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Baby Shark 結果共23筆

  • 影音/萌兒〈Baby Shark〉賴床叫不醒 媽「改播這首」起床high跳

    2024/01/22 11:02
  • 殘忍酷刑?傳以色列逼哈瑪斯俘虜聽「洗腦兒歌8小時」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射5千枚火箭突襲以色列,還潛入以國境內擄走上百名平民到加薩地區,當作人質,至少已有逾1400名以色列民眾喪命,是5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攻擊。隨著以巴衝突不斷升級,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稱是以色列在對哈瑪斯武裝分子動用「酷刑」,不斷播放類似《鯊魚寶寶》(BABY SHARK)的洗腦神曲長達8小時,讓哈瑪斯俘虜聽到吃不消。
    2023/10/17 20:47
  • 鬼鬼當孩子王想生了! 「身為女性獨特神聖的任務」

    「鬼鬼」吳映潔今(9)日為「PINKFONG BABY SHARK 放電趴 in台中」擔任開展嘉賓,很有孩子緣的她為了這次的導覽做足準備,且她很期待當媽,前陣子也已凍卵做準備,問及未來想生幾個小孩,她笑說:「我的話想生一個小孩,總覺得這是人生一個必經的過程,也是身為女性一個很獨特、很神聖的任務。」
    2023/06/09 15:52
  • 粉紅電音菜車用喇叭按Baby Shark 三重住戶怨擾民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附近看到一輛「粉紅菜車」,不只有超亮炫目燈光,還播放電音舞曲,駕駛邊開更邊按出有節奏的「Baby Shark」喇叭聲。民眾認為實在太誇張,噪音聲也擾民,相當不滿,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到相關檢舉,但因影片拍攝時間不確定,加上無確切噪音檢測超標事證,目前只能加強周邊取締。
    2023/02/13 16:33
  • 洗腦神曲〈鯊魚寶寶〉登上大銀幕! 兒童界偶像帶動唱嗨翻現場

    現在提到〈Baby Shark〉,想必腦中就會出現「Baby shark嘟嘟嘟嘟嘟嘟~」的旋律,這首「兒童界洗腦神曲」,即將透過《碰碰狐音樂電影 : 奇幻城嘉年華》登上台灣的大銀幕,今(20)日就舉辦活動,讓小朋友開心跟著唱、跟著跳,家長們也放心讓孩子們藉由電影劇情,學會人際關係相處。
    2022/12/20 19:42
  • 神曲《Baby Shark》年底躍大銀幕 夯漫《天使降臨》首推電影

    年底超強卡通電影接連上映,自電視動畫「天使降臨到我身邊!」改編的首部系列電影,邀請日本五大聲優配音。而在全球創造超117億點閱的流量歌曲「Baby Shark」,這回也將躍上大銀幕,搭配卡通裡的超萌角色,勢必吸引不少家庭進戲院朝聖。
    2022/12/05 14:54
  • Baby Shark傳唱全球 創點閱破1百億次紀錄

    Baby Shark這首兒歌,創下YouTube史上第一支,點閱破1百億次的影片紀錄,這首歌翻譯成各國語言傳唱,其實幕後推手就在南韓首爾,是一間專做幼兒教育內容的公司,接受韓聯社TV專訪,透露Baby Shark的成功祕訣。
    2022/10/12 13:11
  • 首創YouTube百億點擊率 「鯊魚寶寶」將翻拍電影

    描述三代鯊魚家庭,搭配簡單歌詞、易學的舞蹈姿勢,加上可愛的畫風,讓一隻名為「鯊魚寶寶」(baby shark)的動畫影片,成功吸引大量點閱率,甚至在YouTube平台創下有史以來第一支突破百億點擊率的影片,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挾著超高人氣、鯊魚寶寶確定將翻拍為動畫電影,未來將在派拉蒙串流平台(Paramount+)上映。
    2022/08/07 17:15
  • 鯊魚家族〈Baby Shark〉舞台劇來了!北中南首度巡演

    兒童神曲〈Baby Shark〉即將首度來台!舞台劇《鯊魚寶寶舞台劇-尋寶歷險記》自3月26日至4月6日在北中南歡樂演出,表演將以全新音樂組曲呈現,透過唱跳方式和驚喜不斷的舞台劇情,不僅可以增加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之間的互動,還能帶給小朋友滿滿的回憶。
    2022/03/03 19:41
  • 一放就會跳!《Baby Shark》兒歌點閱破100億 創世界紀錄

    洗腦兒歌《Baby Shark Dance》6年前一推出廣受好評,現在觀看次數更突破100億人次,成為YouTube平台上最高點閱的影片,就連四大天王郭富城也曾跳過;另外拉丁洗腦神曲《Despacito》則以77億,成為史上點閱率第二高的影片。
    2022/01/14 15:12
  • YouTube首支百億點閱神曲 家長跪了:都被荼毒過

    兒童界國歌《Baby Shark Dance》自推出以來成為廣大家長心目中的「育兒神曲」,有小朋友的家長常常開著這支影片分散小寶貝的注意力,讓《Baby Shark Dance》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文化力量,如今,該部影片在YouTube的觀看數已經突破100億,成為YouTube平台有史以來首支觀看數破百億的影片。
    2022/01/14 10:48
  • YouTube首支破百億影片誕生!家長淚推:值得諾貝爾和平獎

    被譽為是「兒童界國歌」的世界名曲《Baby Shark Dance》,自推出以來,以極快的速度累計點閱,這首歌不僅是家長心目中的育兒神曲,現在更打破全球紀錄,成為YouTube有史以來首支觀看數破100億的影片。
    2022/01/14 05:29
  • 爸節藝人紛曬照!天王郭富城嗨跳神曲《BABY Shark》

    今年父親節碰上疫情,許多藝人都在家陪伴家人一起度過,像是藝人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及Selina,特別的是連香港天王郭富城,也在父親節當天釋出自己大跳兒童神曲的影片,粉絲直呼連跳鯊魚舞好有型。
    2021/08/09 11:48
  • 馬斯克轉推Baby Shark影片 三星出版股價漲10%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常常利用自己的網路聲量,透過推特發文,影響股市或虛擬貨幣市場,他po出一張兒時照,因為裡面出現一隻柴犬,狗狗虛擬貨幣瞬間暴漲15%。而他周三轉貼「Baby Shark」兒歌影片,也讓南韓三星出版公司股價,一度大漲十趴。
    2021/06/04 17:16
  • 五月天演唱會「周董」驚喜現身 粉絲嗨翻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1日晚上邁入第2場,嘉賓找來天王周杰倫助陣,除了演唱經典歌曲《說好不哭》,更搞笑清唱洗腦兒歌《Baby Shark》,逗樂台下2萬多名粉絲,而這也是他們第四度在演唱會上合體,周杰倫衝上台瞬間,粉絲尖叫聲幾乎震破桃園小巨蛋屋頂。
    2021/01/02 07:56
  • 連播2小時Baby Shark 美獄警虐囚遭起訴

    紅遍全球的兒歌「鯊魚寶寶(BABY SHARK)」,還成為了美國獄警虐待囚犯的工具。奧克拉荷馬州2名年輕獄警被爆,去年他們把4名囚犯從背後上銬,強迫站著聽了2小時不間斷的「鯊魚寶寶」。
    2020/10/08 11:37
  • 逼囚犯狂聽〈Baby Shark〉轟炸耳膜 獄警遭起訴

    知名兒歌〈Baby Shark〉被翻譯成多國語言,是全球家長耳熟能詳的洗腦名曲,不過美國卻有獄警將囚犯反銬逼他們罰站,並強迫他們重複聽〈Baby Shark〉2小時,被法官判定為非人道處分,涉案3人皆被起訴。
    2020/10/07 19:03
  • 洗腦兒歌商機!南韓打造「鯊魚寶寶」娛樂帝國

    光靠一首兒歌大賺1.5億美金,這是南韓碰碰狐公司,2016年推出的洗腦歌《鯊魚寶寶》所創造的驚人商機,但全球市場競爭激烈,碰碰狐公司想搶入中國大陸這塊市場,礙於語言限制,很多兒歌改編成中文版相當繞口,碰碰狐轉換行銷方式,研究1到4歲孩童對於畫面的專注力,發現色彩鮮豔、節奏快的呈現方式最受到青睞,將旗下4500首兒歌變成中文版,而且各種年齡都不放過,另外針對大孩子製作動畫電影,最終目標是推出系列商品,在全球開設專賣店,仿造迪士尼模式,甚至要打造主題樂園!
    2020/05/11 19:55
  • 五月天驚喜唱《Baby Shark》 全場粉絲嗨翻

    五月天29日在桃園舉辦第7場演唱會,這回阿信和瑪莎竟然驚喜唱起兒童界神曲《Baby Shark》,都讓五迷們拍手叫好,而附近「演唱會第一排大樓」就能聽到他們的歌聲,住戶不僅沒嫌吵,還會拿燈排到陽台一起欣賞免費演唱會。
    2019/12/30 15:22
  • 【觀點】華府為國民隊快樂 卻為川普對立

    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人口大約70萬,但只有不到一半的人是「在地華府人」,在這樣一個外州/外國移民眾多的城市裡,國民隊要成為華府居民認同的家鄉隊(Hometown Team)並不容易。
    2019/10/31 16:10
  • 郭富城也跳BabyShark!  融入「愛不完」手勢

    將在禮拜五、六來台開唱的53歲港星郭富城,今天(11)下午要提前來台準備,最近他受邀拍攝瘋迷全球的兒歌"Baby Shark"教學短片,融入大家熟悉的"對你愛不完"經典舞蹈動作,還有"唱這歌"抱起單腳的招牌舞姿,不只反差萌,而且洗腦程度十足。
    2019/09/11 13:52
  • 不給面子!老蕭叔叔精心策畫驚喜 咘咘竟當場睡著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在高雄開唱,賈靜雯、修杰楷夫婦也帶著咘咘、Bo妞一雙萌娃前去捧場,而這也是愛女看演唱會的初體驗。當天老蕭為了給孩子們驚喜,特地戴上鯊魚頭帽,演唱兒童界神曲〈Baby Shark〉,不過昨天修杰楷爆料其實當晚咘咘看到睡著,而Bo妞則一臉覺得奇怪。
    2019/01/30 09:22
  • 老蕭獻咘咘BO妞大驚喜!開唱到一半「變這樣」網笑瘋

    「金曲歌王」蕭敬騰19、20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開唱,藝人賈靜雯夫婦全家也受邀前往觀賞。有趣的是,經紀人事先對賈靜雯說老蕭叔叔有驚喜要獻給孩子們,希望她們能留到中段,沒想到老蕭唱到一半竟當場戴上「鯊魚頭」,還獻唱近期兒童界的神曲〈Baby Shark〉,讓咘咘和BO妞姊妹為他深深著迷。
    2019/01/21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