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Big Hit 結果共11筆

  • Anime hit "Haikyu!!" scores big in Taiwan theaters

    "The anime movie ’Haikyu!!: The Dumpster Battle’ breaks box office records in Taipei, surpassing ’The First Slam Dunk’ with over NT$75 million in earnings. Its success reflects the series’ popularity, highlighting the story of high school volleyball players. The film’s impressive opening in Japan also ranks it as the fourth highest-grossing film on its debut day."
    2024/04/16 15:55
  • BTS楨國〈Seven〉爆抄襲元祖女團FIN.K.L! 公司罕見火速發聲明

    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楨國(柾國)最近終於單飛發行歌曲〈Seven〉,新歌征服國內外排行榜,奠定他的世界明星地位,不過卻有人認為他的歌曲有抄襲經典女團FIN.K.L在2000年發行的歌曲,對於這項敏感話題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也趕緊出面說明了!
    2023/08/23 11:35
  • 「世界型」男團!BTS東家攜手:環球音樂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東家Big Hit娛樂,最近宣布攜手環球音樂集團,在洛杉磯成立聯合唱片公司,將透過國際選秀,推出一支能夠立足美國、放眼全世界的「世界型」K-POP男子團體。兩大娛樂巨頭將合作的消息一出,立刻在南韓引發高度關注,因為南韓很多娛樂公司把觸角伸向海外,但選拔新秀大多仍局限在中國大陸、日本等亞洲國家,Big Hit娛樂要在美國成立公司辦選秀、打造K-POP偶像團體,無疑是全新嘗試。
    2021/02/19 20:00
  • BTS東家上市 開盤股飆兩倍

    南韓財經界大消息!韓團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的娛樂公司Big Hit,首度IPO公開發行股票,籌得8.2億美元,折合台幣235億元,是南韓三年來最大IPO,15日一開盤直奔漲停,股價直竄到發行價的兩倍,七名BTS團員的資產價值也水漲船高,成為千萬美元富豪,看準BTS的吸金潛力,許多粉絲借錢也要買一股。
    2020/10/18 21:00
  • BTS防彈少年「點石成金」 獲配股躍升千萬富豪

    韓團「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經紀公司,週四在南韓掛牌上市,首日開盤股價就狂飆,收盤時股價翻了將近一倍,美國CNN用「點石成金」,來形容BTS的吸金功力,BTS成員每人配有價值700萬美元的持股,團員身價立刻水漲船高,躍居千萬富翁行列。
    2020/10/16 22:30
  • BTS東家掛牌上市!3分內漲停.首日股價就翻倍

    南韓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在南韓首次公開募股,IPO定價每股13.5萬韓元(約台幣3千7),今天正式掛牌上市,想不到開盤就以每股27萬韓元(台幣7千4)價格開出,且3分鐘內直奔漲停,雖然一度衝到35.1萬韓元,但開高走低,盤中走勢一路震盪,最後收在25萬8千韓元,大跌4.4%。其實在Big Hit娛樂上市前幾天,防彈少年團才剛捲入「辱華」風波,遭到大陸網友群起圍剿,目前中韓兩國對事件冷處理,似乎都想平息風波,但中韓網路對於事件的討論沒因此減少,有沒有可能上升成為,兩國繼薩德系統以後,新一波外交戰火,連帶影響Big Hit娛樂上市後的表現,投資人跟粉絲都很關心。
    2020/10/15 19:57
  • 規模達241億!BTS公司將上市 韓三年最大IPO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疫情之中還是行程滿檔,除了參加多場線上演唱會,還接連參與歐美節目的線上錄製,現在就連「分身」都出動撈金,防彈少年團的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乘勝追擊,8月份通過南韓證交所預審,宣布將在今年內掛牌上市,下個月Big Hit娛樂將開始公開募資,擬以每股10到13萬韓元,折合新台幣最高3千4百元的發行價,發售731萬股,讓IPO規模上看9626億韓元,破新台幣240億,有望成為南韓近三年來最大IPO。
    2020/09/24 19:56
  • 穿「原爆T恤」惹怒日本 防彈少年團道歉了

    防彈少年團日前因成員穿著原爆T的舊照引發熱議,導致日本所有節目暫停請他們上節目宣傳,像是Music Station就直接取消他們通告,也將會影響到年底登上紅白舞台,就連其他韓團也都可能遭殃,今天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Big Hit終於打破沉默,對一連串的失誤道歉,就怕影響海外市場。
    2018/11/14 12:58
  • 付巨款護「防彈少年團 」 經紀公司:我們是受害者

    2017年大勢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即將在18號強勢回歸,但所屬經紀公司卻被爆出是「非法經營」,遭到合夥人勒索韓幣數千萬元,引發議論!Big Hit娛樂在6日發出聲明,表示公司和旗下藝人才是受害者,但基於保護藝人的立場,負責任的確付了巨款給恐嚇人。
    2017/09/08 11:25
  • 韓團防彈少年團 獲全美青少年票選獎

    南韓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今天表示,偶像組合防彈少年團在洛杉磯舉行的全美國青少年票選獎中,獲得海外藝人獎。
    2017/08/15 19:27
  • 不愧是防彈少年團!年營收百億韓圜 成公司「聚寶盆」

    根據相關報導統計數據顯示,Big Hit娛樂去年一整年度的營收幾乎都由公司「聚寶盆」防彈少年團賺進,結算約為韓幣110億元,相當驚人。
    2017/03/24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