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Bang 結果共44筆

  • Computex 2024: Navigating the next wave of AI innovation

    Computex is set to return with a bang this year as Taiwan’s PC manufacturing powerhouses such as Asus, Gigabyte, MSI, and Foxconn look to ride this new generative AI wave.
    2024/04/08 19:49
  • Taoyuan Lantern Festival goes out with a bang

    The Taoyuan Lantern Festival concluded with breathtaking dragon dances, music, and circus acrobatics, connecting two venues with the Taolin Line Bikeway and setting the stage for the 2025 Taiwan Lantern Festival.
    2024/03/03 16:33
  • 盤點韓天團「BIGBANG」10大金曲 網友嘆:好想回到過去

    V.I.P們哀嘆好想回到過去! BIG BANG可說是引領世界Kpop風潮的韓國天團之一,造型前衛時尚、歌曲膾炙人口,加上才華洋溢的成員們,構成獨特的魅力,都讓他們即使出道12年,人氣仍舊屹立不搖。不過自從2017年,成員陸續入伍並爆出各種醜聞,BIG BANG的團體活動形同「解散」般逐漸停滯,2022年則是最後一次發行團體歌曲。
    2023/11/08 22:35
  • NBA/BANG!「播報傳奇」布林百場冠軍賽達標 成史上第3人

    金塊在今(13)日擊敗熱火、奪得隊史首冠後,也意味著2022-23賽季的NBA正式結束了。其中,除了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創下多項紀錄外,坐在轉播台上的「播報傳奇」布林(Mike Breen),也達成了生涯播報第100場NBA總冠軍賽的里程碑,成為NBA播報史(包括廣播及電視)當中的第3人。
    2023/06/13 22:54
  • 影音/萌娃「撿寶物」喜送嬤 她一接驚喊:是大Bang!

     
    2023/06/12 18:01
  • 宇舶推出高階運動方形錶 Square Bang Unico 計時碼錶 EXILE Akira 潮演繹

    強調外型與性能兼具的高階運動錶,近年來持續受到年輕消費者的喜愛,Hublot宇舶錶以圓形 的 Big Bang Unico 系列和酒桶形的 Spirit of Big Bang 系列,引領高階運動錶流行風潮後,全新推 出方形 Square Bang Unico 系列腕錶,42 毫米錶徑搭載自製 UNICO 飛返計時機芯,1 百米防水 功能,鏤空面盤多層次錶殼,並以專利”One Click "單鍵快拆錶帶裝置,配備立體方形鉚釘橡膠 錶帶,目前共有皇金、鈦金屬、黑陶瓷圈搭配皇金或鈦金屬,以及限量 All Black 黑陶瓷圈共五 種材質。硬裡子功能與特殊外型,不僅在全球錶壇掀起話題,台北專買店於 9 月開放貴賓預覽 後,限量 All Black 黑陶瓷圈在台灣配額已完售,各款更均有貴賓紛紛搶先購買上手配戴。
    2022/10/17 15:00
  • 日本地價疫後洗牌 「札仙廣福」身價大躍進

    後疫情時代來臨,日本地價隨著生活型態改變而復甦。日本政府最新統計公布,疫情爆發兩年來,全國綜合用途地價首見抬頭,而另房產業、商界注目的,是札幌、仙台、廣島、福岡四大城市,綜合用地上漲5.8%,因此被稱為「札仙廣福」,當中又以福岡的商業用地漲幅最大。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了解疫情後,被大洗牌的日本地價。
    2022/03/28 20:00
  • 雄中畢業歌爆灌票 投票2次聖結石勝出

    高雄中學日前開放票選畢業歌,一共分成「流行」和「自創」2種版本,結果流行歌曲由網路紅人聖結石的「把朋友Bang不見」勝出,現在爆出灌票風波。校方和畢委會調查證實決定重新票選,最新結果出爐,聖結石以146票獲選,打敗五月天等其他歌手,畢業典禮確定播放他的歌。
    2018/05/25 14:16
  • 走沙灘被寄生蟲鑽入!「能感覺牠在全身亂竄…」

    覺得赤腳走沙灘很浪漫嗎?小心危機四伏!澳洲一名女子日前到越南安邦海灘(Anh Bang Beach)度假,沒想到在沙灘上遭到「鉤蟲」感染,幼蟲從腳底鑽進皮膚,讓她全身腫脹,女子回想起這段過程仍心有餘悸,「我能感覺到牠們在我皮膚下亂竄」。
    2018/02/18 10:57
  • 你瘋排過幾項? 2017爆紅商品TOP25揭曉

    台灣人愛跟風、排什麼、買什麼也要跟著搶,好像不追就趕不上潮流、開不了話題,今年以來又有哪些話題超Bang、不追「我覺得不行」的熱門商品呢?
    2017/12/21 17:54
  • 有Bang才敢大聲!2017網路十大爆火金句出爐

    看網友Bang來Bang去,你卻滿臉「黑人問號」?拜託~別鳥成醬!不懂這些梗還不快惡補一下!
    2017/12/20 16:44
  • T.O.P生日跟她過 GD.太陽這時候PO了這兩張照

    韓國團體Big Bang成員T.O.P崔勝鉉,今年2月以義警身份入伍,6月爆出吸食大麻案件,被不拘留起訴,被判入獄十個月、緩刑2年及罰鍰新台幣約350元。11月4日是他30歲生日,T.O.P的母親透過IG上傳母子慶生合照,照片中T.O.P握著自己的雙手,緊閉雙眼,認真許願。
    2017/11/05 18:11
  • 不敵電子化 BANG、華流、design雜誌紛停刊

    因應電子時代來臨,不少台灣雜誌紛紛表示要停刊。像因偶像劇興起的「華流雜誌」,九月號後就停止出刊。在台灣發行約有35年的「design設計」也表示,之後會全面停止紙本形式,轉型成數位媒體。而有近20年歷史的「BANG雜誌」,十月號出刊後,就暫告休息,讓不少六七年級生很不捨。
    2017/10/09 17:24
  • 最強限定韓團登台!Wanna One攻陷少女

    天團來襲!2017韓國最大勢新人男團Wanna One於十月六日、十月七日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即使與天團Big Bang隊長GD的見面會撞期,Wanna One兩場門票仍然三分鐘完售,怪物新人真不是叫假的!超高人氣的他們,在南韓的出道Showcase破紀錄的舉辦在「高尺巨蛋」,足足吸引了兩萬粉絲前來朝聖!
    2017/10/06 12:23
  • 「Bang、囉嗦我、森77」 學生語文力網路用語化

    現代人和學生,因為常時間接觸網路,習慣片段式的讀句,而出現「語言癌」的問題,就有國中老師發現,現代學生常常會把口語化的文字寫進作文,或是在講話時,缺乏主詞和邏輯性,造成語意不順的問題,可能和上網次數過長,和閱讀時間不足有關。
    2017/09/06 18:48
  • T.O.P吸麻案判刑10個月 緩刑2年罰鍰350元

    韓團Big Bang成員T.O.P捲入吸麻案,最新結果出爐,被判刑10個月,緩刑2年,還得罰鍰1萬2千元韓幣,大約350台幣,而在進入法庭前,T.O.P神情相當凝重,除了道歉之外,也強調自己已經向法官自首了,很後悔也會深切的反省。
    2017/07/20 16:53
  • 驚!T.O.P涉嫌呼麻恐遭起訴 經紀公司認了

    韓國天團Big Bang出道多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雖然T.O.P今年2月9日以義警身份入伍成員,暫別演藝圈兩年,但依舊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然而今日卻突然驚爆,T.O.P涉嫌吸食大麻,已經被首爾警方建議「起訴」!
    2017/06/01 14:54
  • GD巡迴個唱地點缺台灣  VIP們快集氣

    Big Bang隊長G-Dragon今天在IG上公布六月「母胎」演唱會海報照片,用草書毛筆字帥氣的寫上「母胎」兩個字,而且是漢字唷。並且用大量的#標註世界演唱會地點,但是怎麼找來找去獨缺台灣呢?
    2017/04/25 18:59
  • G-Dragon將辦個唱《母胎》 6萬人場地他可以

    南韓天團Big Bang隊長G-Dragon日前公布了個人演唱會海報,演唱會主題叫《母胎》,將在今年6月10日站上首爾上岩世界盃競技場,這個場地能夠容納六萬人。
    2017/04/06 19:56
  • Big Bang TOP和JYJ金俊秀9日同時入伍

    南韓偶像男團Big Bang成員TOP和JYJ成員金俊秀將同時入伍,TOP和金俊秀將於9日前往忠清南道論山訓練所接受新兵基礎軍事訓練之後,加入義務警察宣傳團服役。
    2017/02/02 17:23
  • 滿滿的帥氣?王大陸拿下亞洲最時尚面孔第4 贏過TOP

    由英國雜誌I-Magazine聯合Adobe Behances Artists選出2016亞洲最時尚面孔,由40個國家中380位時尚行業的攝影師、化妝師、造型師及設計師聯合評選,而當中值得注意的是,外型很有個人特色的王大陸拿下第4名,也是排行榜中台灣男星第1。
    2017/01/26 18:39
  • 「BANG」2倍速怎跳? BB群魔亂舞大喊累

    韓國天團BIGBANG難得上綜藝節目宣傳新專輯,5位成員放超開。團員GD跟大聲大跳TWICE的舞蹈,裝可愛賣萌,甚至還挑戰「兩倍速」的舞蹈,讓成員全都跳到氣喘吁吁,節目效果十足。
    2017/01/12 10:24
  • 五月天瑪莎請佼佼吃香蕉 黃反問:吃你的嗎?

    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近日上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與主持人黃子佼大聊多年前曾在TVBS主持的「OK LA五月天」,製作單位更貼心製作回憶影片「Bang新聞」,讓五月天彷彿回到時光隧道。憶起當時青澀的模樣,讓主唱阿信大呼:「超懷念!」節目現場也重現「OK LA五月天」第一集,由五月天成員用雨傘抽籤選出五分鐘的主持人,來訪問五月天剩下的成員,石頭抽中臨時主持人,憶起怪獸曾全裸被捉弄跑到光良房間,就在眾人猜測光良想法時,阿信在一旁用謎之音配音:「小蚯蚓~」,除了怪獸之外的團員皆表示超中肯,讓黃子佼不禁笑罵:「不愧是黃腔天團!」製作單位也準備兒時回憶叭噗冰給五月天品嘗,瑪莎一看到香蕉口味立刻問黃子佼要不吃香蕉,不料黃子佼竟反問:「吃你的嗎?」笑果十足!
    2016/12/22 20:00
  • 韓劇「鬼怪」夯!主題曲發燒 登排行榜冠軍

    南韓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開播至今收視率高,16日播出第五集收視率更來到14.9%,打破電視台紀錄,而穿插在戲劇裡的主題曲,在公布演唱者跟正式上架後,打敗南韓天團BIG BANG,空降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
    2016/12/18 13:20
  • 時代變了!小學生健康操 改跳韓流舞蹈

    以前的小學生一起跳的兒童健康操,但是現在的小朋友卻跳很潮的韓團舞蹈。高雄市文府國小19日舉辦運動會,六年級學生在運動會上大跳韓國天團BIGBANG的「Bang Bang Bang」舞蹈,動作整齊劃一具有專業水準,讓人驚訝這是一群12、13歲小朋友的表演,影片po上網短短一週,已經將近百萬的點閱人次。
    2016/11/28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