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BMW 結果共1,821筆

  • 哭了!3百萬BMW新車綠燈直行 遭小黃猛撞板金重創

    昨(18)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與69巷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著新車要價312萬的BMW 430i經過路口時,疑似遭到闖紅燈的計程車撞擊,2車毀損嚴重,幸好駕駛都僅有手腳擦挫傷,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9 10:21
  • 網紅徵「司機月薪12萬8」結局超意外 郭鬼鬼:履歷都寫好了

    電競實況主瑀熙,近年拓展YouTube頻道,備受關注,性格搞怪幽默的她,近日PO出一篇「徵私人司機月薪12萬8」,福利超好,不但是BMW M3代步,還附一支iPhone 15 pro max等,連網紅郭鬼鬼都直言「履歷都寫好了」。
    2023/12/17 15:36
  • 駕駛無照開BMW遭警追緝 時速160公里撞死加州小兄弟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有一對兄弟4歲與8歲,本月8日與母親和阿姨開車前往超市,沒想到被BMW以時速高達100英里撞擊,導致造成兄弟倆死亡,母親與阿姨被緊急送醫,據稱BMW駕駛人為無照駕駛年僅20歲的薩爾加多(Salgado)。
    2023/12/16 14:24
  • 12年86變「獵跑」!Toyota曝未公開概念車設計圖

    一輛車款開發過程中車廠曾經做過的嘗試/衍生車型,很多時候都比最後呈現在消費者眼前的成品還要更精彩,只是往往因為市場評估考量抑或是量產難度而作罷,像是我們之前曾經報導過的Porsche Caynne敞篷版就是個經典例子;而今年適逢Toyota座落在美國加州的Calty設計中心50歲里程碑,就釋出了一系列不曾發表過的概念車照片來跟車迷同慶,其中一輛叫做X86D Concept的車款可以說是最吸睛的,因為這是Toyota當家後驅小跑車86車系中不曾推出過的獵跑(Shooting Brake)版本!
    2023/12/11 13:30
  • 酒駕三慣犯開BMW撞死妻 夫淚訴要不到賠償:像活在地獄

    高雄市在2021年發生一起酒駕肇事,黃姓男子在12月酒後駕駛一輛BMW,高速撞上林姓一家四口,造成父親與兩名女兒重傷,而母親則不治身亡。今(8)日林父與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出面痛揭,雖然法院判賠3千5百萬,但黃男試圖脫產,只得到債權憑證,目前為止都未獲得賠償。還因復健之路漫長,加上家破人亡的痛苦,林父表示:「像是活在地獄中」。
    2023/12/08 15:33
  • BMW遭超車馬三撞擊 賽車手車主不滿街頭狂追、提告送7萬罰單

    新北市一名梁姓機車賽車手,昨(7)日晚間開著BMW愛車行經五股工商路附近時,突然遭一輛竄出欲超車的「馬三」撞擊,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沒有停車打算,肇事逃逸。梁姓賽車手當下追上前,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追車狂飆,而馬三駕駛多次違規跨越雙黃線、闖紅燈,最後成功逃離現場。梁姓賽車手事後前往警局報案,警方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確認他共犯13項違規,開罰7萬7400元,不過梁姓賽車手在追車時同樣有危險駕駛行為,依法函送。
    2023/12/08 15:08
  • 18歲弟被議員撞傷亡 拳擊國手杜柏緯悲慟:心中傷疤無法癒合

    拳擊國手杜柏緯的18歲么弟今年11月在新竹騎機車被闖紅燈的BMW轎車撞死,而該名肇事駕駛為國民黨新竹市議員鄭成光。事發1個月後,杜柏緯臉書悲慟發文,表示自己心裡的傷疤永遠癒合不了,直呼「真的太痛了」,杜柏緯說各種時候都會莫名想到弟弟,有時候還會突然掉眼淚,字字透露出失去弟弟的心痛,讓人相當鼻酸。
    2023/12/07 13:11
  • 學不乖!男二度酒駕險撞路人 酒氣沖天現行犯上銬

    台北市驚傳酒駕自撞案!22歲文姓男子,今日凌晨酒後駕駛BMW轎車,沿途行經中山區林森北路、民生東路時,駕駛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連撞2車,還險些撞上1名車主,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文男未受傷,但全身散發濃厚酒氣,經檢測酒測值破表高達1.41毫克,警方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7 12:08
  • 雙B不夠看!法拍最夯迷你挖土機「小乖乖」 底價2倍拍出

    昨(5)日上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進行法拍,當日原定10點開始,沒想到在一小時前就有大批民眾湧入排隊,這次除了有多輛雙B名車外,最受矚目的竟是一輛日本進口的迷你挖土機,底價是訂23萬元,但是民眾加碼踴躍,最後以51萬元落槌拍定,現場相當熱絡。
    2023/12/06 11:13
  • 水費、停車費沒繳騙百人個資 詐團買BMW、名牌包爽撈百萬

    刑事局偵九大隊日前破獲一起詐騙案,詐團涉嫌大量發送「ETC費用」、「自來水費用」、「停車費」、「罰單未繳」等釣魚簡訊給民眾,如民眾未查證點集網址後輸入信用卡、識別碼等資訊,馬上就遭詐團盜刷購買禮券、名牌等精品,粗估有上百位民眾受騙。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日前收網逮捕32歲柯姓主嫌等1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05 18:38
  • 剛甩染毒!GD爆熱戀《鬼怪》金高銀 「多張獨照」洩愛痕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前陣子捲入夜店吸毒案,好不容易藉由數次驗毒報告自證清白,仍可能因代言形象受損,向香奈兒(Chanel)、BMW及虎牌排酒等品牌方進行賠償,金額恐怕高達50億元韓幣上下(約1.3億新台幣);熟料,剛止住染毒風波,GD又爆出和韓劇《鬼怪》女主角金高銀處於熱戀,多張照片暗藏玄機。
    2023/12/05 17:09
  • 影音/發財車「急煞大甩尾」! 帥氣躲鬼切BMW竟A到小黃

      
    2023/12/05 13:21
  • BMW打滑自撞「車頭全毀輪胎噴飛」 安全氣囊救了女駕駛

    新北市43歲劉姓女子,今(5)日凌晨駕駛BMW休旅車,行經樹林區佳園路三段時,疑似天雨路滑,車輛失控後猛力衝上分隔島撞擊電線杆,強力撞擊力道讓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所幸劉女受到緩衝,未受到嚴重傷勢,僅有四肢挫傷、腹部疼痛,就醫後並已無生命危險。
    2023/12/05 09:35
  • 驗毒陰性也沒用!GD衰捲涉毒案毀形象 3品牌恐求償500億韓幣

    韓國歌手GD(權志龍)這陣子捲入涉毒案,然而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反應,雖然韓國警方仍在調查,案情似乎逐漸明朗。現在韓媒卻指出,雖然GD已經快洗刷汙名,但身涉醜聞仍打擊形象,包含香奈兒在內的多個代言品牌可能會向他求償,金額上看500億元韓幣(約13.13億元新台幣)。
    2023/12/01 17:15
  • 不是雙B名車!法拍「迷你挖土機」詢問度第一 熱門原因曝光

    法務部執行署彰化分署本月5日將進行公開拍賣,預計拍賣項目為4輛好車、1輛挖土機以及1輛機車,其中日本進口的迷你挖土機運轉時數僅2,600小時,是超強生財工具,掀起民眾高度關注。
    2023/12/01 16:09
  • 快訊/百萬BMW電動車地下停車場失控 猛撞柵欄車頭凹爛

    今(30)日傍晚5時許,台北市一名男駕駛開著要價300多萬的BMW電動車,正準備要停下去敦化南路上的復興高中地下室停車場時,不明原因失控,直接撞上保全站一旁的木門,幸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只是BMW電動車車頭嚴重受損,安全氣囊爆開,女乘客也因身體不適送醫,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30 18:48
  • 疑精神不濟釀追撞 前方貨車駕駛「噴飛內車道」魂斷國道

    今(30)日凌晨1點21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29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BMW轎車,疑似因精神不濟「疲勞駕駛」,追撞前方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因此失控撞到護欄後翻覆在外側車道,車內58歲的鄭姓駕駛慘被噴飛車外,當場死亡。
    2023/11/30 11:04
  • 又煞車失靈? 四川一輛特斯拉失控連撞11車

    最近,中國大陸2起名車事故,相當嚴重。先是四川,一輛失控的特斯拉,一連衝撞11輛車。車主強調他沒喝酒、吸毒,也沒開啟自動駕駛。另一起在湖南,一輛BMW的駕駛,誤踩油門,導致車輛衝進飯店大廳。
    2023/11/27 18:22
  • 高雄丼飯店老闆BMW遭破窗、LV被偷 向嫌喊「沒錢吃飯可跟我說」

    日前高雄青年夜市傳出BMW砸窗偷竊案,不只愛車的車窗遭到敲破,連放在裡面的LV包也失竊,據了解損失至少4萬餘元,遭竊的車主是一名丼飯店老闆,他在臉書社團上表示,不是賺得多就活該被偷!每個月都有捐愛心丼飯給弱勢族群,竊賊或許還吃過他捐的丼飯,暖男老闆還向竊賊喊話:「社會還是溫暖的,若尋求幫助就會有人伸手。」
    2023/11/24 14:09
  • 《延禧》女星演主播太假!出勤爽開BMW 真主播揪「棚內這幕」最瞎

    48歲香港女星余詩曼在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後,踏入演藝圈闖盪,被譽為TVB全盛時期最後一位一姐,出演作品不勝枚舉,近年則憑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再度翻紅。已休息一陣子的她,回歸TVB帶來台慶大劇《新聞女王》,一開播就獲得23.4的收視佳績,還年度港劇奪冠熱門;怎料,她在劇中飾演首席主播,竟被真實的新聞主播吐槽:「太誇張了!」
    2023/11/22 16:48
  • 彰化娃娃車遭BMW攔腰撞「孩童哭聲一片」 撞擊畫面曝

    昨(21)日下午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BMW掀背車發生碰撞,兩車總共15人受傷,其中娃娃車上有11位孩童受傷,兩名女童傷勢較為嚴重,目前轉院治療中,稍早案發當時的路口監視畫面和行車紀錄器曝光,該處路口為無號誌路口,在碰撞後,充滿孩童驚嚇的哭聲,令人相當心疼。
    2023/11/22 14:06
  • 幫妳集氣!BMW碰撞娃娃車墜大排 2女童顱骨骨折住加護

    昨(21)日下午4點多,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BMW掀背車發生碰撞,兩車總共15人受傷,其中娃娃車上有11位孩童受傷,兩名女童傷勢嚴重,從二林的醫院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皆有顱骨骨折的現象,目前生命穩定,但需住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3/11/22 12:40
  • 彰化BMW鏟起娃娃車共14人受傷 幼童嚇壞驚險畫面曝

    今(21)日下午,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轎車在一處路口發生碰撞,轎車將娃娃車鏟起,在劇烈的撞擊力道之下,車內有11名幼童分別受輕、重傷,已急緊送往彰化和雲林的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21 17:30
  • 小7聖誕福袋首祭雙頭獎 花百元拚「賓士+BMW旅行車」

    超商7-ELEVEN聖誕禮物福袋要來了!這次福袋和7大肖像合作,規劃4種價位、10種類型態,共開發出23款全新福袋,其中還有一款為OPEN POINT會員限定款「聖誕倒數月曆精品福袋」提前11月27日APP預購,其餘則於將在12月1日開搶,限量26.3萬個,這次頭獎首度祭出總價近700萬的賓士和BMW純電動豪華旗艦休旅車,還有「雄獅旅遊-璽寶追夢號南極經典17日」、「星宇航空-美國舊金山雙人來回機票」等獎項。
    2023/11/21 14:33
  • 玩命!北宜飆速又跨線 轎車自撞山壁翻覆

    新北市北宜公路19號連續發生兩起車禍。其中一件,騎士不明原因自撞山路護欄,整個人摔下20公尺山谷,骨折送醫。而同一天早上,也有BMW跨線逆向狂飆,卻在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山壁,當場翻了過去,要價360萬的車直接撞毀。
    2023/11/20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