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Aygo 結果共3筆

  • Toyota發表第三代Aygo X跨界小車 這次還可能出現GR版本

    Toyota這幾年積極拓展旗下GR性能子品牌的能見度與產品陣容,從GR Supra、GR 86再到GR Yaris,不僅新車銷售表現愈來愈好,討論度更是持續提升。接下來,是否應該要切入競爭更加激烈的市場,推出主流GR產品?根據歐洲Toyota副總裁的說法,原廠可能對入門小車也同樣感到興趣。
    2021/11/08 16:04
  • 更便宜的Toyota就是它? Aygo X預覽新都會小車樣貌

    日前Toyota才表示將會使用TNGA模組化架構下的GA-B平台推出定位於Yaris與Yaris Cross之下的全新A-Segment都會小車車款,並且透過X Prologue預告將會推出一款全新作品。當時並未有連結的兩個預告現在完全連接在一起,Toyota透過Aygo X Prologue概念車預覽新一代A-Segment跨界都會小車樣貌,更透露Aygo即將大改款更新。
    2021/03/18 00:00
  • 讓Toyota更便宜 GA-B平台新都會小車即將現身

    在臺灣市場Toyota幾乎已成國民車代表,於同級車款中,Toyota入門售價亦相對較低。不過,Toyota決定更進一步將產品線向下延伸,透過TNGA模組化平台家族中的GA-B平台為基礎,打造定位於Yaris以及Yaris Cross之下的入門都會小車,帶領Toyota重返都會小車市場,且提供售價更親民的車款選擇。
    2021/03/17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