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BBC 結果共1,059筆

  • 魚鷹機沖繩墜毀釀8死 美海空軍下令全面停飛

    身為美軍重要運補工具的魚鷹機(V-22 Osprey),不久前再次發生墜機死亡事故,一架隸屬駐日美軍(U.S. Forces Japan)的魚鷹機,11月29日在九州南部的屋久島(Yakushima)海域墜毀,目前已確認機上8名官兵全數罹難殉職。《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軍7日正式下令,海、空軍麾下所有魚鷹機機隊,即日起全面停飛進行調查,以此確保美軍官兵與盟國人員的安全。
    2023/12/07 09:33
  • 港「學運女神」自揭寫「悔過書」才能離境 今棄保流亡

    曾在香港「反送中」民主運動期間被喻為「學運女神」,並入選英國BBC「全球百名影響力女性」的周庭,2020年底因為反送中抗爭遭法院判刑10個月入監服刑,出獄後沒有任何公開發言,卻仍持續遭港警監控並沒收護照。12月3日她打破三年沉默,首度披露自己為了能取回護照赴加拿大留學,曾被迫寫下悔過書,還被迫「送中」、到深圳一日遊。為了避免噩夢重演,獲得「免於恐懼的自由」,她決定拒絕遵守保釋條件,此後再也不回香港。
    2023/12/05 20:00
  • 烏軍第三突擊旅遭俄砲火圍攻 裝甲車還拋錨

    烏克蘭前參謀總長穆真科近期接受BBC俄羅斯版採訪,開頭就坦言從6月以來烏軍反攻進展不多,頗令外界失望,也提出五大改革方向,希望改善戰略癥結點。另一方面,圍繞在巴赫姆特周遭地區的爭奪戰還在持續,但烏軍第三突擊旅卻是狀況不斷,先是在戰壕中無法逃出俄軍砲火圍攻,用來逃走的裝甲車也故障,九死一生。
    2023/12/04 22:23
  • COP28「氣候災損基金」過 主席疑促石油交易惹議

    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周四在杜拜開幕,主席賈柏宣布好消息,各國代表無異議通過新的「氣候損失與損害基金」,現場響起歡呼聲;富有國家將提供援助,美國承諾分擔1750萬美元,阿聯貢獻1億美金。不過在峰會前,外界就對這屆主席、石油大亨賈柏有疑慮,由他來主導「汰除化石燃料」,明顯有利益衝突。英國廣播公司BBC公布一份外流文件,顯示賈柏疑似利用峰會,企圖促成阿聯石油交易,還支持哥倫比亞的石油開採,引發極大爭議。
    2023/12/01 19:51
  • 烏干達70歲婦女懷孕生雙胞胎 丈夫嚇壞選擇逃跑

    當邁入70歲年齡,一般社會標準下已經是祖母外婆的階段,但非洲烏干達(Uganda)卻有名70歲的婦女,打破傳統對年齡的規範,在這個年紀懷孕並生下一對雙胞胎,雖然沒有打破全球最高齡產婦的紀錄,但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個突如而來的喜訊,卻嚇壞婦女的丈夫,得知消息後選擇離開婦女,甚至在整個懷孕期間,丈夫都沒有到醫院探視妻子。
    2023/12/01 15:02
  • 谷歌與加拿大和解 每年將支付該國媒體23億買新聞

    加拿大為了替新聞媒體爭取分潤,一度與谷歌(Google)、臉書(Facebook)等社群平台對立,平台甚至不惜刪除和封鎖其連結,要藉此迫使媒體放棄。《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隨著引發爭議的《線上新聞法案》(Online News Act),即將在12月19日生效,加拿大政府30日終於與谷歌達成「和解」,谷歌也同意未來每年支付1億加幣(約新台幣23億元),造福所有加國大小媒體,讓搜尋引擎能提供更真實可靠的新聞資訊。
    2023/11/30 16:50
  • 碧昂絲新電影被質疑「皮膚漂白」 母親怒嗆酸民愚蠢

    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近期也推出演唱會實錄電影,沒想到她在影片中的穿著造型,卻遭到部份外國網友攻擊,質疑碧昂絲全身銀白穿著,有如動過皮膚漂白手術般,讓自己看起來更像白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聽聞各種詆毀女兒的發言,碧昂絲母親、時裝設計師蒂娜(Tina Knowles)忍不住開砲反嗆酸民,「只因為碧昂絲在影片中穿著銀白色、戴著銀色頭髮,搭配現場銀色地毯的主題,你們這群蠢蛋就認為,她想漂白自己皮膚、變成一個白人?」
    2023/11/30 12:10
  • 拿氣候峰會談生意? BBC:主辦國阿聯酋想藉機賣石油

    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8)將於本月30日在阿聯酋杜拜登場,但在峰會前卻傳出有洩漏的文件資料顯示主辦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計畫利用這場談判會議,與其他15個國家敲定新的石油與天然氣交易,遭外界質疑阿聯酋是在利用其身為東道主的角色,拿氣候談判的機會來賣石油。
    2023/11/29 10:14
  • 英精神病患狂喝水「水中毒昏迷」 醫滑手機延誤治療害死她

    英國廣播公司(BBC)近日曝光了一起醫療糾紛事件,一位婦女懷特黑德(Michelle Whitehead)罹患心因性劇渴症(psychogenic polydipsia,也稱原發性劇渴症),她因病而過量飲水,但當時醫護人員卻只顧著滑手機,忽略了懷特黑德的身體狀況,她繼續不斷喝水,結果陷入昏迷、最終死亡,醫院也承認過失並向家屬道歉,承諾未來將改善醫療服務。
    2023/11/28 18:12
  • 口香糖吃出問題?男星爆罹病「身體不受控」 憂心親吐現況

    63歲的前BBC主持人、知名演員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近期接受採訪時親吐病況,透露自己為了戒菸而嚼食「尼古丁口香糖」,雖然有明顯成效,但也深受副作用所苦;如今甚至接連出現行動不便、聽力受損的健康紅燈,更被醫師告知「罹患失智症」風險大大增加,讓他感到相當憂心。隨著大小病痛的逐漸出現,也讓他對身體健康感到擔憂,直言「可能來不及了」。
    2023/11/28 10:44
  • UN秘書長登南極勘查 最大冰山因暖化開始漂流

    聯合國氣候峰會下個月就要登場,聯合國秘書長特地飛南極勘查,另外根據BBC報導,全球最大冰山在擱淺37年後,因為海溫上升,開始漂流移動。全球氣候異常持續,巴西不僅爆發野火,還發生致命洪災。
    2023/11/24 19:52
  • 剛果共和國募兵鐵飯碗千人來搶 爆踩踏害37人死亡

    中非國家剛果共和國日前發生一起悲劇,該國陸軍舉行募兵活動,吸引大批民眾踴躍報名,沒想到募兵的運動場內卻發生踩踏,導致37人因此死亡。《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由於當地青年失業率高達42%,許多人為了擠進軍隊窄門,謀求一份餬口的工作,登記入伍最後一天,現場湧入數千人排隊等待,許多青年害怕錯失機會,選擇硬闖會場才發生踩踏意外。目前當地政府持續調查死傷情況,募兵計畫也隨之暫停延後。
    2023/11/22 10:33
  • 連BBC都看衰藍白合 「奉子成婚的婚禮」注定失敗

    台灣2024總統大選剩倒數不到2個月,兩大在野黨國民黨(KMT)與民眾黨(TPP)的「藍白合」卻仍然卡關,究竟最終能否成功整合實現政黨輪替,外媒也十分關注;《BBC》以「Taiwan opposition’s doomed shotgun wedding」(台灣在野黨注定失敗的獵槍婚禮)為題撰稿,指雙方陣營還沒開始合作就結束,注定失敗原因在於國民黨和民眾黨間從未有任何愛意。
    2023/11/21 10:11
  • 近2萬男性逃離邊境 烏克蘭湧「逃兵潮」:看不見戰爭盡頭

    俄烏戰爭爆發近2年仍見不到盡頭,如今就連烏克蘭也開始出現「逃兵潮」,《BBC》調查後發現自戰爭爆發以來已有近2萬名男子逃離烏克蘭以避免被徵召入伍,其中甚至有游河、趁夜逃出境的情形,基輔當局更證實另外還有超過2.1萬人在逃跑過程中被烏克蘭當局逮捕。
    2023/11/17 16:21
  • 交往十年反目 饒舌歌手「吹牛老爹」遭前女友控性侵施暴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陷入性侵醜聞,《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曾與他交往長達十年時間,同為歌手的文圖拉(Casandra Ventura)正式向法院提告,指控這位音樂大咖在過去十年多時間,讓她困在無止盡的虐待、侵犯與暴力對待,持續毆打和侵犯她的身體,訴狀中更有不少實情過程描述;但吹牛老爹對此矢口否認,透過辯護律師對外反控前女友試圖以此勒索,所有指控內容都非常荒謬。
    2023/11/17 15:28
  • 迪士尼年底撤台!NCC審查離島系統商 「這些頻道」有望遞補 

    迪士尼集團旗下11個頻道今年底將退出台灣,外界關注5個基本頻道的替補進度。NCC今天表示,離島3縣市系統商已提出頻道替代方案,其中,BBC LifeStyle、華藝MBC綜合台跟ROCK Action搖滾電影均被納入替補名單內。
    2023/11/15 19:30
  • COP28氣候大會30日開幕 氣候目標、關鍵議題一次看

    聯合國氣候大會將於11月30日到12月12日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登場,將是實現巴黎氣候協定的首次進度盤點。以下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彙整預覽重點。
    2023/11/13 13:35
  • 畢卡索畫情婦 《戴手錶的女人》44億天價拍出

    抽象大師畢卡索(Pablo Picasso)生前的《戴手錶的女人》(Femme a la Montre)登上國際拍賣會場。《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幅以畢卡索情婦瑪麗・瓦爾特(Marie-Therese Walter)為主角的作品,稍早在蘇富比(Sotheby’s)以1億3900萬美元(約新台幣44億8100萬元)拍賣售出,躍居畢卡索第二高價的系列作品;目前最高價紀錄保持者,是2015年售出《阿爾及爾的女人》(Les Femmes d’Alger),當年以高達1億7930萬美元(約新台幣57億8000萬元)售出。
    2023/11/09 14:03
  • 2024大選將至 退役美軍上校:台灣懲罰中國間諜不太嚴格

    2024年總統大選將至,兩岸關係再次成為選舉中的焦點。《BBC》報導指出,中國大陸一直在全球擴大間諜行動,美國退役海軍陸戰隊上校紐瑟姆(Grant Newsham)表示,台灣對於中國間諜而言是一個很容易的目標,然而台灣在處理間諜活動方面,祭出的懲罰卻「不是很嚴格」,這很可能會增加間諜為中國政府收集情報的意願,因為間諜會認為負面風險並不嚴重。
    2023/11/09 11:49
  • 奧斯卡影后受夠Siri老毛病 「直接打給庫克」秒獲更正

    81歲美國傳奇巨星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最近推出個人回憶錄《我的名字是芭芭拉》(My Name is Barbra),宣傳新書時接受《BBC》專訪,無意間透露「當名人的好處」,笑說她受夠了蘋果語音助理Siri總是念錯她的姓氏,直接打電話給蘋果執行長庫克抱怨,立刻獲得了改善,她笑稱「這大概就是當名人的好處之一!」
    2023/11/09 11:29
  • 動用「納稅人錢」軍援 BBC:美方悄悄對台武裝

    美國總統拜登在8月,宣布對台提供台幣26億的軍事融資,不過這筆款項被外媒指出是來自「美國人民稅金」,首次給非邦交國提供軍援。同時間,美方將改變對國軍訓練方針,未來將會著重在「地面部隊」。
    2023/11/07 15:05
  • BBC為何不稱哈瑪斯恐怖份子? 主持人:為能進加薩報導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空襲加薩走廊,更誓言要消滅哈瑪斯,許多西方國家也對哈瑪斯的暴行表示譴責。英國廣播公司(BBC)不以「恐怖分子」而是以「武裝分子」稱呼哈瑪斯,卻遭到許多人質疑,BBC主持人柯斯蒂·楊(Kirsty Young)表示,BBC之所以決定不使用「恐怖分子」,是為了繼續進入加薩地區進行報導,他們不想要激怒加薩當局。
    2023/11/07 12:20
  • 川普詐欺案出庭自誇身價頻開嗆 法官怒要律師「管好你的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纏身,不過再多罪名指控也不減他的高人氣,鋼鐵川粉依然死心塌地,川普民調更力壓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多個搖擺州取得領先。據《BBC》報導指出,川普本周一在紐約出庭時,不斷在證人席上多次與法官發生尖銳的言詞交鋒,反駁自己有欺騙銀行和保險業者,更聲稱自己遭「政治迫害」,法官甚至一度要川普的律師「管好你的當事人」,還出言警告:「這不是造勢大會,這裡是法庭」。
    2023/11/07 11:19
  • 美40年來首用納稅錢軍援台 BBC:戰略模糊中「悄悄助台武裝」

    隨著近來兩岸劍拔弩張,可能的台海戰爭成為國際熱門焦點,《BBC》以「The US is quietly arming Taiwan to the teeth」(美國正悄悄助台灣武裝)為題撰文,指美國原先認為對中貿易和投資將確保台海和平,但習近平的崛起及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打破了這些假設。如今華府當局一方面在戰略模糊問題上保持沉默避免觸怒北京,同時也默默以軍援、軍訓等方式支持台灣,甚至首度供台外國軍事融資(Foreign Military Financing,FMF),試圖將台灣打造成一座堅不可摧的「台灣堡壘」(fortress Taiwan)。
    2023/11/06 12:32
  • AI重現藍儂嗓音 披頭四「最後一曲」45年後重現點閱破4百萬

    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雖然早在1970年就宣佈解散,但他們的音樂作品,仍一直深受全球粉絲喜愛。《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事隔超過40年後,在人工智慧(AI)科技協助下,成功將約翰藍儂(John Lennon)生前,在1978年完成小樣錄音帶的聲音提取重現,讓這首披頭四最後一曲能製作完成,取名為《Now And Then》,這首新歌已在11月2日於多平台上架和全球樂迷見面,光是在披頭四官方YouTube頻道,完整版樂曲影片14小時就衝破400萬點閱,短版音樂也有365萬次點閱,可見傳奇樂團的名氣與地位依然不減。
    2023/11/03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