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Beauty小姐 結果共5筆

  • 大S自爆最冏吻戲!激吻男神起來後…對方臉全爛掉

    藝人大S徐熙媛近期接下大陸美妝節目《Beauty小姐》的主持棒,最新一集節目中,妹妹小S也特地來助陣擔任客座主持。姊妹倆在節目中聊到「拍過最離奇的吻戲」時,大S自爆她2003年和男神陳曉東合拍電視劇《倩女幽魂》,其中一幕經典的「水中之吻」,居然讓陳曉東一起來後臉全部爛掉。
    2018/11/30 10:49
  • 大S和她同台顏值慘被「輾壓」 汪小菲氣炸開罵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在大陸人氣頗旺,先是參加實境秀節目,後來又接下美妝時尚類綜藝節目《Beauty小姐》的主持。日前大S現身一場品牌活動,和多位大咖藝人同台,當中也包括剛新婚的唐嫣,大S當天因臉部有些水腫,被狠酸「顏值被唐嫣輾壓」,一向霸氣護妻的汪小菲,昨天(20日)在微博上連發4張老婆的照片開罵。
    2018/11/21 09:34
  • 大S爆女星不洗頭 頭髮一掀開像「八寶粥」

    大S是演藝圈著名的美容達人,她近期更接下大陸美妝節目《Beauty小姐》的主持棒,最新一期節目中聊到髮型的話題,有男來賓大讚小S的短髮帥氣,大S卻驚爆小S剪短髮是因為對方不愛洗頭,「她的頭髮裡面翻開像八寶粥一樣,什麼都有。」
    2018/11/16 16:48
  • 大S驚爆小S「在腋下開洞」 皇后娘娘嚇傻:好狠!

    藝人大S徐熙媛前陣子接下大陸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老公汪小菲的聲勢越來越旺,近日她又接下大陸美妝時尚類的綜藝節目《Beauty小姐》,其中一集節目邀請到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繼后的港星佘詩曼,聊到流汗困擾女星這件事時,大S驚爆妹妹小S曾在腋下開洞,嚇壞眾人。
    2018/11/08 13:56
  • 黑美人80載 引領大稻埕酒家文化

    黑美人大酒家,可說是台北大稻埕第一間大酒家,在裡頭聽音樂、吃飯、談生意,附近布行和南北貨老闆就是常客,黑美人的總經理說男人續攤都會往這裡鑽,因為台語店名是黑美人,意思就是小姐ALL BEAUTY!只是漂亮也沒用,因為台北酒家文化商圈也會位移,以前沿街10多間酒家,現在剩不到一半!
    2007/06/0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