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BTS防彈少年團 結果共341筆

  • 防彈少年團染疫又+1 金泰亨喉嚨痛就醫確診

    南韓近來已連續6天單日就破5萬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大明星當然也不能倖免,昨(15)日男團「BOTB」成員恩光、「ATEEZ」成員傘和男星李昇基接連傳出確診消息,而先前已有4人染疫的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成員金泰亨(V)也因喉嚨痛就醫,PCR檢測後確診。
    2022/02/16 08:27
  • BTS又1成員中鏢 智旻確診加盲腸炎「入院治療中」

    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智旻確診感染COVID-19,同時因急性盲腸炎在今天凌晨進行手術,公司表示智旻已順利結束手術,暫時住院治療。
    2022/01/31 18:54
  • 女神萌 IU「致詞一半忘拿大賞獎座」領獎忘下台「罰站」

    第36屆金唱片頒獎典禮8日在首爾盛大登場,國民妹妹IU一口氣拿下3大賞,不過她在台上一下忘了領獎就致詞,一下又錯過下台時機呆呆站在主持人後方,超萌模樣全被直播錄下,逗笑粉絲,另外原本主辦單位主打「BTS」會參加盛典,沒想到最後只轉播了他們LA演唱會舞台,讓粉絲們相當失望。
    2022/01/09 12:00
  • BTS增2人確診! RM、Jin美返韓隔離期「陰轉陽」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再傳成員確診!25日經紀公司證實成員RM、Jin確定染疫,分別在隔離期間從陰轉陽,以及隔離解除後確診,接下來的工作暫時喊卡。
    2021/12/26 13:00
  • BTS成員SUGA確診!公司證實:美巡迴後「返韓隔離中」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SUGA確診新冠肺炎!所屬公司「BIGHIT MUSIC」24日發出聲明證實,SUGA在23日自返回南韓後就做了PCR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在24日確診新冠肺炎,消息一出令粉絲都相當震驚。
    2021/12/24 15:50
  • 《華燈》混血新小姐真實身分狂 曾同框孔劉獲封最美翻譯

    超夯懸疑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將在12月30日上線,不僅第一季演員星光熠熠,第二季的卡司也充滿許多大咖,除了徐若瑄、吳慷仁、王靜瑩、霍建華、9m88、王淨與曾敬樺等人外,連日式酒店「光」的前任小姐也來頭不小,曾擔任孔劉、BTS防彈少年團等知名韓星的貼身翻譯,被鄉民封為「最美翻譯」。
    2021/12/11 17:19
  • 推特揭曉台灣年度夯話題 戴資穎東奧奪銀登轉推第3

    社群平台Twitter(推特)今天揭曉2021年全球回顧#OnlyOnTwitter,並首度公開台灣年度熱門話題與排行;在台灣,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的貼文獲得年度按讚數冠軍,戴資穎在東京奧運奪銀的推文一舉衝上轉推第3名。
    2021/12/10 10:47
  • 首場國會作證前 Instagram推「先停一下」新功能

    臉書在改為新名字Meta後,不斷強調發展元宇宙,更希望能擺脫種種汙名,但或許未能如願,因為包括緬甸的羅興亞難民,最近就針對社群激化仇恨向Meta提告,並求償千億美元天價;旗下的Instagram,針對青少年用戶推出"暫停一下"新功能,但在周三出席首場國會作證,因為牽扯進一場四年未解的誘騙未成年懸案,恐怕還是會遭到兩黨議員的拷問。不過IG現在影響力還是很大,南韓天團BTS,最近各自開設了Instagram帳號,七位成員加起來的追蹤人數,已經超過1.2億!
    2021/12/08 19:59
  • 用笑顏療癒世界!日本最熱銷口香糖XYLITOL x BTS 聯名款限量上市

    台灣樂天製菓於12/1(三)正式發售LOTTE XYLITOL木醣醇無糖口香糖 BTS聯名包裝,瓶身印上「韓國天團BTS - 防彈少年團」的團員肖像,不只吸睛更值得粉絲收藏,先前於日本開賣時,已造成搶購熱潮,現在終於在台灣限量上市,於2021/12/01~2022/2/21購買指定商品完成發票登錄,更可月月抽「BTS聯名獨家好禮」!
    2021/12/03 15:00
  • 無懼新變種Omicron 防彈少年團洛杉磯開唱

    越來越多國家,出現新型變種Omicron的案例,防疫限制又開始變嚴,像英國又開始要戴口罩,荷蘭則限制餐廳、酒吧營業時間,不過同一時間,有一個地方卻像是甩開疫情陰霾,這是在美國的洛杉磯,防彈少年團BTS一連四天開唱,吸引18萬人次觀賞,人氣超高,甚至有黃牛票被炒高到20萬台幣,將近原價的25倍。
    2021/11/29 17:34
  • 南韓《兵役法》修法無結論 BTS創紀錄奪獎恐仍要入伍

    南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日前在全美音樂獎(AMA)一舉拿下年度藝人、年度歌曲及最受歡迎組合3項大獎,其中「年度藝人」獎項更是史上首次有亞洲藝人獲獎,再度為南韓爭光。有鑑於此,南韓國會也在今(25)日,就將藝人也納入「藝術體育特長人員」身份服替代役一事進行審議,希望能為國內優秀藝人找到解套方式,不過最終並未達成共識。
    2021/11/25 18:32
  • 亞洲第一!BTS擊敗「5大咖」 奪全美音樂年度藝人獎

    2021年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於22日台灣時間早上8點在洛杉磯的微軟劇院隆重登場,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榮獲「年度藝人(Artist of the year )」,擊敗泰勒絲(Taylor Swift)、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等大咖歐美藝人,創下亞洲最初紀錄!
    2021/11/24 22:34
  • 美國「阿米」瘋狂!BTS防彈少年團入圍AMA三大獎 帥踏紅毯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目前人在美國參加,第49屆全美音樂獎的頒獎典禮,今年防彈少年團,一口氣入圍三項大獎,還要跟酷玩樂團,同台表演。身穿黑灰色系西裝,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踏上全美音樂獎紅毯,不斷變化POSE,場外更有一票死忠粉絲高喊著BTS。
    2021/11/22 13:12
  • 韓流來勢洶洶!《牛津詞典》狂增訂近30個韓文新詞

    韓國娛樂文化近年來在全球刮起炫風,除了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風靡全球少女心外,橫掃全球各大獎項的《寄生上流》以及近期爆紅的韓劇《魷魚遊戲》,都不難看出韓流勢力來勢洶洶。由英國牛津大學出版社出版的權威英文辭典《牛津英語詞典》(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日前修訂最新版本,一口氣增加了26個源自韓文的新單詞,類型遍及食物名稱、親屬稱謂、流行用語全都有,其中一個新增詞語就是「韓流」(hallyu),著見韓國文化不僅橫掃亞洲,如今在英語圈的影響力也不容小覷。
    2021/10/05 17:18
  • 《魷魚》登串流平台第一!成功輸出韓文化 週邊商品大賣

    從防彈少年團(BTS)踏足世界舞台,到電影《上流寄生族》締造歷史勇奪奧斯卡金像獎,韓國娛樂文化逐漸衝出亞洲。串流平台Netflix的電視劇《魷魚遊...
    2021/10/01 13:05
  • BTS又與聯合國合體 跨海「聲援」疫苗、飢荒、氣候議題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儼然是聯合國的最佳代言人!上週在聯合國大會演說後,BTS再度現身聯合國的跨海慈善演唱會上,雖然這次BTS只以預錄表演的方式登場,不過他們選在南韓崇禮門前表演,希望藉由聯合國的舞台,向全世界宣傳南韓傳統文化之美。 防彈少年團表演:「我想要跳舞,音樂讓我想要起舞,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我們搖擺。」
    2021/09/26 20:09
  • 用臉做外交!「BTS赴美」參觀博物館 帥氣側顏電暈粉絲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近日以南韓總統特使身分飛往紐約,甚至還和第一夫人一同參觀紐約博物館,其中成員JIN帥氣側臉被媒體捕捉,也意外電暈眾多粉絲。
    2021/09/25 14:42
  • 抗氣候變遷 年輕世代發聲! BTS聯合國大會演講

    氣候變遷對於未來世代更是一項刻不容緩的議題,全球有十億、相當於將近一半的孩童,都身陷氣候危機極高的風險;今年聯合國大會上,南韓總統特別邀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為未來世代發聲,希望透過樂團全球韓流的地位,引發更多年輕人對於氣候變遷的關注。而以「罷課行動」聞名的瑞典少女桑柏格,也將在德國大選前兩天再度上街抗議,希望號召德國選民投下對未來友善、負責的一票。
    2021/09/21 20:00
  • BTS任南韓特使 現身聯合國「別把未來想得太黑暗」

    世界人氣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在美國時間週一出席於紐約舉辦的「永續發展目標(SDGs)」相關活動,7名團員在聯合國會議廳上輪流致詞,強調當今年輕人是「迎接的一代」,隊長金南俊(RM)也感性表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世界暫停了,但大家都其實正往前點一點邁進」為年輕世代發聲。
    2021/09/21 10:21
  • 大陸粉絲集資為BTS慶生 遭微博禁言60天

    大陸整肅娛樂文化圈,不只針對藝人明星,對粉絲群體「飯圈」亂象也要一併清理。南韓BTS防彈少年團當中成員朴智旻10月13日要過26歲生日,他的大陸粉絲後援會在網路上集資,一小時籌得人民幣230萬,相當台幣近千萬,為他打造專屬彩繪飛機,還規畫要在《紐約時報》、《泰晤士報》刊登廣告;此舉踩大陸官方紅線,認為是不理性追星,微博將其後援會帳號禁言60天。另外,追星拍照、賣照片,粉絲衍生出的藝人代拍產業,也被盯上。
    2021/09/07 19:52
  • 巴基斯坦撤BTS看板!竟是因為這原因 惹怒全球粉絲

    韓國超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之一的田柾國,因為傳出疑似是同性戀者,讓巴基斯坦當局以「助長同性愛」為由,下令撤掉他立在大街上的生日廣告看版,為此當地粉絲感到相當憤怒和失望,他們透過社群平台表達不滿,並批評下令撤掉看板的政客在拉低巴基斯坦下限,人民彷彿生活在石器時代裡。
    2021/09/06 18:43
  • 韓國健身房禁播高強度音樂、跑步機限速 避免出汗染疫

    韓國近日疫情升溫,12日新增通報1100例確診個案,政府決定從12日起上調首都圈社交距離規範至最高的第4階段,禁止晚間3人以上私人聚會,在健身房中也禁止播放高強度音樂,避免運動民眾心跳加速導致出汗,社群中還出現因應防疫規範的「安全性」背景音樂,像是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的曲目就可以播放,PSY的「江南Style」則被列為禁止播放曲目。
    2021/07/13 18:05
  • 「機智醫生生活」首推聯名周邊 BTS「奶油」小物掀瘋搶

    《機智醫生生活2》最新一集,陷入熱戀的安政源和張冬天,讓粉絲被閃到不行,不但再掀話題,還與與韓國服飾品牌,合作推周邊商品,光是帆布肩背袋,不到一小時就被搶空!另外防彈少年團,也再與速食業者推第二彈聯名商品,以可愛的奶油元素貫穿單品小物。
    2021/07/02 17:08
  • 機械狗也會跳舞!合體BTS秀舞技 一天點閱近500萬

    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的機械狗Spot,最近有支影片,一天就吸引將近500萬人次點閱!影片裡,七隻機械狗大展舞技,而且搭配的音樂,就是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的歌曲!原來波士頓動力公司,最近剛被南韓現代集團收購,現代為了慶功,才讓機械狗和BTS合體,大秀舞技。
    2021/07/02 12:50
  • BTS防彈少年團與機器人尬舞 歡慶Boston Dynamics加入現代集團

    不久之前速食龍頭才在台灣推出BTS套餐引發搶購熱潮,也再次展現BTS防彈少年團在台灣的高人氣。不過這回與BTS的合作對象,可就不是一般大眾消費得起的商品,而是不久前才剛加入Hyundai集團的Boston Dynamics機器人。日前Hyundai正式收購機器人公司Boston Dynamics,為了慶祝該公司的加入,Hyundai也邀請品牌全球大使BTS一同拍攝宣傳短片。
    2021/07/02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