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BNT疫苗 結果共2,546筆

  • 轟薛瑞元「格調太低」 趙少康:沒資格當部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為BNT次世代疫苗怒槓政府,指控過去購買BNT疫苗時,屢遭蔡政府阻擋,指出連母親也打不到BNT雙價疫苗,卻遭衛福部長薛瑞元酸「像是BNT的推銷員」。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4)日批評,薛瑞元格調太低,沒資格當部長,郭台銘提出建議,有困難就解釋,「說推銷員這種鬼話,沒部長的樣子」。
    2022/12/24 15:41
  • 黃光芹控「喝醉見郭董」移交BNT 陳時中反駁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臉書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向BNT原廠口頭保留的3000萬劑疫苗,在去年底和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在萬豪酒店進行「移交儀式」,陳醉醺醺出現,還說達成4點決議。陳時中在臉書發出6點聲明反駁,說黃光芹繪聲繪影拼湊故事,內容和真相出入甚鉅。
    2022/12/24 13:31
  • 他曝郭台銘戰2024唯一機會 藍營僅「這3人」不怕得罪侯友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揭露採購BNT疫苗內幕砲打蔡政府,此舉被外界解讀是為角逐2024總統起手式。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以國民黨籍身份參選是郭台銘當選2024總統唯一機會,所以他面臨的第一難關就是「如何重回國民黨」,但藍營的人都怕得罪新北市長侯友宜,沒人敢幫忙處理,目前不怕得罪侯友宜的人只有前總統馬英九、行政院前院長蕭萬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大佬,「只有他們能出面幫郭台銘處理黨員問題。」
    2022/12/24 13:14
  • 陳時中不忍了!6點還原「移交3千萬劑疫苗」真相:實在荒謬

    近日疫苗訂單的相關議題再度引發爭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抱怨台灣打不到BNT次世代疫苗,並說自己答應BNT要訂3千萬劑,此時若一劑都沒給人家訂單,他應為BNT叫屈。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則是指出,若再買當然是次世代疫苗。然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23)日在臉書發文直指,郭台銘向BNT原廠口譨保留的3千萬劑疫苗,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當場OK交辦,不過後來未移交清楚,線早就切斷了,後來又把人給得罪了。對此,敗選後鮮少發言的陳時中發出6點聲明表示「內容與真相出入甚鉅」,並在文中痛批「實在荒謬」。黃光芹見到陳時中的聲明後,僅表示「您只要先回有没有醉醺醺?其他官話少說」。
    2022/12/23 18:57
  • 郭台銘批「禽獸食祿、朽木為官」 馬英九:國學底子不錯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為BNT次世代疫苗怒槓政府,指控過去購買BNT疫苗時,屢遭蔡政府阻擋,指出連母親也打不到BNT雙價疫苗,卻遭衛福部長薛瑞元酸「像是BNT的推銷員」。郭台銘隨後在臉書發文轟「朽木為官」、「禽獸食祿」,薛瑞元則笑回,「我沒有對號入座」。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對此表示,「郭台銘的國學底子不錯」。
    2022/12/23 12:12
  • 挺郭台銘罵「禽獸食祿」剛好而已!謝震武罕重話:鬥雞鬥慣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高齡90幾歲的母親接種了3劑BNT疫苗,卻遲遲等不到BNT次世代疫苗,數度發聲呼籲當局購買,結果卻遭衛福部長薛瑞元狠酸「像BNT的推銷員」,郭台銘氣到在臉書重砲痛批「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貼文至今短短2天已逾12萬人按讚、1.4萬人留言。對此,律師謝震武罕見重砲批評官員「鬥雞已經鬥慣了!」
    2022/12/23 12:01
  • 「紛擾比不上心愛家人」 郭台銘冬至吃湯圓:盼好事發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連日來因BNT次世代疫苗槓上執政黨,更爆氣寫下16字痛批「禽獸食祿」,引發不小議論。今(22)日適逢冬至,郭台銘表示不想再回應各界紛擾,並認為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外面的紛紛擾擾,都比不上與心愛的家人一起吃碗湯圓」。同時他也附上一張正在吃湯圓的照片,祈福「好事發(花)生」。
    2022/12/22 20:46
  • 首批BNT進中國大陸 限在華德國公民施打

    =大陸爆發染疫潮,各地持續缺藥,在四川不少社區發起共享,把多餘的藥捐出來給需要的住戶;而對疫情的恐慌,不少醫生接到明明快篩陰性的人,卻一直感覺自己頭痛、發燒快確診了,醫生說這類人是出現了所謂的「幻陽症」。德國送出第一批往中國大陸的BNT疫苗,讓BNT疫苗成為首個在中國大陸獲准使用的西方新冠疫苗;不過,中方僅允許讓居留大陸的德國公民接種,大約2萬人受惠。
    2022/12/22 19:58
  • 「薛部長說銷售員不好」 蘇揆向郭台銘致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衛福部長薛瑞元,為了BNT的次世代疫苗,兩人隔空互槓,其中薛瑞元酸郭台銘是BNT銷售員,更讓郭台銘氣到用「朽木為官,禽獸食祿」反擊!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是當起和事佬,主動向郭台銘致歉,但也說,兩人都有對錯!
    2022/12/22 18:23
  • 過年返鄉「不加嚴」 陸流行BF.7!羅一鈞:免擔心

    國內疫情升溫態勢不變,緊接著農曆年也是返台旺季,指揮中心強調不會加嚴管理,大陸目前流行的BF.7,指揮中心也表示,免疫逃脫能力沒有其他新變異株強,應該不會成為下個主流變異株,民眾不用過度擔心。
    2022/12/22 18:16
  • 隔空交火!長官薛瑞元槓郭董 王必勝緩頰:大家有話好好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質疑BNT次世代疫苗採購問題,遭衛福部長薛瑞元酸像BNT推銷員,更讓郭台銘以「朽木」、「禽獸」等言論重砲轟政府,雙方隔空交火,而指揮中心王必勝今(22)日被問及此事,他秒對郭台銘表示感謝,強調謝謝他在當時為了台灣奔走買BNT疫苗,是即時雨,會永永遠遠感謝他「其餘部分,大家有話好好說,都可以來好好解決。」
    2022/12/22 16:15
  • 薛瑞元酸郭台銘像推銷員 蘇貞昌代道歉:政務官這樣講不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衛福部長薛瑞元因是否要進口BNT次世代疫苗意見相左,薛瑞元稱郭台銘像推銷員,郭台銘則轟政府「朽木為官、禽獸食祿」。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2)日表示,這件事情兩個人都有對都有錯,薛瑞元不能把他跟推銷員一起講,政務官這樣講法,他要特別表示道歉。
    2022/12/22 16:01
  • 槓上!批上海復星說法很怪 王必勝頻喊話:盼BNT來台設分公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政府的BNT疫苗之戰持續延燒,而BNT大中華代理商復星醫藥昨(21)晚宣布很願意配合台灣採購需求,未來合約可換次世代疫苗,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上海復星這樣說很怪,目前和BNT簽署的2200萬劑疫苗都已經到貨了,以後要買當然都是雙價疫苗,更直接向BNT喊話「由衷希望BNT來台設分公司或者找台灣代理商」強調疫情至今跟BNT和莫德納分別購買2100萬劑和2600萬劑疫苗,以我們這樣的合約,值得BNT設分公司或找代理商。 ​​​​​​
    2022/12/22 15:47
  • 「郭台銘需要賺那個錢?」 藍委酸薛瑞元:了不起的奇葩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透露去年採購BNT疫苗時困難重重,並感嘆執政當局未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也提到依照自己老母親年紀,需要打的是BNT次世代疫苗,但台灣目前沒有,一席話遭衛福部長薛瑞元反嗆「這是郭董講的嗎?聽起來好像是BNT的推銷員?」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22)日批評,「以郭董的財富,他需要賺那個錢嗎?」薛瑞元真是個了不起的奇耙。
    2022/12/22 14:14
  • 非買BNT次世代? 李秉穎:混打副作用「嘸影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質疑台灣不買BNT次世代疫苗,增高「換疫苗風險」,醫師李秉穎認為如果可以當然建議多買,但兩種次世代疫苗效果差不多,以混打來說副作用沒什麼影響,也有新光醫院感染科主任坦言,以民眾立場來說,廠牌越多越好,但數量要控管。
    2022/12/22 13:45
  • 郭董「禽獸食祿」是說誰? 薛瑞元:我沒對號入座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為了BNT次世代疫苗槓上衛福部長薛瑞元,甚至還發文大酸禽獸食祿,面對郭董的怒火,薛瑞元回應,自己沒對號入座,相信應該有誤會,但駐德代表謝志偉卻發文,嗆當初沒有「果董」才買得到疫苗這件事,還酸郭台銘有錢至上,羞辱官員。
    2022/12/22 13:05
  • 被郭台銘轟禽獸 謝志偉反嗆:有錢至上羞辱為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台灣沒有BNT次世代疫苗,以16字重批政府「禽獸食祿」。駐德代表謝志偉今(22)日發文反擊,表示當初政府並不缺買疫苗錢,沒什麼只有郭台銘才買得到這回事,「是中國不讓台灣官方買」,謝志偉也以16字反擊,「有錢至上,羞辱為官,栽贓恩准,禽獸有如?」
    2022/12/22 11:24
  • 郭董批禽獸食祿!薛瑞元「沒對號入座」 4句回應高端推銷員

    近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因BNT次世代疫苗的問題,摃上政府,而衛福部長薛瑞元的BNT推銷員一說,也讓郭董在臉書重批朽木為官、禽獸食祿,也遭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反酸「民進黨是高端推銷員」;對此,薛瑞元今上午回應,高端疫苗已經屆效銷毀,高端生產線停產,目前沒有高端疫苗,就沒有銷售問題;另外也強調「禽獸食祿」一說,自己沒有對號入座。
    2022/12/22 10:17
  • 郭台銘嘆「禽獸食祿」 他批薛瑞元:本土權貴欠缺羞恥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談及BNT雙價疫苗議題,被衛福部長薛瑞元酸「像BNT的推銷員」,讓他氣憤在臉書上留下「禽獸食祿」。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表示,郭台銘引用這句話譏諷今日當朝權貴,當事人卻反脣相譏、不知悔改,「期待欠缺羞恥心的人改過向善,猶如緣木求魚,不是嗎?」
    2022/12/22 10:01
  • 中國疫情擴大!德國願運數億劑BNT疫苗 北京沒接受

    中國疫情擴大,德國緊急運送BNT疫苗供僑民接種,德國總統史坦麥爾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時表示可立即運數億劑疫苗協助抗疫,不過北京沒有接受。
    2022/12/22 09:03
  • 郭台銘選2024?重擊政府「禽獸食祿」 近郭人士曝機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BNT採購一事槓上指揮中心,被衛福部長薛瑞元酸是「BNT銷售員」,而後郭台銘在臉書反擊,痛批執政黨「禽獸食祿」,嚴厲用詞引起關注,也被外界推測是在替2024鋪路。對此,近郭人士也透露其參選機率。
    2022/12/22 08:01
  • 莫德納疫苗技術 成功降低「這致命癌症」復發率!癌症疫苗不遠了?

    新冠疫情這幾年,可能很多人都聽過莫德納和BNT都是mRNA疫苗,現在mRNA的技術還可以用來對付癌症!莫德納和默沙東兩間公司,最近宣布,在臨床試驗中發現,黑色素瘤的病人,在原有的免疫藥物療程中,再加上癌症疫苗,癌症復發率降低44%。
    2022/12/21 23:05
  • 上海復星稱將供應台「BNT次世代疫苗」 莊人祥:曾遭拒換

    針對BNT次世代疫苗風波,上海復星醫藥表示,未來訂單都可換成BNT次世代雙價COVID-19疫苗。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1)日晚說,曾提更換要求但遭拒,未來仍會將BNT疫苗納入採購考量。
    2022/12/21 22:47
  • 雙價疫苗不買BNT 薛瑞元回郭董「混打安全」

    我國新冠雙價疫苗僅單一採購莫德納,沒採購BNT,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替97歲高齡母抱屈,打不到BNT雙價疫苗,連日隔空槓上衛福部,不過衛福部長薛瑞元傍晚回應,自己也是打了四劑高端,但現在高端停產,會考慮改施打Novavax,更強調混打不見得危險。
    2022/12/21 22:08
  • 郭怨無BNT次世代 綠嗆:用政治做生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埋怨沒有BNT次世代疫苗,引發後續政治效應,民進黨議員批這是用政治幫自己做生意,只是過去就是因為疫苗讓陳時中選戰中頻頻被質疑,會不會事件重演,影響現在正在打立委補選的吳怡農,吳怡農今天說打選戰的人不是衛福部長、也不是小英總統。
    2022/12/21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