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Aston Martin 結果共73筆

  • 豪華動力兼具!DB12 Volante抵台 680匹「敞篷超跑」售價曝

    Aston Martin經典跑車系列DB家族在2023年喜迎75週年里程碑,車系最新成員DB12是品牌慶祝四分之三甲子的力作,而新車也於去年8月在台發表亮相。不過先行抵台的是硬頂設定的DB12 Coupe,基本售價為1288萬,而總代理永三於今日(1月5日)宣布敞篷版DB12 Volante已經抵台,貴了100萬的1388萬基本售價能讓層峰級客群享受到16秒內開關篷的上空飛馳享受,在引擎蓋下680匹雙渦輪V8心臟的加持下零百加速僅比硬頂版慢了0.1秒,極速同為325km/h!全新的上空敞篷DB12,預計今年第二季時就可以陸續展開交車作業了。
    2024/01/07 12:15
  • 有片/賊開贓車BMW搶千萬超跑 駕駛自家慘被痛毆

    美國各地近來竊案頻傳,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一名車主日前開著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超跑回家時,剛停進車庫2名埋伏多時的歹徒便跟著闖入,一陣拳打腳踢後,大剌剌的劫走車輛,影片在網上引起議論,目前警方尚未逮到嫌犯。  
    2023/09/19 15:58
  • HONDA重返F1 2026年攜手奧斯頓馬丁

    全球提倡節能減碳,F1一級方程式賽車也響應環保,推行大膽的永續計劃,修改動力規則,目標2026年全面使用100%可再生、永續使用的燃料,並在2030年前實現零碳排。而日本汽車商HONDA(本田)表示,F1的碳中和目標與品牌理念一致,大動作宣布重返F1,並以引擎提供商身份與英國車隊「奧斯頓馬丁」結盟。
    2023/05/26 19:57
  • 都是加油開錯道!傑森史塔森1動作帥翻 台駕駛全家拉油槍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一名網友分享他前往自助加油時所見之奇景!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輛藍色BMW 5 Series正在自助加油,但讓人啼笑皆非的是駕駛不巧將車輛停離油島太遠,結果居然動用一家三口將油管拉到極限才能讓油槍插入油孔!這不禁讓人想起當年傑森史塔森同樣是自助加油開錯車道,但光是加油站姿就帥翻影迷,如今網友分享的「BMW一家三口合力加油」模樣儼然和「最帥光頭」形成強烈對比!
    2022/09/07 13:55
  • 全球限量88台!日富豪開箱3千萬馬丁 竟連雨刷都沒有

    曾登上《富比士》日本富豪榜第14名的前澤友作,據傳身價超過2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599億元),而他私底下也是個超級愛車人士,擁有不少名貴超跑。包含最頂尖的Pagani Zonda、Bugatti Chiron、Bugatti Veyron Fbg par Hermès Grand Sport等車款都在他的收藏之列。
    2022/08/05 19:32
  • 豪車品牌掀SUV戰爭! 麥拉倫、法拉利休旅車造型曝光

    休旅車的戰爭持續延燒,現在已經進入到奢豪品牌以及性能品牌的決鬥,過去大家想到昂貴的SUV車款可能會認為Land Rover已經是佼佼者,但隨著賓利Bentayga的問世,超豪華SUV市場開始有了全新的格局,更多的汽車大廠紛紛效仿,像是勞斯萊斯也推出的Cullinan搶攻頂級顧客,Aston Martin同樣也有DBX塑造英倫高貴又性能的休旅氣息,而在性能品牌當中更有藍寶堅尼的Urus搶佔一哥寶座,現在就連法拉利的Purosangue也即將推出,看起來超高性能的豪華SUV大戰真的即將展開。
    2022/03/19 11:28
  • C羅買新車!夢幻車款「敞篷版馬丁」開去練球 眾人羨慕

    足球金童C羅(Cristiano Ronaldo)是個喜愛車輛的超級運動員,根據富比世去年度公布的資料,這位來自葡萄牙的球星可是有著1.25億的年收入,折合台幣大約是35.5億元穩坐足球界第一名的寶座,這樣的收入要買世界上哪一輛車對他來說都只是零錢而已,先前他度過37歲生日的時候,他的太太才送給他一輛凱迪拉克休旅車Escalade當作生日禮物,但是目前他還沒有開著那輛車出來過,畢竟有了一輛全新的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敞篷跑車,怎麼還會想要開一輛休旅車出門呢。
    2022/03/18 14:42
  • 3千萬「最貴車禍」撞擊影像曝光 馬丁、麥拉倫狂飆追撞

    日前台北市環東大道上發生一起3車連撞事故,被網友稱作是「最貴車禍」,因為發生意外的分別是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Vantage S超跑、麥拉倫(McLaren)650s超跑,二輛車加起來新車價就逼近三千萬元,還有一輛賓士被波及。而最新的車禍追撞影像也曝光,疑似是兩輛超跑在環東大道上競速不慎釀禍。
    2022/03/08 13:47
  • 做什麼工作可以開超跑? 網紅超哥揭露脫貧致富心法!

    網紅超哥被稱為全台最有錢Youtuber,從事長照醫療事業的他,時常拍攝影片分享自己的生活,就連所擁有的跑車、黑卡、甚至是價值上億的土地,也都大方跟網友分享購買經過或者使用心得,希望將自己的所見所聞分享給所有觀眾。或許是收到許多網友的詢問,究竟要如何才能夠開超跑?於是超哥選擇在一次超跑聚會當中,訪問前來參與的超跑車主,究竟從事什麼職業?又是如何圓夢?
    2021/11/12 12:18
  • 豪車品牌的超級印鈔機是它! LSUV好飆好坐又瞎趴

    充滿紳士風範與皇室氣息的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近期發表了一份銷售報告,表明旗下第一款LSUV-DBX已在公司的銷售榜上名列前茅,多年前在新威爾斯砸重本的投資建造正在取得回報,隨著2021年第三季銷售報告出爐,Aston Martin在1至9月期間總共交付2,186 輛DBX。同一時間內,品牌其它產品(GT跑車、超跑等)的銷量總和則為 2,064輛。
    2021/11/08 16:09
  • 馬丁Vantage F1 Edition強悍登台 性能全面提升1,088萬元起

    Aston Martin今年正式加入F1賽事後,大會破天荒地讓Aston Martin旗下的Vantage跑車與M-AMG GT共同擔任Safety Car的安全前導工作,而今日亮相的「Vantage F1 Edition」正是以Vantage Safety Car技術為基礎,所衍生的最強Vantage車型。
    2021/10/29 19:43
  • 全台唯一馬丁DBS 007特別版 德哥:有這台連睡衣都要穿西裝!

    由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007最終版本《007:生死交戰》於日前上映,獲得許多影迷好評,而回顧過去的007電影,似乎Aston Martin車款作為龐德坐駕最深植人心,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全球限量25的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除了外觀內裝有許多007電影元素與Logo外,台灣也只有這麼一輛,身為資深007影迷的達人德哥葉明德忍不住說,擁有這輛車,可能連睡衣都會想要穿著西裝幻想自己就是詹姆士龐德!
    2021/10/27 11:58
  • 馬丁Vantage/DBS「007特仕版」抵台! 融入電影橋段特殊又好玩

    Aston Martin特殊訂製部門「Q By ASTON MARTIN」為最新007情報員電影《007 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量身打造了全球限量100台的Vantage 007 Edition,以及全球限量25台的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兩款聯名特仕車;現在,它們已抵達台灣!
    2021/10/08 12:51
  • 007電影五分鐘特技場景效果絕讚 拍攝期竟超乎想像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進戲院觀看最新的龐德系列作品《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這次的飛車畫面除了龐德御用的Aston Martin之外,也加入了許多Land Rover的最新車款,當然很多人看到的是那經典的DB5在義大利南部古城Matera飛奔的場景,這是電影開頭的片段,如果有觀看過電影的朋友就知道前面這場飛車追逐畫面有多迷人,不只是車輛迷人而已,其中包含了古城的場景同樣讓人難忘,而在這短短的五分鐘竟然花費了劇組七個禮拜,而且動用了五輛DB5才拍攝完畢。
    2021/10/02 09:08
  • 007迷你版Aston Martin DB5 車頭真有裝機關槍價逾3百萬

    幾年前,Aston Martin曾展開一項再造計畫,重新生產了25輛007經典用車DB5,每部售價超過新台幣1億元,現在他們進一步和Little Car Company與EON Productions攜手,打造迷你版的DB5 Junior No Time To Die Edition,而且這迷你DB5不但能開,車上隱藏的間諜工具也沒少!
    2021/09/22 16:02
  • 搶先間諜照/馬汀V12、Hybird DBX測試中 豐富產品線大戰Urus

    SUV車型在過去10年車壇中獨領風騷,也讓不少超跑車廠放下「矜持」紛紛打造出品牌第一輛SUV,其中最成功的莫過於Lamborghini的Urus;另一個則是Aston Martin的DBX,儘管DBX晚一點問世,但它也在2021年第一季為Aston Martin繳出比去年同期提升兩倍的銷量。《地球黃金線》率先掌握到DBX hybird以及V12動力的測試照,看來Aston Martin打算拿出更多動力選擇的DBX來對抗Urus。
    2021/09/21 10:00
  • Range Rover Sport SVR的終極試駕! 最新007電影當中來真的

    在007系列電影當中總是可以看到英國車的身影,不論是先前的Aston Martin超跑亦或者這次的Land Rover,都代表著英國的造車工藝有著獨特的風采,在這次最新的電影《007:生死交戰》當中,可以看到多輛Land Rover在追逐的畫面,其中Range Rover Sport SVR更是主要的車款,而在這場追逐戰當中完全沒有使用特效,全部都是來真的!每一個翻車的畫面都是特技駕駛冒著生命危險在執行,當然這也彰顯了車輛有著極佳的安全性。
    2021/09/17 23:02
  • 實車大小火柴盒汽車 Aston Martin打造1965年DB5全尺寸007座駕

    多年以來Aston Martin與Jame Bond這位名聞遐邇,但報名號時幾乎壞人都沒聽過的情報員有著過命交情,某種程度上只要提到007,就會想到Aston Martin。即便中途因為車廠贊助的關係,007座駕曾數度換角,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Aston Martin。為了替即將上映的最新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宣傳,Aston Martin特別重新打造鑄鐵模型玩具公司Corgi曾推出的1965年版DB5模型車,只是這尺寸怎麼好像不太對?
    2021/09/01 17:21
  • Lotus敲定未來4款電動車 首秀由SUV打頭陣!預約2022年問世

    全球汽車產業電氣化的風潮,讓一向硬派的英國車廠Lotus也不得不屈服,繼日前推出的全新量產車行Emira,同時也是最後一款燃油車款後,將迎來純電世代,純著電動超跑Evija問世後,Lotus緊接著將推出純電SUV,看是否能夠像是Lamborghini Urus、Aston Martin DBX等跑車廠推出SUV車款後在銷售上發揮出奇效。
    2021/09/01 17:13
  • 007龐德的DB5消失了20年! 現在竟要價7億台幣

    007系列電影大家肯定都看過,這個從1962年開始的英國諜報電影,當時由知名影星史恩·康納萊主演,電影當中男主角詹姆士·龐德除了有著精湛的間諜技巧之外,香車美人也總是離不開他的身邊,因此也讓電影當中的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的名聲又更為響亮,而在1964年007系列電影第三集《007:金手指》當中出現的DB5在1997年之後就不見蹤影,現在這輛車的價值超過了7億台幣,而專家預測這輛車很可能就在杜拜的某個收藏家手裡。
    2021/08/19 15:03
  • 經典老車換心改EV是門好生意! 連貝克漢都砸錢當股東

    因著環保意識抬頭以及對於經典車款的愛好,將老爺車改裝成電動車已不再只是汽車狂熱者在車庫裡所從事的一種業餘愛好,今日這項業務受歡迎程度甚至足使其成為一門大生意,產值可能達到數百萬英鎊!連已退役的世界足壇奇蹟大衛貝克漢姆都砸錢投資銀石賽道一家高端改裝公司Lunaz,成為持股10%的股東。
    2021/08/19 14:39
  • 21世紀奢華油電車上路 藍寶堅尼翻新絕版經典

    市面上奢華超跑,逐漸朝油電車發展,英國Aston Martin,旗下以北歐神話「女武神」命名的車款,再推升級版油電混合車,不只主打擁有F1賽車的駕駛感,最大賣點就是把車頂改成敞篷的形式。另外經典義大利品牌、藍寶堅尼,更是將絕版系列超跑,限量改成純油電車,內裝重現滿滿復古風。
    2021/08/17 15:29
  • 脫去上衣的女武神! Aston Martin Valkyrie Spider亮相

    在美國加州圓石灘舉辦的Monterey Car Week汽車週上,Ason Martin帶來旗下旗艦超級跑車Valkyrie上空敞篷版本Valkyrie Spider。原廠聲稱,這是一般人所能夠擁有最接近駕駛F1賽車的體驗了。也許,再來個人字拖防撞架在面前,擬真度就更高了…。
    2021/08/13 16:02
  • Toyota終極跑車計劃告吹? 一場大火毀滅GR Super Sport!

    極致超跑的戰爭已經持續了好一段時間,不論是Aston Martin Valkyrie、Mercedes-AMG One或者是Koenigsegg Jesko,每一輛都讓性能迷們興奮不已,而日本大廠Toyota也在2018年的時候推出了GR Super Sport概念車款,這輛車就是源自於他們當家的GR010 Hybrid賽車科技,因此大家也相當期待這輛車的出現,不過現在傳出在一次的測試當中這輛車意外起火,因此Toyota直接取消了開發GR Super Sport的計畫。
    2021/08/12 15:29
  • Aston Martin摩天豪宅浮誇無極限 買屋送超跑還可停遊艇

    不知是誰起的頭,誰又帶起跟風潮流,這幾年間,許多家高端車廠不約而同地都推出品牌聯名的豪華遊艇,引來話題熱議也吸走全球車迷目光。比設計、拼速度,更較量極致奢華,超跑、豪車成了水上飛,也將富豪們無止盡的財力大秀從陸上延伸到海中央。
    2021/07/30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