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BAC 結果共35筆

  • 不藏了!Tizzy Bac主唱曝喜訊 罕揭內心黑暗面

    Tizzy Bac主唱陳惠婷今年初以「the Huiting」的身分,數位發行個人第四張全創作專輯《王國 Darktopia》,睽違六年的音樂作品大獲好評,也讓粉絲敲碗實體專輯的進度,今(22)日終於發表精裝書包裝實體專輯,也驚喜加碼宣布將於5月19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專場演唱會,要將黑暗美學的故事完整呈現給現場的觀眾們。
    2024/03/22 20:57
  • 專訪/出道就奪金曲獎!麋先生認遭咒罵網暴 親揭嚴厲唯一團規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他們一出道就以專輯《馬戲團運動》打敗蘇打綠、閃靈、滅火器、Tizzy Bac等前輩,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卻在當時也遭受許多非議。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那些謾罵批評,主唱聖皓笑說確實承受了一些事情,「但團體的好處,就是那些東西會分成5份,我們都蠻能消化、佛系過生活」。
    2024/03/02 16:54
  • 「大港開唱」重磅卡司解禁 日人氣女團avantgardey助陣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3月30、31日將盛大登台,主辦單位公布新一波卡司,有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魔性狂舞登台,另外樂團Tizzy Bac、金曲得主李權哲、日本爵士天團JABBERLOOP,甚至有非洲甘比亞的知名YouTuber黑龍都確定參戰。
    2024/02/23 17:17
  • 麋先生、告五人有心結?狂搶一盞燈「超混亂場面曝光」 宇宙人揭真相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金曲樂團麋先生、宇宙人、Tizzy Bac以及家家聚首,提前歡慶農曆新年到來,在繁忙行程裡參與新年特別企劃「新年福袋交換抽抽樂」活動,其中告五人雲安的高級水果禮盒以及宇宙人阿奎送的潮牌檯燈,成了眾人搶奪目標,讓場面一度混亂。
    2024/02/07 13:02
  • 「貝克小姐」台南開唱嚇壞了 主唱太忙崩潰驚喊:家中有神仙

    由主唱筱卿、吉他手秉恩組成的雙人組合「貝克小姐 Miss Bac.」,成團6年的他們去年底推出首張專輯《還在失眠的人啊》,近期展開北中南巡迴演出,農曆年後將在2月17日台中、3月9日台北開唱,透過溫暖歌聲撫慰對生活感到疲憊與困惑的年輕人。
    2024/02/01 13:54
  • Tizzy Bac睽違10年開唱!成私密「樹洞」 歌迷全爆哭

    Tizzy Bac近期正忙於「從地心竄出」巡迴演唱會,睽違10年重返深圳演出讓歌迷激動不已,許多粉絲一見到惠婷與前源,馬上激動飆淚,哭著示愛告白,也瘋狂敲碗在各城市加場,近日加碼公布北京場將於12月23日演出後,預售門票更是秒殺完售, Tizzy Bac透露:「與歌迷10多年不見,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熱情依舊不減,讓我們感覺自己努力做的音樂,找到很多知音,非常感動!」
    2023/12/14 13:26
  • 接棒五月天、田馥甄!動力火車前進北流 揪粉絲重溫經典

    繼五月天、田馥甄、Tizzy Bac、兄弟本色、林俊傑,北流「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再添星光,動力火車演唱會將於12月16日上映,展區畫面特別選擇對他們別具意義、2016年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的「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進行精華內容製作。
    2023/12/07 23:27
  • 有洋蔥!Tizzy Bac復刻演唱會全場哭翻 24年前限定曲曝光了

    Tizzy Bac日前在台北Legacy舉辦首張專輯《甚麼事都叫我分心》20週年復刻演唱會,一連演唱20首前2張專輯的經典曲目,滿滿回憶殺讓全場陷入淚海。他們更獻出成軍24年從未表演過的夢幻逸曲〈鼓手的辛勞誰人知〉,以嘻哈又趣味的方式翻玩新嘗試,甚至還在舞台上演「爛哏笑話大賽」,讓全場鐵粉尖叫連連。
    2023/09/25 11:52
  • 專訪/Tizzy Bac走過24年 主唱惠婷吐心聲「沒忘記自己是誰」

    由主唱惠婷和鼓手前源組成的樂團「Tizzy Bac」,今年迎來首張專輯《甚麼事都叫我分心》發行20週年,除推出復刻紀念EP《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將於9月23日舉辦專輯復刻演唱會。成軍24年的他們,走過休團、貝斯手哲毓癌逝等低潮,這次推出復刻EP,惠婷感觸極深,表示:「我們沒有忘記自己是誰,即使我們經歷過很多曲折、考驗。」
    2023/09/15 10:39
  • 出道24年!天團成員遭批「沒禮貌」 他曝驚人內幕

    Tizzy Bac成軍24年今年迎來首張專輯《甚麼事都叫我分心》發行20週年,特別復刻專輯中的經典歌曲,發行〈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紀念EP, 11日Tizzy Bac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提到新歌〈平凡人的生活〉,魏如萱詢問Tizzy Bac覺得平凡人跟藝人有甚麼不一樣?惠婷笑說:「我沒當過藝人我不知道!」魏如萱說,Tizzy Bac就是藝人,鼓手前源則說:「我們是音樂的工作者!」但出門總是會被歌迷認出來吧?惠婷說,她覺得還好,她都可以去參加瑜珈的團體課了,如果是藝人,應該會選擇一對一的課程吧。
    2023/09/13 15:28
  • 專訪/Tizzy Bac揭休團內幕 成員癌逝震撼她「自尊不重要了」

    由主唱惠婷和鼓手前源組成的樂團「Tizzy Bac」,推出復刻紀念EP《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也將於9月23日舉辦專輯復刻演唱會。日前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問及這些年團內有無爭吵?2人老實笑答:「沒有不吵架啊,不然怎麼會休團?」更提到2013年時樂團進到冷戰疲乏期,惠婷說「很像老夫老妻的感覺,有些樂團可能會吵到不可開交或出手,他們會打反而是一種熱情,但那時我們沒話可說了。」
    2023/09/12 13:09
  • 超夯樂團團員過世!出道24年揭全新計畫 青澀模樣流出

    Tizzy Bac成軍24年深受樂壇與樂迷的喜愛,日前發布《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紀念EP,並推出新歌〈平凡人的生活〉呼應經典歌曲〈想要得不到〉,惠婷與前源笑說:「想要得不到的東西好多,錢、時間,還有膠原蛋白吧!」Tizzy Bac更將在9月23日舉辦《甚麼事都叫我分心》專輯復刻演唱會,帶大家搭乘時光機、回到千禧年。
    2023/08/15 07:14
  • 魏如萱登台「手機燈海不壯觀」 喊話求歌迷:別再拍限動了

    呂思緯(鼓鼓)、魏如萱(娃娃)、樂團Tizzy Bac、芒果醬、神棍樂團、固定客昨(8)日參與「花蓮夏戀嘉年華」,全台豔陽高照,花蓮體感溫度高達40度,鼓鼓穿上無袖背心上台,自備水槍與歌迷清涼互動,嘉年華瞬間變潑水節,他一連帶來〈嗯哼〉、〈可以喲〉、〈當我變成我們〉等歌曲,「濕背秀」將全場氣氛炒嗨到最高點。
    2023/07/09 15:16
  • Tizzy Bac秀魔性舞步 演唱會變千人舞廳

    搖滾樂團Tizzy Bac昨晚舉辦「從地心竄出」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帶著新專輯與千名歌迷面對面,一連飆唱22首歌曲。成軍邁向24年,Tizzy Bac突破自我獻出人生首次魔性舞蹈秀。
    2023/02/12 21:44
  • 浩子拿過「校園美少男」冠軍!評審竟是天團成員 背後內幕曝

    Tizzy Bac「從地心竄出」巡迴演唱會台北場11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熱烈開唱,他們帶著最新專輯《Human Error》與歌迷面對面,一連飆唱22首歌曲,嗨翻現場。成軍邁向24年的他們在演唱會上照樣突破自我,在〈從地心竄出〉獻出人生首次舞蹈秀,全場帶動唱「地心竄出舞」,瞬間變身千人大舞廳。嘉賓浩子也為演唱會掀起另一波高潮,揭開自己獲得校園美少男選拔冠軍的真相和與Tizzy Bac的不解之緣。
    2023/02/12 14:19
  • 浩子驚收Tizzy Bac惠婷情歌表白 眼神太炙熱羞喊凍抹條

    Tizzy Bac的《從地心竄出》巡演,首場台北站將於11日在Zepp New Taipei登場,3月4日移師台中Legacy、3月11日高雄後台舉辦。演出進入倒數階段,日前他們公布台北場嘉賓邀來浩子,首次帶來合作新曲〈一條美妙的歌〉。但浩子和主唱惠婷彩排對唱時,惠婷專注炙熱的對視讓浩子直喊害羞又緊張。
    2023/02/04 15:48
  • 宇宙人2月赴歐巡演密謀征服洋人 預告朝聖「披頭四」神曲錄音室

    相信音樂旗下歌手Tizzy Bac、麋先生、宇宙人和家家開春挑戰寫春聯,開筆落下專屬的新年目標和吉祥話,有人架勢十足寫得一手好字,有人則大玩「創意」哏,還畫起吸睛兔子,喜氣洋洋地把祝福送給歌迷,也期許兔年人氣一飛沖天,開工福到、好運到。
    2023/01/28 13:17
  • 好大膽!Tizzy Bac納骨塔拍MV 惠婷全身發冷喊被打敗

    主唱惠婷和鼓手前源組成的樂團「Tizzy Bac」,睽違4年推出新輯《Human Error》,今(11)日推出第3波同名主打歌MV,百無禁忌的他們隨團隊到曾獲「設計界奧斯卡獎」德國紅點設計獎肯定的「最美納骨塔」拍攝,問及會不會擔心誤觸禁忌或有所顧忌,惠婷理智分析:「納骨塔現在還沒開放,所以裡面還沒有『住客』,比較不會怕打擾到對方!」
    2023/01/11 13:15
  • 家家回台東老家跨年彩蛋曝光 宇宙人找「她」合作掀回憶殺

    2022年邁入尾聲,家家、告五人、Tizzy Bac、麋先生、宇宙人在歲末年終陪伴粉絲跨年,在寒冬中給大家最溫暖的超嗨演出。家家去年在金門跨年,今年回到主場家鄉台東「東漂去旅行」會歌迷,在台上暢銷曲的〈命運〉、〈填空〉、〈家家酒〉、〈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及〈For Baby〉,更將與好友Matzka合體對唱充滿拉丁風的族語歌曲〈kamaya a su tjengelayan tjanuaqen 到底妳還是愛我的〉。
    2022/12/31 19:23
  • 浩子成謬思男神 Tizzy Bac惠婷誇他帥又浪漫

    Tizzy Bac睽違4年推出新輯《Human Error》,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最大ㄎㄚ」的他們,日前作客「OH夜DJ」魏如萱的節目,談及第1首台語創作〈一條美妙的歌〉邀請浩子合作,將充滿感情的台語與同樣情感豐沛的西班牙語融合,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鼓手前源透露,其實浩子是惠婷在歌曲創作時的「繆思男神」。
    2022/12/24 10:32
  • 巴鈺知道嗎?老公突自爆「正在立遺囑」 背後原因超難過

    Tizzy Bac暌違4年推出新專輯《Human Error》,今(19日)舉辦新專輯搶聽會,創作主題轉向了每個人生命中必定熟悉的錯誤。問起2人心中令人懊悔的錯誤抉擇各是什麼,曾是法文系的惠婷說:「我覺得大學畢業時應該給自己一點時間去留學,國外生活一段時間或許會有更多體驗,但很可惜現在法文都還給老師了,想想有點浪費!不過我不會把懊悔看得太負面,因為也是變成人生的經驗之一。」
    2022/12/19 18:18
  • 認不出!Tizzy Bac套10公斤毛絨裝 圓夢當喜劇演員

    Tizzy Bac將推出新輯《Human Error》,首波主打歌〈從地心竄出〉MV中,2人頂著超吸睛的前衛造型,搭配正經八百的表情和態度,認真搞怪耍幽默,讓歌迷直呼超洗腦,他們也表示:「〈從地心竄出〉可以是我們累積20年功力所推出的代表作!」
    2022/12/07 12:55
  • 巴鈺放閃鼓神老公「一打鼓我就排卵」 Lulu喊話還是要克制

    由主唱惠婷、鼓手前源組成的人氣樂團「Tizzy Bac」將推出第7張專輯《Human Error》,暌違4年推出新作,不僅讓大批樂迷期待不已,就連前源老婆巴鈺也在臉書分享這張新專輯,她笑說「他一打鼓,我就排卵,他就是這麼帥。這4年,他孕育了2個新生命,1個是女兒恩雨,1個是新專輯,絕對是1張不容忽視的作品。」更爆料非常投入製作,「甚至連我的hot body在眼前,他都可以視而不見!」
    2022/12/03 12:26
  • 明星廚神大賽!他衝「日料店見習」驚艷人:可以拿去賣

    告五人、宇宙人、麋先生、家家和Tizzy Bac攜手圍爐過虎年,展開「新春廚神大賽」,深藏不露的他們除了音樂天賦,桌上料理也不假手他人,帶來各式創意年菜,不但講究細節,更凸顯個人風格。
    2022/02/02 13:32
  • 劉德華曾著軍裝出席「雙十國慶」!珍貴畫面曝光引網感嘆

    110年度的國慶雙十大典10日上午於總統府前舉行,今年由「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及「國民女友」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領唱國歌,前一天新竹舉辦的國慶晚會也有曹雅雯、?te壞特、Tizzy Bac等藝人演出,不過現在越來越少藝人願意在國慶期間參與演出。現在有網友翻出巨星劉德華28年前出席中華民國國慶雙十慶典的畫面,珍貴畫面引起網友們的感嘆。
    2021/10/11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