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Audi Taiwan 結果共59筆

  • Audi e-tron GT「視覺性能雙升級」 價格曝光

    從去年底Audi Taiwan就為旗下車款導入一系列外觀黑化、同時配備也有感的Black Edition特仕車來強化產品競爭力,而8月份時就輪到目前旗下純電跑旅e-tron GT車系來接受黑化工程;而特別的是除了e-tron GT有Black Edition之外,性能旗艦RS e-tron GT也有黑化特仕車而且還是更進階的 碳纖維Carbon Esition!雙車型分別以481萬與646萬的價格上市開賣。
    2023/08/04 14:34
  • 台灣福斯年度計劃揭曉 大改款Tigaun、ID電動車再等等

    台灣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 Taiwan)深耕台灣第8年,今(13)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未來品牌計劃,旗下4大汽車品牌Audi、Volkswagen、ŠKODA與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將持續拓展經銷據點,並提供台灣消費者數位化購車服務。此外,新車規劃方面,僅有Audi明確表示會有導入新車;至於外界關注新一代Tiguan或ID系列電動車何時在台銷售,目前仍未有進一步消息,車迷們可能得再等等。
    2023/03/13 18:00
  • 絕美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抗漲維持預售價 首批50輛甫上市就售罄

    被Audi設計總監稱為職業生涯中設計過最美一款車,同時也是Audi第一款純電動4門跑車,e-tron GT quattro與RS e-tron GT今日 (11/4) 正式在臺上市。即使車市受到原物料高漲以及航運運費增加影響,不斷承受漲價壓力,Audi Taiwan宣示,e-tron GT quattro以及RS e-tron GT仍維持預售價格,分別開出445萬元以及598萬元建議售價。年度配額50輛目前已銷售一空,預計年底前就能開始交車。
    2021/11/04 15:42
  • Q2旅型版167萬元上市 全面標配矩陣頭燈與數位儀錶

    看準當前火熱休旅浪潮,Audi Taiwan除了Q3、Q3 Sportback、Q5、Q5 Sportback以及Q7、Q8等車款陸續導入與改款更新之外,再次把目光鎖定在家族入門休旅Q2車系,以167萬元價格推出Q2 35 TFSI Technik旅行特仕版車款。透過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12.3吋全數位虛擬儀表板、氣氛光感流體飾板等配備導入,賦予Q2更精美、更具有科技感的產品樣貌。
    2021/11/01 17:29
  • 518萬起雙門RS 5重磅回歸! 最便宜RS同步換人當

    積極建構完整RS家族陣容的Audi Taiwan繼去年10月將大動作引進6款RS家族車款,並在今年8月跟進導入TT RS之後,今日 (10/29) 宣告再追加兩款RS高性能車款,分別是要價518萬元的RS 5 Coupé以及346萬元的RS Q3,補齊先前RS 5家族僅有Sportback四門版本以及RS Q3系列只有Sportback跑旅車型的缺口。同時,RS Q3的導入,也代表Audi Sport旗下的RS高性能價族最便宜車款正式換人當,從349萬元的RS Q3 Sportback轉換為346萬元的RS Q3,再度把入主RS家族車款門檻下修。
    2021/10/29 17:02
  • e-tron S休旅與跑旅有望連袂入臺 性能電動休旅戰火即將引燃

    2020年年底以e-tron以及e-tron Sportback兩款純電休旅打開電動車市場大門之後,Audi Taiwan將再進一步一步擴充e-tron電動休旅家族版圖,而且準備一次為臺灣買家帶來兩款純電動性能休旅,預計引進e-tron S以及e-tron Sportback S兩款性能電動休旅,擴大e-tron電動休旅家族選擇。同時,也透過具備429匹馬力、82.4公斤米扭力輸出的三馬達電動四驅系統,搭配向量扭力分配系統,展現性能、節能與操控兼備的產品實力。
    2021/10/27 12:16
  • RS e-tron GT實車捕獲! 598萬元起預計年底開始交車

    全臺限量50輛,Audi美型電動四門跑車於6月底正式啟動預售,e-tron GT與RS e-tron GT分別開出445萬元與598萬元預售價格,預計今年年底開始陸續交車。而且,根據Audi Taiwan統計,2021年度50輛配額已經在正式上市之前全數完售,目前只能訂購2022年式車型。即使如此,Audi Taiwan還是為e-tron GT啟動全臺巡迴VIP預賞活動,《地球黃金線》網友更直接捕獲RS e-tron GT實車,與這款美型性能電動跑車近距離貼身接觸。
    2021/10/20 16:19
  • 搶先間諜照/e-tron跑旅小針美容首度曝光 面容更精悍預計明年發表

    從2020年12月正式導入臺灣市場以來,Audi旗下的純電跑旅e-tron Sportback就站上臺灣電動車市場銷售排名第3位置,每個月都繳出穩定的掛牌數成績。但是,算算e-tron家族的更新週期,2018年9月首度現身的e-tron、2019年11月發表的e-tron Sportback,從2020年陸續進軍市場以來也已超過2年,準備走入中期小改款更新當中。近日,一輛疑似小改款e-tron Sportback的原型測試車身影意外曝光,從Audi只針對車頭與車尾進行偽裝遮蓋推測,小改款e-tron Sportback將會透過外觀細節更新,換來更新穎的面容。
    2021/10/08 17:59
  • 鋼鐵人配色臺規iX身影曝光 年底前上市狙擊電動休旅市場

    面對Mercedes-Benz與Audi先後進軍純電動休旅市場,BMW當然不會坐以待斃,去年11月BMW首度發表品牌首款全球戰略電動休旅iX,並在今年3月正式進軍市場。總代理汎德更火速於4月啟動先導預售,並在7月發布雙規格、316萬元起預售價格,正式接受消費者訂購。如今,BMW更在臺灣官方Facebook粉絲頁面發布「iX磅礡抵台!」貼文,透過官方管道宣告iX即將在臺灣上市,預計年底正式在臺發表、明年第一季陸續交車。
    2021/10/04 20:03
  • 試駕/有Q8就足夠! Audi豪華跑旅德系同鄉夾縫覓光明

    當BMW X6與Mercedes-Benz GLE Coupé已經在市場上戰得火熱,2018年才現身的Audi Q8看似只能撿食兩大德國豪華品牌的剩餘市場。但是,後起之秀的Q8,卻是透過不同的設計筆觸,配上Audi對於質感營造的優勢,應是走出一條不同的路。而且,從車尾看去,它還有幾分Lamborghini Urus的影子。
    2021/09/17 22:00
  • Audi濱江展示中心開幕 五星級休息室賞飛機起降不無聊

    台灣奧迪持續攜手經銷夥伴拓展在地經銷網絡,旗下經銷商夥伴Audi豐仕汽車積極佈建新據點,全新Audi濱江展示暨服務中心,即日起投入營運行列,其擁有完整新車銷售、智慧售後服務、Audi 極速快充站高效充電與五星級景觀貴賓休憩區等服務範疇,將持續為大台北地區的Audi 車主與消費者,帶來貼心、優質的四環品牌體驗。
    2021/09/16 18:23
  • Q7導入新車型入主門檻降60萬 Q3跑旅同步補齊2.0L四驅動力

    隨著2021年已經進入第三季尾聲,各車廠開始陸續引進2022年式車型。繼先前開放2022年式e-tron GT以及RS e-tron GT預售之後,Audi Taiwan這次將焦點鎖定在Q3、Q3 Sportback以及Q7等3款休旅車型當中。其中Q3 Sportback與Q7同步推出新款動力選擇,Q3 Sportback新增以2.0升TF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擔任動力來源的40 TFSI quattro S line車型,開出227萬元建議售價,並重編Q7車系編成,以3.0升V6 TDI與3.0升V6 TFSI兩款動力選擇,提供45 TDI quattro享馭版、45 TDI quattro Technik豪華版以及55 TFSI quattro享馭版等3款車型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309萬元、343萬元以及396萬元。
    2021/09/03 17:52
  • 375萬起TT RS首度在臺上市 臺灣奧迪:你想要的RS我們都要進!

    去年藉由RS 4 Avant導入時間點,Audi Taiwan曾經一口氣導入RS Q3 Sportback、RS 5 Sportback、RS 6 Avant、RS 7 Sportback等車款,並在後續引進RS Q8,甚至是RS e-tron GT也已經啟動預售,建立出完整的RS家族車款。但你以為就這樣沒了嗎?Audi Taiwan將過去很長一段時間都未曾在臺灣市場現身的TT RS正式引進,開出375萬元的建議售價,強攻高性能雙門跑車市場。而且,目前也正在規劃引進新一代RS 3家族,從數字最小到大、從掀背到休旅,只要原廠推出有RS高性能車型,Audi Taiwan就積極爭取導入國內,期望建構更豐富的RS高性能車款選擇。
    2021/08/12 18:08
  • 福斯集團「愛不停公益行」公益繪畫比賽收件開跑 快幫小孩報名!

    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Audi Volkswagen Taiwan Co., Ltd) 是德國福斯集團於2015年在台灣所成立的銷售分公司,並以台灣福斯集團的身份經營四大品牌Volkswagen、Audi、Škoda和福斯商旅,已躋身台灣三大進口車集團。身為台灣主要的汽車集團之一,奧迪福斯汽車愈加重視車主的行車安全以及企業之於社會環境的企業公民責任。為此,奧迪福斯汽車今年以「愛不停 公益行」兒童公益繪畫比賽作為集團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第一站,期望透過與學齡前後孩童的溝通,讓孩子們自小即建立重視行車安全的觀念。
    2021/08/02 19:25
  • Q5跑旅版全車系售價壓低在300萬元內 283萬起上市開賣

    就在行政院宣告7月27日回歸二級警戒管制同時,Audi Taiwan宣告跑旅家族最後一塊拼圖,也就是Q5 Sportback正式發表上市。與預售期間僅提供45 TFSI quattro Advanced與45 TSI quattro Edition兩款車型相比,正式開賣時再增加一款45 TFSI quattro S line運動化車型選擇,讓Q5 Sportback車系成員來到3款之多。同時,45 TFSI quattro Advanced與45 TSI quattro Edition兩款車型售價也有所調整,分別較預售價調降2萬元與3萬元,45 TFSI quattro Advanced、45 TFSI quattro S line以及45 TFSI quattro Edition One分別開出283萬元、296萬元以及299萬元建議售價,把全車系價格控制在300萬元之內,以比競爭對手更加實惠的售價策略正式來到臺灣市場,本週末開始進駐全臺展示中心。
    2021/07/23 12:20
  • 新世代RS 3挾400匹馬力再搭甩尾模式 臺灣有機會於2022年導入

    經過前幾波預告操作,Audi旗下最具代表性高性能鋼砲RS 3家族終於推出全新世代版本,透過全新MQB Evo模組化平台導入,搭配Audi著名的2.5升TFSI直列5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繳出400匹最大馬力以及51公斤米最高扭力,以及0-100km/h加速3.8秒性能表現。不僅如此,Audi還為新一代RS 3 Sedan以及RS 3 Sportback植入後軸RS扭力分配系統,加上甩尾模式以及RS 3專屬賽道模式,讓這款性能鋼砲更具熱情魅力。RS 3 Sedan與RS 3 Sportback預計今年第三季於歐洲市場先行上市,臺灣目前也正在規劃導入中,有機會於明年登陸,預期將以RS 3 Sportback為主力。
    2021/07/21 11:58
  • Audi啟動員工快篩計畫 強化健康管理防疫再升級

    國內疫情肆虐,在經過近2個月全國三級警戒後,疫情稍微紓緩,接下來7/13至7/26採微解封狀態,但仍不可小看疫情,Audi齊心防疫面對疫情快速變化,台灣奧迪執行全面防疫準備,領先業界安心措施再升級,率先於全台Audi授權經銷據點,啟動「服務團隊快篩行動」,自7月12日起,將每週定期二次為全體服務同仁進行快篩檢測,藉由強化同仁的自主健康管理、服務環境嚴謹消毒防護與多元防疫賞車服務,執行全面防疫措施。
    2021/07/13 09:57
  • 445萬起Audi美型電動跑車e-tron GT預售啟動 RS版比RS 6更便宜

    曾經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短暫現身的e-tron GT電動四門概念跑車於今年2月正式走入現實,Audi當時除了推出標準版本的e-tron GT之外,也同步發表由Audi Sport操刀,RS家族當中第一款高性能純電動四門跑車RS e-tron GT。Audi Taiwan更在5月份啟動「免費」預約方案,提供50個搶先預訂名額。今日 (6/30) ,Audi Taiwan正式公佈e-tron GT家族預售價格,標準版e-tron GT quattro開出445萬元預售價,高性能版本RS e-tron GT同步開出598萬元預售價,甚至比RS 6 Avant以及RS 7 Sportback售價更為便宜,預計今年第四季正式在臺上市。
    2021/06/30 15:43
  • Q5跑旅版285萬起預售啟動 加10萬元變身科技美型跑旅

    積極拓展跑旅車款陣容的Audi於2020年9月正式發表Q5 Sportback,為Q5家族帶來更動感跑車化休旅選擇。當時Audi表示Q5 Sportback將從2021年上半年起陸續於各地市場上市銷售,現在,Audi Taiwan已經宣告啟動Q5 Sportback在臺灣的預售接單,導入45 TFSI quattro單一動力選擇,首波提供Advanced與限量Edition One兩種車型選擇,分別開出285萬元與302萬元預售價。其中,Advanced配備等級與建議售價275萬元的Q5 45 TFSI quattro Advancede相比,增加10萬元預算,就能變身更美型的豪華跑旅。
    2021/06/21 14:10
  • 檸檬車條款搶先寫入購車契約 福斯集團4品牌超前部署

    時間拉回今年1月,經濟部公告臺灣版「檸檬車法案」將於今年7月正式上路,未來買家交車半年內遇到重大瑕疵或者修繕4次都無法改善,就能解除契約或者更換等值新車。在法案正式實施之前,下轄Audi、Škoda、Volkswagen以及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等4品牌的Volkswagen Group Taiwan臺灣福斯集團宣告6月起正式將檸檬車法案相關條文寫入4品牌汽車購買契約當中,先一步提供買家相關保障。
    2021/06/01 17:20
  • 電能跑車e-tron GT安審過關 鋼鐵人座車預計年底限量來臺

    Audi Taiwan上個星期才在官網以及官方臉書頻道公布e-tron GT以及RS e-tron GT兩款電動四門跑車搶先預約方案,表示毋須預先支付訂金,只要填寫線上表格就能取得優先預約資格,能在預售活動啟動時第一時間至展示中心預訂並且使用相關選配服務。近日,e-tron GT亦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公布的前方與側面碰撞乘員防護合格產品名單當中,顯示距離e-tron GT上市已經不遠。
    2021/05/15 00:59
  • 【黃金試車組】e-tron不充電戰中橫行不行? 實測解里程焦慮

    334公里,這是Audi e-tron在美國EPA測試中所繳出的續航里程表現,登陸美國市場當時即引起與論討論,認為e-tron與同級對手相比續航里程偏低,是競爭上一大劣勢,而續航力正是消費者面對電動車時卻步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們把這種現象稱之為「里程焦慮」。為了消除這種焦慮,Audi Taiwan很大膽地安排一段試駕行程,雖然總里程只有225公里左右,卻必須穿越中橫、攀上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
    2021/05/14 12:20
  • e-tron GT搶先預約方案啟動 全臺首批限量僅有50輛

    時間拉回今年2月,Audi發表旗下首款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以及性能強化版本RS e-tron GT,Audi Taiwan更在3月份預告將於今年年底引進e-tron GT。近日,Audi Taiwan也在臺灣官網正式啟用e-tron GT以及RS e-tron GT介紹網頁,並且同步啟動搶先預約服務,宣告e-tron GT家族先期預約入主活動正式開跑,首批僅有50輛配額。
    2021/05/09 00:38
  • 臺灣剛上市的Audi S3能怎麼改? ABT讓它更強更張狂

    今年4月15日,Audi Taiwan才剛宣告新世代A3 Sportback家族引進臺灣,並同步以259萬元導入性能版本車型S3 Sportback。雖然S3 Sportback本身就具備310匹馬力、40.8公斤米扭力輸出,加上環車專屬空力套件與大尺碼圈胎與煞車組合。如果,想要讓S3 Sportback更具個性呢?Abt Sportsline宣告為S3 Sportback推出專屬升級套件,可讓馬力提升至370匹水準,還有專屬排氣升級管套件,使S3 Sportback更加張狂。
    2021/04/17 10:49
  • 奧迪主力電動休旅Q4 e-tron現身 臺灣積極規劃導入中

    靠著e-tron與e-tron Sportback成功打開新世代電動車市場,Audi今年先是大動作推出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與RS e-tron GT,現在更進一步將目光鎖定在入門豪華電動休旅級距,同步發表Q4 e-tron以及Q4 Sportback e-tron。透過幾乎完整保留概念車設計元素的外型、貼心內裝機能配置,還有高達520公里最大續航力等,擔任擴大Audi電動產品陣容的角色。臺灣方面,Audi Taiwan表態正積極與原廠爭取引進,並且同步啟動導入評估,只是,時間點並不會落在今年。
    2021/04/1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