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BNT 結果共2,669筆

  • 郭台銘被逼簽切結書? 親筆信表態「2024」內幕曝光

    媒體人黃揚明日前大爆料,去(2021)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了能成功買進BNT疫苗,被黨政高層要求簽下「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對此,郭台銘尚未出面回應,總統府則澄清未聽聞此事。相關人士透露,其實郭台銘在採購BNT之前,曾寫親筆信給總統蔡英文,內容提及沒有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企圖,簽切結書的說法可能是訛傳而來。
    2022/09/16 08:38
  • 國民黨「提證據」控政府擋疫苗 薛瑞元:有人作夢

    國民黨團今(15)天舉行記者會,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和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去年阻擋工商協進會採購250萬劑BNT疫苗,拿出兩項證據要薛瑞元正面回應,國民黨團更說,沈榮津致電給林伯豐,要他不要找麻煩,不過林伯豐回應沒有聽到這句話,薛瑞元更很酸,這根本是有人在作夢。
    2022/09/15 19:19
  • 獨/沈榮津擋疫苗還說「別找政府麻煩」?林伯豐還原通話內容

    慈濟基金會日前披露前去年採購新冠疫苗,卻被政府勸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舉行記者會,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去年阻擋工商協進會採購250萬劑BNT疫苗,沈榮津甚至致電榮譽理事長林伯豐,要他「不要為政府找麻煩」。對此,沈榮津今下午回應,他不會去阻擋產業界。林伯豐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當時工商協進會要捐250萬劑疫苗給政府,「我們就請國民黨幫忙,但政府就說,這個事情是政府應該做的,政府會安排購買,不需要民間來捐助」。
    2022/09/15 16:23
  • 呂秀蓮牽線3千萬劑!驚吐「捐疫苗受阻內幕」:見部長被拒

    慈濟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顏博文近日透露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時,被政商界大老勸阻,表明「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儘管府院及時任指揮官的陳時中多次嚴正駁斥,風波仍持續延燒。前副總統呂秀蓮爆料,其實自己的動作比民間團體還要早,可以從美國進口BNT疫苗,而且一口氣就能拿到3000萬劑,但最終也受到阻力,沒有成功。
    2022/09/15 15:43
  • 被控擋疫苗還說「別找政府麻煩」  沈榮津親上火線回應

    慈濟基金會日前披露前去年採購新冠疫苗,卻被政府勸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舉行記者會,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去年阻擋工商協進會採購250萬劑BNT疫苗,沈榮津甚至致電榮譽理事長林伯豐,要他「不要為政府找麻煩」。對此,沈榮津今下午回應,不會去阻擋我們這些產業界、企業界去買疫苗,「產業界都是我的好朋友、老朋友」。
    2022/09/15 15:33
  • 還原採購時程絕沒擋BNT 但陳時中坦言有擋這個疫苗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期遭質疑在疫情爆發之初「擋疫苗」,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指控,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及時任衛福部次長薛瑞元曾阻擋BNT疫苗採購。對此,陳時中今天受訪時重申政府絕對不會擋疫苗,這指控是不道德的。陳時中還將向各廠商購買疫苗的時程還原,還說「如果有擋疫苗,就是中國製造的滅活疫苗」。
    2022/09/15 14:07
  • 沈榮津被指控擋疫苗還說「別找政府麻煩」  政院回應了

    慈濟基金會日前披露前去年採購新冠疫苗,卻被政界大老勸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舉行記者會,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去年阻擋工商協進會採購250萬劑BNT疫苗,沈榮津甚至致電榮譽理事長林伯豐,要他「不要為政府找麻煩」。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回應,雙方實質上的用語,他沒辦法轉述,「我自己解讀,是沒有擋的意思」。
    2022/09/15 11:54
  • 周玉蔻再戰慈濟!拋「中共自己人」證據 點名顏博文踹共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的過程中,接到來自政商界大老的電話,勸他「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此番發言引起軒然大波,行政院、時任指揮官陳時中再三否認阻擋疫苗一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狠嗆慈濟靠政治特許政策,替中國共產黨馴化安撫人心,鞏固流氓獨裁政權,「助紂為虐,就是中共自己人!唾棄。」今(15)日她再加碼秀出證據,並點名顏博文出來說明。
    2022/09/15 11:32
  • 傳郭台銘被逼簽「不選總統」切結書? 永齡劉宥彤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購買BNT疫苗提供給台灣人民,不料昨天資深媒體人黃揚名大爆料,竟有政黨高層要求郭台銘簽下「不選2024總統切結書」,總統府針對此事表示「沒聽過這件事情,感到非常訝異」。沉默一天後,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15 )日做出回應。
    2022/09/15 10:31
  • 誰擋疫苗採購?藍委點名2蔡政府高官 施壓民間「別找政府麻煩」

    慈濟基金會日前披露前去年採購新冠疫苗,卻被蔡政府高層勸退,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出面表示,絕無阻擋情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舉行記者會,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經濟部長沈榮津去年阻擋工商協進會採購250萬劑BNT疫苗,沈榮津甚至致電榮譽理事長林伯豐,要他「不要為工商協進會找麻煩、不要為政府找麻煩!」
    2022/09/15 10:12
  • 黃揚明爆郭台銘簽「不選總統切結書」!苦苓4點嗆:傻X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踢爆,黨政高層要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簽下「不要選總統的承諾書」,才能談後續BNT疫苗採購的狀況。對此,總統府澄清,並未聽聞此事,也對傳聞感到訝異;作家苦苓則直言,就算真的有人逼郭台銘簽切結書,若郭2024真的出來選總統,「難道你要拿出來逼他不能選嗎?這個切結書是有任何法律效力?」更怒嗆哪個傻X會這麼做?
    2022/09/14 20:31
  • 慈濟為何現在爆料?媒體人:陳時中「這顆地雷」不曾拆除

    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去年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不過,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當時有政商界大老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採買」,引起各界譁然。事情發生時隔一年,「為什麼慈濟會遠在這時候出來講?」也引發討論。資深媒體人「逆風的烏鴉」分析,關於「卡疫苗」這件事,除了深綠的支持者會埋單「沒卡疫苗」的說法,基本上已經有了定論,疫苗採購這顆地雷始終沒有被拆除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又是當事人,就意味只要有人把疫苗的事情再拿出來講,就可以造成話題。
    2022/09/14 19:47
  • 揭郭董被要求「不選總統」真相 媒體人槓總統府:歡迎報案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日前在節目驚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採購BNT疫苗,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4)日回應並未聽聞此事,並呼籲爆料者應提出具體證據。針對此回應,黃揚明在臉書首度發聲。
    2022/09/14 19:32
  • 媒體人爆料! 郭台銘為捐BNT 切結不選總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身陷卡苗爭議,也勾起全民回憶,去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疫情期間,主動爭取捐贈BNT疫苗,有資深媒體人爆料,為了捐贈疫苗,郭董還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不過,對這樣的傳言,疫情指揮中心說,從來沒聽過。
    2022/09/14 19:04
  • 傳郭台銘採購疫苗遭逼簽「不選總統切結書」 總統府驚訝回應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於今(14)日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時為台灣採購BNT疫苗時,遭逼迫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他還痛批「要一個捐疫苗的商人簽切結不准選總統,這叫荒謬、泯滅人性!」,對此,總統府也給予回應,表示沒有聽過這樣的事,也對於傳聞感到訝異,認為爆料人士應該要提出具體證據,同時也期盼謠言止於智者。
    2022/09/14 18:26
  • 傳郭台銘被迫不參選2024? 宣明智:沒聽說、不置評

    媒體人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採購BNT疫苗、被逼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對此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天表示,「完全沒有聽說,不予置評」。
    2022/09/14 17:09
  • 他爆郭台銘捐BNT「被逼承諾不選2024」 王必勝回應了

    近期BNT疫苗採購爭議,成為話題焦點。媒體人黃揚明在直播節目驚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買BNT,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有媒體在疫情記者會問及此事,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4)日給予回應。
    2022/09/14 15:26
  • 怒周玉蔻再罵慈濟? 辦公室門口被放「詐」彈

    媒體人周玉蔻因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購買BNT的疫苗的議題上多次和慈濟槓上,繼日前的暴力衝突後,疑是同一位男子,謊稱放置炸彈在周玉蔻主持節目的電台門口,但面對周玉蔻狂罵慈濟,陳時中仍多次表態對慈濟的尊重!
    2022/09/14 13:15
  • 遭質疑擋疫苗謀財害命 陳時中「沒想到如此冷酷」:有點心冷

    曾任衛福部長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再捲入去年「擋疫苗」爭議。陳時中今(13)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直言「有點心冷」,儘管知道一定會被做政治攻防,但沒想到會冷酷到這情況。
    2022/09/13 23:29
  • 陳時中早就公然說謊! 連勝文批擋BNT:不是瘋子是騙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頻被質疑在去年為護航高端疫苗,阻擋民間購買進口BNT疫苗,陳時中日前反問「我是瘋子嗎?為什麼要擋疫苗?」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3)日表示,陳時中在去年在立院就公然說謊,這種行為不叫瘋子叫做騙子,「為什麼台灣詐騙集團這麼多?因為看到這些大官騙人還能當選、拿這麼多好處,每個人都想起而效尤」。
    2022/09/13 19:42
  • 不救?周玉蔻戰慈濟 陳時中:我稱證嚴上人

    慈濟基金會透露去年採購疫苗受到阻力,名嘴周玉蔻解讀這是攻擊陳時中,昨天才酸證嚴不應該稱上人,今天再加碼指控慈濟不只是中共同路人,還協助北京政府洗腦大陸人,已經是中共自己人。不過,陳時中則說自己仍尊稱證嚴法師為上人,打臉周玉蔻。而總統府也發出五點聲明,強調絕沒有插手阻擋BNT。
    2022/09/13 18:08
  • 駁擋BNT!總統府:是與民間協力防疫典範、非選舉攻防

    慈濟基金會去年與台積電及永齡基金會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首度透露疫苗購買過程中,接到許多來自政界、工商業界等大老電話勸阻的「秘辛」,引發熱議。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3日)強調,早在2020年6月起,政府便已開始與包括國際疫苗廠商,進行洽談AZ、BNT及Moderna等疫苗採購合約。並從9月起,陸續完成與COVAX、AZ及Moderna等疫苗採購合約,政府一直以來都努力洽購合法、有效的疫苗,確保國人健康安全。
    2022/09/13 16:18
  • 黃珊珊狂轟BNT疫苗爭議吸關注 學者:萬安警報要響啦

    慈濟購買疫苗推手、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表示,先前政商界多人勸阻稱「買不到別白費力氣」,讓外界質疑政府「擋疫苗」。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說,如果政府只是謀財就算了,但害命是不可原諒。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昨(12)日說,如果黃珊珊再持續打下去,與蔣萬安的差距將縮小到5%以內,「萬安警報就要響啦!」
    2022/09/13 14:54
  • 再駁卡疫苗!王必勝憶「BNT簽約完畢」:還買小菜慶祝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表示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的過程中,接到來自政界、工商業界大老的電話,勸他「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此番言論引起軒然大波,行政院與時任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嚴正駁斥。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3)日再度重申,絕沒有阻擋疫苗採購,並透露得知BNT簽約完畢,可以進來台灣的時候,大家甚至還買了小菜慶祝。
    2022/09/13 14:38
  • 藍指陳時中為高端阻買BNT疫苗 綠:不要以疫謀亂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透露去年採購BNT疫苗遭政府勸阻。國民黨團今天指出,這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了高端疫苗在擋;民進黨團則說,這是中國在擋,國民黨不要以疫謀亂。
    2022/09/13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