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BLACKPINK 結果共773筆

  • BLACKPINK’s Jisoo launches BLISSOO, surprising global fans

    BLACKPINK’s Jisoo surprises fans with the launch of her personal brand BLISSOO, signaling a focus on acting. The official website garners high traffic as Jisoo’s solo activities are confirmed, sparking speculation on her future in the K-POP industry.
    2024/02/21 15:56
  • 盤點7韓國「美腰」女星!宋慧喬保養超好 IU轉型大露腰線 

    看女明星妳第一個會看她的什麼部位呢?這次喜歡看美腰的各位有福啦!為大家盤點了7位「美腰」的韓國女星,有42歲依舊光芒萬丈的宋慧喬、美到發瘋的韓韶禧、還有頻頻出新歌的IU李知恩等等,每一位都兼具天使的外貌與性感的腰,實在太羨慕啦!
    2024/02/21 12:53
  • BLACKPINK全閃人!Jisoo個人品牌上線塞爆 最帥親哥操盤單飛

    BLACKPINK真的都走人!雖然去(2023)年YG娛樂成功跟4名成員續簽團體合約,不過Jennie、Lisa、Rosé都相繼開設個人公司,先前傳出將由哥哥操刀單飛活動的Jisoo,其個人品牌BLISSOO的官網也在今(21)天無預警公開,只是疑似人潮太多,官網居然被塞爆!
    2024/02/21 11:43
  • BLACKPINK全出走YG?Rosé爆成立個人公司 生日曬新歌露餡了

    BLACKPINK去(2023)年雖然已經跟YG娛樂續約團體活動,但以Jennie為首,成員都各自展開單飛活動,包含Jennie、Lisa都已經開設個人公司,Jisoo也傳出將由哥哥操刀未來事業,原本被認為會由YG娛樂安排單飛活動的Rosé,則被韓媒爆料也準備開自己的公司了!
    2024/02/17 17:31
  • 真的有譜?陳其邁影片配樂「用泰勒絲歌曲」 網敲碗:是暗示嗎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如火如荼舉行「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締造全球現象級熱潮,不過亞洲只有東京與新加坡場次,讓不少台灣粉絲超扼腕,原本還有風聲說泰勒絲有望2月底在大巨蛋開唱,後來以時間太過緊湊為由告吹,不過在南台灣開唱的機率似乎露出曙光,高雄市長陳其邁更給出曖昧暗示,讓網友們十分興奮。
    2024/02/16 14:09
  • Lisa進軍好萊塢!驚喜加入美夯劇《白蓮花大飯店》第3季

    美國有線電視頻道HBO宣布,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團員Lisa將加入「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卡司,這部熱門電視劇第3季將移師Lisa故鄉泰國拍攝。
    2024/02/14 21:49
  • Angelababy解封回歸「不一樣了」 首露面網傻眼:太誇張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不過經過3個多月,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正逢年節她也不忘錄製賀年影片,向粉絲們報平安和拜年,不過,有眼尖網友直言,她似乎變得不太一樣了。
    2024/02/11 16:17
  • 日票選「韓國最美女星」榜單!周子瑜只輸她 2寶媽擊敗Jisoo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名,韓國女團成員往往佔據一大比例,也曾多次榮獲冠軍,2023年就由MOMOLAND的成員Nancy收下第1名。最近日本網站也公布民眾票選「韓國最美女藝人」的榜單結果,人氣居高不下的IVE成員張員瑛,意外跌出前5名,反而剛挺過前男友詐欺風波的朴敏英躍上第5名,一向廣獲愛戴的周子瑜、Jisoo也都順利入榜,但仍不敵「少女時代」的她。
    2024/02/10 17:00
  • Lisa真的走人!個人廠牌無預警曝光 官網驚見「台灣活動花絮」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去(2023)年已經跟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不過4位團員面對未來個人活動似乎各有打算,Jennie已經在去年12月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今(8)天則是泰國成員Lisa公開個人廠牌,官網上也能看到她拍攝台灣時尚雜誌照的幕後花絮!
    2024/02/08 15:47
  • 1張沙發100萬!Jennie自立門戶啟用辦公室 豪華內裝曝光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自立門戶,去年底宣布成立個人品牌「ODD ATELIER」,近日曝光了公司內部裝潢,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辦公室,跟戀綜《換乘戀愛3》的宿舍是同一個,疑似是買下或租下來使用,而從影片可看見,Jennie十分用心佈置辦公空間,還儀式感十足,安排一場溫馨派對,邀請愛迪達、香奈兒等她合作過的品牌來作客。
    2024/02/06 08:52
  • BLACKPINK師妹?Teddy新團驚見三星創辦人曾孫女、最美童模

    韓網近日流傳數張照片,據傳是知名製作人Teddy的音樂廠牌THE BLACK LABEL旗下練習生的合照。網友發現有「小Jennie」之稱的女童星Ella Gross、天才女舞者Bailey Sok,甚至三星創辦人的曾孫女文瑞潤都疑似出現在照片中,引發轟動。
    2024/02/05 16:49
  • Lisa將被寫成小說? 法作家證實「女主角原型是她」秒登熱搜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紅遍全球,成員Lisa的追蹤數更在去年底突破1億,相當可觀,近期一名法國作家朱利安杜弗雷斯納─拉米,透露自己正在寫一本跟KPOP有關的小說,主角原型就是Lisa,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瞬間登上熱搜。
    2024/02/04 14:31
  • 2024韓女星財力比拚!IU飆「17億台幣」稱霸 BP最有錢是她

    韓國影視和歌壇近年放眼全球,許多作品順利打進全球市場,外媒今(1)日統整2024年前10大女偶像資產排名,最近剛推出新歌的「國民妹妹」IU(李知恩),以5500萬美元(約17億台幣)的驚人財力奪冠,戲劇女神秀智、潤娥也擠進前5名。另外,萬眾矚目的女團BLACKPINK,只有ROSÉ掉出榜外,而深獲時尚界喜愛的Jisoo則成為團內第一名。
    2024/02/01 16:46
  • 逛街巧遇Jennie、Jisoo!她忙自拍沒發現 回家看照片哭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近日,就有網友逛街時與朋友開心合照,回家檢查照片時,才發現鏡子反射出現野生Jisoo和Jennie的身影,讓他忍不住表示「好可惜」!
    2024/01/31 18:08
  • 抓到了!Lisa手機殼印「LV三公子姓名」疑情侶款 豬隊友急刪照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憑精緻五官和高強舞技圈粉無數,無論出演法國瘋馬秀、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又或者認識法國第一夫人,皆掀起國際轟動。而她和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緋聞近日再起,有網友她其中一位伴舞成員的貼文中,抓包她手機殼疑似印著「F.A」,疑似為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的簡寫。
    2024/01/30 12:20
  • Lisa登法國「緊身熱舞」竟讓韓國粉絲怒了! 原因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在去年初演大尺度的瘋馬秀,引發爭議,近期除了團體合約在YG續約後,也更加積極參加海外活動。尤其傳聞Lisa男友是LV集團三公子,集團總部就在法國,Lisa又認識了法國第一夫人,最近她就飛往法國參加慈善晚會表演,一身金黃色的緊身衣秀出長腿和水蛇腰,辣翻全場。
    2024/01/29 12:11
  • 小Jennie歸隊BABYMONSTER! 梁鉉錫曝YG新武器:專輯做很快

    YG娛樂雖然去(2023)年跟BLACKPINK成功續簽團體合約,但留不住4名團員想單飛的野心,因此接下來如何培養接班女團就成公司今(2024)年發展重點。只是就在最新女團BABYMONSTER出道前夕,被稱為「小Jennie」的Ahyeon(鄭雅譞)因身體健康狀況不佳而消失,還好昨(24)天YG創辦人梁鉉錫證實她要回來了!
    2024/01/25 19:07
  • 安普賢搭檔朴智賢超爆笑!虧《財閥X刑警》髮型硬到像「糖葫蘆」

    韓星安普賢與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去年10月宣告分手後,就寄心工作,和朴智賢合作的新劇"財閥刑警"昨天(23日)舉辦記者會,安普賢就透露在劇中的髮型因為噴太多髮膠,硬到像糖葫蘆。
    2024/01/24 12:42
  • 約會疑雲再起?Lisa攜LV三公子「體驗家鄉味」 一動作不藏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靠著精湛的舞技和亮麗的外型被粉絲譽為「人間芭比」。前陣子Lisa出演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起各界高度討論,緋聞男友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連續兩天都帶著家人一起到現場力挺。最近Lisa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在巴黎小餐館被粉絲偶遇,兩人之間曖昧的氛圍全被拍。
    2024/01/23 12:20
  • Angelababy又爆耍大牌! 玩遊戲輸不起「要小咖藝人擦鞋」

    大陸女星Angelababy去年傳出去看BLACKPINK瘋馬秀,遭到官方軟封殺,綜藝節目也遭到除名,至今近4個月,尚未見到復出曙光,沒想到就傳出耍大牌的負面新聞,近日一位自稱《奔跑吧》的工作人員,在網路爆料,Angelababy脾氣很大,玩遊戲輸了,竟要一位小咖藝人替她擦鞋,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3 10:41
  • 最美歐巴桑!67歲陳美鳳自拍「嫩出新高度」 刷一排藍勾勾讚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先前,她染了一頭鮮豔的頭髮,被網友大讚神似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又曬出超凍齡的自拍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照片流出後,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貼文底下也釣出一排藍勾勾明星朋友現身留言。
    2024/01/19 20:25
  • LISA太威! 同框「法總統夫人」瘋馬秀官網曝合作始末

    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期飛往巴黎參加慈善活動,不過和她同框的竟是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宏,事情一度登上熱搜;而她去年雖然因為參加當地瘋馬秀一度造成轟動,如今官方也表示,這次的合作是Lisa主動敲開大門。
    2024/01/18 13:47
  • 「最美趙敏」認了愛上王鶴棣!甜蜜告白:第一次見就覺得好帥

    超人氣宮鬥劇《浮圖緣》由王鶴棣和陳鈺琪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鶴棣飾演的權傾朝野的昭定司掌印「肖鐸」與陳鈺琪飾演的先帝才人「步音樓」因宮廷鬥爭的關係相識相遇,兩人朝夕相處下、日久生情,攜手勇敢地反抗命運和封建禮教,互相扶持、歷經生死難關。劇中王鶴棣為了幫弟弟復仇,不惜假扮太監、遊走宮中,而他表面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掌握大權、不可一世的張揚模樣也被陳鈺琪笑稱是「古代版霸總」,對此,王鶴棣在採訪中曾說過為了呈現角色的剛柔並濟、下足苦功,最後聽取朋友的建議把「陰柔」理解為「講究」,也有特別為他設計「整理衣服、愛乾淨」等小巧思。
    2024/01/16 16:18
  • 美出新高度!陳美鳳化身女特務 「整頭白髮」模樣超辣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前陣子,她染了一頭鮮豔的頭髮,被網友大讚神似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成員Lisa,如今她再PO出一張滿頭白髮造型的照片,再次引來網友的暴動!
    2024/01/16 16:02
  • 謝和弦找辣妹熱舞「愛妻挺肚現身」 升格二寶爸喊話:準備好了

    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Happy來過年〉,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營造濃厚過年氛圍,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精心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打造屬於「扣式律動」的新年歌曲。
    2024/01/16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