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Ariya 結果共9筆

  • 特斯拉新對手!Nissan Ariya規格曝光 最大續航500公里

    裕隆日產於2024年台北車展當中展出全新Nissan Ariya電動車,讓車迷可以近距離接觸這款即將來到台灣市場的全新電動車款。先前從Nissan台灣官網當中的預訂頁面,能夠發現Nissan Ariya預計將會提供66kWh與91kWh兩種規格的車型,不過關於車輛的詳細動力規格與配備細節則尚未公布。而近期在網路上流傳關於Nissan Ariya產品規格資訊並且引起討論。
    2024/04/12 15:45
  • 又有中國汽車品牌要來?啟辰大V登台測試 裕隆日產汽車回應曝光

    近期傳出不少中國汽車品牌將進軍台灣的消息,如比亞迪、奇瑞汽車等,近期有網友在新北市深坑區目擊一輛有著偽裝的測試車,經比對後應該為東風日產所擁有的全新汽車品牌啟辰(Venucia)旗下的大V DD-i超混動車型,讓外界好奇又有中國品牌的車款即將登台了嗎?對此;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正式回應。
    2024/03/05 08:39
  • 無懼特斯拉話題夯 Leaf推特別版慶祝銷售10週年

    2010年12月上市至今,Nissan Leaf在全球正式走過10年大關,並且已經累積超過50萬輛銷售表現。日前Nissan更在歐洲推出Leaf 10週年特別版,慶祝家庭電動掀背正式走過10年門檻,並透過專屬徽章與來自Ariya電動休旅的設計元素,讓Leaf更具風情。
    2021/02/03 00:00
  • 定位比Kicks更入門 Nissan Magnite預告明年量產

    休旅風潮興起,SUV、跨界休旅等休旅車款已成為當前車市顯學,為進一步拓展休旅陣容,Nissan不僅推出Ariya純電動跨界休旅車款,更瞄準印度地區發表Magnite概念車,鎖定車長3米以下之B-Segment級距休旅市場。Nissan預計於2021年1月正式投產Magnite,由印度市場開始,揭起Nissan新世代休旅篇章。
    2020/07/23 00:00
  • 續航力可達610km! 日產電動SUV驚豔亮相

    日產汽車正面迎戰特斯拉,首款純電動跨界休旅車問世,搭載自動駕駛技術,續航力可達610公里。由於這款新車,跟日產去年亮相的概念車非常吻合,新車一發表,股價立刻大漲7.25%,而且還連兩日狂飆。
    2020/07/16 20:23
  • 日產Ariya電動休旅亮相 最大續航力達610公里

    一如Nissan先前預告,採跨界休旅車格設定的純電動車Ariya於今日 (7/15) 正式發表亮相,不僅保留Ariya概念車前衛造型設計,並且採用Nissan全新開發電動車平台作為基礎,用以實現零排放與零傷亡目標。Ariya共提供4款不同動力組合,不但具有0-100km/h加速5.1秒之性能實力,最高續航力更可上看610km/h。
    2020/07/15 17:20
  • 跟Kicks打對台? Nissan將推全新B-SUV車款

    消費者對於休旅產品需求,讓車廠樂此不疲地持續推出新款休旅作品,雖然Nissan旗下已有Juke、Kicks、Qashqai、X-Trail、Pathfinder、Patrol與Armda等不同級距休旅車款,看中印度市場商機,Nissan預告7月16日將於Nissan總部定位為B-SUV級距車款之概念作品。Nissan表示這款概念作品將於2020-21會計年度下半年正式量產上市,但初期僅瞄準印度市場。
    2020/07/08 06:00
  • Ariya確定7月15日發表 Nissan正式進軍電動休旅市場

    Nissan日前預告旗下首款電動休旅Ariya將於7月現身,如今公布確切發表時間點,表示將於日本時間7月15日下午2:00於日本橫濱Nissan Pavillion發表亮相。Ariya不但代表Nissan進一步拓展純電動產品線陣容,也展現Nissan以休旅產品提振電動車款銷售量的雄心。
    2020/07/04 00:00
  • Nissan電動休旅7月現身 Ariya量產版即將發表

    繼目標全球首款普及化電動車Leaf,以及瞄準商用市場e-NV200純電動廂型車之後,Nissan將在2020年7月推出全新純電動市售作品。這款全新產品將以2019年東京車展發表的Ariya概念車為基礎,化身Nissan品牌首款純電動休旅車款,以時下流行的跨界休旅車格,拓產Nissan純電動產品線陣容。
    2020/06/29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