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Bo 結果共231筆

  • 修杰楷推料理品牌 咘咘Bo妞亮相嘗鮮

    修杰楷合作賈靜雯的餐飲廠商,打造自己的料理品牌,這回還難得帶咘咘和Bo妞亮相,現場煮給小姊妹倆吃,姊姊咘咘害羞得不太敢抬頭,但BO妞反而不斷對鏡頭擺POSE,很有架式。
    2019/09/23 20:43
  • 咘咘送機忍不住落淚 梧桐妹感性告白:姊姊最愛妳了!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婚後陸續生下2個女兒,分別是咘咘和Bo妞,再加上和前夫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5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梧桐妹因為求學的關係,和爸爸孫志浩在上海同住,日前趁著假期回台灣和家人團聚,不過近日即將開學,她在參加完咘咘慶生會後,便前往機場搭飛機離開,而梧桐妹除了在IG祝咘咘生日快樂外,也分享咘咘淚灑機場的照片。
    2019/08/16 11:55
  • 自由潛水夯!憋氣時間過長 恐「暫時昏迷」

    近幾年來,超夯的「自由潛水」,不用帶氧氣瓶,水下移動更順暢,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這當中也舊存在風險,就是「淺水昏迷」,也稱為BO,因為憋氣時間過長,造成暫時昏迷,因此教練指出,不論是新手,或是有經驗的潛水員,要潛水一定要有潛伴陪同,身上的安全配備,更是缺一不可。
    2019/08/11 21:14
  • 賈靜雯爆Bo妞適合短瀏海原因 萌照曝光網驚:好像他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4年多,生下女兒咘咘和BO妞,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姊妹生活日常的賈靜雯,今(5日)在IG曬出自己幫BO妞剪髮的影片,並透露自己其實覺得BO妞非常適合短瀏海原因。
    2019/08/05 15:09
  • 「大熱天還穿醬」咘咘、BO妞超浮誇穿搭 修杰楷傻眼!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女兒咘咘、BO妞的日常,2姊妹活潑、天真無厘頭的模樣,舉手投足都能成為話題。前陣子,2人才因扮演公主扮的太入迷,偷擦媽媽賈靜雯的化妝品被罰站,今(31日)出門買東西,2人又現浮誇穿搭,讓爸爸修杰楷好笑又無奈表示「大熱天出門還穿醬」!
    2019/07/31 22:27
  • 賈靜雯女兒美國豪宅曝光! 辣秀泳裝「美背」網驚呆

    44歲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最近開通微博帳號和網友互動,今(18日)她首度曝光在美國的豪宅泳池,還大方露出「美背」渡假照,讓網友直呼「好美」、「好健康的膚色」。
    2019/07/18 23:08
  • 夫拿藍色小藥丸讓賈靜雯超嬌羞 網壞笑:再拚一胎

    賈靜雯和修杰楷這對銀色夫妻檔,婚後生活依舊甜蜜,且兩個女兒咘咘和Bo妞可愛的模樣,萌翻大批網友,讓這對姊妹的高人氣一點也不輸星爸星媽,近日夫妻倆合體到大陸青海湖工作,並分享在青藏所見所聞,沒想到其中一張照片是賈靜雯和修杰楷拿著威爾鋼拍照,兩人露出嬌羞的表情,讓不少粉絲慫恿「再拚一胎」。
    2019/07/10 15:43
  • Bo妞穿裙露厭世眼神 賈靜雯無奈:到底在兇什麼?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4年多,婚後生下了咘咘和Bo妞2個女兒,但有別於小公主風的姊姊咘咘,妹妹Bo妞似乎不是那麼喜歡穿公主裝,賈靜昨(30日),PO出幫Bo妞穿上公主裝的照片,只見照片中Bo妞看起來相當厭世,惡狠狠地看鏡頭,這也讓賈靜雯無奈地說「到底是在兇什麼」。
    2019/07/01 12:07
  • 蕭敬騰Bo妞表情神同步 金曲同框照笑翻所有人

    金曲30昨(29日)落幕,歌手蕭敬騰這次雖然沒入圍,仍展現誠意出席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給予主持人LULU支持,不過昨晚蕭敬騰留長微中分的髮型,簡直像極了賈靜雯和修杰楷的二女兒Bo妞,由於兩人先前已被不少網友笑稱神韻相似,蕭敬騰昨晚再PO出與Bo妞的同框照,笑歪不少粉絲!
    2019/06/30 15:27
  • 「以為對我好就是愛」 賈靜雯自揭離婚瘡疤

    賈靜雯最近接受專訪,罕見談起原生家庭背景和感情觀,她透露因為爸爸早過世,導致她和媽媽對金錢沒安全感,感情更容易一頭衝,導致第一段婚姻失敗收場,但她正面看待傷痛,現在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2019/06/01 22:07
  • 「對我不錯,就以為是愛!」賈靜雯親揭失敗婚姻太傷痛

    44歲藝人賈靜雯4年前嫁給小8歲的修杰楷,生下咘咘、Bo妞一對萌娃,一家生活甜蜜又幸福,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不過眾所周知,賈靜雯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近日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因為父親離開得較早,自己因缺乏父愛導致在感情上容易「一頭衝」,並坦言刻意讓自己記性不好,來忘記離婚的傷痛。
    2019/06/01 11:48
  • 帥慘!賈靜雯「激短油頭」電眼狂撩 網喊:別搶修飯碗

    44歲女星賈靜雯睽違台劇15年,近期憑著《我們與惡的距離》再次復出,演出「宋喬安」一角讓她再攀演藝事業高峰。然而一向給人氣質、甜美形象的她,近日受邀拍攝雜誌寫真,竟大膽挑戰激短油頭,搭配成套西裝等中性裝扮,對著鏡頭的霸氣電眼,帥度爆表成功撩到不少迷妹的心,網友紛紛大喊「帥慘了」!
    2019/05/30 10:57
  • 咘咘緊牽V寶黏TT Bo妞變電燈泡讓「修爸看完超火」

    賈靜雯與徐若瑄兩大女神合體,他們的小孩吸睛程度完全不輸給明星媽咪呢!賈靜雯近日帶著兩個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一起到香港,沒想到竟巧遇徐若瑄和她的兒子Dalton,由於孩子們的年齡相仿,因此也成了彼此的玩伴,而賈靜雯和徐若瑄事後有默契地在臉書上曬出「咘咘與Dalton」兩小無猜的出遊畫面,兩寶一合體,親密互動閃瞎一票網友,不僅爸爸修杰楷吃醋,就連妹妹Bo妞也在一旁搗蛋,相當逗趣。
    2019/05/26 15:17
  • 再大一點就長這樣? 蕭敬騰「童顏照」竟撞臉Bo妞

    最近掀起一股最新自拍熱潮,網友紛紛貼出返老還童照片,就連藝人也玩得不亦樂乎,用APP濾鏡拍出幼童版的自己。金曲歌王蕭敬騰昨(18日)才剛用濾鏡變身「蕭大俠」,今天跟風又變成「小敬騰」,不只和超多女星撞臉,還有人說根本就是「Bo妞未來的樣子」。
    2019/05/19 17:04
  • 咘咘Bo妞偷擦口紅!賈靜雯為這事氣炸:真以為是公主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公主夢,賈靜雯和修杰楷的一雙愛女也不例外!近日賈靜雯在臉書上分享3歲咘咘和2歲的Bo妞,因為想把自己裝扮成公主,將媽咪的口紅偷偷拿來擦,回家後竟「真以為是公主」大膽命令媽媽,讓賈靜雯氣炸立馬處罰姊妹倆罰站。
    2019/05/06 11:59
  • 驚!載咘咘、BO妞出車禍 修杰楷臉書曝意外

    堪稱演藝圈「新好男人」的藝人修杰楷,經常在老婆賈靜雯忙碌時,「一打二」獨自帶咘咘、BO妞一雙萌娃出門。不過,今天(24日)早上修杰楷卻驚曝自己載女兒出門時出車禍,嚇壞一眾粉絲。
    2019/04/24 12:18
  • 親自接機!梧桐妹回台灣 賈靜雯樂翻:終於抱到她

    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4年,生下女兒咘咘、Bo妞,加上13歲的大女兒梧桐妹,生活可說是幸福美滿。昨(30日)賈靜雯前往機場迎接到上海求學的梧桐妹,更親自為她煮愛心晚餐,滿滿的母愛溢於言表。
    2019/03/31 16:52
  • 安以軒同框咘咘、Bo妞見習當媽 為「這事」狠虧賈靜雯

    38歲藝人安以軒2年前嫁給澳門百億CEO陳榮煉,日前終於宣布「做人成功」的好消息,肚中多了個寶寶「66」!即將升格當媽的她,近日到賈靜雯家作客,和一雙萌娃咘咘、Bo妞相見歡,她大喊本人比電視上更可愛,不過因為Bo妞這一點,她還狠虧了媽咪賈靜雯。
    2019/03/24 08:23
  • 梧桐妹狠吐槽女神媽賈靜雯!揭Bo妞「這3點」像她

    44歲藝人賈靜雯2015年再婚嫁給修杰楷,2人育有3女,日前小女兒Bo妞喜迎2歲生日,全家人都聚在一起幫她慶生,大姊梧桐妹也在IG上感性對妹妹告白,不過她不忘吐槽女神媽媽賈靜雯,讓網友全笑翻。
    2019/03/18 11:10
  • 梧桐妹說出難聽話又頂嘴 賈靜雯用妙招教育女兒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至今已3年多,育有3女,大女兒梧桐妹、二女兒咘咘及最小的Bo妞。大女兒已達青少年時期,對於這個階段的孩子,賈靜雯認為「當她們很倔很拗的時候,爸媽反而要冷靜,讓他們看不出情緒」。
    2019/03/16 12:00
  • 賈靜雯性感「腿開開」替尪慶生 尺度超誘人甜喊:修老爺

    藝人修杰楷昨天(6日)歡度36歲生日,愛妻賈靜雯、一雙萌娃咘咘和Bo妞全家合體為爸爸慶生,金曲歌王蕭敬騰也來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賈靜雯罕見獻上自己大尺度的性感辣照為尪慶生,她還甜喊「我的修老爺」差點閃瞎粉絲。
    2019/03/07 08:22
  • 梧桐妹「2位爸爸同天生日」!她感性告白 網讚超懂事

    女星賈靜雯有3個女兒,其中大女兒「梧桐妹」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今年已經13歲了,離婚後再和修杰楷結婚,並再生下咘咘和Bo妞。今(6)日梧桐妹個人IG發文,同時祝福她的2位爸爸「生日快樂」,還分享合照的照片,並寫下感性字眼祝福。不少網友看了大讚梧桐妹「超棒」,也意外發現孫志浩和修杰楷的生日竟然是同一天。
    2019/03/06 18:48
  • 修杰楷百萬特斯拉皮椅全白色 BO妞這動作網嚇到心臟停

    藝人修杰楷夫婦平時各自忙於演藝事業,但都會抽空陪小孩,昨天(26日)修杰楷在IG上分享自己「一打二」載咘咘、BO妞姊妹出門的照片,沒想到網友卻歪樓注意到修杰楷開價值4百萬的特斯拉,車內座椅居然全都是純白色系,而且他完全沒有阻止一雙萌娃在車上吃東西,讓部分網友驚呼「心臟夠強!」
    2019/02/27 11:57
  • 男喝醉玩槍叫妻子看 竟意外走火爆頭慘死

    泰國烏隆府一名60歲的男子辛格德(Karlman Bo Singurd),喜歡在喝醉酒後玩槍,而他24日喝完酒後,再度拿出自己的槍玩耍,還叫45歲的妻子羅米(Ramee Ngern)過來觀看,沒想到下一秒竟擦搶走火,射中他自己的太陽穴,當場倒地,嚇得妻子趕緊報警處理,但將他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9/02/26 09:07
  • 咘咘推人遭Bo妞揮拳反擊 打架影片曝光媽白眼

    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下咘咘、Bo妞2萌娃,兩姊妹的高人氣一點也不輸爸媽,夫妻倆也經常在臉書、IG上分享家庭趣事,與粉絲們互動!賈靜雯近日出國工作返台,還在調時差的她卻看見2女在家裡打架的模樣,賈靜雯事後將影片後製上傳至臉書與粉絲分享,意外引起許多地方媽媽的共鳴。
    2019/02/22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