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BTS麥當勞 結果共10筆

  • BTS防彈少年團與機器人尬舞 歡慶Boston Dynamics加入現代集團

    不久之前速食龍頭才在台灣推出BTS套餐引發搶購熱潮,也再次展現BTS防彈少年團在台灣的高人氣。不過這回與BTS的合作對象,可就不是一般大眾消費得起的商品,而是不久前才剛加入Hyundai集團的Boston Dynamics機器人。日前Hyundai正式收購機器人公司Boston Dynamics,為了慶祝該公司的加入,Hyundai也邀請品牌全球大使BTS一同拍攝宣傳短片。
    2021/07/02 11:32
  • BTS紙袋沾番茄醬喊「財富自由」挨轟 蔡阿嘎急澄清

    韓國知名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風靡全球,近來與速食界龍頭麥當勞合作推出聯名套餐,吸引世界各地粉絲搶購,也讓許多非粉絲消費者跟風想嘗鮮韓國直送的兩種醬料。台灣還有網友將包裝紙袋上網高額販售,一度炒到50萬元的高價。對此,知名網紅蔡阿嘎14日直接將番茄醬倒在紙袋上,高呼,「這就是財富自由的味道」,掀起熱議。
    2021/06/16 05:48
  • 「BTS套餐二手包裝」飆50萬 網紅傻眼:侮辱粉絲智商

    「韓流」持續席捲全球,日前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和連鎖速食店麥當勞聯名推出的套餐,除掀起搶購潮,包裝還被人以50萬元高額二手價在網路上拍賣,這也讓知名Youtuber阿滴看不下去譴責,「真正的粉絲看到,會不會覺得智商受到侮辱?」
    2021/06/13 23:11
  • 愛女搶吃麥當勞BTS套餐 「專業收藏」讓李千那超佩服

    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和麥當勞合作推出套餐,將包裝袋、飲料杯、包裝盒換成粉絲應援色「紫色」,昨(9)日在台上市後就吸引不少粉絲購買,充滿紀念性的包裝也讓「阿米」(BTS粉絲名)捨不得丟棄,歌手李千那更是在IG上曝光了女兒的專業收藏方法,讓她大嘆「知道女兒的愛了」。
    2021/06/10 11:34
  • BTS套餐印尼開賣 憂群聚至少13麥當勞暫停營業

    麥當勞與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合作,推出BTS聯名套餐,在印尼掀起搶購熱潮,當局因擔心外送人員排隊取餐人潮恐造成群聚感染,要求至少13家麥當勞暫停營業。
    2021/06/10 07:49
  • 【今晚熱搜】好心肝診所/BTS麥當勞/BMI/快樂缺氧

    今(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好心肝診所」。台北市中正區「好心肝」診所被爆出,有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打疫苗,不過目前雙北地區只開放第一類至第三類未曾接種第一劑疫苗的醫事、防疫人員及高接觸風險者為優先接種對象,診所遭質疑「偷跑」為民眾施打新冠肺炎疫苗。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6/09 21:20
  • BTS麥當勞套餐!兩款限量沾醬韓國直送 限定販售20天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跟麥當勞合作推出套餐,6/9正式上市,包含兩款限量韓國沾醬,加上外包裝LOGO,都讓不少粉絲想收藏。
    2021/06/09 13:15
  • 超狂聯名!麥當勞宣布推「BTS套餐」 台灣6月開賣

    韓國團體BTS目前為止,已經有三支MV破10億點閱率,影響力遍及全世界,現在更宣布一項超狂合作,就是即將跟麥當勞合作推出限量產品,台灣也包含在內,預計6月9日推出。
    2021/04/21 12:26
  • 【今晚熱搜】尚氣/台泥股價/東元/BTS麥當勞/吳申梅

    今(2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尚氣」。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釋出首支前導預告,2分6秒的預告中,都由梁朝偉配英語旁白,而他也以時裝和古裝,兩種造型在預告中亮相。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20 21:45
  • 麥當勞將推出「BTS套餐」 台灣上榜6月開賣

    全球速食業巨頭麥當勞19日於推特宣布將與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攜手在全球推出聯名套餐,不只美國、南韓吃的到,台灣也在銷售名單內,預計最快6月開賣,消息一出便引發各國網友瘋狂討論。
    2021/04/2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