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BNT 結果共2,670筆

  • 搶在遭開鍘前出手!郭正亮突宣布退出民進黨 聲明曝光

    前立委郭正亮時常上節目評論民進黨,也被不少民進黨員點名要求「開除黨籍」,怎料,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在臉書無預警貼出郭正亮退黨聲明,完整聲明曝光。
    2023/05/19 08:22
  • 莫德納幼兒次世代5/16開打 新開放「這類童」混打

    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注意了,滿6個月到未滿六歲的幼兒,終於可以接種次世代疫苗。疾管署今(12)日表示,有關幼兒追加劑型莫德納雙價BA.4/5次世代疫苗,5月16日起納入提供接種,預估有13.4萬名幼兒符合資格,同時,滿五歲但未滿六歲的兒童,如果基礎劑打的是BNT疫苗,也開放「混打」。
    2023/05/12 14:40
  • 為何與民進黨漸行漸遠?郭正亮自曝「源頭」:真的很可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突然爆料,他在2021年出手購買BNT疫苗時,遭到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以「大小姐叫你別買」為由阻擋,引發各界熱議。後來,更有媒體揭露BNT大股東的電子郵件,稱台採購協議之所以無法執行,全是因為台灣政府堅持此為BNT與「獨立」台灣政府的協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相當氣憤地直言:「我跟民進黨越走越遠,BNT就是源頭!」
    2023/05/12 09:12
  • 揭BNT讓步真相!郭正亮曝「關鍵是證嚴法師」 總統府反擊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買BNT被擋」一事,再度成為話題人物,前立委郭正亮日前爆料,自己「介入全過程」,直指是商業利益,還說關鍵是因證嚴法師相關發言的壓力,政府才決定放行。針對此說法,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1)日駁斥,這些言論全屬捏造不實。
    2023/05/11 19:32
  • 陳時中稱郭台銘過河拆橋 黃光芹反轟陳前部長「就是最大阻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槓上CDC,公開疫苗採購內幕,各持一說的情況讓外界對於事件的暸解霧裡看花;先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曾替「大小姐」傳話、以及衛福部駁郭台銘「獨立的台灣政府」一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說,「賴清德如果不一點一滴清除路障,等選戰正式開打,高端系列弊端才是真正的大菜。」
    2023/05/11 16:34
  • 郭台銘疫苗郵件遭「曲解」? 英文老師:應重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控政府因為堅持要再BNT的疫苗採購協議中,標示「獨立政府」而遭阻;被衛福部大動作駁斥。但就有英文老師出身的議員解析一封BNT寄給郭台銘的電郵後,就說這內容,多處被曲解,還點名前指揮官王必勝,英文應該重修。
    2023/05/11 14:38
  • 轟蔡政府貪腐無能 郭台銘:疫苗真相會一步步浮出檯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槓上CDC,公開疫苗採購內幕,並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曾替「大小姐」傳話,叫不要買疫苗、多睡一點,衛福部疾管署則發聲明指郭言論並非事實,雙方隔空交火。郭台銘今(11)日表示,真相只有一個,他絕對會讓真相一步一步浮出檯面,並怒批,疫情造成許多人死亡的原因就是政府貪腐無能。
    2023/05/11 13:12
  • 將赴金門發表「和平宣言」 郭台銘:把台灣從彈藥庫變科技島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今(11)日他透露,將於本週六於金門發表「和平宣言」,強調要走出兩岸和平之路,是「大談判時代開始」,喊出「要讓台灣從亞洲彈藥庫變成亞洲科技島」。
    2023/05/11 12:52
  • 預言郭台銘「此時超車」黃金交叉!他警告國民黨:情勢恐逆轉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砲打蔡英文政府曾阻擋他採購BNT疫苗,明(12)日將在北台灣舉辦萬人造勢,直攻新北市長侯友宜本命區。前立委邱毅今(11)日預言郭台銘即將超車侯,進入黃金交叉階段,更警告國民黨情勢恐逆轉成雙輸。
    2023/05/11 10:26
  • 郭董沒說謊!政壇「內圈稱謂」全曝光:能叫大小姐絕非一般人

    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緊咬政府阻擋購買BNT疫苗,日前他發文透露當初接到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的電話,對方跟他說「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讓他氣得整晚睡不著。對此,前立委邱毅昨(10)日表示,和總統蔡英文相熟的人,私底下都叫她「大小姐」,所以當郭一提到李大維說是「大小姐指示」,明眼人就知八九不離十了,他更加碼 爆料其他政壇人物的特殊稱謂。
    2023/05/11 08:44
  • 蔡英文擋BNT?郭正亮揭「被迫讓步」真相:重量級人物施壓

    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發聲,近期「政府擋疫苗」議題被推到議論焦點,遭提及的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更是緊急出面回應,兩派陣營各執一詞;而前立委郭正亮10日在節目透露自己「介入全過程」所看到的情況,坦言其實未必有政治力影響、單純是「商業利益」而已。另外郭正亮也補充,蔡政府最後放行BNT採購的真正原因,在於證嚴法師的一番言論。
    2023/05/11 07:54
  • 劍指賴清德? 郭台銘:阻疫苗是綠「最大派系」

    控訴2年前,採購疫苗遭阻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僅拖出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以「大小姐」來稱呼幕後的主使者,今天甚至透露,反對疫苗採購的,就是綠營的「最大派系」。
    2023/05/10 19:46
  • 郭台銘控買BNT疫苗遭卡 黃珊珊證實:政府不讓買就是買不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控訴政府,在疫情期間買疫苗遭阻擋,民進黨係因堅持採購協議對外公告須寫「獨立的台灣政府」,致交易被迫取消,坐實政府卡BNT疫苗;對此,媒體揭露一封郵件,證明郭台銘早知個人不能買疫苗。今(10)日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發聲,「政府不讓你買,你就是買不到,媒體所公開的那封私信,也證實了這件事。」
    2023/05/10 16:35
  • 郭控擋買BNT 侯批:政府採購疫苗沒能力

    要爭取藍營門票的郭台銘近日與蔡政府互槓疫苗採購爭議,聲量與輿論討論度似乎超過對手侯友宜,侯友宜10日赴議會接受民進黨市議員質詢,卻一度被問到答不出來。不過對於疫苗採購爭議,侯友宜也批評蔡政府「攸關人民生命危急,絕對不能受到意識形態影響」!
    2023/05/10 15:09
  • 反擊!駁擋疫苗 周志浩秀合約「沒寫獨立台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指稱,政府堅持必須寫「獨立的台灣政府」,導致購買BNT破局,衛福部原本不願公開的疫苗合約,一次全部解密,大動作開記者會反擊,不只時任疾管署署長的周志浩強調,政府買BNT,從來都不是因為合約內容,問題是出在新聞稿,反駁絕非擋疫苗,而前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大家都很努力促成購買,直指郭台銘的說法是過河拆橋。
    2023/05/10 14:58
  • 加入疫苗戰!柯文哲補刀批:總統府用「御用記者」發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重提政府於2021年阻擋其採購疫苗引發熱議,有媒體昨(9)日晚獨家披露BNT大股東在2021年6月16日寄給郭台銘的關鍵原文電郵,證明郭早就知道「私人無法購買疫苗」,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證實「該信件是真的」。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0)日表示,「總統府御用記者發了獨家新聞」,質疑這是政府在監聽監看民間通訊嗎?否則私人郵件怎麼會跑到媒體上?且他仔細把那封信的英文內容讀了兩遍,覺得很奇怪,「寫新聞的人是覺得台灣人讀不懂英文嗎?標題跟信的內容也不一樣」。
    2023/05/10 14:48
  • 採購BNT疫苗案 鄭麗文提告蔡英文、陳時中等4人涉瀆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昨天宣稱,政府疑因要用「獨立的台灣政府」名稱與德國BNT簽約造成疫苗交易取消。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天到北檢告發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等4人涉瀆職等罪嫌。
    2023/05/10 14:28
  • CNN曾列「郭台銘投資跳票史!」 承諾多國1.02兆全沒兌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批評蔡政府擋疫苗,稱這2天將公布BNT疫苗採購過程,不過政大教授徐世榮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郭台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設廠承諾跳票,盼他也一併還原真相;而美國媒體《CNN》其實早在2017年時就曾以「富士康跳票的承諾史」(Foxconn History of Broken Promises)為題報導,羅列郭台銘說話不算數的實例。
    2023/05/10 13:50
  • 他揭疫苗採購關鍵電郵關鍵:李大維跟郭台銘僅1人說實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指控當初購買BNT疫苗遭到蔡政府阻擋,並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致電給他說,「這個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但後續有媒體曝光關鍵電郵,指郭台銘早知私人無法購買疫苗,真相為何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0)日在分析該封電郵內容提出「2個重點」,直言「李大維跟郭台銘,只有一個人,說的是真的!」。
    2023/05/10 11:52
  • 陳時中喊「絕對沒擋疫苗」 嗆郭台銘:過河拆橋不好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參選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日爆料,總統蔡英文曾派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阻擋他買BNT疫苗,李向郭說「大小姐說你還是別買了」。儘管總統府、李大維已駁斥該說法,仍引發各界熱議。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0)日受訪表示,政府絕對沒有阻擋BNT疫苗購買,當時BNT疫苗採購過程,最後四方合約有成,政府絕對出了很大力氣,「很多人盡很大力量,過河拆橋是不好的事情」。
    2023/05/10 11:49
  • 郭台銘控「政府堅持名稱卡BNT」!王必勝列時序酸1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直指對方就是擋BNT疫苗的原兇,事件越演越烈,不僅李大維本人出面駁斥該說法,更有媒體爆料,郭早知私人無法購買疫苗,卻仍將買不到的責任甩給政府。對此,衛福部次長、前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昨(9)晚發文證實,開酸「初選困難可以理解,但造謠抹黑不應該」;疾管署今(10)日早也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
    2023/05/10 11:32
  • 郭董買疫苗遭擋!沈富雄1句話諷「大小姐」:不該管的管一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9)日突然爆料,他在2021年想要出手買BNT疫苗時,遭到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以「大小姐叫你不要買了」阻擋,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發表了個人的看法,認為這位「大小姐」可以說是「該管的事情不管、不該管的事情管一堆」。
    2023/05/10 11:31
  • 政府擋疫苗?徐巧芯還原完整過程:大小姐叫郭多睡一點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參選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日爆料,總統蔡英文曾派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阻擋他買BNT疫苗,李向郭說「大小姐說你還是別買了」。儘管總統府、李大維已駁斥該說法,仍引發各界熱議。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0)日還原疫苗採購過程,曝2021年郭希望再怎麼「委曲求全」都要買到疫苗,但當時整個團隊但非常沮喪,夜夜難眠,因為「大小姐說不能買了」,據傳李大維甚至說:「大小姐說叫他(郭台銘)多睡一點」。
    2023/05/10 11:23
  • 打臉郭董?衛福部秀合約 無「獨立台灣政府」字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0)日直指BNT疫苗之所以遲遲進不了台灣,全是因為政府對於「簽約名稱」的堅持,引發討論。疾管署今(10)日一早就召開「『真相只有一個』BNT疫苗採購事實公開」記者會,衛福部次長周志浩秀出許多合約以及當時的捐贈協議,打臉郭董強調當中用的都是中華民國衛福部疾病管制署」。
    2023/05/10 10:49
  • 郭台銘買BNT被擋! 媒體人批徐巧芯1舉動:邪門歪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直指對方就是擋BNT疫苗的原兇;隨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在直播時公開郭台銘在宴席中的影片,郭聲稱當初蔡總統派的代表就是李大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批評徐巧芯的做法,不僅是邪門歪道,以後也沒人敢跟她當朋友。
    2023/05/10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