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BO妞 結果共189筆

  • 賈靜雯性感「腿開開」替尪慶生 尺度超誘人甜喊:修老爺

    藝人修杰楷昨天(6日)歡度36歲生日,愛妻賈靜雯、一雙萌娃咘咘和Bo妞全家合體為爸爸慶生,金曲歌王蕭敬騰也來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賈靜雯罕見獻上自己大尺度的性感辣照為尪慶生,她還甜喊「我的修老爺」差點閃瞎粉絲。
    2019/03/07 08:22
  • 梧桐妹「2位爸爸同天生日」!她感性告白 網讚超懂事

    女星賈靜雯有3個女兒,其中大女兒「梧桐妹」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今年已經13歲了,離婚後再和修杰楷結婚,並再生下咘咘和Bo妞。今(6)日梧桐妹個人IG發文,同時祝福她的2位爸爸「生日快樂」,還分享合照的照片,並寫下感性字眼祝福。不少網友看了大讚梧桐妹「超棒」,也意外發現孫志浩和修杰楷的生日竟然是同一天。
    2019/03/06 18:48
  • 修杰楷百萬特斯拉皮椅全白色 BO妞這動作網嚇到心臟停

    藝人修杰楷夫婦平時各自忙於演藝事業,但都會抽空陪小孩,昨天(26日)修杰楷在IG上分享自己「一打二」載咘咘、BO妞姊妹出門的照片,沒想到網友卻歪樓注意到修杰楷開價值4百萬的特斯拉,車內座椅居然全都是純白色系,而且他完全沒有阻止一雙萌娃在車上吃東西,讓部分網友驚呼「心臟夠強!」
    2019/02/27 11:57
  • 咘咘推人遭Bo妞揮拳反擊 打架影片曝光媽白眼

    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下咘咘、Bo妞2萌娃,兩姊妹的高人氣一點也不輸爸媽,夫妻倆也經常在臉書、IG上分享家庭趣事,與粉絲們互動!賈靜雯近日出國工作返台,還在調時差的她卻看見2女在家裡打架的模樣,賈靜雯事後將影片後製上傳至臉書與粉絲分享,意外引起許多地方媽媽的共鳴。
    2019/02/22 11:32
  • 老蕭耍萌喊「媽咪」 賈靜雯翻完白眼甜回:大波妞

    「金曲歌王」蕭敬騰被公認和賈靜雯、修杰楷的愛女Bo妞撞臉,自此以後他經常拿這點來做梗,逗得粉絲哈哈大笑。繼日前自己動手剪「Bo妞頭」後,老蕭今天(20日)凌晨又在IG上PO影片,原來他和賈靜雯一起逛街,卻突如其來喊對方「媽咪」,讓賈靜雯瞬間翻白眼,直呼「我…孩子長好大了!」 
    2019/02/20 10:23
  • 老蕭硬要剪和她同款髮型 Bo妞一看「神回7字」網笑翻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小女兒Bo妞,雖然才將近2歲,卻已撞臉不少大明星,像是Ella陳嘉樺和「老蕭」蕭敬騰。近日老蕭在IG上曬出自己動手剪的新髮型,還將它取名為「波妞頭」,沒想到波妞看完回了7個字,讓網友全笑翻。
    2019/02/12 09:39
  • 賈靜雯甜曬女兒拜年照 咘咘、Bo妞俏皮鬼臉萌翻了

    女星賈靜雯和丈夫修杰楷婚姻甜蜜,並且還生了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夫妻倆還時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互動。今(5)日是大年初一,賈靜雯分享了照片,不但幫2個寶貝女兒換上可愛的棉襖裝,還幫她們綁上了應景的「沖天炮」頭,超「卡哇伊」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被融化了。
    2019/02/05 17:04
  • 賈靜雯出賣2萌女入浴照 Bo妞這表情神複製老蕭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育有2女咘咘和Bo妞,兩姊妹圓滾滾的大眼睛萌翻不少網友!近日一家4口出國滑雪,賈靜雯也在臉書上曬出兩姊妹的照片,其中一張Bo妞開心沐浴的表情,五官簡直像極了蕭敬騰,讓不少網友直呼「確定不是老蕭的女兒嗎?」
    2019/01/30 15:13
  • 不給面子!老蕭叔叔精心策畫驚喜 咘咘竟當場睡著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在高雄開唱,賈靜雯、修杰楷夫婦也帶著咘咘、Bo妞一雙萌娃前去捧場,而這也是愛女看演唱會的初體驗。當天老蕭為了給孩子們驚喜,特地戴上鯊魚頭帽,演唱兒童界神曲〈Baby Shark〉,不過昨天修杰楷爆料其實當晚咘咘看到睡著,而Bo妞則一臉覺得奇怪。
    2019/01/30 09:22
  • 孕妻「胎盤剝離」又慘摔流血 賈靜雯弟淚崩憂保不住女兒

    憑著演出《犀利人妻》小三角色爆紅的32歲女星朱芯儀,2011年嫁給賈靜雯弟弟衛斯理(賈子宸)後陸續生下2子,今年元旦又宣布懷了第三胎女寶寶。目前懷孕快5個月的朱芯儀昨天(23日)出席公開活動時透露,懷這胎身體狀況不太好,一開始胎盤剝離,去年12月又因為踩空樓梯頭破血流,一度讓衛斯理淚崩,擔憂保不住女兒。
    2019/01/24 09:05
  • 老蕭獻咘咘BO妞大驚喜!開唱到一半「變這樣」網笑瘋

    「金曲歌王」蕭敬騰19、20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開唱,藝人賈靜雯夫婦全家也受邀前往觀賞。有趣的是,經紀人事先對賈靜雯說老蕭叔叔有驚喜要獻給孩子們,希望她們能留到中段,沒想到老蕭唱到一半竟當場戴上「鯊魚頭」,還獻唱近期兒童界的神曲〈Baby Shark〉,讓咘咘和BO妞姊妹為他深深著迷。
    2019/01/21 09:48
  • 高雄觀光夯!賈靜雯一家4口也玩瘋 「深蹲扮醜」沒在怕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高雄觀光人潮開始熱絡!女星賈靜雯也帶著一家大小,到高雄打卡踩點。賈靜雯19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與修杰楷近日帶著兩個寶貝女兒到高雄旅遊,並曬出許多遊玩照,開心地表示不僅女兒咘咘、波妞玩得開心,連自己也玩得不亦樂乎。  
    2019/01/20 11:54
  • 驚!賈靜雯又有了?修杰楷曝「圓滾滾大肚照」藏玄機

    44歲賈靜雯2015年嫁給小她9歲的修杰楷,2人婚後陸續生下咘咘、Bo妞一雙萌娃,再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生活幸福。不過,賈靜雯昨天(2日)在臉書上曬出爸爸畫的全家福作品,圖中賈靜雯有著圓滾滾的大肚,引發網友猜測「難道又有了?」
    2019/01/03 09:22
  • 咘咘「貴婦穿搭」過聖誕 想當Elsa公主逼妹當安娜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是不少小朋友心目中最期待的節日,因為可能會收到好多禮物!演藝圈銀色夫妻賈靜雯、修杰楷的一雙萌娃咘咘及Bo妞,日前和方志友夫婦的愛女Mia等人一起玩交換禮物,咘咘一身「貴婦穿搭」十分搶鏡。修杰楷昨天(24日)爆料,今年聖誕節咘咘指定要當Elsa公主,還逼妹妹要當Anna。
    2018/12/25 12:35
  • 咘咘綁包頭甜笑根本「小賈靜雯」 這男星秒贏她的心

    藝人賈靜雯嫁給修杰楷後,為他生下咘咘、Bo妞2個萌娃,圈粉無數。近日賈靜雯在臉書上曝光咘咘的近照,只見她紮著包頭、臉上洋溢甜甜的笑容,根本就是迷你版賈靜雯,再度融化無數粉絲!賈靜雯透露,咘咘近期都指定要創作才子方大同的繪本陪睡,直接對他喊話「你贏了」!
    2018/12/18 11:04
  • 修杰楷曬「全家福」少了她挨轟!繼女貼心幫腔喊:修叔叔

    藝人賈靜雯4年前和小她9歲的修杰楷爆出戀情,修杰楷因為對她與前夫所生的梧桐妹Angel視如己出、十分照顧,成功打動賈靜雯。豈料近日修杰楷在社群網站上曬出鞋子「全家福照」,卻獨獨少了一雙,讓他被部分網友砲轟「大女兒的呢?」事後梧桐妹親自幫修杰楷緩頰,還原事情的真相。
    2018/12/17 12:32
  • 賈靜雯「鬼臉婚紗照」曝光 網驚:根本Bo妞和咘咘!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上月底在峇里島補辦婚禮,浪漫的星空主題讓人羨慕不已,日前她再度釋出當天花絮照,其中有一張賈靜雯對著鏡頭甜笑,老公修杰楷則站在一旁擺出搞怪表情的合照,讓粉絲驚呼「簡直就是Bo妞和咘咘!」
    2018/12/10 11:25
  • 細數修杰楷3大優點 梧桐妹甜喊:媽媽真的嫁對人了!

    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於2015年登記為夫妻,婚後育有2女咘咘、Bo妞,不過一直沒有舉辦過婚禮,上個月25日終於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婚禮中兩人眉宇間洋溢著幸福,而這場幕後推手就是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雖然婚禮已圓滿結束14天,她今天(9日)仍感動發文,直說「媽媽你真的嫁對人了」,更細數修杰楷的3大優點,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
    2018/12/09 11:14
  • 咘咘BO妞「從仙女回歸凡人」 賈靜雯曬對比照網笑翻

    44歲藝人賈靜雯睽違3年,上月終於和修杰楷在峇里島補辦婚宴,當天除了賈修夫婦外,女兒梧桐妹、咘咘和BO妞成為全場「嬌點」。賈靜雯近日在臉書上曬出咘咘和BO妞這對萌娃姊妹當天的仙女造型,2人穿著香檳金色的小禮服仙氣飄飄,沒想到脫下禮服後立馬又嘟嘴搞笑,可愛的對比照萌翻一眾網友。
    2018/12/03 10:32
  • 賈靜雯深V婚紗美爆!噴淚告白:謝謝你,讓我重新了解愛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於2015年登記為夫妻,婚後育有2女咘咘、Bo妞,一家人十分幸福!而今(25日)她終於要跟老公在峇里島舉行婚禮,而今晚會是溫馨的小型婚禮,照片曝光,可以看到兩人眉宇間洋溢著幸福。婚禮於晚間開始,賈靜雯一出場就忍不住哽咽,並說出揪心的誓詞:「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同時感謝修杰楷讓她重新相信愛情!
    2018/11/25 20:12
  • 修杰楷寵妻金句有這些 眾人看了噴淚讚「嫁對」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滿3年,今(25日)準備在峇里島舉辦浪漫婚禮,雙方親友都陸續搭機前往,共同為這對相差9歲的姊弟戀獻上祝福。2人的戀情從交往到結婚一直是娛樂圈的焦點,修杰楷對於大女兒梧桐妹備愛有加,夫妻婚後還生下咘咘、BO妞,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回顧過去,修杰楷也曾說過許多寵妻金句,也讓網友向賈靜雯喊話「真的嫁對人了」。
    2018/11/25 17:04
  • 賈修婚禮稱「無千萬贊助」 傳金曲歌王將獻唱祝福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3年多,育有女兒咘咘和Bo妞,外界都很關心何時辦婚禮?修杰楷先前許下承諾「百分之兩萬一定會辦」,22日終於被媒體捕捉到帶著女兒們搭機前往峇厘島,夫妻倆也同時曝光之前赴巴黎拍攝的婚紗照,閃瞎眾人!而婚禮日期終於出爐,將在25日晚間舉行,現在還傳出將有金曲歌王獻唱送上祝福!
    2018/11/23 20:33
  • 等3年終於實現!賈靜雯修杰楷週日辦婚宴

    賈靜雯與修杰楷這對演藝圈夫妻於2015年結婚,婚後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與Bo妞,至今尚無婚宴,之前也引起多方揣測。最新消息指出,夫妻倆即將在本週日25號,於峇里島補辦婚宴,大部分親友將於週六出發。
    2018/11/22 16:19
  • 賈靜雯曬BO妞「新髮型」笑翻太有戲 一看…竟撞臉他!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下2個可愛女兒,不只咘咘成了「最小網紅」,妹妹BO妞人氣也急起直追,走紅程度都快追過媽媽,一家人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16日賈靜雯在社群網站曬出小女兒BO妞的新髮型,沒想到露出的呆萌表情讓賈靜雯笑翻,還有網友歪樓「根本蕭敬騰!」也有人認為神似「Ella」。
    2018/11/17 23:06
  • 米妮遇到白雪公主!Bo妞「歐美眉型」完勝咘咘網紅站姿

    萬聖節將至,不僅藝人扮鬼引關注,星二代們更是吸睛。今年賈靜雯按照慣例為一雙愛女裝扮,無法接受搞怪的咘咘和Bo妞「除了公主裝還是公主裝」,今年咘咘扮米妮,Bo妞則是穿上白雪公主裝,雖然沒有「假鬼假怪」,但咘咘的網紅站姿和Bo妞超歐美的眉型,再次成為亮點。
    2018/10/29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