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BMW M 結果共174筆

  • 百貨春節福袋爽抽鑽石、BMW汽車 刮刮卡天天送哀鳳

    春節福袋又來了,百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推出「龍轉運轉好運福袋」,明(24)日於APP上開賣,skm points100點加上skm pay1000元就能買到,今年基本品內含5個專櫃級明星商品,像是TESCOM吹風機、KINYO果汁機、SABON磨砂膏、Apivita護唇膏等,市價超過3000元;抽獎最大獎則祭出價值181萬元的BMW 118i Edition M(Alpine White),還有價值14.5萬的鑽石、宏佳騰智慧電車Ai-1 Ultra ABS等。
    2024/01/23 10:22
  • 345萬起!BMW X5/X6小改款上市!「最猛X6 M」首度登台

    日前發表的小改款BMW X5和X6令人印象深刻。X5展現的是一種充滿力量的姿態,而X6則呈現出更為流線的外觀。設計上更加入了黑色的多邊形下氣壩,並配有全新的LED頭燈和M Sport外觀套件,使得車輛外觀更加獨特。而性能SUV王者 — BMW X6 M Competition更是於台灣首度亮相,強悍無比的純正M血統,展現無人能擋的萬鈞氣勢
    2023/08/15 10:45
  • BMW M3 Touring確定來台!6月將聯手M2搶攻車市

    備受旅行車迷期待,BMW M GmbH第一款M3 Touring真的要來到臺灣了!自2022年6月亮相以來,M3 Touring就成為旅行車迷「敲碗」期待導入的對象。雖然BMW總代理汎德明確表示將會引進臺灣銷售,但除了12月中旬經銷端流出的預售價與規配資訊外,尚未有官方釋出的正式訊息。現在,不僅經濟部能源局的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中出現,汎德更明確回應,M3 Touring預計將於6月現身臺灣市場。
    2023/04/15 23:11
  • Alpina比原廠更嗆!B4 Gran Coupé刷新紐柏林紀錄

    當BMW表明並無規劃推出M4四門轎跑時,Alpina 藉此機會推出B4 Gran Coupé,並於近日於紐柏林北賽道寫下7分52.11秒單圈成績。這完全歸功於Alpina的調校功力,直接塞進BMW原廠代號S58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同時催生495匹最大馬力與74.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0-100km/h加速僅僅需要3.7秒,最高時速可達301km/h之譜,儘管與M4 Competition M xDrive相比,最大馬力略減15匹,扭力卻大幅提升8公斤米。
    2023/01/16 12:11
  • 限量千台BMW!尚未交車就撞個稀巴爛 成全球首例事故

    全球限量1,000輛的BMW M4 CSL,為品牌史上第3輛被賦予CSL之名的性能車,用以慶祝M GmbH成立50週年。而先前M4 CSL在御用測試車手Jörg Weidinger操駕下,於「綠色地獄」紐柏林北環賽道跑出7分20秒20最速單圈成績,榮登BMW紐北最速量產車,足見其性能強悍絕非浪得虛名!只不過,這輛速度機器還沒開始交車,沒想到日前在IG上卻出現一張疑似是M4 CSL全球首例車禍照片。
    2022/08/09 21:40
  • BMW M3居然輸了比賽?「這台車」致勝關鍵曝

    BMW品牌當中有許多性能車款可以選擇,就算不是最性能的M Car,擁有M Performance的加持也相當了得,其動力系統只要稍微小改一下電腦就可以擁有強大的性能演出,就像是這次影片當中的M240i一樣,在改裝之後竟然幹掉了M3,而這一切很有可能是因為重量的差距,雖然M240i經過改裝有些勝之不武,但也證實了這輛車的改裝潛力相當深厚,連M3也可以擊敗。
    2022/06/19 15:09
  • 汽車收藏家彭昱凱車庫公開! 牌照、燃料稅每年繳60萬

    有全台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時常在頻道中展示自己收藏的超級跑車,讓不少車迷大開眼界。這次超哥不是要介紹自己的車,而是要來開箱收藏家好友彭昱凱的車庫。人稱凱哥的彭昱凱是一位資深汽車收藏家,他所收藏的車款雖然未必是最貴,但每一輛都是在當年獨領風騷的車款。
    2022/05/04 22:46
  • 沒去基隆卻收紅單! 台南車主:警W、M分不清?

    台南一名何先生,近日收到一張紅單,但打開一看傻眼了,因為他不只根本沒去過基隆,就連他開的本田CRV,也變成了BMW,核對車牌號碼才知道,原來兩輛車車牌只差一個英文字,一個W一個M,被員警誤植,搞了大烏龍。
    2022/04/01 19:26
  • BMW XM挑戰雙腎設計極限 鼻孔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從旗艦休旅X7,到新世代4 Series,甚至是首款新世代純電休旅iX,BMW不斷挑戰車迷對於經典雙腎型水箱護罩設計接受度極限,就算是不再需要水箱護罩的電動車也是如此。BMW USA日前在官方Twitter頻道釋出一張Concept XM高性能電動休旅預覽圖,再次把雙腎形車頭設計帶向高峰,寬度幾乎已經來到車頭立面的三分之二左右,預告將在12月初的Art Basel活動中現身。
    2021/11/18 17:29
  • BMW 128ti售價212萬元 22年式1系列配備同步升級

    BMW自1963年打造出第一款ti車型也就是1800TI,而ti其實就是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縮寫,意指壯遊的意思。而全新BMW 128ti則是融入了動感元素以及豪華掀背ti精神打造,台灣市場方面,在車迷的引頸期盼下於11/16正式發表,建議售價為212萬元。
    2021/11/17 12:42
  • BMW車尾數字代表什麼? 慕尼黑原廠親自釋疑

    車輛的命名是一大學問,特別是像BMW產品如此複雜的品牌,在過去大家可能很容易就從車名知道這輛車的排氣量以及動力系統,像是745i的話就代表著7系列、4.5升、汽油引擎,但是隨著動力以及產品線越來越複雜,這樣的傳統早已不在,為了應對龐大且複雜的產品線,同時又要讓消費者們可以很快就知道這些產品的定位,BMW甚至有「Strategic Naming and Vehicle Identification」部門,就是為了要讓產品命名可以更快被消費者辨識。
    2021/11/12 17:12
  • BMW 530i M Sport動感搭配電吸門 楊欣儒:運動化得很優雅

    BMW 5系列在中大型豪華房車中一直都佔有一席之地,除了大器豪華的內裝外觀以外,BMW在這樣的豪華中大型車款上的操控調教依舊毫不馬虎,受到許多喜愛自駕的成功人士青睞,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上月底剛發表的22年式BMW 530i M Sport,儘管M Sport車型加入許多運動化元素,但BMW仍然沒有忘記它身為豪華主管級房車應有的優雅質感,也讓達人楊欣儒給了一個乍聽很矛盾的評價,「相當運動化,但也非常典雅」。
    2021/11/09 10:49
  • BMW即將發表油電M Power車款! 最大馬力可能超過700匹

    BMW要發表全新休旅車型的傳聞其實從2017年就已經開始,那時就已經傳出將會有更大型的休旅車出現,不過官方一直都沒有證實這項消息,直到了今年董事長Oliver Zipse才間接承認了休旅車家族當中即將增添新成員,而且還表示這輛車將會在2021年底以前開始生產,同時也預告了11/29將會在線上發表全新的性能油電混和動力汽車,而許多人都在猜測這就是全新的M Power產品,也說明這輛車將會是M專屬車款。
    2021/11/05 16:16
  • M3 Competition自相殘殺! 後驅對上四驅誰更強?

    究竟四輪驅動跟後輪驅動誰比較厲害一直是個車壇當中的討論焦點,各自的陣營都有死忠的擁護者,有些人喜歡把動力通通傳遞到後輪上,讓駕駛體驗更加活潑生動,不過也有人喜歡穩定俐落的操駕感,那麼四輪驅動將會更加適合,不過在直線加速的賽場上哪種配置方式更為優秀還很難說,這次找來了兩輛BMW M3 Competition,一輛配置的是後驅版本,另一輛則是xDrive四驅系統,來看看究竟兩輛一樣的車款,僅僅只是驅動模式的不同,在速度上會有什麼樣的差距。
    2021/10/29 18:03
  • 臺灣BMW車主素質提升? 水貨C300成8+9神車

    雖說對於汽車品牌跟特定車款的刻板印象不一定正確,但在網路上總是能夠看到針對性較強的討論出現。日前PTT就有網友提出疑惑,過去Mercedes-Benz的外匯C300跟BMW 320i在臺灣市場等級相近,不過近年來愈來愈少聽到320i的事情,8+9對這輛車好樣也沒那麼喜愛,路上能見度更是大減。
    2021/10/29 15:49
  • 間諜照/M3 Touring紐柏林狂奔 M Power高性能旅行車有望明年問世

    9月底BMW官方才釋出首波M3 Touring偽裝原型車照片,宣告BMW M GmbH正在緊鑼密鼓展開M3 Touring動態測試。現在,《地球黃金線》再度掌握到一組M3 Touring於德國Nürburgring賽道狂奔測試照片,甚至可以看見溫度熱得發紅的煞車碟盤,顯示測試車手正死命狂操這部史上第一款M3 Touring。據了解,M3 Touring有望於2022年時正式發表,直接瞄準Audi RS 4 Avant以及Mercedes-AMG C 63 Estate等競爭對手。
    2021/10/15 11:00
  • BMW X6 M50i擁V8狂暴動力 統哥:所有東西都標配給你

    BMW X6打著SAC(Sports Activity Coupe)車型設計概念於2008年推出,性能化跑旅設定深得許多喜愛性能又有空間需求的買家喜愛。《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帶來的全新G世代BMW X6 M50i,是動力僅次於X6 M的性能二當家,賽車教練統哥表示,有別於同級競爭對手車上許多配備都要額外選配,這款X6 M50i從車內舒適配備、輔助駕駛到22吋大輪圈,通通都標配給你。
    2021/10/08 11:14
  • 要一台M2 CS給三台! 比利時漫畫家設計概念超中二

    如果一台BMW M2 CS不夠怎麼辦?那就一次給你3台!在BMW M2 CS Cup統一規格賽荷比盧聯盟的比賽中,來自比利時的漫畫家同時也是電視名人的Jeroom Snelders就來幫助你滿足一次擁有3台M2 CS的夢想。只是在Jeroom Snelders不是一次給你3台M2 CS工廠賽車,而是運用彩繪把3台M2 CS給一次濃縮在同一台車上,而且背後理由超級「中二」!
    2021/10/05 17:25
  • 開BMW壓力大? 達人曝雙B養車成本

    許多人為了一圓雙B夢,即使無法負擔新車價格,也會存一筆錢購買一定車齡的二手雙B,但後續維修費往往超乎原本想像,或是光開在路上就很怕去碰傷它,有網友就在Dcard發文,自己買了一台車齡五年BMW轎車,但開在路上總是會有一種莫名壓力,深怕自己或別人撞傷愛車。
    2021/10/01 17:09
  • 搶先間諜照/BMW M8 CSL被捕獲 全賽化紅眼設計超殺!

    最近有一部造型特殊的BMW 8系列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被捕捉到,車上有眾多搶眼的細節,並且用上更多碳纖維材質,根據我們的消息來源指稱,這回被捕捉到的應該是全新M8 CSL。順帶一提,BMW上一次CSL(Coupe Sport Lightweight)這個名稱是在E46 M3上頭。時隔多年,難道這特殊的本版將要捲土重來了嗎?
    2021/09/28 07:25
  • BMW M3旅行車測試中 車頭確定還是大鼻孔!

    BMW過往相當專注於打造性能房車,例如M3或者M5在操控表現方面更為車迷津津樂道,甚至成為經典。不過在性能旅行車領域,BMW似乎就沒有這麼多作品。雖然在歷史上BMW曾經推出過兩部M Power旅行車,不過這兩部車都是5系列車型,分別為E34 M5 Touring以及E61 M5 Touring,且數量相對來說也比房車款少。
    2021/09/27 11:33
  • 430i Convertible回歸軟蓬 德哥:穿西裝開也很ok

    中秋連假剛結束,連假期間各大景點都擠滿了人潮,如果不想和大家擠在一起群聚,那麼開著一台四座敞篷車與好友們一起悠遊於濱海或山林公路之間,似乎是個很酷的出遊方式,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BMW 430i Convertible,回歸軟蓬後的車身線條搭上選配的米白色內裝,讓汽車達人葉明德讚賞:「穿西裝開也不覺得違和。」
    2021/09/24 10:26
  • 試駕/BMW 4系列敞篷430i M Sport 享受吧!解開內心的敞篷

    台灣夏季炎熱、冬天多雨,敞篷車在台灣的能見度似乎並不是太高,但是仍有一票死忠支持者,願意付出更多心力,換來開棚的浪漫與暢快。BMW 4-Series Coupe,向來以優異的操控表現著稱,而在導入了軟頂敞篷機構之後,4-Series Convertible卻又帶來另一個層次的體驗,讓車迷可以感受到德系敞篷所帶來的浪漫感受。
    2021/09/21 10:00
  • BMW 120i Edition M運動套件添張力 殺手蘭:要帥買它就對了 !

    BMW新世代1系列原本擁有採用前驅化設定136匹的118i與四輪驅動306 匹的M135i,較缺少中間等級產品,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BMW 120i Edition M,2.0四缸178匹馬力設定剛好填補入門與頂規空缺,而且標配了Edition M套件,讓達人沈慧蘭表示,「想要帥,買它就對了」!
    2021/09/17 19:59
  • 搶先間諜照/最強M4 CSL即將出爐 不只微整大鼻孔還有M專屬燈組?

    BMW全新G世代M4在去年發表過後,也在今年4月引進台灣,那巨型水箱罩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BMW正在打造出更強悍性能的M4 CSL版本,《地球黃金線》也取得第一手測試間諜照!M4 CSL除了有大鼻孔水箱護罩外,還將原本護罩內的橫向格柵設計改成Y字形格柵,以及前後尾燈都包了起來,或許真的會為M4 CSL重新設計燈組。
    2021/09/15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