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Borneo 結果共6筆

  • 大陸16架軍機闖大馬空域 馬來西亞召見陸大使解釋

    馬來西亞皇家空軍在1日發出新聞稿表示,5月31日大馬軍方雷達偵測到有16架中國軍用運輸機在南海上空進行「可疑活動」,飛入馬來西亞婆羅洲(Borneo)砂拉越州(Sarawak)60 海哩範圍內,進入大馬海事轄區,以及亞庇飛航情報區。馬來西亞外交部在週二(1)強調這起事件為「對國家主權和飛安的嚴重威脅」,將召見中國駐馬大使出面解釋。
    2021/06/02 10:25
  • 印尼雨季來臨 政府盼助撲滅森林大火

    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表示,隨著印尼雨季的到來,預計肆虐蘇門答臘(Sumatra)部分地區和婆羅洲(Borneo)印尼所轄加里曼丹島(Kalimantan)的森林大火很快就會結束。
    2019/09/30 17:50
  • 印尼野火狂燒!巨蟒「驚悚張嘴」成焦屍 網友心痛

    印尼蘇門答臘島(Sumatra)部分地區及婆羅洲(Borneo)的加里曼丹省(Kalimantan),近幾週森林大火肆虐,當局出動數千軍警協助滅火,除了造成嚴重的霾害,不少野生動物也都命喪火海。近日網路上就瘋傳1組照片,只見1條巨蟒慘遭燒成焦炭,痛苦地張大嘴巴,怵目驚心的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2019/09/17 17:39
  • 雅加達沉沒危機 印尼總統宣布遷都

    印尼宣布將要遷都,將從目前的雅加達,將首都遷到最大島婆羅洲的──東加里曼丹省,印尼總統表示,這個地方天災少,加上地處國土正中心,更有利發展。但其實更多是因為雅加達嚴重的地層下陷,科學家預估30年後,雅加達北部90%面積將被爪哇海吞噬,而這都是因為嚴重超抽地下水導致。
    2019/08/27 20:00
  • 婆羅洲發現新品種螞蟻 為自保噴「毒液」犧牲自我

    科學家今天表示,婆羅洲(Borneo)叢林裡發現新品種螞蟻,牠們為抵禦敵人和保衛蟻巢,會自體「爆炸」,並釋放出有毒黏液。
    2018/04/20 22:19
  • 大馬軍用直升機撞學校!釀22傷包括7學生

    馬來西亞當局透露,一架軍用直升機撞上婆羅洲島(Borneo island)鄉下地區的一所學校,造成至少22人受傷,其中包括7名學生。
    2016/10/04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