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BNT 結果共2,671筆

  • 再駁卡疫苗!王必勝憶「BNT簽約完畢」:還買小菜慶祝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表示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的過程中,接到來自政界、工商業界大老的電話,勸他「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此番言論引起軒然大波,行政院與時任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嚴正駁斥。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3)日再度重申,絕沒有阻擋疫苗採購,並透露得知BNT簽約完畢,可以進來台灣的時候,大家甚至還買了小菜慶祝。
    2022/09/13 14:38
  • 藍指陳時中為高端阻買BNT疫苗 綠:不要以疫謀亂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透露去年採購BNT疫苗遭政府勸阻。國民黨團今天指出,這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了高端疫苗在擋;民進黨團則說,這是中國在擋,國民黨不要以疫謀亂。
    2022/09/13 13:31
  • 政院駁擋BNT!「抓堅高手」爆氣問這句眾反應一面倒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踢爆,去年慈濟有意購買BNT疫苗時,遭到政界、工商大老勸阻,即便現在執政黨、時任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均全盤否認,仍遭外界質疑是否為真。為此,堪稱「抓堅高手」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砲轟「你相信慈濟還是相信民進黨?」結果引來大批民眾跟著一起罵。
    2022/09/13 11:35
  • 行政院駁絕無擋BNT 藍委疑:若是假消息為何不罰慈濟?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透露2021年採購疫苗內幕引發討論,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則提出5點說明,澄清「絕無任何阻擋情事」。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疑,若政府認為慈濟說法不符,最愛打假消息的DPP為何不直接開罰?
    2022/09/13 10:14
  • 真不是陳時中? 他掀出「擋慈濟疫苗」藏鏡人:就是共犯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的過程中,接到來自政界、工商業界大老的電話,表明「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勸退。對此,行政院提出5點聲明澄清,強調確保疫苗的安全性及合法性是政府的責任,不會阻礙任何人購買合法的疫苗捐贈政府統籌運用,時任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駁斥阻擋一事。媒體人謝寒冰直言,阻力其實是來自陳時中背後更高的權力者,那就是總統蔡英文,但陳時中沒有說出真相,也是共犯結構的一員,實在毋須喊冤。
    2022/09/13 09:25
  • 遭指擋BNT 陳時中忘關麥嗆:腦袋有問題

    遭指阻擋購買BNT疫苗,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12)爆氣,顧不得MIC還沒關,開嗆會這樣說的是「頭腦有問題」,自己又不是瘋子怎麼會擋,而網路上包含媒體人周玉蔻、翁達瑞等人也來幫腔,周玉蔻更砲轟證嚴法師,說甚麼時代了還稱上人。
    2022/09/12 20:23
  • 上週BA.5+88例「過半」 羅一鈞:取代BA.2成主流

    中秋連假後第一天確診數2萬5千多例,沒有巨幅增加,指揮中心預測是「假期效應」,但上週驗出的本土定序中發現BA.5佔比首次過半,顯然BA.5已經成為國內主流,國內也出現第二例國內BA.5死亡個案。除了BA.1雙價疫苗拚本週到貨,BA.5的雙價疫苗指揮中心也透露,BNT和莫德納兩家藥廠,陸續會在9月下旬提供資料到國內進行審查。
    2022/09/12 19:55
  • 採購BNT遭擋?該信慈濟還民進黨 沈富雄曝癥結點:我破案了

    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去(2021)年採購BNT疫苗時曾遭攔阻,有政界、工商界大老來電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採買」,引發熱議;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發出5點聲明澄清,強調「絕無任何阻擋情事」。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12)日表示他已看清箇中奧妙,高喊「BNT採購疑雲,我破案了!」
    2022/09/12 17:25
  • 慈濟揭買疫苗遭擋!藥師怒嗆陳時中:竟還有臉選市長

    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揭露,去(2021)年採購BNT疫苗時曾遭攔阻,有政界、工商界大老打電話來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引發外界熱議,紛紛將矛頭指向時任衞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對此,藥師林士峰也怒嗆陳時中「竟還有臉去選市長」。
    2022/09/12 15:50
  • 慈濟採購BNT遭阻擋? 王必勝:選舉惡意政治操作

    去年本土疫情首度大爆發之際,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不過,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當時有政界、工商界大老電話,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採買」。對此,指揮中心在今(12)日下午記者會上詳細列出採購BNT疫苗的流程,指揮官王必勝強調,原本政府年初都已經和BNT好,最後一刻因為中國政治力介入沒簽成,後來感謝各企業、慈濟協助購買,強調是部分人士利用選舉、政治惡意操作。
    2022/09/12 14:35
  • 慈濟買疫苗遭勸阻 朱立倫批陳時中:踩萬具屍體想在北市選贏

    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去年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不過,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當時有政界、工商界大老電話,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採買」,引起各界譁然。行政院昨晚則發布大篇幅聲明強調沒有勸阻一事。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回應,全世界沒有看到一個指揮官在疫情還沒消退,就跑來參選,用句陳水扁講的「好像踩著萬具屍體想要在台北市選贏」,在最缺疫苗時,衛福部的態度,如今慈濟都講非常清楚,「難道陳時中或是民進黨高官還要耍賴?」
    2022/09/12 13:22
  • 疑打BNT「不適住院」申請救濟 民眾:等10個月

    有民眾去年11月打第一劑疫苗選擇BNT,但接種後身體不適,會反覆發燒、四肢紅腫,還有過敏,緊急掛急診後住院,後續申請接種受害救濟,但已經等近10個月,沒消沒息,不滿審定緩慢,對此指揮中心說,雖然有要求盡量在6個月內完成,但部分個案可能要補資料,或鑑定較久,建議民眾向衛生局查詢。
    2022/09/12 12:52
  • 慈濟揭買疫苗遭政府勸阻 蔣萬安:要相信慈濟還是民進黨?

    去年本土疫情首度大爆發之際,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不過,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當時有政界、工商界大老電話,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採買」,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2)日表示,慈濟昨天也第一時間出來還原採購真相,直指政府在阻擋疫苗,晚間又再次發聲,狠狠打臉民進黨政府,這件事情大家已經非常清楚,採購過程就是有人在阻擋,「民進黨就是利用整個背後的力量,操控著沒有立場、沒有主見的指揮官」。
    2022/09/12 12:50
  • 黃珊珊嗆擋疫苗害命必遭天譴 陳時中反轟「過分了!」

    慈濟疫苗採購推手、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表示,當初疫苗採購遭政界商界勸阻,有大老提醒「買不到,不要白費力氣」,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爆料,若不是證嚴法師翻臉根本買不到,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也嗆陳時中害命必遭天譴。陳時中今(12)日回應黃珊珊的說法,表示「這就過分了,她自己檢討吧!」而對於柯文哲的說法,陳時中則說沒有所謂翻臉的事情。
    2022/09/12 11:12
  • 誰擋慈濟買BNT? 羅智強曝:「當上總統」全公開

    本土疫情去(2021)年首度大爆發之際,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然而,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當時有政界、工商界大老電話,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採買一事,讓外界一片譁然。對此,先前宣布考慮投入下一屆總統大選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表示,若他當選總統,將立刻公開包括政府內部是誰、為什麼阻止購買疫苗等內幕,完全公開。
    2022/09/11 23:13
  • 慈濟揭採購BNT疫苗「遭政商界大老勸阻」 政院回應了

    去年本土疫情首度大爆發之際,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不過,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當時有政界、工商界大老電話,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採買」。對此,行政院今(11)日晚間發布大篇幅聲明說明,強調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絕無任何阻擋事宜。
    2022/09/11 21:51
  • 「不能原諒陳時中」 柯:證嚴「翻臉」才給買疫苗

    慈濟基金會透露,去年捐BNT疫苗,政界商界的人都建議他們不要浪費力氣,說買疫苗是政府的權限,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再三強調從來沒有阻擋過,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加碼爆料,當初要不是證嚴上人翻臉,否則根本買不到疫苗,還痛批陳時中為了護航高端擋BNT,不能原諒。
    2022/09/11 20:24
  • 顏博文爆「買BNT遭擋」!柯文哲:不能原諒陳時中

    去(2021)年,本土疫情首度大爆發之際,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然而,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當時有政界、工商界大老電話,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採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就撂下重話,直言「這是我最痛恨的事情」。
    2022/09/11 18:26
  • 慈濟買BNT!官員稱「想都不用想」 陳時中:我沒阻擋

    去年本土疫情首度大爆發時,全台陷入疫苗荒,包含慈濟基金會、鴻海與永齡基金會、台積電等,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慈濟方面日前透露疫苗購買的艱辛,還稱當時有政界、工商界大老電話,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1)日表示,自己沒有阻擋,其他有經驗的是告訴慈濟有這樣的困難,所以慈濟選擇與政府合作。
    2022/09/11 14:12
  • 慈濟揭捐BNT屢遭政府勸阻 陳時中:沒有擋

    陳時中日前出席嬰兒活動,被藍營批評抱小孩姿勢不正確,酸是洗人設失敗,對此陳時中PO出自己抱兒子餵奶的照片反駁,另外慈濟揭露,當初要捐BNT疫苗的時候,非常多政界商界的人都來勸退,說買疫苗是政府的權限,不要浪費力氣,但陳時中回應,從來沒阻擋過。
    2022/09/11 12:46
  • 最年輕疫苗受害救濟!少女打BNT爆心肌炎「獲償300萬元」

    最年輕疫苗受害救濟,衛生福利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8月11日召開第185次會議紀錄,共審查70案,其中13案核予救濟,包括AZ共10案,BNT共2案,莫德納和高端各1案;其中,有一名桃園的郭小姐,年齡區間10至19歲,接種疫苗11天後出現發燒、喉嚨痛及頭痛等症狀,且有心衰竭、心肌炎變化,臨床表現符合心肌炎診斷,核予救濟金300萬元,這也是所有廠牌疫苗最年輕獲得救濟的個案。
    2022/09/08 13:52
  • 獨步全球!美准BA.5次世代疫苗 購1.7億劑將開打

    Omicron的亞變種BA.5佔全球近八成的新冠感染病例,超強的傳播力讓各國相當頭大,輝瑞BNT與莫德納加速研發次世代疫苗,其中能夠同時對抗原始病毒株和BA.4及BA.5的升級版追加劑,上週在美國獲得緊急授權,預計幾天內開打,防患疫情在今年秋冬大肆席捲。新冠大流行尚未結束,在美國每天仍有約九萬人染疫和近500人死亡,兩年多下來造成超過一百萬人亡故,還導致人均壽命創新低。
    2022/09/05 20:00
  • 港染疫嬰幼童破萬 專家:別等BNT快打科興

    香港第五波疫情持續反彈,尤其兒童染疫人數明顯增加。有專家表示,香港已經有破萬名兒童染疫導致病房飽和,呼籲家長盡快帶孩子接種疫苗。另外,港府也計畫把「疫苗通行證」適用年齡下修到5歲,希望藉此提高孩童接種率。
    2022/09/03 17:46
  • 美批准新冠二價疫苗 對抗Omicron新變異株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31日宣布,緊急授權莫德納與輝瑞BNT,製造的升級版新冠疫苗加強劑。
    2022/09/01 11:56
  • 美批准接種升級版雙價疫苗 對抗Omicron新變異株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今天宣布,批准施打莫德納與輝瑞和BNT等藥廠製造的升級版COVID-19疫苗加強針,這種新疫苗鎖定目前居主流的Omicron變異株BA.4和BA.5為目標。
    2022/09/01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