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BNT 結果共2,670筆

  • 加入疫苗戰!柯文哲提過往採購疫苗碰壁:蔡政府「莊效維」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參選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日爆料,總統蔡英文曾派海基會現任董事長、總統府前秘書長李大維阻擋他買BNT疫苗,儘管總統府已駁斥該說法,但仍備受各界關注。同時,已登記代表民眾黨參加2024總統大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提及他擔任台北市長任內,想自行採購疫苗「根本不可能」,最後只能選蔡政府力推的高端疫苗,結果高端不被國際承認還得再去補打其他疫苗,真是「莊效維」。
    2023/05/10 09:38
  • 郭台銘控政府「堅持名稱卡BNT」!疾管署2點澄清反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昨(9)日突然驚曝總統府前秘書長李大維替總統蔡英文傳話「大小姐叫你不要買了」的消息,引發各界熱議。後來,郭台銘辦公室又提出,BNT疫苗之所以遲遲進不了台灣,全是因為政府對於「簽約名稱」的堅持。對此,疾管署也在今(10)日凌晨發表聲明反擊。
    2023/05/10 07:36
  • 早知不能買疫苗「還甩鍋政府」?郭台銘辦公室晚間反擊了

    媒體報導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早知私人無法購買疫苗,卻仍將買不到的責任甩給政府。郭台銘辦公室晚間表示,民進黨係因堅持採購協議對外公告須寫「獨立的台灣政府」,致交易被迫取消,坐實政府卡BNT疫苗。
    2023/05/09 23:30
  • 代「大小姐」傳話擋BNT 郭董:就是李大維

    到底是誰擋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就是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還怒指當時李大維還用「大小姐」來稱呼蔡總統,不過李大維發聲明駁斥,還提郭台銘最篤信的關公精神,而總統府也表示根本毫無邏輯是不實謠言。
    2023/05/09 18:59
  • 擋疫苗?李大維駁說過「大小姐說別買」:郭先生是為選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爆出總統蔡英文派「代表」阻擋他採購BNT疫苗,引發熱議。郭台銘今(9)日再爆料,幫蔡英文傳話的人就是海基會現任董事長、總統府前秘書長李大維,當時李對他說「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對此,李大維回應,從未有過該談話內容,事實受到扭曲,並稱,站在曾經跟郭是朋友的立場上,知道郭是為了選舉,但凡事要遵循關公忠義信實的精神。
    2023/05/09 16:12
  • 被擋買BNT 郭台銘怒爆李大維致電「大小姐說你還是別買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爆出總統蔡英文派代表阻擋他採購BNT疫苗,引發熱烈討論,郭台銘今(9)日在臉書上回應BNT疫苗採購爭議,直言當時晚上甚至氣到睡不著,「叫我不要買疫苗的,就是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並指手中握有很多證據,必要時會整理公佈。
    2023/05/09 14:18
  • 郭台銘曝「李大維代蔡英文傳話」阻買BNT疫苗 海基會澄清

    外傳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曾經傳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要購買BNT疫苗,海基會今表示,幕僚向李大維查證後,確認查無此事。 郭台銘曝「李大維帶蔡英文傳話」阻買BNT疫苗 海基會澄清
    2023/05/09 14:11
  • 宣明智「挺郭宴」11藍委出席 郭董喊:I’m ready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8日)晚作東,邀請11名國民黨現任立委,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餐敘,被形容是"挺郭宴",郭台銘表示,與會委員都關心BNT採購秘辛始末,將在這兩天公布,而雖然挺侯派藍委出席了,但表達立場不變。
    2023/05/08 23:45
  • 蔡政府擋BNT?郭台銘喊「真相只有一個」 近日公布疫苗採購過程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8)日晚間主辦「挺郭宴」,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國民黨立委們餐敘。郭台銘晚間離去前受訪表示,這兩天他將會整理採購BNT疫苗的相關資料,並還原過程,他強調「真相只有一個」,如果一個政府拋棄人民,人民也會拋棄你。
    2023/05/08 21:55
  • 郭自爆被擋買BNT 總統府秀「時序表」反擊

    爭取2024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指他會放棄退休,是因為當時採購BNT被總統蔡英文阻擋,讓他決心出來為民服務,總統府連夜聲明反擊,還製作圖表,還原當時BNT採購時序,說不可能擋疫苗,要郭台銘別政治操作。
    2023/05/08 14:36
  • 郭台銘控「總統要求不能買疫苗」 府列時序駁:停止政治操作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郭侯之爭」進入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頻頻露面,出席各場合,昨(7)日晚間在高雄舉辦首場造勢,現場湧入萬名支持者擠爆會場,聲勢之浩大。郭台銘指稱「總統曾派代表要求不能買疫苗」,總統府深夜公布採購時序表再次澄清,表示政府沒有人阻擋採購,疫情期間,政府努力洽購各款合法、有效的疫苗,確保國人健康安全。
    2023/05/08 09:46
  • 阿銘高雄造勢2萬人擠爆 夫妻大進場旗海飄

    郭台銘首場大型造勢晚會,今晚(7日)在高雄鳳山登場,現場擠爆湧入2萬名支持者,國旗旗海飄揚,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大進場,上台前100公尺走了七分鐘,郭台銘大爆當初買BNT疫苗,總統曾派代表跟他說「不能買BNT」,他也再度強調兩岸要和平,不要戰爭,並表示政府不做的,阿銘來做,全場幾乎都以閩南語致詞,現場氣氛沸騰。
    2023/05/08 00:02
  • 轟賴清德新潮流豢養 柯飆粗口XX裝可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談到這兩天的藍白合話題,柯文哲直說從來沒人來跟他談,都只是放話,卻也把矛頭指向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柯文哲談到高端、BNT等問題,直說賴清德都裝不知道,賴清德就是新潮流豢養的,還裝可愛。
    2023/05/03 19:13
  • 頻扔直球! 郭台銘:當選後「高端採購文件全解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近頻頻拋出總統級政策,除了再度提到採購BNT被政府刁難的過程,他說如果他當選總統後,會把高端採購公文全部解密,另外也贊同核四安全重啟,但講到能源政策時,說投給民進黨會生肺癌也引發不少討論。
    2023/04/30 18:21
  • 批蔡政府擋BNT、高端疑雲 郭台銘:當選總統後全解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前年5月台灣疫情最嚴重的時候,鴻海永齡基金會和慈濟、台積電要一起買BNT疫苗,結果遭到執政黨各種刁難,這件事至今還是讓他無法理解,「到底有什麼比人命還重要!」郭台銘還強調,若他當選總統後,一定把高端疫苗採購公文全部解密。
    2023/04/30 10:43
  • 郭台銘談「心中有人民」買疫苗救台 華府玉山理事長激動哭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訪問美國,定調是「科技經濟的開拓之旅」,昨(28)日到華府玉山協會晚宴,談及政治雖回應不多,但認為政治人物心中要常常有人民,政黨若為了一黨之私,兩黨惡鬥,老百姓自會做出決斷。對此,華府玉山理事長蕭一白(Terry Hsiao)深深被觸動,回憶起郭台銘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間為台灣採購BNT,不禁激動哽咽到一度說不出話來。
    2023/03/29 23:11
  • 北市響應「疫苗+1」衝打氣 這類人接種加送500元禮券

    響應「疫苗+1」活動,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即日起至20日,50歲以上市民接種任一追加劑皆可獲得500元超商禮券,符合資格者明天起可透過台北市疫苗預約平台登記在下週施打。
    2023/03/06 17:55
  • 陳建仁挺高端安全有效但不會再買 「大家對效果有誤解」

    監察院近日公布疫苗採購案調查結果,內容指出,國際承認高端疫苗的國家僅10國,主因應是未有傳統第三期臨床試驗結果證明其療效,引部分國人對其保護力有所質疑,此狀況已不利國內疫苗產業的發展。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日在立院答詢時表示,高端真實數據跟莫德納、BNT疫苗一樣好,還比AZ疫苗好很多,高端是有效安全且副作用最低的疫苗,不利國產疫苗發展,是因大家對高端效果有所誤解。
    2023/03/03 17:14
  • 郭董曾喊話「快買BNT次世代」 王必勝:3月來台洽談

    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3月6日起推出「疫苗+1」政策,呼籲民眾接種莫德納疫苗、BNT疫苗以及莫德納次世代疫苗或是Novavax等。而外界關心,先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催促買的BNT次世代疫苗是否有譜,指揮官王必勝表示,BNT將於3月來台討論相關事宜。
    2023/02/23 16:24
  • 未來疫苗可望「10合1」!輝瑞、BNT已進入臨床試驗

    新冠疫情流感化,未來每年除了打流感,還要打新冠疫苗,而且可望打1針就全包。發展mRNA疫苗的輝瑞、BNT和莫德納藥廠,正加緊腳步,研發「流感+新冠」或「流感+新冠+呼吸道融合病毒」的混合mRNA 疫苗,未來甚至可以有「10合1」疫苗,讓大家只要打一針就有對抗所有病毒的保護力。
    2023/02/07 14:47
  • 薛瑞元、陳吉仲「嗆郭董、進萊豬」 藍委批為何被留下

    前副總統陳建仁31日將就任行政院長,內閣改組也持續進行中,傳出衛福部長薛瑞元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將留任。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8)日批評,兩人爭議性都非常強,薛瑞元又曾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BNT疫苗的業務代表」、反質詢在野黨立委;陳吉仲任期長、建樹少,對台灣農漁產品無法輸到大陸束手無策,質疑「為什麽被留下來」?
    2023/01/28 13:28
  • 輝瑞次世代疫苗增加中風機率?美CDC:臨床風險不大

    根據美國衛生當局分析的初步數據,一個安全監測系統顯示,美國製藥大廠輝瑞(Pfizer)和德國合作夥伴BioNTech(BNT)推出的COVID-19次世代疫苗,可能與長者發生中風有關。由於其他大型研究等沒有觀察到這樣的狀況,美國CDC和FDA認為臨床風險不大,需要更進一步的調查。輝瑞和BNT則指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中風的發生與疫苗有關。
    2023/01/14 16:49
  • 美國發「BNT雙價疫苗」安全警訊 王必勝:台灣未採購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天說,有關美國發布「BNT次世代雙價疫苗」安全警訊,目前台灣僅提供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青少年及幼童所接種為BNT單價疫苗,安全無虞。
    2023/01/14 16:22
  • 大陸出境遊升溫 簽證、護照辦理處爆人潮

    大陸出境遊升溫,赴港、澳的陸客回流最明顯,香港私人醫療機構開始為非香港居民接種BNT二價疫苗,一針1400到近3千港幣。除港、澳外,由於新加坡沒有入境檢測要求,泰國取消對入境旅客疫苗接種要求,其中包含陸客,因此這兩地,也成了陸客旅遊熱門地。大陸發布新版診療方案,對新冠感染診療標準加入快篩陽性;另外,確診出院不用2次核酸,只要醫生研判就可以放行。
    2023/01/10 19:58
  • 中港1/8免檢疫通關 首波兩地每天各限額6萬人

    本周日1月8日,大陸國門就要解禁,隔了三年沒有和大陸免檢疫通關的香港,也宣布要在當天開放7個口岸,涵蓋陸海空運輸,恢復和大陸之間兩地往來;不過首波有設置限額,每天最多各6萬人,旅客需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預約通關的網站,從週四晚上6點啟動後,截止週五中午已有超過28萬人登記。
    2023/01/06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