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BB槍 結果共174筆

  • 餵滾燙奶、抓衣領丟牆 2歲童遭大怒神重摔全身傷

    新竹縣劉姓父親將2歲男童託給新婚妻古女照顧,不過古女認為繼子是「拖油瓶」,又再專交給黃男和范女照顧,由於男童經常哭鬧,兩人竟綑綁男童手腳,從吊床像大怒神一樣落地,甚至還用BB槍、橡皮筋射男童,讓他終日活在恐懼中,變得骨瘦如柴,全身沾滿糞便,黃男和范女還用滾燙熱水泡奶給他喝,直到社工訪視發現才報警;新竹地院依與少年共同妨害幼童發育罪將古女與黃男判刑1年2月與1年6月,范女則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2019/07/10 15:56
  • 疑怕遭私刑? 詐騙男相約警局 被害人堵

    持續追蹤這名林姓詐騙慣犯,今年才24歲,卻被人指控是詐騙慣犯!曾經把房子出租給他的陳姓女房東,因為帳戶內,有詐騙款項匯入,帳戶一度遭到凍結,其他被害人也發現,林姓男子,所還的錢,可能又是其他被害人的匯款,因此乾脆,要求面交。但林姓男子,可能日前被人拿BB槍,動用私刑,因此後來見面地點,都大膽選在派出所,除了導向是民事金錢糾紛,要是有動用私刑情況,還趁機向警方尋求保護。
    2019/07/02 21:21
  • 恐怖!2少年持空氣槍當街掃射 住戶騎車追

    少年手持BB彈的手槍,竟然還當街試槍!新北市土城區,26日下午兩點多,2名少年,走在路上,竟然手持空氣槍,沿街掃射,巨大聲響也引起店家注意,還有熱心民眾騎車追上前,事後警方找到兩名少年,他們卻說只是好玩試槍。
    2019/06/27 21:39
  • 稱幫友出氣!2少疑遭教唆 BB槍當街轟少女

    歷經好幾個月的驚魂,最後還演變成當街開槍,警方逮到槍手!4日早上在台北市北投區發生槍擊案件,但這名開槍嫌犯竟然是未成年,而且來幫忙接應的同樣不滿18歲,他們向警方供稱是幫朋友出氣才會到網路上買BB槍,但整起事件牽扯到少女的媽媽,因為之前在電影公司作帳出錯得要賠錢,還不出錢只好向地下錢莊借,原本借了550萬最後變成2000萬債務,其實這地下錢莊是一名竹聯幫堂口會長所掌控的,疑似是他們在幕後操盤唆使未成年少年去開槍。
    2019/06/07 12:46
  • 快訊/尾隨國中女開槍攻擊 警三重逮涉案少年

    台北市北投一名13歲的國中女學生,在上學途中遭到不明男子,持BB槍攻擊,今天晚上警方在三重循線逮捕到開槍吳姓少年,目前人還在警局偵訊當中。
    2019/06/06 21:47
  • 國中生耍狠揪爸喬事 遭對方持BB槍射擊

    「大人」幫「小孩」喬事情喬到打起來,台中有兩名「國中生」在學校有嫌隙,找家長出來調解,沒想到「家長」吵起來,混亂中有人丟板凳,甚至當街開槍波及路過車輛,幸好只是BB槍。
    2019/05/23 13:38
  • 砰砰!男路過中彈 疑住戶持BB槍掃射

    疑似持BB槍亂掃射,路人無辜受到波及!新北市汐止的福德一路,最近有民眾反映,走在路上被BB彈打到瘀血受傷,或是家中窗戶玻璃被射破,懷疑是附近大樓的住戶,從高樓往下掃射,專家說BB槍射程可達120公尺,若從10層樓以上的位置射擊,1樓住戶和店家都可能中彈。
    2019/04/27 21:14
  • 誰對車開槍?以車追人 揪出吸毒嫌犯涉案

    員警以車追人,要查誰是開槍射破車窗的嫌犯,找到開車的何姓男子,警方還車內發現毒品咖啡包以及槍枝和鋼珠彈,儘管他否認犯案,但員警比對車子經過地點和被射擊的汽車位置,認定何姓男子涉有重嫌,另外毒品快篩,他也呈陽性反應,確實吸毒!
    2019/02/21 20:22
  • 怪客隨機掃射! 持空氣槍2.5km擊破10車

    竟有人拿BB槍隨機掃射轎車!恐怖怪客就出現在台中市東區,20日晚上六點半,他開著轎車拉下車窗,隨機鎖定路邊車輛,用BB空氣槍射擊,打破超過10部轎車的玻璃,其中一部還是行進中被攻擊,行蹤超過2.5公里,橫跨三個派出所的轄區。
    2019/02/21 20:21
  • 氣鄰居太吵 男子持BB槍登門恐嚇送辦!

    桃園一棟社區大樓,住在4樓的男子,不滿樓上小孩腳步聲太大,竟然就拿著BB槍,上樓找鄰居興師問罪,結果拿的是玩具槍,但因為已經造成鄰居心生畏懼,他衝動的結果,是害自己被依恐嚇罪送辦。
    2018/12/23 21:55
  • 疑子與人口角老爸遭殃! 20惡煞深夜砸車

    疑似兒子與人發生口角,老爸的公司車,玻璃被砸!新北市鶯歌傳出砸車和開槍案件,1間室內設計公司的廂型車,5片車窗被打破,警方事後迅速到場,但犯案嫌犯已經開車、騎車逃逸,在1天內循線抓到許姓男子等4人,轄區員警說後來現場找到的是BB槍的子彈,深夜這場糾紛,現場至少有20人,浩浩蕩蕩鬧事,宛如電影古惑仔尋仇!
    2018/10/08 22:47
  • 借友人3萬催討未果 持棍棒BB槍砸車洩憤

    朋友間因為借貸,反目成仇!一名陳姓男子之前借了莊姓友人3萬元,但對方遲遲不還。一怒之下,他夥同其他人,凌晨持棍棒和BB槍,毀損莊姓男子平時開的車輛洩憤。只是這車主其實是莊姓男子的母親,而且修理費用至少要5萬。結果為了出一口氣,一來一回,恐怕還得倒貼兩萬回去。
    2018/09/25 12:52
  • 拿BB槍指著警察 影集女星自宅遭擊斃

    美國加州一名好萊塢女演員遭到警方擊斃,這名女演員名叫凡妮莎馬奎茲,她曾在影集《急診室的春天》裡飾演一名護士,還和喬治克隆尼有過對手戲,在去年的Metoo風潮中,她更曾指控喬治克隆尼當年曾在片場對她性騷擾,現在卻發生在自家遭槍擊死亡的悲劇。
    2018/09/01 11:47
  • 快訊/持BB槍對向警方 美劇女演員遭擊斃

    在美劇《急診室的春天》裡飾演護理師戈德曼的女演員馬奎茲,因為拿著玩具槍指向警方,被警方開槍擊斃。事發之前,馬奎茲癲癇症發作,警方和醫護人員到場要她接受治療,但是馬奎茲不合作,還拿起類似半自動手槍的物品對著警方,警方為了自保而開槍將這名女演員擊斃,還來證實馬奎茲拿的其實是一把玩具BB槍。
    2018/09/01 11:01
  • 天母雜貨店遭開槍! 多名惡煞持刀槍尋仇

    台北市天母發生開槍尋仇事件!下午5點多天母北路一家雜貨店突然遭人開7槍,還被砸店,業者表示自己沒有跟人結仇,也沒有債務糾紛,警方目前鎖定一輛白色轎車,將請車主到警局說明,釐清開槍原因。
    2018/08/24 00:36
  • 快訊/少年天母街頭持BB槍 民眾驚嚇急報警

    最新消息,有民眾向北市警方報案,在天母北路一間美語補習班附近,有青少年疑似拿BB槍在街頭射擊,目前警方已經派員前往了解。
    2018/08/23 18:26
  • 持BB槍恐嚇中輟生? 師喊冤:保護校園安全

    台南市一名國中的江老師,被爆料在今年5月底,憤怒拿著BB步槍衝到校門口,作勢向偷騎機車的中輟生射擊,擔任教導主任的江老師今天出面喊冤,說BB槍是準備用來拍攝微電影的道具,當時他以為是校外人士騎車到學校挑釁,而且當天已經來了第3次,為了保護學生安全,才會舉槍驅趕。
    2018/07/10 18:52
  • 2少年持BB槍襲擊 里長右手傷、里民破頭

    高雄小港發生里長槍擊案,里長在服務處和里民聊天時突然遭2名少年持BB槍襲擊,少年連開10多槍,里長右手臂被打中4發擦、挫傷,另一位民眾遭槍枝敲擊,頭部縫了3針,警方火速逮捕其中一名少年,他供稱因為行車糾紛開槍,里長卻說根本不認識對方。
    2018/06/20 21:52
  • 快訊/2少年持BB槍襲擊 里長右手傷里民破頭

    高雄小港發生里長槍擊案,里長下午在服務處和里民聊天時,突然遭到2名少年持BB槍射擊了10幾發,里長在阻擋過程右手臂被打中四發擦挫傷,里民反抗時遭到槍枝敲擊,頭部受傷逢了3針,還好2名少年及時被攔下逮捕,目前由警方偵訊中。
    2018/06/20 18:42
  • 槍枝鑑定「2套標準?」 空氣槍達人改判無罪

    BB槍大廠「怪怪貿易」出口生存遊戲槍枝為名,年產值4億,但檢警前年在彰化工廠查扣16把空氣槍,鑑定有殺傷力,當時一審判業者2年8個月,最近案件大逆轉,高院認為這把空氣槍原廠規格符合標檢局規範,警方卻用鋼彈和動能較大的瓦斯氣瓶測試,可說是2套標準,改判無罪。
    2018/06/01 14:10
  • 惹到傳播妹遭私刑 被逼下跪痛毆還成肉靶拍裸照

    新北市一名甘姓男子因與傳播妹有債務糾紛,傳播妹男友人為了替她出氣,在一間汽車旅館攔堵甘男,命他下跪後痛毆,用BB槍將他當成人肉標靶狂射,還搶走甘男手機拍攝裸照散布到網路。
    2018/05/16 10:05
  • 孫安佐遭爆持BB槍射人! 鄰居:沒這回事

    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遭逮後,有人自稱是狄鶯鄰居向平面媒體爆料,3年前孫安佐曾從住家露台拿著BB槍朝路過的青少年射擊,還提醒自己的小孩不要經過那條路,不過我們實際前往狄鶯家附近詢問鄰居,他們說孫安佐雖然是軍事迷也曾玩火焰槍,但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小孩,不相信他會持槍攻擊!對此狄鶯更回應絕無此事!
    2018/03/29 23:46
  • 氣!用磁鐵還夾不到 男惱羞持槍射娃娃機

    桃園楊梅2名嫌犯凌晨12點多走進夾娃娃機店,拿著磁鐵想作弊夾取一個價值不到千元的藍芽喇叭,幾次失敗後不情願的離開,其中一名男子不甘心,竟然回到車上拿BB槍回到店內對娃娃機台掃射,連開17槍。
    2017/12/25 18:02
  • 糗!違規騎士亮刀槍恐嚇 慘遭駕駛過肩摔

    新北市土城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雙載機車違規紅燈左轉,差點跟路口小貨車發生擦撞,後座乘客竟然亮出刀子上前理論,騎士甚至拿出BB槍朝駕駛射擊,雙方就在街頭爆發肢體衝突,貨車駕駛立刻反擊,直接過肩摔將騎士撂倒在地。
    2017/12/20 20:46
  • 夾嘸用搶的!專搜刮藍芽耳機 賊槍射擊娃娃機

    竟然有人開槍射擊娃娃機行竊!一名黑衣男趁著清晨人煙稀少,開車到娃娃機店內偷藍芽耳機,他左手握著BB槍,鎖定機台後迅速瞄準玻璃開槍射擊,擊破強化玻璃後,連續搜刮3台娃娃機,偷走10多個藍芽耳機後離開。受害娃娃機業者說,這名竊賊橫行台中太平、潭子一帶,每次行竊下手目標都是高單價的3C產品,而且手法也相同,拿BB彈破壞機台,不到20分鐘就拎著滿滿贓物離開。
    2017/10/25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