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A濫 結果共8筆

  • 白冰冰怒譙「你死過女兒嗎?」 網紅再嗆:我全家都死了

    藝人白冰冰無酬為高雄擔任1月份觀光代言人,沒想到風波不斷,日前網紅「A濫」林雅強發文表示他認為白冰冰不適任代言高雄,原因是「她心中還放不下白曉燕」。對此,白冰冰日前開直播怒嗆「你有沒有死過女兒?」A濫也遭大批網友撻伐,近日A濫又在臉書上發文回應,直呼「我全家都死了好了。」
    2019/01/15 07:45
  • 代言高雄遭扯白曉燕 白冰冰:你死過女兒嗎

    白冰冰的「來去高雄」 MV,風波一波接著一波,最近部落客「A濫」也在臉書表示她不適合代言,因為形象過度悲觀,看到她就會想起當年的白曉燕命案,一番話讓白冰冰開直播怒回:這位年輕人,你有死過女兒嗎?多數網友也認為,拿白曉燕來做文章,實在太不厚道。
    2019/01/13 19:48
  • 不適任代言他歸咎白曉燕 白冰冰怒喊:你有沒有死過女兒

    近期藝人白冰冰無酬為高雄觀光代言掀起廣大討論,風波不斷,網路名人「A濫」林雅強日前在臉書上提出個人看法,他認為白冰冰不適合擔任高雄代言人,原因是「她心中放不下白曉燕」,直指只要看到她就會想起那件悲慘的事件。對此,白冰冰昨天(12日)在直播中反擊,反問林雅強「你有沒有死過女兒?」
    2019/01/13 13:36
  • 愛玉伯祖傳祕方曝光 A濫一看…趕緊落跑

    台南武聖夜市愛玉伯的祖傳祕方被發現了!網路紅人「A濫」林雅強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本來要外帶一碗愛玉冰,結果看到攤位上有阿伯的「貼身物品」,立刻打消念頭不買了!
    2018/09/13 15:29
  • 問妙禪「紫衣會出帽T?」…A濫不到10秒被封鎖!

    自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近日被爆收信徒送的4千萬勞斯萊斯而惹出爭議,導致信徒接連發現受騙進而發起「反妙禪」活動。對此網路紅人「A濫」也跑去妙禪官方粉絲團留言,詢問「除了POLO衫,紫衣是否會出帽T」,沒想到不到10秒的時間就慘被小編封鎖。
    2017/09/15 13:22
  • 馬英九幫他比手語超吸睛!A濫KUSO總統辯論

    還記得這張搞笑的選舉公報嗎?知名部落客林雅強(A濫),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張KUSO改造選舉公報的搞笑政見,造成網友熱烈討論,卻因涉及偽造文書遭台南市選委會向檢方申告。而A濫不減惡搞本性,選前最後一天,又在臉書上發布和友人熬夜剪輯的「KUSO辯論影片」,一上傳又在網路上造成一股熱議。
    2016/01/15 12:40
  • 候選政見竟公開示愛!A濫登公報亮點是「她」

    選舉公報看了嗎?最近選舉公報已陸續發送到各家信箱,但這厚厚一疊落落長名單,讓不少民眾只簡單瞄一眼,網路知名部落客「A濫」林雅強,今天就在臉書上PO出一張KUSO的選舉公報,呼籲大家認真看看,說不定會藏著驚喜!
    2016/01/13 22:51
  • 〈獨家〉綠網路怪才 搞笑影片巧妙露乳吸睛

    民進黨最近幾年有許多網路影片,因為搞笑犀利,很受年輕族群歡迎,其實其中不少創意是來自1位網友,綽號A濫,他自認只是個普通鄉民,經常穿拖鞋短褲,但寫部落格和拍片卻都能掌握網友心理,引發共鳴,是個網路怪才,最新作品「倒數幸福」影片,他除了找到正妹主演,還運用角度,讓女主角事業線,在短短瞬間成為熱烈焦點。
    2011/05/22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