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BNT 結果共2,671筆

  • 次世代疫苗恐追不上變異株 醫:第四劑打BA.5也沒用

    國內疫情趨緩,目前也有莫德納BA.1次世代疫苗可以提供施打,除此之外,食藥署上個月也通過國內BA.5次世代疫苗莫德納和BNT的EUA(緊急使用授權),最快11月上旬有望抵台。不過國內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生姜冠宇坦言,二價免疫發展恐怕已經追不上病毒變異。
    2022/11/06 10:02
  • 藍營籲公布高端會議過程、名單 食藥署這樣說

    高端疫苗保護效益獲得專家會議審查通過,不過藍營立委認為,應該公開會議中專家名單和發言過程。王必勝今(5)表示,法律沒有規定要公布委員名單,要尊重委員的意願。食藥署今(5)日也表示,為了避免專家個人或家人受到騷擾,從AZ、BNT、莫德納到高端等疫苗,審查委員名單都沒有公開。
    2022/11/05 13:33
  • 德總理蕭茲訪中商談有成?宣布北京允外國公民接種BNT

    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4日出訪北京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會面,同行的還包含BNT疫苗製造商在內的12名德國企業代表,「商談」意味濃厚。雖然蕭茲此行在國內受到不少批評,不過北京當局似乎也相當給面子,開放境內的外國公民接種輝瑞BNT疫苗,有望讓BNT成為第一個進入中國市場的外國新冠疫苗。
    2022/11/05 11:17
  • 高端「真實保護力」達9成 不輸BNT、莫德納

    高端的保護效益報告通過食藥署審查,指揮中心也公布,高端跟AZ、莫德納、BNT的保護效力,打三劑高端的人,無論在中重症和死亡數的分析上,跟BNT和莫德納都在伯仲之間。
    2022/11/04 18:06
  • 各款疫苗效力曝光! 「這廠牌」打3針中重症、死亡保護力最高

    食藥署昨(3)日召開高端疫苗保護效益專家評估會議,與會14人一致投票通過確定高端有良好保護效益,指揮中心今(4)日公布各款疫苗對於中重症、死亡的保護效力,如是打3劑高端疫苗對死亡的保護力高達90.3%、避免中重症效果高達91.4%,而對降低死亡、中重症保護力最好的,則是接種3劑BNT疫苗。
    2022/11/04 14:18
  • 陸開放BNT疫苗?德總理蕭茲抵達北京 率12名德商代表

    德國總理蕭茲啟程訪問中國大陸,今(4)天接近中午時抵達北京,隨即拜會習近平,而他率領12名德國企業代表,當中包含BNT新冠疫苗的製造商,引起關注,是否將說服北京批准BNT疫苗進口。
    2022/11/04 13:42
  • 輝瑞BNT將在美試驗 新冠加流感二合一疫苗

    美國輝瑞藥廠與德國BioNTech表示,將在美國進行一款,新冠加流感的二合一疫苗試驗。
    2022/11/04 12:17
  • 哪款新冠疫苗最有效?莊人祥:2週內公開保護效益

    台灣自去年3月起接種COVID-19疫苗,各廠牌疫苗保護效益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指揮中心已對單價疫苗接種者資料進行統計分析,如中重症跟死亡保護效益,預計2週內公開。
    2022/11/01 21:03
  • 高端最便宜! 王:BNT每劑630元「錯誤推算」

    國內疫情緩降,週二新增34242例本土個案,較上週二減少12.5%!例行記者會的話題就圍繞在高端上,指揮中心強調,高端公布每劑840元,確實比進口疫苗都還低,也強調高端的價值,駁斥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和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的質疑,不改立挺立場。也提到,接下來會公布各家疫苗的效益,對高端很有信心。
    2022/11/01 20:25
  • 傳慈濟BNT採購價630元? 王必勝:是錯誤推算

    高端昨天公開疫苗採購單劑價格約新台幣840元,但外界卻傳慈濟採購BNT疫苗平均每劑約630元,價格更便宜,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天表示,慈濟BNT採購價是錯誤推算。
    2022/11/01 16:51
  • 蔣萬安酸陳時中護航高端 「萬般皆失敗、唯有股價漲」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近期猛追打高端疫苗疑雲,點名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擔任中央疫情指揮官時的防疫缺失,批評衛福部、指揮中心替高端疫苗護航,造成高端「萬般皆失敗、只有股價漲」,世界各國在搶購BNT時,只有時任指揮官陳時中在搶高端,還阻擋民間團體採購疫苗,成為國際大笑話。
    2022/11/01 16:22
  • 藍批公布高端價格救陳時中選情? 綠委轟:泯滅良知

    高端疫苗昨天公布疫苗採購價金與營收認列,換算合約單劑價格約新台幣840元,比BNT、莫德納更便宜。國民黨質疑,此時公布價格是為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選情。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日)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過去喊話要加速國產疫苗研發,現在為了選舉就抹黑造謠台灣的生技廠商,不惜與魔鬼交易,泯滅良知當一個說謊成性的騙子。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直言,國民黨只是在胡鬧而已,看到沒有炒作空間,就說是為了陳時中,「你們才是為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
    2022/11/01 13:38
  • 高端自曝疫苗單劑840元 王必勝:單價比莫德納和BNT低

    高端疫苗今(31)日中午突然公布和疾管署的新冠疫苗採購合約,單劑採購價格也曝光,每劑採購價格為840元,對此指揮官王必勝在記者會上表示,高端公布的是正確的,同時強調,高端採購單價是比莫德納和BNT低,沒有買貴的情形。
    2022/10/31 14:46
  • 62.4萬劑BNT幼兒疫苗今早抵台 今年採購數量全數到貨

    指揮中心今(31)日表示,今年第二批採購Pfizer-BioNTech幼兒劑型疫苗62.4萬劑於今日上午抵臺,今年總共190.08萬劑已經全數到貨。
    2022/10/31 14:32
  • BA.1、BA.5次世代疫苗 開放12歲以上自由選擇

    指揮中心今天晚間公布,經ACIP專家建議,開放12歲以上民眾自由選擇次世代疫苗種類,不論是莫德納BA.1雙價次世代疫苗或莫德納BA.5雙價次世代疫苗,都可作為追加劑接種。
    2022/10/27 20:38
  • 高端中資惹議!王必勝斥「烏龍選舉操作」嘆被沒做事的人打

    國產高端疫苗爭議不斷,二期臨床試驗委託公司「丘以思」疑涉中資背景,引爆外界疑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7)日痛批:「我認為是烏龍的選舉操作。有人還牽扯BNT復必泰,完全是不知所云,牛頭不對馬嘴!」更感嘆急難中沒做事的人,拚命對為國為民做事的人無端指涉、狂批濫打。
    2022/10/27 13:29
  • BA.4、BA.5次世代疫苗獲EUA 適用12歲以上接種

    衛福部食藥署昨天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核准BNT、莫德納的COVID-19次世代BA.4、BA.5雙價疫苗EUA,適用於12歲以上青少年及成人作為追加劑接種,間隔至少3個月施打。
    2022/10/27 10:33
  • 快訊/BA.5次世代疫苗通過EUA 首批抵台時間曝光

    國內疫情雖然逐漸趨緩,不過目前台灣所擁有的疫苗,目前最新的只到BA.1次世代疫苗,仍趕不上變異株的變化,但是好消息是,次世代BA.5疫苗今(26)日終於通過國內EUA(緊急使用授權)審查,除了莫德納BA.5次世代通過外,連BNT的次世代疫苗也一並通過。疫情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表示,莫得納的BA.5疫苗預計11月上旬可以到,首批大約有60萬劑。
    2022/10/26 20:18
  • 高端二期試驗廠遭陸併購才簽約! 薛:10月才得知

    高端爭議不斷,立委爆料,二期試驗廠商丘必思是找陸資公司處理,衛福部長薛瑞元原先表示不清楚,今天(26日)出席活動前受訪表示,是10月才知道兩家母公司合併,但強調衛福部是查核計畫的執行,跟是不是陸資無關,但這又被質疑,當初復辟泰來台被擋,現在高端難道是開先例。
    2022/10/26 14:21
  • 別怕疫苗副作用!研究指接種後愈不舒服 抗體反應愈強

    一項新研究顯示,曾回報對輝瑞/BNT及莫德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有發燒、畏寒或肌肉痠痛等副作用的人,接種疫苗後容易產生更強的抗體反應。
    2022/10/25 14:59
  • 打完莫德納近3個月 狂掉髮「快禿」醫:恐難長

    有民眾打第四劑莫德納後,洗澡發現狂掉髮,甚至出現大塊圓形禿,近3個月越來越嚴重,跑三間皮膚科和中醫,有醫師判斷是疫苗引起,甚至嚴重可能長不回來,其他皮膚科醫師分析,打疫苗後有2到3成患者出現掉髮,通常治療3到4個月能慢慢康復。
    2022/10/24 20:44
  • 再為疫苗採購互槓 蔣萬安轟陳時中「大說謊家」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天接受《董事長開講》節目專訪,並公布一項BNT與衛福部互相保密協議,內容提及,若法院、政府機關、監管單位有需求就必須解密合約,可排除在保密條約之外,等於疫苗價格可以被公布,蔣萬安直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謊言「正式被戳破了」。不過,陳時中反批,蔣萬安既然知道疫苗價格,就不必再對外放話,還一再批評他阻擋疫苗採購,對此,蔣萬安今(23)日再度回嗆陳時中「大說謊家」。
    2022/10/23 16:08
  • 蔣萬安再控BNT採購說謊 陳時中轟:知道怎麼解密就去做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22)日公布自己默寫出的BNT疫苗保密協議除外條款,稱戳破民進黨對手陳時中的謊言。陳時中今(23)日提出3點質疑反擊,籲蔣萬安知道如何解密就去做。
    2022/10/23 12:49
  • 5億元高端報銷 蔣萬安:不需陳時中這種指揮官當市長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政府疫苗已過期報廢12億元,其中高端疫苗佔5億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表示,BNT疫苗報銷只有高端9分之1,要感謝慈濟等各界捐贈,他也說不需要像陳時中這樣採購黑心快篩、不被國際接受的指揮官來當台北市長。
    2022/09/27 11:32
  • 話題王是他!陳時中掀十大熱議事件 負評最高竟是「這個」

    陳時中正式宣布參選之後話題不斷,尤其近一個月頻頻躍上新聞版面,其中原本希望能便民的公廁三寶、免治馬桶政見,意外衍生出宣傳影片涉及偷窺畫面引發諸多討論;疫苗檔案封存30年,網路討論聲量也都相當高。對此,政大新聞學系教授馮建三認為,外界對陳時中關注多,批評自然也會多,不做事就沒人關注,而針對疫苗檔案封存30年一事,馮建三表示:「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價格哪有那麼神秘,商業機密不可能要到30年才能公布。」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認為,這些熱議事件累積的負面印象可能會衝擊陳時中的人設跟選情。陳時中為了爭取年輕族群選票,積極參與活動,但有些舉止行為逆著人設打選戰,反而可能流失中間選民的選票,而陳時中近期哪些話題,最被網友熱議和關注?
    2022/09/16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