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B-boy 結果共9筆

  • 太尷尬!金鐘女星秀舞技嘆「醜媳婦見公婆」 心聲全說了

    捷運盃街舞大賽將在8月19日起登場,為了響應嘻哈文化邁入50週年,活動規模不僅擴大,更邀來B-boy傳奇人物Poe One等多位國外舞者擔任賽事評審,代言人B.T.O.D、夏沐打造主題曲〈5678〉,MV找來1至50歲的50位民眾一起熱舞,同時邀來金鐘女星梁舒涵客串,但舞齡不到1年的她,首度嘗試在許多舞蹈老師面前Solo,自嘲有如醜媳婦見公婆。
    2023/08/11 12:37
  • 巴黎奧運「Breaking」街舞首度登場 世界冠軍集結備戰

    四年一度的奧運將於明年7月26日至8月11日在法國巴黎舉行,Breaking成為2024巴黎奧運新項目,備受矚目,屆時將有全球頂尖的16名 B-Boy 和16名 B-Girl 以單人淘汰賽的方式對戰,而《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的選角網羅各地實力堅強的街舞冠軍比拼,今(19)日釋出的預告中,兩位男主角班吉(卡拉姆小子 飾)和特雷(卡爾文小子 飾)用尬舞來解決紛爭,特雷轉翻全場帥爆屌打班吉,後來兩人參加倫敦世界奧運錦標賽,與其他選手展開激烈角逐。
    2023/05/19 15:16
  • 愛客樂翻玩〈新年快樂〉客家版 找7歲冠軍舞者入鏡超猛

    愛客樂iColor樂團主唱邱廉欽是新竹子弟,攜手新竹女婿恩師蘇通達製作改編重製的客語版〈新年快樂〉,愛客樂的團員戴陽及邱廉欽為了MV,第一次穿上應景的喜氣唐裝,還請到在地金獅團方口獅助陣,鬧熱滾滾。值得一提的是,〈新年快樂〉音樂錄影帶還請到年僅7歲的小霹靂舞國手李納NANA入鏡,表演B-Boy炫舞,令人耳目一新。
    2023/01/12 11:32
  • 陳時中當B-boy!大跳街舞「怕撞到肚子」舞技實力曝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6)日釋出《來吧!阿中給你揪》全新系列影片,訴求台北市民「約阿中」體驗各種年輕文化,第一集以街舞為主軸,陳時中展現不同於平常的活潑樣貌,搖身一變成為街舞新手,感受台北年輕人的熱情。
    2022/08/26 12:07
  • 合影當獎勵!金正恩變了 國際社會好奇

    北韓最近開放第8次全代會紀念公演給一般民眾觀覽,除了有宛如南韓偶像的「女團」登台演出,還有螢光踢踏舞蹈秀,結合體操和B-boy特技,讓觀眾大飽眼福。規模史無前例的全代會,金正恩也破天荒,在五天之內,就和黨代表、幹部以及新任官員們,拍了七張大合照;在北韓,能和最高領導人拍照,絕對是至上榮譽,這樣的合影也被稱作是「一號照片」。金正恩上任後,就以「合照」當成獎勵手段、拉攏民心,同時也用做政績宣傳,塑造正面、親民的形象;只是南韓專家認為,「一號照片」獎勵越來越氾濫,造神效果已大不如前。
    2021/02/01 19:59
  • 用口技煮菜! 韓國「廚師秀」為台粉學中文

    巡迴全球24國、超過200萬人次觀看的韓國音樂表演《CHEF廚師秀》,睽違2年再度巡迴來台,用Beatbox搭配無伴奏合唱的演出,讓演員用「口技」做出一手好菜,導演更透露為了台灣的演出,還特別學了中文和台語。
    2019/07/12 21:42
  • 史上最強B Boy? 倒立旋轉…怎麼越看越奇怪

    ▲(圖/翻攝自Koreaboo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真的是史上最強B Boy!影片中的男生好會轉,不但倒立跳舞,還用兩隻手跳出芭蕾舞的旋轉舞姿。但仔細看看,男舞者的頭怎麼不見了
    2014/12/16 15:20
  • 吃泡菜的舞林高手 阿里郎跳街舞

    屬於美國文化的街舞,舞步散發出強烈的爆發力,跳街舞的人,又被稱做是B-Boy,自從街舞傳到南韓後,大受年輕人喜歡,許多韓國年輕人努力練習,並且設計出自己特有的舞步,不但南韓舉辦街舞選秀活動,南韓人還拿下了世界街舞大賽的冠軍。
    2009/06/24 22:23
  • 哪可跳街舞? B-BOY「快閃」爭權益

    台中市街頭,下午有一場熱鬧的另類抗議。來自全國各地,500名熱愛街舞的舞者,不滿長久以來沒有場地可跳舞,他們爭取權益的方式是,倒立完之後快閃。 熱愛街舞的朋友們,大熱天頭下腳上,以「倒立」抗議,長久以來沒有好的場地可跳舞。
    2006/07/22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