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Aventador 結果共35筆

  • Lamborghini聯手山本耀司 Aventador S化身時尚畫布

    以堅持黑色美學為宗旨的日本時裝設計斯山本耀司,遇上義大利知名超跑品牌Lamborghini會擦出什麼火花?Lamborghini在9月宣告與山本耀司合作後,Lamborghini宣告於東京六本木地區開設The Lounge Tokyo,其中不但設有Ad Personam工作室,更展出與山本耀司聯手設計的特別版Aventador S,讓Lamborghini的V12超跑成為三本耀司揮灑的畫布。
    2020/10/30 14:49
  • 最強猛牛即將出閘 Lamborghini SCV12身影乍現

    今年6月底時,Lamborghini曾經預告將推出一款植入830匹馬力V12自然進氣引擎,並運用超越GT3賽車空力設計,目標成為Lamborghini終極賽道玩具的全新車款──SCV12。現在,Lamborghini於原廠官方網站釋出最新預覽圖,預告SCV12即將出閘。
    2020/07/29 14:00
  • 限量10輛Aventador SVJ Xago現身 線上客製化服務同步上線

    為提供更即時客製化服務,Lamborghini成立線上虛擬Ad Personam客製化工作室,能夠在展間或者其他地方與Lamborghini原廠工程師視訊對談,協助車主打造個性化愛車。為慶祝Lamborghini虛擬Ad Personam客製化工作室成立,Lamborghini推出全球僅限量10輛的Aventador SVJ Xago Edition,以對比名的外觀顏色組合搭配大量六角形元素,建構更具個性化超跑作品。
    2020/07/22 00:00
  • Lamborghini再度預告新作 鎖定7月8日線上發表

    甫揭露品牌最強V12動力車款SCV12相關細節,還有4000匹馬力奢華遊艇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樣貌,Lamborghini再次預告將有新作品發表,表示7月8日將透過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具備「Ahead of Its Time」超前時代意義的全新作品。外界推測,很有可能會是旗下首款電動化超跑Sián的敞篷版本?
    2020/07/06 16:47
  • 品牌史上最強V12車款 Lamborghini SCV12即將現身

    830匹最大馬力、較GT3賽車更強悍空力設計,Lamborghini預告將於今年稍晚推出品牌史上最強V12自然進氣車款SCV12。在SCV12原型車曝光現身之後,Lamborghini同步透露,6月30日將舉辦線上發表會,推測極有可能就會是這款瞄準賽道駕馭,定位為Hypercar極致超跑的輕量競技化跑車。
    2020/06/28 00:00
  • 這車禍賠慘!千萬藍寶堅尼遭追撞 竟是同款同色超跑闖禍

    這畫面可能讓所有愛車成癡的超跑愛好者相當心痛!2輛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Aventador S超跑因煞車不及發生追撞事故,這也讓不少經過的路人拿出相機拍下這少見的一幕。
    2020/06/09 16:18
  • 【商周】藍寶堅尼任員工開 八卦山腳的幸福企業

    「大牛、小牛,還是918?後面車庫6輛超跑,隨便你想坐哪一輛都可以!」一家坐落於彰化八卦山腳下、年營收僅約4億元的汽車零件廠,接送客人端出的,竟是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Aventador、小牛Huracan兩款超跑、與俗稱蛙王的918保時捷全球限量超跑,最貴一輛車上看4千萬元。
    2018/11/15 14:40
  • 全球限量500輛超跑「雨中打滑撞爛」 網:4千萬沒了

    欲哭無淚…昨(23)日中南部地區狂風暴雨,導致各地淹水如「水樂園」各地頻頻傳出災情!有網友就在臉書PO出照片,一輛全球限量500台、價值高達4000萬的藍寶堅尼超跑,因下雨天打滑在國道上撞爛,讓其他網友嚇傻「4千萬沒了!」
    2018/08/24 09:16
  • 踩藍寶堅尼玩跑酷?背包男被車主拉下狠打

    看著自己破千萬的藍寶堅尼被人從上踩踏而過,你會怎麼做?一個在街頭拍下的短影片近日於網路上發酵,酒紅色的千萬超跑藍寶堅尼Aventador Superveloce停在路邊,突然一個背包男跑來,踩過整台車往前跑走,來不及抓到車主氣炸,沒想到背包男還折回想踩第二次,當場被摔倒在地狠狠教訓。
    2017/10/15 23:11
  • GD公開私人1600萬超跑 警告私生飯「跟上試試」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近年來飽受「私生飯」騷擾,嚴重影響他生活。4日凌晨,他在IG上故意放上他的跑車照片,連車牌都沒有馬賽克,並寫下:「想跟上就試試看啊!」似乎在警告要「私生飯」別再跟拍他。
    2017/01/04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