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Avantgarde 結果共3筆

  • 大改M-Benz C-Class 9/15發表 預售價212萬起!旅行車同步導入

    雖然這幾年休旅車當道,不過M-Benz旗下的C-Class仍然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先前已經從經銷通路傳出,全新大改款C-Class將於9月中正式發表,而台灣賓士也於9/3正式宣布這款車將於9/15正式在台上市。並且將一次導入三款轎車以及兩款旅行車,提供多樣化的配備與選項。
    2021/09/03 17:14
  • M-Benz CLS小改款曝光 換新車頭造型、方向盤功能升級

    M-Benz於4/6發表全新小改款CLS,這次主要針對外觀細節進行修改,並升級駕駛介面,同時也更新汽柴油動力,提供喜愛中大型跑房車的消費者全新選擇。小改款CLS入門配備Avantgarde外觀,同時也提供AMG Line套件供消費者選擇,帶來更具運動化的視覺效果。
    2021/04/07 17:55
  • 標配23P智慧輔助 小改款E-Class全家族齊發

    台灣賓士於10/15舉辦小改款E-Class發表會,並一次發表轎車、旅行車以及雙門轎跑,各式車型一應俱全。售價方面,小改款E-Class Sedan房車建議售價自269萬元起;Estate旅行車及Coupé雙門轎跑建議售價皆為292 萬元起。並且提供三種外觀套件,包含Avantgarde、AMG Line、Exclusive等不同風格,搭配全新內裝飾板設計及Burmester音響,讓小改款E-Class同時展現典雅與運動氣息。
    2020/10/16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