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Ben 結果共314筆

  • 睽違1年重返賽場!西蒙斯罰球全落空 新東家首秀遭噓爆

    千呼萬喚始出來!闊別賽場470天的NBA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今(4)日迎來身披籃網球衣的首秀,在主場迎戰老東家76人;他上場19分鐘牛刀小試拿下6分,傳球與組織能力仍維持高水準,不過其飽受詬病的「投籃問題」卻仍存在,全場2罰盡墨,遭到球迷噓聲伺候,籃網終場也以19分差落敗。
    2022/10/04 17:08
  • 籃網西蒙斯自述經歷低潮 埋怨前東家76人不挺

    美國職籃NBA籃網澳洲籍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在今天上架的podcast節目中表示,自己先前在對付心理健康問題時,覺得沒有受到前東家費城76人相挺。
    2022/09/23 15:39
  • 最後道別!女王國葬前夕「再現彩虹」 出現地點耐人尋味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將於台灣時間今(19)日下午6時舉行,在這個全球矚目的葬禮前夕,英國上空又出現絕美大彩虹,劃過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大笨鐘(Big Ben)、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上空,令英國民眾感動直呼,這似乎是天空在向敬愛的女王作出「最後道別。」
    2022/09/19 16:16
  • 《超級王牌棒球隊》又有人退賽!全員落寞失常 草爺掀復仇之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掀復仇之戰,阿Ben(白吉勝)、草爺再下戰帖。阿Ben上回代表閃亮之星棒球隊參戰,以2分之差落敗,這次找來社會人士組成的業餘球隊「野球傻瓜」回來復仇,「上次回去後檢討自己,每個禮拜三持續練球,一直都在準備,就為了再討回來一次!」。
    2022/09/11 12:18
  • 與F4三成員傳過緋聞! 楊謹華曝愛情觀:平凡就是幸福

    以《敗犬女王》走紅的楊謹華,多年來演技向來深得觀眾青睞,前陣子更於《華燈初上》中飾演周旋於男人之間的「蘇媽媽」一角備受矚目,這次更憑藉著此角色,一舉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呼聲極高,相當有機會問鼎視后!而楊謹華曾透露,老公Ben雖為圈外人,但都會鎖定她的作品,默默以行動力挺老婆,楊謹華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兩人的合照,近日更曬出小倆口再泳池戲水的照片並留言寫下「愛情」,這一系列的操作閃瞎了一票網友!
    2022/09/08 20:57
  • 俄羅斯再公布制裁名單 驚見好萊塢巨星班史提勒、西恩潘

    烏俄戰爭交火超過6個月,全球反戰人士有志一同,譴責俄羅斯出兵烏克蘭的惡行;近日俄羅斯則以反擊西方制裁為由,再度公布了25位美國公民黑名單,日後將永久禁止入境俄羅斯,除了許多政界人士,名單中竟包括了好萊塢巨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和西恩潘(Sean Penn),引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
    2022/09/07 11:24
  • 烏克蘭戰火延燒逾半年 英:俄尚未達成任何戰略目標

    俄烏戰爭延燒至今超過6個月,英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今天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尚未達成任何戰略目標」。
    2022/09/06 11:44
  • 新賽季改扛內線?籃網傳有意讓西蒙斯打中鋒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歷經背部手術後,在休賽季復健有成,2022-23賽季可望回歸出賽,近期《The Athletic》籃網隨隊記者Alex Schiffer指出,籃網有意在新賽季讓西蒙斯擔任中鋒,讓他能夠徹底發揮組織及防守能力。
    2022/08/26 12:04
  • 杜蘭特希望安東尼加盟籃網 美媒:與厄文3年前就曾極力遊說

    隨著杜蘭特(Kevin Durant)確定續留布魯克林籃網,陣容也大致底定,杜蘭特、厄文(Kyrie Irving)、西蒙斯(Ben Simmons)將在新賽季組成三巨頭,不過球團仍在積極尋找補強;近日《紐約郵報》指出杜蘭特希望籃網能夠找來老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提升球隊進攻火力。
    2022/08/26 09:38
  • 阿Ben自責沒察覺「艾成4天警訊」 徐小可心疼曝王瞳現況

    白吉勝(阿Ben)今(25)和老婆徐小可、大兒子出席公益記者會,會中也傳達愛要及時的重要。艾成的告別式音樂會昨(24)日圓滿完成,阿Ben和徐小可全程參與,對於發生這種事很意外,滿是不捨,阿Ben透露2週前與艾成約好要一起露營,沒想到來不及成行。
    2022/08/25 16:09
  • JLo小班舉辦世紀婚宴 華麗「500公尺」魚尾婚紗美翻

    拉丁歌手「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去(2021)年前男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上演世紀大復合後,兩人於7月前往賭城閃電登記結婚,並於20日補辦婚禮。她穿著500公尺布料打造的的荷葉邊魚尾婚紗優雅登場,網友看到她的造型也直呼「真的美翻了」。
    2022/08/24 13:28
  • 超過1年不曾上場打球 籃網西蒙斯有望季前訓練營回歸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自從與前東家費城76人隊鬧翻後就不曾出賽,球迷最後一次看他上場打球得回溯到美國時間2021年4月6日;近日有消息傳出西蒙斯在休賽季復健有成,可望在9月底的季前訓練營回歸。
    2022/08/23 12:42
  • 回顧艾成替她打氣 小甜甜聞訊震驚喊:不可能

    藝人艾成好友對意外消息不敢置信,與艾成有私交的小甜甜,回憶兩人上回見面時的情形,對方還替她打氣,怎麼會發生憾事。另外阿BEN發文悼念,透露原本有相約露營,資深藝人曹西平則向艾成喊話:「你不是答應說要好好照顧王瞳嗎?」讓大家看了超不捨。
    2022/08/18 19:54
  • 淚揭王瞳、艾成9月甜蜜計畫!阿Ben慟喊「你卻失約了」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因當場死亡並未送醫,享年40歲,消息震驚各界。好友阿Ben(白吉勝)昨(17)日發文悼念艾成,他透露艾成原訂下月要帶王瞳回馬來西亞,雙方也約好要一起做的事,沒想到對方卻失約了。
    2022/08/18 14:24
  • 「裝死」不打球遭罰款6億 西蒙斯與七六人和解

    NBA職業籃球明星西蒙斯(Ben Simmons)與前東家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鬧翻,不僅拒絕出賽、還直接嗆聲要球團交易他,「裝死」的態度惹怒球團高層,對他祭出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9993萬元)的高額懲罰,根據《美聯社》(AP)掌握的消息指出,已經私下和76人隊達成和解協議的西蒙斯,成功取回部份被預扣的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9993萬元)的薪資。
    2022/08/16 12:12
  • 教練尪摟女學生貼超近! 劉雨柔抓包爆氣:隨時做好單身準備

    劉雨柔、阿Ben和林舒語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明星民調排行榜!女人想離婚的真實原因!」劉雨柔隨時做好「單身的準備」,因為老公不懂得拿捏與女學生互動的分寸,這點讓她時常爆氣。
    2022/08/15 11:18
  • 董至成扛獨子私校學費「一年60萬」 第二春不超過40歲:要賢慧

    資深藝人董至成今(6)日在榮星花園參與「毛起來愛園遊會」,他最近與王三郎合作賣狗糧,邀來向娃、謝忻、趙正平、唐玲、徐小可、阿Ben等人站台。聊起近況,董至成表示他今早仍在拍TVBS戲劇《機智校園生活》,每日都被戲劇追著跑,預計要拍到過年前;而他與前妻育有一個17歲的兒子,先前順前妻的意思,將兒子轉到一個學期要價30萬的私校就讀,經濟壓力頗大。
    2022/08/06 21:26
  • 謝忻甜喊男友「最了解我的人」 拍8點檔失落爆哭:我是小白兔

    謝忻今(6)日應董至成的邀約,與向娃、趙正平、唐玲、徐小可、阿Ben與王三郎等人參加中華民國毛起來愛動物協會活動。身為愛貓人士的她一接到消息就答應出席,「董哥打給我要我幫忙站台,說十萬火急,我就來了」。謝忻日前才剛從綠島打工度假回來,卻一點也沒有曬黑,反而是最近拍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後才變黑,而她也在訪問中大方提及與男友的甜密關係。
    2022/08/06 20:37
  • 曾與F4三成員傳緋聞 楊謹華曝大齡女子「不著急」哲學

    以《敗犬女王》走紅的楊謹華,多年來演技向來深得觀眾青睞,前陣子更於《華燈初上》中飾演周旋於男人之間的「蘇媽媽」一角備受矚目,楊謹華也透露,老公Ben雖為圈外人,但都會鎖定她的作品,默默以行動力挺老婆,楊謹華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兩人的合照,近日更曬出小倆口再泳池戲水的照片並留言寫下「愛情」,這一系列的操作閃瞎了一票網友!
    2022/07/17 15:26
  • 嫁給了愛情!楊謹華辣穿泳裝「放閃老公」雪白長腿超吸睛

    44歲女星楊謹華2018年與知名石油公司高層Ben結婚,小倆口經常在社群平台合體曬恩愛,楊謹華今(5)日曬出多張夫妻戲水清涼照,甜蜜寫下「愛情」兩字,閃瞎大批網友,另外,楊謹華完美膚質及修長美腿也引發關注,粉絲大讚:「怎麼可以什麼角度都美到冒泡。」  
    2022/07/05 15:12
  • 班艾佛列克十歲兒開藍寶堅尼撞車 後座竟載珍妮佛洛佩茲

    有人會讓10歲的小朋友坐在駕駛座上玩耍嗎?也許有。前提是車子要熄火,鑰匙得拔掉,不然肯定有很高的風險。如果是一輛價值新台幣近千萬的Lamborghini Urus呢?也許有,只要他爸爸夠有錢。那有人會讓10歲小朋友坐上一輛沒有熄火的Urus駕駛座還讓他隨便玩?有,Ben Affleck班艾佛列克。
    2022/06/28 13:56
  • 同是喜劇演員!班史提勒訪澤倫斯基 讚「你是我的英雄」

    好萊塢喜劇影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在6月20日「世界難民日」(World Refugee Day)訪問烏克蘭,並在基輔與同是喜劇演員出身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相見歡,面對俄羅斯攻打澤倫斯基展現無懼無畏、力守家園的決心,同時向世界呼籲支持烏克蘭,讓班史提勒一見面就向澤倫斯基說道,「你是我的英雄」。
    2022/06/21 15:26
  • 英防相召集軍工業 商議加速加碼軍援烏克蘭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今天召集13家軍工業者舉行會議,商討如何加速軍備研發生產,以利及時提供烏克蘭有助致勝的軍援。英國政府評估,俄烏戰爭恐長達數年。
    2022/06/21 06:15
  • 阿Ben被拒絕仍瘋狂追求 徐小可超怕:去死吧

    白吉勝(阿Ben)和老婆徐小可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2人相識的過程。阿Ben說遇到徐小可前,只要約2次就可以把女生約出來,但徐小可卻很難約,反而激起他想追求的念頭。
    2022/06/14 17:01
  • 大谷翔平聽暗號!一動作蓋耳朵 模樣逗趣分析師笑出來

    美國大聯盟今年正式開放使用投捕電子暗號傳遞裝置「PitchCom」,能防止被對手偷暗號,也可節省投捕之間在暗號上的溝通時間。不過10日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對紅襪的比賽,他使用「PitchCom」時頻繁用手套蓋住耳朵,與捕手傳遞訊號,這個舉動讓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哭笑不得,指出「沒有人像大谷翔平那樣聽PitchCom的」。
    2022/06/1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