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BamBam 結果共5筆

  • 《換乘戀愛3》回來了!嫩草「窮到分手」狠甩女友 主持直呼心酸

    讓全民看得超入戲的戀愛綜藝《換乘戀愛3》已經開播,沒想到Simon D居然因為一時說錯話而「痛失」主持棒,改由另外一位「分身」接手。第1集也公開一對姊弟戀的前任情侶,男方當初撂狠話「我討厭妳」甩了高學歷的女友,沒想到背後原因超心酸,也讓主持群直呼可惜。
    2024/01/06 09:00
  • 長太嫩!97 Line車銀優、BTS楨國揪喝酒 竟被臨檢查身分證年齡

    韓國偶像界有所謂「97 Line」,由同樣都在1997年生的防彈少年團楨國(柾國),GOT7的BamBam與有謙,SEVENTEEN的The8、珉奎、DK,NCT在玹、ASTRO車銀優等人組成,8名成員可說是當代人氣男團的「顏值扛霸子」。最近卻傳出一則趣聞,原來楨國最近跟車銀優出去喝酒,卻被遭到臨檢要查身分證,網友也驚呼他們本人到底有多娃娃臉!
    2023/08/24 14:42
  • 泰警水砲驅離示威者 2PM尼坤動怒PO文

    泰國訴求改革皇室與國會的示威,週一邁入第6天,警方16日出動水砲車的舉動,讓不少泰國藝人相當罕見地挺身而出,透過IG、推特等社群網站為示威者發聲,包括韓團2PM的泰國王子「尼坤」、GOT7的BAMBAM、泰國環球小姐等人,都紛紛抨擊警方不該使用暴力。
    2020/10/19 19:07
  • 「東南亞外貌」 BLACKPINK泰籍成員遭歧視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當中來自泰國成員Lisa,有著人人羡慕的完美身材比例,深邃五官加上又是隊內的舞蹈擔當,擁有大批粉絲愛戴,但她最近卻因為先前素顏上綜藝節目,被韓網友歧視「靠化妝隱藏東南亞臉孔」。
    2019/02/08 12:01
  • 疑TWICE成員傳緋聞引不滿 狂粉發死亡威脅要求分手

    韓國女團TWICE出道後人氣飆漲,陸續發行的歌曲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奠定不可動搖的地位,然而近日團內的日籍成員Mina卻收到網友的惡意威脅,揚言要「殺了她」,引發不小議論!
    2017/06/13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