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Bass 結果共12筆

  • 獨/金曲樂團成員「不夠帥」被粉絲當路人 本尊走心吐真實心聲

    獨立樂團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電吉他手Alan所組成,2020年以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打開知名度,日前吉尼、郭宏為了新專輯《海海人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接受娛樂記者訪問,他們略顯緊張,但卻比想像中還要活潑與熱情,尤其是郭宏,看似理工直男,竟隱藏了特殊的幽默感,他日前在新歌〈落雨天〉MV中,還被粉絲當作臨演,對此他高EQ回應了。
    2024/03/17 11:10
  • 披頭四狂熱年代都用它!保羅麥卡尼貝斯遭竊 失蹤半世紀找到了

    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傳奇人物保羅麥卡尼於1960年代購買的一把貝斯遭竊失蹤多年,如今失而復得,他今天對此表達感謝。披頭四的不少名曲就是用這把貝斯錄製。
    2024/02/17 09:19
  • 行政院長陳建仁出手了! 樂團團長親揭有這層「緊密關係」

    新生代獨立樂團「庸俗救星」今(10)日發行全新EP作品《得意的一天》,日前舉辦媒體聽歌會,除首唱新歌外,團長晧宇意外爆料現任行政院長陳建仁竟是他的姑丈,甚至當年玩團是靠「大仁哥」幫忙,他笑說:「我的第一把BASS因為有他的資助,才能讓我有機會完成音樂夢,或許我們的10月專場,應該邀請他來現場感受現場搖滾魅力。」
    2023/08/10 12:47
  • 美國成長.就業強韌!洛城遊民不減反增10%

    去年12月,洛杉磯選出巴斯(Karen Bass)擔任新市長,他在宣誓就職時承諾,會在上任後的六個月內,讓1萬4千多居民有臨時或永久住處;但根據最新統計,洛杉磯的遊民人數增加了10%,聖地牙哥其他郡的增幅更大,都超過20%。與此同時,週四(29日)公布的最新經濟數據,都顯示美國經濟持續強韌,包括第一季GDP的終值再上修,上週初領失業金人數,更創下20個月以來最大降幅!
    2023/06/30 19:54
  • 阿信出賣瑪莎!被抓包「演唱會上滑手機」 機智一句話化解

    搖滾天團五月天,睽違4年回到北京鳥巢開唱,6場演唱會門票開賣即秒殺,足以見得天團的超高人氣。只是,主唱阿信在演唱會途中,竟趁著bass手瑪莎在跟歌迷互動偷偷跑到台下滑手機,事後被發現遭吐槽「你在上班欸!」他則用一句話機智化解。
    2023/05/28 22:15
  • 五月天不忍了!直接找內人當嘉賓 阿信貼心緊抓他的手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今來到第三場,特地邀請「狂人」師弟蕭秉治方舟同歡,一起登舟飆唱〈OAOA〉和〈外人〉,上演一段最狂演出。五月天對後輩向來照顧有加,在蕭秉治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師兄阿信錄影片幫他打氣,怪獸更是傾情相伴當他的後盾,城市巡演全程助陣,還當起蕭秉治的心靈大師,瑪莎也在蕭秉治第二張專輯《狂人》,默默友情BASS助陣,一直視五月天為偶像的蕭秉治從一個小歌迷到現在能成為諾亞方舟的嘉賓,他既緊張又興奮,而常被師兄捉弄的他笑說:「搭上高鐵想到今天愚人節,一直都在想是不是其實沒有嘉賓橋段。」直到演出後才發現,夢想成真。
    2023/04/02 14:14
  • 金曲歌后跟尪長期互相傷害!卻驚爆意外生出「第四胎」

    泰雅族金曲歌手雅維‧茉芮日前推出最新專輯《藤蔓wahi》,首次挑戰族語饒舌。在專輯製作上,她再度與老公董事長樂團白董和知名DJ Code Wu、佰樂Pilot K攜手合作,專輯同名主打歌〈藤蔓〉以Future Bass 風格詮釋夢幻旋律,電子合成器音色下,緩拍遊走的節奏宛若藤蔓遍地延伸,期許自己可以透過音樂的染色,傳承族群文化,她更透露自己近期最想成為的是「族語老師」。
    2022/12/14 15:40
  • 洛杉磯首度選出女市長 非裔眾議員打敗富豪對手

    媒體今天預測指出,美國洛杉磯居民選出巴斯(Karen Bass)擔任市長,是這個美國第2大城首度出現女性市長。
    2022/11/17 13:48
  • 基努李維竟也是「Bass手」 重組解散20年搖滾樂團

    現年57歲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除了以演員身分風靡全球,也是一位傑出的貝斯手;熱愛搖滾樂的基努李維曾於1990年代,和摯友組建搖滾樂團「Dogstar」,更一度跨海來台表演,儘管樂團早已停止運作,近日「Dogstar」樂團卻悄悄創立了IG帳號,更公布多張幕後花絮,暗示即將回歸樂壇。
    2022/08/13 18:53
  • 【今晚熱搜】高端/永和/人彘/火焰之舞/Davie504

    今(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高端」。國產疫苗高端三期臨床及國際能見度都持續正向進展,還傳出被WHO直接「冠名」,激勵今天股價強勢亮燈漲停,母公司基亞跟進漲停,推動生技新藥類股人氣大增,上櫃生技指數大漲逾3%,居類股之冠。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8 21:34
  • 布林肯脫口「台灣是國家」 美基金大鱷:美國將承認台灣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0日出現眾議院的外交委員聽證會,席間有議員詢問台灣問題時,布林肯不但承諾要推動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甚至還稱台灣是「國家」,就連知名對沖基金大鱷巴斯(Kyle Bass),13日在推特強調台灣不是中國,更稱說美國將「承認台灣」。
    2021/03/14 19:21
  • 還我水桶腰!美歌手被公司修圖怒刪MV

    近幾年來逐漸吹起「厚片」女孩風潮,美國歌手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2014年推出一首《All About That Bass》,歌詞內容鼓勵所有的「棉花糖女孩」可以勇敢做自己,輕快又勵志的歌曲一夕爆紅,9日釋出新歌MV,但隨即遭她自行刪除,事後向粉絲說明原因,被網友推爆!
    2016/05/11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