾年,時尚潮人們在時裝週的時候,越來越喜歡把目光鎖定在男裝身上嗎?俐落、帥氣的設計,好看到一點都不輸女裝(有時候還更勝一籌!)而各家品牌所推出的男用小包們,不僅有型、能裝,價錢也相對親民了些,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很值得購入吧!
    2020/12/30 22:26
  • 藍媽不識名牌貨 80萬Hermes包認作便當袋

    流行教主藍心湄日前錄TVBS-G「女人我最大」節目,現場帶來10幾個名牌包談包包的保養,精打細算的和家馨,立刻替藍心湄的Hermes、BOTTEGA VENETA、CHANEL、LV等包包加總價錢後,大叫:「光這些加起來都可以買棟房子了!」
    2007/06/01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