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BEV 結果共14筆

  • 純電皮卡超有料!豐田電動版Hilux明年上市 搶攻東南亞市場

    2022年Toyota泰國子公司成立滿60週年的慶祝活動上,Toyota首度為大眾帶來皮卡車型Hilux Revo BEV的概念電動車,雖然是基於汽油版的Hilux Revo來打造,但當時僅知悉車輛可能採取單廂形式,捨棄原有的燃油引擎,以及使用純電動力進軍未來的商用車市場,量產時間則未有公布。不過這回Toyota泰國子公司總裁Noriaki Yamashita總算親口證實,Hilux Revo BEV最快將在2025年正式量產。
    2024/04/01 11:22
  • Toyota將引進氫能電動車「Mirai」 這4天搶先亮相

    Toyota要達到淨零碳排這項目標除了推動純電車(Battery Electric Vehicle,BEV)之外,還有氫燃料電池車(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FCEV)這項利器,而已發展至第二代的Mirai就是Toyota集團集最新FCEV技術於一身的尖端產品。而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上(3)月20日宣布與國內的氣體公司-聯華林德進行合作,要將Mirai以專案方式引進至台灣且最快2024年就會上路試營運!
    2023/04/12 17:09
  • Toyota Mirai電動車要來了!最快明年上路 4月搶先亮相

    Toyota要達到淨零碳排這項目標除了推動純電車(Battery Electric Vehicle,BEV)之外,還有氫燃料電池車(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FCEV)這項利器,而已發展至第二代的Mirai就是Toyota集團集最新FCEV技術於一身的尖端產品。而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日(3月20日)宣布與國內的氣體公司-聯華林德進行合作,要將Mirai以專案方式引進至台灣且最快2024年就會上路試營運!
    2023/03/20 21:34
  • BMW新市場!攜手Toyota 跨足零排放氫燃料電池車

    要達成2030年電動車佔新車銷售一半以上的遠大目標,BMW的i Series純電產品線並不是只押寶電池電動車(Battery Electric Vehicle,BEV),還攜手Toyota跨足到另一個「零排放」動力科技氫燃料電池車(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FCEV)的開發上,而德日兩大車廠的合作成果iX5 Hydrogen在去年9月的慕尼黑車展上首度亮相後,過了一年的時間終於在12月份開始小規模量產,並在明年第一季開始陸續投放在各地的零碳排示範區中營運!
    2022/12/05 17:20
  • 買純電or插電?網揭「入手電動車最佳時機」錯過恐懊悔

    現在愈來愈多消費者購車時會考慮電動化車款,也就是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與BEV純電動力。雖然目前台灣基礎建設仍有待加強,和早幾年比起來,現在的確還是方便一些,再加上電動車續航力不斷提升,售價反而漸漸降低,能夠接受的人也愈來愈多。不過,PHEV和BEV究竟該怎麼選?
    2022/03/11 10:58
  • Toyota推全新敞篷電動車 拖曳極限高達27噸極速卻不到30km/h

    面對節能減碳議題,電動車已經成為汽車市場的未來之星,近日Toyota推出一款售價768萬日圓,大約是新臺幣188萬元的全新電動車作品,採用敞篷單座設定,還有長車頭、短車尾的跑車化比例,甚至還有高達27公噸拖曳能力。不過,極速卻只有25km/h,因為,這是一款鎖定機場使用,用以拖曳航空貨櫃的電動曳引車!
    2021/10/27 14:31
  • 一滴油都不吃能跑多遠? Toyota未來:1,360公里沒問題!

    以日語「未來」命名,Mirai代表的是Toyota面對零排放未來所採行的另一種解決方案,使用氫燃料電池電動車設計,一方面具有與傳統汽車相同的能源補充速度,另一方面與BEV純電動車相同,都有著零排放行駛優勢。而且,Mirai近日更透過以5分鐘補充氫燃料行駛845英里 (約1,359.89公里) 的成績,刷新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單次補充燃料行駛距離最長的金氏世界紀錄,也為氫燃料電池打下能源補充效率、零排放與續航力三贏的成功印象。
    2021/10/12 14:51
  • Toyota新「未來」有望登臺? 燃料電池電動車來臺可能性浮現

    汽車市場未來看似將以BEV純電動車作為主流,但是汽車品牌仍再嘗試不同可能,包含BMW、Hyundai以及Toyota等,都在同步研發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不過,因為國內缺乏氫燃料電池以及產氫系統驗證技術,過去氫動力與氫燃料電池電動車難以登臺。現在,ARTC宣告「產氫系統」驗證服務正式上線,為氫燃料電池電動車進入臺灣打開可能。
    2021/05/10 12:38
  • 氫動力Corolla Sport聲浪夠嗆 動力強還零碳排放

    Toyota雖然同樣順應潮流推出BEV純電動車,Toyota產品線中還有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把雞蛋與風險分散在不同形式的潔淨移動解決方案。甚至,Toyota近來還投入氫燃料動力車款,直接讓引擎「燃燒」高壓氫氣,並投入賽道測試。根據試車手表示,氫燃料動力不只駕駛起來跟傳統燃油動力幾乎相同,還有獨特的聲浪演出,更沒有二氧化碳排放!
    2021/05/03 11:53
  • Lexus新概念車曝光電動化戰略 豐田章男:我要認真了!

    一如先前所預告,臺北時間3月30日晚間Lexus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品牌全新電動概念車LF-Z Electrified,以融合跑車與休旅的造型設計,搭配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還有Tazuna座艙設計概念,披露Lexus未來品牌設計走向。同時,更揭示Lexus未來電動化戰略,象徵Lexus品牌重心轉往BEV純電動、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與HEV油電複合等動力車款,將於5年內推出超過10款電動化車型。儘管Toyota集團社長豐田章男屢屢出言質疑電動車政策推動過快,但已準備好讓旗下豪華品牌Lexus走向電動化。
    2021/03/31 11:55
  • Toyota純電休旅即將發表 特斯拉電動車銷售王座勁敵來襲

    雖然電動車市場焦點被Tesla (特斯拉) 所吸引,Toyota卻在檯面下鴨子划水,表面上將重心鎖定於Hybrid、PHEV甚至是FCEV氫燃料池電動車上,不過現在,Toyota大動作宣告即將推出全新純電動SUV車款。Toyota預告新款純電SUV將立基於e-TNGA平台開發,並且鎖定與RAV4相同中型SUV級距,透露即將強勢進軍電動車市場企圖。甚至,e-TNGA平台還可透過模組化設計,搭配車寬、車長、軸距以及驅動方式等多種變化,成為未來Toyota量產電動車主力。
    2020/12/08 01:12
  • 搶先預覽Toyota新「未來」 新世代氫燃料車質感安全同步升級

    當眾汽車品牌將未來鎖定於BEV純電池電動車時,Toyota並不把雞蛋都放在同個籃子裡,除BEV電動車,Toyota集團不只持續耕耘Hybrid市場,更以Mirai (未來) 投入FCEV氫燃料電動車市場。繼10月中旬預告新世代Mirar將於12月現身亮相之後,Toyota日前搶先釋出美規二代Mirai相關資訊,外觀延續2019年東京車展發表之Mirai Concpet概念車風格,配上更豪華內裝鋪陳,以及Toyota Safety Sense 2.5+先進駕駛輔助系統,12月正式上市銷售。
    2020/11/21 00:35
  • 未來只有電動車嗎? Toyota新「未來」預告12月發表

    汽車市場未來看似已鎖定BEV純電動車,Toyota仍提供另一種不同想像,2014年推出品牌首款量產市售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Mirai。如今,Toyota預告新世代Mirai將於今年12月正式發表,除了提升30%續航里程,還有更偏向於跑房車的個性化外表以及豪華內在,以Mirai展現汽車市場另一種未來。
    2020/10/15 15:54
  • 失散半世紀!73歲婦骨折確診新肺…送醫淚重逢妹妹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State of Nebraska)1對同父異母姊妹失散53年,近日73歲姊姊克里彭(Crippen)感染新冠肺炎送醫治療,豈料竟意外與妹妹貝夫·波羅(Bev Boro)重逢,克里彭感動地說,「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020/08/04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