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Audi RS6 Avant 結果共6筆

  • Audi最強旅行車!RS6 Avant GT採賽車設計 限量660輛

    Audi 90 Quattro GTO於1989年在美國IMSA賽事大放異彩,而為了致敬這款賽車,Audi近日以旗下RS6 Avant Performance為開發基礎,推出一款名為Audi RS6 Avant GT的限量特仕車型。不僅有碳纖維套件及專屬塗裝外,動力部分更來到630匹,這部Audi RS6 Avant GT全球一共限量660台,官方售價為219,355歐元起 (約新台幣738萬)。
    2024/02/08 13:25
  • 預算無上限最想買哪台車? 地球黃金線網友都選這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車,如果假設有一天,沒有預算上的限制,你會想把什麼車給買回家。《地球黃金線》粉絲團向廣大網友發問,獲得超過200多位熱情網友的回覆,其中得票數最多的是性能旅行車Audi RS 6 Avant,第二多網友的選擇是Lamborghini Urus,另外美國賣最好的貨卡Ford F-150跟東瀛戰神Nissan GT-R也都是很多網友的夢想戰駒。
    2021/07/06 20:22
  • 藝人張棋惠的「發財秘訣」 竟然是開Audi RS 6 Avant?

    藝人張棋惠和老公接手朋友的Audi RS 6 Avant,並將這台車取名為「發財號」,因為自從家裡有了這台車以後,除了帶給大家歡樂,家中氣氛也愈來愈好。
    2021/03/09 06:30
  • 15部顏值最高的車款 達人們最愛哪一部?

    日前國外汽車雜誌《Car and Driver》評選出全球顏值最高的15款車,綜觀這些上榜車款,不難發現它們都各自具備鮮明特色。雖說審美觀因人而異,但多聽聽其他人的想法好像也沒什麼壞處,因此《地球黃金線》也特別請現場達人從中選出個人認為最好看的車款。
    2020/08/16 15:00
  • 體驗貼地飛行 RS6 Avant榨出560匹馬力

    俗話說男人是視覺動物,但這句話可能無法套用在愛車男孩上,因為除了車輛外觀漂亮之外,引擎聲浪還要夠動聽才能夠擄獲他們的心。藝人JR紀言愷在體會過Audi RS6 Avant的V8引擎的渾厚聲浪後,就毫不猶豫將它納入夢想清單之中。
    2020/06/03 14:00
  • 740匹猛爆旅行車 Abt RS6-R狂放出閘

    性能旅行車一向是顧家又熱血的好爸爸購車理想對象,專精於Audi與Volkswagen集團產品改裝的Abt Sportsline,日前運用新世代RS 6 Avant為基礎,推出RS6-R限量個性化高性能旅行車。不但透過性能升級,將動力輸出提升至740匹馬力,更透過底盤改裝、內裝與外觀升級,強化操控性能並增添獨特個性,全球僅開出125輛配額。
    2020/04/17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